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4
4
[
A50期指吧
]
今天机器人,科技继续大绿,盔惨了,这个a50分明就是银行白酒这些大盘指数啊
基民81M5P797
04-08 11:39
04-08 11:46
143
2
[
A50期指吧
]
到底涨了那些股,拉了5个点
汪汪大队全仓
04-08 11:32
04-08 11:46
167
1
[
螺纹钢吧
]
可以保留你们看多的权利,但请不要质疑我的技术!因为你一旦质疑,就会发生非常大的损
顶级财富2668
04-08 10:24
04-08 11:46
105
1
[
欧线集运吧
]
那个刷漆匠每天都在唱多,到底有多少钱来亏?不会是玩的模拟盘吧
卖房唆哈
04-08 11:24
04-08 11:46
71
0
[
20号胶吧
]
多了不说11800我认为马上会来只要能打破1200011800就会来
追跌停板的哥
04-08 11:45
04-08 11:45
143
1
[
螺纹钢吧
]
第二单,还是进场早了,赚个手续费止盈,出来了
早起的鳥儿有
04-08 11:20
04-08 11:45
78
0
[
原油吧
]
不跟外盘就只能说明不肯放过那些补仓的,要赶尽杀绝。外盘不大涨的情况,不会升了。
散兵临时工
04-08 11:45
04-08 11:45
74
0
[
瑞达期货吧
]
埋入深深的慕穴,真的好绝望
股友703Z05T0
04-08 11:45
04-08 11:45
85
1
[
A50期指吧
]
有点牛市的味道
丿星光点点
04-08 11:33
04-08 11:45
141
2
[
氧化铝吧
]
下午跌停或者晚上跌停!下跌步伐远没有停止!今年能见2000
期货游天下
04-07 13:58
04-08 11:45
73
0
[
烧碱吧
]
上午增仓近3万,不用看,就那几个大户左右对倒
AAABBBCC
04-08 11:44
04-08 11:44
126
1
[
焦煤吧
]
你下跌就欺负一下弱小的散户而已,渔翁得利的是有钱抄底的煤老板,何必自己手上满手血
简单随心顺其
04-08 11:32
04-08 11:44
90
0
[
COMEX黄金吧
]
真是逢缺必补的节奏!!原油做作好精彩(可观魔)
沈妙淅
04-08 11:24
04-08 11:44
98
1
[
氧化铝吧
]
现在空还有多少个点的利润
做期货养家
04-08 11:39
04-08 11:44
89
0
[
玻璃吧
]
缺口补上继续走下跌路线了
皖南蛋王
04-08 11:44
04-08 11:44
188
2
[
棕榈油吧
]
一个月内搞到6000多不是没可能
汇泷国际投资
04-08 11:15
04-08 11:44
77
0
[
烧碱吧
]
跌一下吧里清静了些,几个神智不清的人一直鬼叫烦死了
翡翠积玉地雨
04-08 11:44
04-08 11:44
127
1
[
螺纹钢吧
]
A50大涨5个点了
制造颠佬
04-08 11:30
04-08 11:44
69
0
[
工业硅吧
]
这玩意太墨迹了快速来几个跌停再横盘一年还去不了产能嘛你这样慢慢跌无非就是让产业套
股友6756G577
04-08 11:44
04-08 11:44
168
0
[
A50期指吧
]
新政策包涉及消费,金融,人口,新增国债,房地产,出口转内销的政策,力度很大,最快
趋势计划交易
04-08 11:43
04-08 11:43
104
1
[
焦煤吧
]
早都说过了,04的今天,就是05的明天,09的后天。今年都别想涨起来,我说的,耶
落凤坡
04-08 11:35
04-08 11:43
98
0
[
A50期指吧
]
大A我就是不涨,怎么滴
股友13350E6F
04-08 11:43
04-08 11:43
79
0
[
工业硅吧
]
全中国的国人散户朋友大家能不能齐心合力都不做工业硅,让勾奏里主力自己玩,能不能齐
牢记顺势轻仓
04-08 11:43
04-08 11:43
76
1
[
纯碱吧
]
不信邪的还贴着脸去买多!劝都劝不住
燃烧回忆
04-08 11:27
04-08 11:43
78
1
[
20号胶吧
]
不够啊,这才哪到哪儿,才两个6%
它预判了我的
04-08 11:17
04-08 11:43
84
0
[
螺纹钢吧
]
昨天护盘今天补跌
封板就没有流
04-08 11:43
04-08 11:43
100
0
[
A50期指吧
]
指数回来了,钱没了
飞啊123
04-08 11:42
04-08 11:42
179
2
[
苹果吧
]
05好像吃定你们没法交割了,东财别再加仓了
如意神牛
04-08 10:53
04-08 11:42
448
2
[
国债期货吧
]
把昨天的都吐回去真的是够可以的
股友67256k2x
04-08 10:21
04-08 11:42
125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个交易日走出宽幅震荡日线报收一根带上下下影线的中等实体阴线,黄金目前在日线
邓芷芃xhdzwe
04-08 10:30
04-08 11:42
96
0
[
甲醇吧
]
化工和黑色系又崩了,慌得一匹,等2350再来抄底了
停止频繁交易
04-08 11:42
04-08 11:42
147
0
[
A50期指吧
]
50收复了大阴线的5/8,大盘修复了1/10,账户继续亏
三千若水
04-08 11:42
04-08 11:42
75
0
[
A50期指吧
]
涨5个点,搞毛啊,我7个有5个绿
股友k7219X20
04-08 11:42
04-08 11:42
139
0
[
A50期指吧
]
赚小钱,之后是亏大钱。这就是股市的小说。
小胜之德胜
04-08 11:42
04-08 11:42
92
1
[
焦煤吧
]
扶老太太
佛系少年玩家
04-08 10:56
04-08 11:42
98
0
[
A50期指吧
]
这是卖美债的钱,直接拿来花了?
FreddyZ
04-08 11:42
04-08 11:42
147
1
[
A50期指吧
]
没有和我一样买浪旭光电子的股友
半导体板块5
04-08 11:29
04-08 11:42
89
0
[
A50期指吧
]
一天天叫个什么玩意,今天拉的是权重,中字头。你买个中小股继续跌了叫个鸡毛!!!
三大只
04-08 11:42
04-08 11:42
246
7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还在高兴跌停价卖出去了
股友LJPuOC
04-08 09:57
04-08 11:41
70
0
[
A50期指吧
]
踏空的看起来挺多,这都是明后两天的主力资金
诚恳的杨总指
04-08 11:41
04-08 11:41
90
0
[
COMEX铜吧
]
怎么没看懂这个k线图?红了3.5哥昨天收盘价差不多!这是啥意思?
茂茂66
04-08 11:41
04-08 11:41
102
0
[
橡胶吧
]
又加50关税多头咋扛
股友0689z691
04-08 11:41
04-08 11:41
74
0
[
烧碱吧
]
追空被套了,救救我
全体牛回速归
04-08 11:41
04-08 11:41
80
0
[
小型纳指吧
]
害!!!
八方大展的张
04-08 11:41
04-08 11:41
92
0
[
A50期指吧
]
太疯狂了
杭州大道总舵
04-08 11:41
04-08 11:41
90
0
[
A50期指吧
]
不对吧,涨了什么
股友9r2166y2
04-08 11:41
04-08 11:41
86
0
[
A50期指吧
]
快来三桶油,花最少的钱护最可爱的盘
每天低吸选手
04-08 11:41
04-08 11:41
144
0
[
NYMEX原油吧
]
格格析金:WTI原油筹码正缓慢往上堆积,短线反弹生机需留意...
账户已注销
04-08 11:41
04-08 11:41
83
0
[
小型纳指吧
]
哼!
八方大展的张
04-08 11:41
04-08 11:41
127
1
[
玻璃吧
]
只要你用量化,散户就不下单!你只单向公开结算单,散户就不下单。普通散户别什么多空
小Q蚂蟥
04-08 11:33
04-08 11:41
93
0
[
螺纹钢吧
]
兄弟们我不空了等待商品见底试多这波空已经可以现在看你们表演
未来三年做多
04-08 11:41
04-08 11:41
98
0
[
A50期指吧
]
散户肯定不敢买其实看地产就可以了
股友m285320K
04-08 11:40
04-08 11:40
157
2
[
甲醇吧
]
屁,老子是2590的本,就是不动,看你能跌到多少?
全心抄股
04-08 11:11
04-08 11:40
319
4
[
欧线集运吧
]
周一大幅低开是肯定的了,我节前一直的策略是多04/06,空08/12,净空12,
一汽股东
04-06 21:36
04-08 11:40
114
2
[
烧碱吧
]
啥情况,2381把多全平了,开始反弹
AAABBBCC
04-08 11:28
04-08 11:40
72
1
[
A50期指吧
]
昨天跌20今天涨1
晴天雨天冰雹
04-08 11:31
04-08 11:40
74
0
[
黄金/美元吧
]
2915强支撑,不破看涨
反者道之动12
04-08 11:40
04-08 11:40
105
1
[
PTA吧
]
能抄底了吗?
股友01781AD9
04-08 10:43
04-08 11:40
102
0
[
A50期指吧
]
没有永辉超市成本7元以上看到解套希望的朋友
半导体板块5
04-08 11:40
04-08 11:40
74
0
[
A50期指吧
]
空豿暴仓
股友g2djLR
04-08 11:40
04-08 11:40
78
0
[
小型纳指吧
]
资金流入持续美股
Cl8871065678
04-08 11:40
04-08 11:40
86
1
[
欧线集运吧
]
那两个天天喊多的出来给大家喘个人气
牢记顺势轻仓
04-08 11:26
04-08 11:40
159
2
[
A50期指吧
]
汇金也不装了,连银行股都不买,花最少的钱护盘A50期货
布偶猫炒股
04-08 11:33
04-08 11:40
213
3
[
螺纹钢吧
]
现在是自己人整自己人,外盘涨了内盘还在跌。
库里北
04-08 11:27
04-08 11:40
340
7
[
沪银吧
]
我是去年后半年从6900点一直空到现在的,对于我来说7000点以上都是高位,69
我是葬爱
04-08 01:47
04-08 11:39
88
0
[
瑞达期货吧
]
连续两个板也太狠了吧
卖了就涨买入
04-08 11:39
04-08 11:39
248
6
[
小型纳指吧
]
阶段筑底,至少反弹3000点
天天123
04-08 10:18
04-08 11:39
7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不是吃了密钥
有热情得蔓越
04-08 11:39
04-08 11:39
81
0
[
欧线集运吧
]
周一大幅低开是肯定的了,我节前一直的策略是多04/06,空08/12,净空12,
一汽股东
04-08 11:39
04-08 11:39
133
0
[
焦煤吧
]
我第一单1300的05多单,中间做t,加了几次多单,全部移仓到09,现在的成本,
期友零零漆
04-08 11:39
04-08 11:39
76
0
[
瑞达期货吧
]
跌幅在对标创业板,解套要等下半年了
股友703Z05T0
04-08 11:39
04-08 11:39
67
0
[
A50期指吧
]
A50涨回半分位了,我满仓买进50ETF,现在刚赚1%,这坑货怎么不跟着大涨5%
既要追涨又要
04-08 11:39
04-08 11:39
692
18
[
欧线集运吧
]
周一我不准倍低吸06了,准备趁反弹加空081002望周知也许低吸06赚大了
Charlin2000
04-05 15:19
04-08 11:39
157
3
[
玻璃吧
]
主力没有格局,我现在坚定做多!
一心只想搞钱
04-08 10:50
04-08 11:39
135
2
[
玻璃吧
]
全仓做多,目标:2000
股友7y3963I1
04-08 11:32
04-08 11:39
160
2
[
铁矿石吧
]
下午铁矿石大涨
端庄大气的钱
04-08 11:14
04-08 11:39
87
0
[
欧线集运吧
]
这一刻,世界都变了,,,,往后的逻辑要增加特不靠谱因素
淮夷财业
04-08 11:39
04-08 11:39
185
3
[
PTA吧
]
如果生产企业在低位做好套保,然后停掉大部分生产线,是不是可以用空头的血来维持利润
股友715683lR
04-08 10:36
04-08 11:39
132
1
[
纽约金TN12吧
]
汇率跌了,人民币都贬值,除了黄金,虽然黄金也跌,其他股市更是如此了
尽职的柳佳玉
04-08 08:11
04-08 11:38
175
0
[
燃油吧
]
美原油周一下破60美元之后向上反抽,上方继续面临65美元下方抛压带,注意反抽持续
上山下海
04-08 08:02
04-08 11:38
共有帖子数
16569549
篇
首页
上一页
40287
40288
40289
40290
40291
40292
40293
40294
40295
40296
402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