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6
1
[
纽约金TN12吧
]
多↑
PSR股市观察
04-08 10:46
04-08 13:36
82
1
[
烧碱吧
]
开盘就撤,多单死的透透了
ZTQH
04-08 13:17
04-08 13:36
81
0
[
棕榈油吧
]
有本事跌停
股友953272vM
04-08 13:36
04-08 13:36
83
0
[
烧碱吧
]
说了要涨停还不信,傻眼了吧,今天还会下探,明天震荡一天,后天还会有一个急跌才会反
股友RcDL3J
04-08 13:36
04-08 13:36
90
1
[
沪金吧
]
多↑
PSR股市观察
04-08 13:32
04-08 13:35
162
1
[
欧线集运吧
]
这两天其他品种波动剧烈没看欧线,中午收盘后才发现那么炸裂吗,08都干到1800了
股友227358F0
04-08 12:15
04-08 13:35
133
0
[
棕榈油吧
]
死活不愿意跌!就是现在还在每天拼命抬高!今晚美国又要对东大加增关税了!又要大幅度
账户已注销
04-08 13:35
04-08 13:35
79
0
[
棉花吧
]
不让做空A股,都跑来做空期货了
高效见长
04-08 13:35
04-08 13:35
117
2
[
烧碱吧
]
怦然心动,好像抄底
曦泽润土
04-08 11:19
04-08 13:35
86
0
[
沪金吧
]
多起来嗨起来!
弱水三千去一
04-08 13:35
04-08 13:35
103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吧
傲视的呼琼
04-08 13:35
04-08 13:35
183
1
[
纸浆吧
]
纸浆2509:纸浆延续震荡回撤的走势,整体的结构形态偏空,后续反弹空为主。操作
投资界的老船
04-08 12:52
04-08 13:35
81
0
[
棉花吧
]
都顾不上期货了,用力不让A股跌
高效见长
04-08 13:35
04-08 13:35
83
0
[
棉花吧
]
棉农还不赶紧改种大豆?
基民5885615T
04-08 13:35
04-08 13:35
70
0
[
玻璃吧
]
涨洮涨
不三2
04-08 13:34
04-08 13:34
81
0
[
玻璃吧
]
纯碱,铁矿,焦煤焦炭痘跌的找不着北了,你这个玻璃碴子这么秀
点石斗金de韦
04-08 13:34
04-08 13:34
72
0
[
玻璃吧
]
下午能起飞吗
广东打板战神
04-08 13:34
04-08 13:34
143
4
[
A50期指吧
]
拉大盘有什么意思?小盘股就该死?
不是为了赚钱
04-08 12:40
04-08 13:34
84
2
[
纯碱吧
]
三大家人们,还好吗,很惦记,哈哈哈,三大家人不平多,只能跟着泰君走,吃喝啥都有
翰墨书舍新号
04-08 11:16
04-08 13:34
77
0
[
PVC吧
]
在怎么跌有成本价位了
座待币
04-08 13:34
04-08 13:34
121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没多大意义,决定不了的
依芝豪
04-08 13:34
04-08 13:34
67
0
[
烧碱吧
]
加多不要怕长江后浪推前浪
丰城剑回
04-08 13:34
04-08 13:34
100
0
[
玉米吧
]
做多亏损1个点,最后被逼迫反手做空,做多太难了
努力de金牛
04-08 13:33
04-08 13:33
92
0
[
小型纳指吧
]
我们再加100%
风度翩翩的谷
04-08 13:33
04-08 13:33
92
0
[
焦煤吧
]
应该是开始逼仓了,借宏观利空进行打压。
洛维118
04-08 13:33
04-08 13:33
134
2
[
烧碱吧
]
昨晚抄底,亏了四万多,上午砍了。以后开盘明显弱势的品种,整个交易日都不碰。早
阿乐艰苦朴素
04-08 11:43
04-08 13:33
96
0
[
A50期指吧
]
这走势专跟散户作对,大数据说话,大家都在科技埋着
花多乱眼
04-08 13:32
04-08 13:32
76
0
[
焦煤吧
]
真猛啊
佛系少年玩家
04-08 13:32
04-08 13:32
72
0
[
菜油吧
]
起飞吧,就你最强了
炒的是一种心
04-08 13:32
04-08 13:32
74
0
[
生猪吧
]
2小时级别都骗线了?周线级别骗就骗了?
你的妖怪在找
04-08 13:32
04-08 13:32
95
0
[
A50期指吧
]
跌停板数量不断增加
股友2799D717
04-08 13:32
04-08 13:32
74
0
[
玻璃吧
]
大空头从容撤退,还赚的盆满钵满…
时空经纬
04-08 13:32
04-08 13:32
71
0
[
玻璃吧
]
涨
不三2
04-08 13:32
04-08 13:32
68
0
[
纯碱吧
]
多了你,倒霉,为嘛没多玻璃
要么我没要么
04-08 13:31
04-08 13:31
247
4
[
原油吧
]
今天成交量太大,对后市不利!
白银进出口商
04-08 11:30
04-08 13:31
73
0
[
A50期指吧
]
大a,今天还会哭
豪爽大气的耿
04-08 13:31
04-08 13:31
70
0
[
鸡蛋吧
]
做多吃肉
股友q667011F
04-08 13:31
04-08 13:31
115
1
[
弘业期货吧
]
我建议主力,这样跌太慢了,直接每天一字板跌停,和东方集团一样做最亮的星,跌到1块
股友80p65P20
04-08 11:25
04-08 13:31
78
0
[
鸡蛋吧
]
鸡蛋会往那个方向走,谁也不知道,只能等待时间的验证
一起长大的约
04-08 13:31
04-08 13:31
90
0
[
橡胶吧
]
波动太大,小心脏有点吃不消,这么玩
JAZZ027
04-08 13:31
04-08 13:31
77
0
[
纯碱吧
]
今天能看一眼1300长啥样不?
林沐a
04-08 11:11
04-08 13:31
72
0
[
玻璃吧
]
强拉上去!开盘6000多多单点火,看来玻璃要多不能空!
账户已注销
04-08 13:31
04-08 13:31
93
0
[
橡胶吧
]
心态稀碎卖掉就涨
股友9Pd1ip
04-08 13:31
04-08 13:31
77
0
[
A50期指吧
]
真会玩啊
股友23780e12
04-08 13:31
04-08 13:31
87
0
[
国债期货吧
]
股市下来了,债市还上不去?
股友2t92D150
04-08 13:31
04-08 13:31
101
0
[
橡胶吧
]
日胶想干什么?造反吗?
痘痘哥哥
04-08 13:31
04-08 13:31
74
0
[
玻璃吧
]
你纯碱爸爸要向下发力
林沐a
04-08 13:30
04-08 13:30
130
4
[
纯碱吧
]
1350套住了,可以解套吗
救小狗的命
04-08 11:12
04-08 13:30
140
5
[
A50期指吧
]
指数大红,中小板个股大跌
A股全市场量
04-08 11:36
04-08 13:30
77
0
[
玻璃吧
]
因为没有散户做多了所以拉一下好找对手盘。最后还是跌到1000
账户已注销
03-24 10:11
04-08 13:30
70
0
[
弘业期货吧
]
昨天就给你们说还有跌停了
亲切的唐滢祺
04-08 13:30
04-08 13:30
68
0
[
玻璃吧
]
开跌
厂长吧
04-08 13:29
04-08 13:29
117
1
[
棉花吧
]
外盘涨、现货涨、内盘跌,这是空头主力控盘的表现。
醉禾
04-08 12:27
04-08 13:29
169
4
[
氧化铝吧
]
0509合约午盘收44,14,代表主力要压盘。操控价格明显,不怕变查吗?
朝气蓬勃的文
04-08 11:50
04-08 13:29
109
1
[
氧化铝吧
]
被揍挺了。
氧化铝多头
04-03 11:02
04-08 13:29
65
0
[
纯碱吧
]
但是国泰,中信做空的地方,哪里能好?跟着他们做空才能吃肉
股友vpyhQu
04-08 13:29
04-08 13:29
114
1
[
玻璃吧
]
这么魔幻的吗?找难道是在暗示什么?
逆行冲刺的韭
04-08 13:16
04-08 13:29
112
2
[
纯碱吧
]
怪不得跌了,原来小宝发帖说下跌没什么空间了关注你的可清晰的记得你说过1450做空
账户已注销
04-08 11:11
04-08 13:29
109
0
[
股指期货吧
]
唉,烂掉了
从清晨开始微
04-08 13:29
04-08 13:29
86
0
[
A50期指吧
]
永远是!
云龙湖畔1669
04-08 13:28
04-08 13:28
71
0
[
弘业期货吧
]
屋家娘!
股友96D08138
04-08 13:28
04-08 13:28
91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想等我们收盘在拉?
n76631323849
04-08 13:28
04-08 13:28
115
0
[
瑞达期货吧
]
二个期货,永安期货盘子大一切正常
股友703Z05T0
04-08 13:28
04-08 13:28
73
0
[
玻璃吧
]
养了二天的猪了,下午杀还是明天杀。
梦想飞延
04-08 13:28
04-08 13:28
131
1
[
玻璃吧
]
玻璃百分百是有大资金逼空
账户已注销
04-01 08:57
04-08 13:27
70
0
[
玻璃吧
]
,
胜富888
04-08 13:27
04-08 13:27
124
0
[
瑞达期货吧
]
这货可能出事了
冲天炮I
04-08 13:27
04-08 13:27
84
0
[
A50期指吧
]
大A不拉起来,A50明天又可以砸了,大殖子们又会跟风。哎,一己之力买不了多少。
A红柱擎天
04-08 13:26
04-08 13:26
93
0
[
A50期指吧
]
不要这么强势?有点不适应
哈哈你坤哥
04-08 13:26
04-08 13:26
248
6
[
小型纳指吧
]
有些人真没法说,天天在这里下跌无止尽,转手就把场外买限额了,害得我定投的进不
股友0713R53z
04-08 10:39
04-08 13:26
184
4
[
A50期指吧
]
慢慢涨回去,搞一小波慢牛
有礼貌的章煌
04-08 12:37
04-08 13:26
146
0
[
棉花吧
]
长期看多短期不明朗看多原因第一因为反制美国关税美棉不再具有性价比第二新棉可能
期手就是棋手
04-08 13:26
04-08 13:26
131
3
[
玻璃吧
]
黑色反弹这货突破1200轻轻松松
做空捡钱
04-08 11:17
04-08 13:25
370
6
[
A50期指吧
]
九号关税落地如果符合预期或者又多给50%a50会怎么样?
迅捷的章云卉
04-08 12:35
04-08 13:25
95
0
[
弘业期货吧
]
为啥这几个名字带期货的都大跌,是因为期货市场的影响吗还是什么
这一路破空
04-08 13:24
04-08 13:24
121
1
[
小型纳指吧
]
下来吧你,今晚跌3个点
你的脸是面团
04-08 12:40
04-08 13:24
155
3
[
A50期指吧
]
关税大棒还没结束呢
a煎饼侠
04-08 12:16
04-08 13:24
87
1
[
A50期指吧
]
这个涨了有什么用
红红火火fc
04-08 13:11
04-08 13:24
286
2
[
豆油吧
]
巴西增产远超预期,年份不在厄尔尼诺现象周期,今年巴西大豆预估达1.8亿吨,这么多
账户已注销
04-07 23:38
04-08 13:24
91
0
[
TSI铁矿石(62%)吧
]
下午尾盘一定很多人进场
端庄大气的钱
04-08 13:24
04-08 13:24
共有帖子数
16569428
篇
首页
上一页
40279
40280
40281
40282
40283
40284
40285
40286
40287
40288
402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