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收盘了,你又来彪劲了。
n14114335273
05-15 18:58
05-15 18:58
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抄底,今晚上160
股友mI387790
05-15 18:58
05-15 18:58
33
0
[
苯乙烯吧
]
多狗芭比Q了
股友305317cH
05-15 18:58
05-15 18:58
58
2
[
玻璃吧
]
说明什么问题别人这一百万手就是等着赚那几千手。东财不来就一直横着其实这一百万手都
股友K3CeJp
05-15 18:19
05-15 18:58
81
2
[
焦煤吧
]
焦煤今晚爆空头
理性的怡宝
05-15 16:58
05-15 18:58
1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买了5万块,进了白酒
蒋规矩
05-15 18:57
05-15 18:58
65
3
[
黄金/美元吧
]
32抄的,38就卖了,没想到拉这么多,卖飞了4000刀,这主力真苟
每天挣一个万
05-15 18:26
05-15 18:58
32
0
[
COMEX白银吧
]
忽然快速拉升了,什么情况?有啥大利好吗
股友o2388o82
05-15 18:58
05-15 18:58
55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最后的疯狂!
西行阿里
05-15 18:12
05-15 18:58
3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积极的东方熠
05-15 18:58
05-15 18:58
36
0
[
沪银吧
]
今晚上大胆做多
股友9m2821W7
05-15 18:58
05-15 18:58
160
4
[
焦煤吧
]
家人们继续加多晚上估计要往1208-1215左右震荡了
丛林法ze
05-15 15:52
05-15 18:58
29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多芭比Q了
股友305317cH
05-15 18:58
05-15 18:58
79
4
[
小型纳指吧
]
信不信今天纳指大涨
书声的融薇
05-15 18:51
05-15 18:57
28
0
[
NYMEX原油吧
]
抗住,继续做多,加油。目标116.
趋势为龙2026
05-15 18:57
05-15 18:57
29
0
[
小型纳指吧
]
V起来
股友8956Z185
05-15 18:57
05-15 18:57
131
6
[
NYMEX原油吧
]
这个位置开空单了,不敢看手机关了,发财了叫我
赚了就跑不要
05-15 15:44
05-15 18:57
55
0
[
南华期货吧
]
三天三个板也是服了
空心芒果
05-15 18:57
05-15 18:57
24
0
[
NYMEX原油吧
]
搞什么哦
jz追涨杀跌
05-15 18:57
05-15 18:57
53
1
[
沪银吧
]
今晚空单至少20%收益吧
坚韧的星子杰
05-15 18:44
05-15 18:56
2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最后的晚餐
股友33689R95
05-15 18:56
05-15 18:56
149
3
[
NYMEX原油吧
]
实盘开杀了,直线跳水
晨曦午阳
05-15 18:50
05-15 18:56
197
3
[
NYMEX原油吧
]
危险了,伊朗正在狂发消息做空原油
赚一个亿就退
05-15 18:22
05-15 18:56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A哥牛p
富临精工套我
05-15 18:56
05-15 18:56
1446
89
[
沪银吧
]
周四(二)
木华黎
05-14 17:22
05-15 18:56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a公子牛逼
富临精工套我
05-15 18:56
05-15 18:56
44
1
[
玻璃吧
]
东财上榜了
独守空白的黑
05-15 18:50
05-15 18:56
37
1
[
COMEX黄金吧
]
4500以下加点仓
Saber酱
05-15 18:47
05-15 18:56
40
1
[
沪锌吧
]
今晚能看到3400多了吧
都是借的钱
05-15 15:23
05-15 18:56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别慌别慌,在拉了
高雅人士张二
05-15 18:56
05-15 18:56
34
0
[
玻璃吧
]
我就说嘛,东财不上榜天理难容,
股友R6brfr
05-15 18:56
05-15 18:56
20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晚上你又行了,硬的很呀!
无奈遭劫的寒
05-15 18:54
05-15 18:55
28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太恶心了,天天晚上红白天绿
天时大运
05-15 18:53
05-15 18:55
1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别涨了,昨天把我伤透了
股友M169938t
05-15 18:55
05-15 18:55
32
1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有延迟吗
股神66789
05-15 18:54
05-15 18:55
18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又来这一出。
独爱见手青88
05-15 18:52
05-15 18:55
136
3
[
白银/美元吧
]
什么情况?
奋发的许菡
05-15 18:47
05-15 18:55
40
0
[
豆粕吧
]
目前的生物柴油政策根本不需要担心美豆跌,无非就是节奏问题。
张部停
05-15 18:55
05-15 18:55
31
1
[
小型纳指吧
]
别搞啊我没减仓啊
ccbnnii
05-15 18:52
05-15 18:54
43
2
[
A50期指吧
]
满仓满融科技周一继续起飞
自信的游杰1
05-15 18:32
05-15 18:54
81
2
[
沪金吧
]
晚上应该要继续暴跌
温州吧友
05-15 17:15
05-15 18:54
82
4
[
玻璃吧
]
其实也没跌多少也就十几点。现在要确认是家人们会不会追加成为多头前榜三万一晚上反弹
股友K3CeJp
05-15 18:42
05-15 18:54
39
0
[
COMEX白银吧
]
赶紧破位踩年线吧,别演了,未来石油高企,全球去工业化,白银牛市没有了
跌停低吸战法
05-15 18:54
05-15 18:54
81
1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提示的在4578附近箜,目标直指4568所以最终目标4548差一点,但也有2
康杰论金
05-15 16:11
05-15 18:54
282
0
[
A50期指吧
]
下周一盘前预报!
陆亦佳2198
05-15 18:54
05-15 18:54
49
2
[
NYMEX原油吧
]
这延迟多少分钟?
lcyzhpz
05-15 18:47
05-15 18:53
54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晚继续拉两个点,下周一继续高开2个点然后翻绿
股友589a0050
05-15 18:25
05-15 18:53
22
0
[
小型纳指吧
]
低开高走?
股友78up6323
05-15 18:53
05-15 18:53
42
1
[
COMEX黄金吧
]
茫茫人海里谢谢你路过陪我经过众多历史风浪沟沟坎坎目前这个点位最好常看看盘日线要变
欢天喜地的蝴
05-15 18:41
05-15 18:53
56
2
[
橡胶吧
]
原油大涨,晚上涨停,打爆空头!
别怕只是技术
05-15 17:56
05-15 18:53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装nm呢
有幽默感的付
05-15 18:53
05-15 18:53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别拉了别谈了
炒股养家88号
05-15 18:52
05-15 18:52
853
3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国已拒绝伊朗就结束战争提出的书面方案据伊朗《德黑兰时报》15日报道,美国已拒绝
好奇的凌津艳
05-15 17:55
05-15 18:52
89
3
[
原油吧
]
今天最恶心的事就是,多了黄金空了原油…
炒股赚钱造飞
05-15 16:30
05-15 18:52
1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收盘了,你又觉得自己行了
股友32y603M3
05-15 18:52
05-15 18:52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收盘就演戏,开盘就砸懵逼!
真好起来了
05-15 18:52
05-15 18:52
152
1
[
沪镍吧
]
前段时间在炒什么呢?
阿西吧001
05-15 18:18
05-15 18:52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下来吧,看着就恶心
n1418947082f
05-15 18:52
05-15 18:52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夜盘涨完了白天还涨吗
基民65W7677O
05-15 18:52
05-15 18:52
40
1
[
纯碱吧
]
晚上下1150
下一步就是他
05-15 17:31
05-15 18:52
84
2
[
NYMEX原油吧
]
最后时刻朗子还是要让步的,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深谋远虑的温
05-15 18:35
05-15 18:51
3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星期一大概率不会低走了,这个位置实话实说没有什么获利盘了,抛压会减轻很多
杠精斯蚂
05-15 18:51
05-15 18:51
1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啦叽玩意
股友oD398376
05-15 18:51
05-15 18:51
26
0
[
NYMEX原油吧
]
估计三米跳台是98.十米跳台是70。
股友uLqg9j
05-15 18:51
05-15 18:51
35
1
[
纯碱吧
]
做空1000见
易水寒pit98d
05-15 17:37
05-15 18:51
164
6
[
烧碱吧
]
库存高、需求弱、出口降、供应松。必须跌!!!
狙击狼王
05-13 22:39
05-15 18:51
43
1
[
小型纳指吧
]
波斯猫怂了,就看沃什讲话了
花信渢
05-15 18:49
05-15 18:51
4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什么不多玩两天再回去?
积少成多1666
05-15 18:27
05-15 18:51
34
0
[
NYMEX原油吧
]
我打开月线一看,这里就是妥妥的顶部,还有什么好说的,给我往死里空。
财源暴富得孤
05-15 18:51
05-15 18:51
31
0
[
PTA吧
]
卡粉们你们忘了吗
股友73l8x107
05-15 18:50
05-15 18:50
40
0
[
COMEX黄金吧
]
央行借机加大黄金储备!绿纸换金银
红才是硬道理
05-15 18:50
05-15 18:50
37
1
[
棉花吧
]
我的空单赚了好多钱,主力不会在给我挖坑吧,不会晚上就涨停了吧?我的空单啊
SADJKA
05-15 18:43
05-15 18:50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就问你们硬不硬
股友059596dL
05-15 18:50
05-15 18:50
120
6
[
铁矿石吧
]
东证国泰乾坤加多了
静安巴子老师
05-15 16:20
05-15 18:50
28
0
[
小型纳指吧
]
加油
否极的安薇
05-15 18:50
05-15 18:50
35
0
[
沥青吧
]
干了一辈子股市,发现期市好
缘木求鱼2748
05-15 18:50
05-15 18:50
34
0
[
苯乙烯吧
]
晚上本来狠狠空你一把的,没开盘就撑不住了。
人间丨使徒
05-15 18:50
05-15 18:50
34
0
[
PTA吧
]
哼,我是日内玩家
股友73l8x107
05-15 18:50
05-15 18:50
51
2
[
橡胶吧
]
估计晚上又得收拾我这空单了
当时的我有点
05-15 17:29
05-15 18:50
52
0
[
NYMEX原油吧
]
已经大瀑布了,得益于伊朗外长连发十几条做空原油
赚一个亿就退
05-15 18:50
05-15 18:50
共有帖子数
16521453
篇
首页
上一页
3660
3661
3662
3663
3664
3665
3666
3667
3668
3669
36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