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6
1
[
焦煤吧
]
仟盛论期:5.18焦煤2609合约双焦今日继续随黑色系整体波动,盘面延续弱势状态
仟盛论期1
05-15 15:57
05-15 17:01
78
7
[
氧化铝吧
]
这个品种只能做空,拉升后做空,百分百吃大肉,不管什么时候只要做多,必闷杀
哈哈112
05-15 13:56
05-15 17:01
116
3
[
螺纹钢吧
]
感觉曙纹钢最好不要磁看贴子就知道没多少散户玩。散户少你大概率会蝇亏的那个。散户也
股友K3CeJp
05-15 16:51
05-15 17:01
72
1
[
NYMEX原油吧
]
厉害,原油又出现了堆量大单子,不过各位注意回落的了,这种形态回落概率极高,105
护龙武殿257
05-15 16:45
05-15 17:01
34
0
[
小型纳指吧
]
川普到家了就宣布点好消息,救一下
平果墨菲特
05-15 17:00
05-15 17:00
34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有没有昨天开盘追进去的兄弟
违规昵称1688
05-15 16:49
05-15 17:00
4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我们4553附近做一波多单,看4575位置即可,目标看不了多少。
东叔1459048
05-15 16:56
05-15 17:00
34
1
[
丁二烯胶吧
]
又拉尾盘,要大搞么?
叶先生2026
05-15 15:42
05-15 17:00
137
0
[
NYMEX原油吧
]
虚涨,中印的船队已经通过海峡了,伊朗官方通报14一天经过30多条船,伊拉克和阿联
股友8553w7R9
05-15 17:00
05-15 17:00
49
1
[
NYMEX原油吧
]
中午到了105附近了,个人没做多,但是感觉回到,有机会小仓位试空
小猫线缆
05-15 16:39
05-15 16:59
21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给沃神大礼包吗?
ST招金黄金
05-15 16:59
05-15 16:59
10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白银是T+1,有没有大佬回答一下。
彼此牛起
05-15 16:57
05-15 16:59
38
0
[
焦煤吧
]
今晚高开继续做空
一只发财的大
05-15 16:59
05-15 16:59
32
0
[
NYMEX原油吧
]
打也涨,不打也涨,干脆利落一点
黎明的爱
05-15 16:59
05-15 16:59
22
0
[
小型纳指吧
]
你到晚上崩不崩不好说。病股已经崩两天了,
股友9a9q8198
05-15 16:59
05-15 16:59
113
4
[
碳酸锂吧
]
这几天成交量缩水的太多了,是怎么回事?哪位大神知道吗
司马少云
05-15 15:13
05-15 16:58
210
4
[
小型纳指吧
]
罚叔515观点:美股末日即将来临
罚叔来了
05-15 12:32
05-15 16:58
22
0
[
小型纳指吧
]
韩国带偏的吗?
美骨才是王道
05-15 16:58
05-15 16:58
28
0
[
NYMEX原油吧
]
朗子说,别揍了,别揍了
你真可爱090
05-15 16:58
05-15 16:58
409
8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咋了?外围又打起来了吗
股友招财进宝
05-15 16:15
05-15 16:58
25
0
[
NYMEX原油吧
]
补给加好了不服就干
股友576p26Y2
05-15 16:57
05-15 16:57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别光预测啊,使劲儿做多
酒酿萝卜皮er
05-15 16:57
05-15 16:57
30
0
[
NYMEX原油吧
]
直接拉到110左右,一步到位,别在这震荡了。浪费时间
漫长的冬季
05-15 16:57
05-15 16:57
44
0
[
焦煤吧
]
晚上高开,低走,呵呵
这是不是我的
05-15 16:57
05-15 16:57
445
0
[
螺纹钢吧
]
上期所:调整螺纹钢等期货相关合约涨跌停板幅度和交易保证金比例2026年05月15
股友905v5P18
05-15 16:57
05-15 16:57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冲上150
巴菲炮
05-15 16:57
05-15 16:57
25
0
[
综合镍03吧
]
18665
股友老六了
05-15 16:57
05-15 16:57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快打开了吧,就差临门一脚(互相踹一脚)
乐之观1220
05-15 16:57
05-15 16:57
203
2
[
燃油吧
]
金十数据5月15日讯,阿联酋正在建设一条绕过霍尔木兹海峡的新输油管道,并计划于2
摆正姿势_端
05-15 15:23
05-15 16:56
167
2
[
玻璃吧
]
东方财富家人们席位来做多玻璃了,跌破一千指日可待
tcsc
05-15 16:26
05-15 16:56
2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这个怕是有点痛喔
掌喔核心科技
05-15 16:56
05-15 16:56
39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希望国家能好好针对恶意做空的行为做出反应,消费股美妆护肤类已经惨不忍睹了
望京华
05-15 15:51
05-15 16:56
37
0
[
NYMEX原油吧
]
咋滴?老特去中东指挥了?这油价小碎步撑撑涨
o甲壳虫o
05-15 16:55
05-15 16:55
32
0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今天在大A挨打。星期一在美股又要挨打!
股友9889i85H
05-15 16:23
05-15 16:55
161
3
[
甲醇吧
]
什么时候2701中信建投和微商爆仓,再考虑空,很多小散买不了09都一两手趴在27
小小股民1123
05-15 16:38
05-15 16:55
57
1
[
燃油吧
]
我就慢慢看,慢慢等这些叫空的强平06,,只要下来不到100点,马上韭菜就有自信了
冬虫夏冰
05-15 12:48
05-15 16:55
23
0
[
小型纳指吧
]
放心吧,今天晚上到家就画线
股友r6015709
05-15 16:55
05-15 16:55
108
4
[
燃油吧
]
拿出来做典型,可以关注一下这个典型韭菜,人如其名,就是赌
冬虫夏冰
05-15 12:55
05-15 16:55
27
0
[
小型纳指吧
]
28500作为震荡区间!!!
这是怎么勒
05-15 16:55
05-15 16:55
33
0
[
燃油吧
]
涨这么多还有韭菜空头不服输,还说是拉高出货,我是真的笑死了
冬虫夏冰
05-15 14:08
05-15 16:55
41
1
[
燃油吧
]
不跟韭菜废话了,相信就信我,4700反手空,就这么简单
冬虫夏冰
05-15 14:13
05-15 16:55
22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拉红,继续新高
永远的娜娜
05-15 16:54
05-15 16:54
241
1
[
甲醇吧
]
5.18甲醇2609合约外轮到港相对稳定,国产货源补充,MTO装置负荷没有继续提
彬彬论期
05-15 16:09
05-15 16:54
67
1
[
烧碱吧
]
,大面积检修,吓唬谁呢,整数关口准备捡尸体
捡尸一号
05-15 16:17
05-15 16:54
24
1
[
综合镍03吧
]
和1.30走势差不多了。。。凶多吉少啊
阿西吧001
05-15 16:19
05-15 16:54
28
1
[
NYMEX原油吧
]
趋势,110见
沙鼎锅
05-15 16:46
05-15 16:53
1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没救了
别问就是韭菜
05-15 16:53
05-15 16:53
116
1
[
COMEX铜吧
]
即使美国不降息甚至加息0.25也对铜没有多大的影响!能源(石油)的价格涨了那么多
守望麦田6668
05-15 13:59
05-15 16:53
23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灵气逼人Q
05-15 16:53
05-15 16:53
27
0
[
小型纳指吧
]
那边石油已经起飞了,今晚够呛,但应该不会绿太多
机灵的王锦鹏
05-15 16:53
05-15 16:53
21
0
[
小型纳指吧
]
劝过啦!!!!
迷人的小红粉
05-15 16:53
05-15 16:53
37
0
[
NYMEX原油吧
]
连你的大哥,都俯首称臣,你还靠勇气蹦的啊。这回回国第一件事,就是先把你解决掉
哥哥姐姐我饿
05-15 16:52
05-15 16:52
255
1
[
综合锌03吧
]
海外多家冶炼企业于去年即兑现减量,包括Teck旗下位于加拿大的Trail厂,澳大
股友XZti1c
05-15 13:49
05-15 16:52
29
0
[
氧化铝吧
]
我的认购幸亏跑的快
胜天半子s
05-15 16:52
05-15 16:52
34
1
[
NYMEX原油吧
]
估计打不起来
股友DgLdYT
05-15 16:51
05-15 16:52
31
0
[
综合锌03吧
]
锌国泰中信联手高盛做多,还在继续减空加多,应该有潜在大利好
股友XZti1c
05-15 16:52
05-15 16:52
47
0
[
氧化铝吧
]
废了,多头散户今晚要爆仓了
姬飞燕重出江
05-15 16:52
05-15 16:52
44
1
[
NYMEX原油吧
]
川子回去接着揍朗哥
股友8VFIWz
05-15 16:51
05-15 16:52
54
1
[
沪银吧
]
涨的时候傻散说缺白银,今天一跌,马上白银就过剩。
股友0861z58X
05-15 16:40
05-15 16:52
55
4
[
白银/美元吧
]
还能回到7块吗?现在银饰好贵啊
别占用昵称
05-15 14:18
05-15 16:52
25
0
[
A50期指吧
]
太振奋
梓量嗏悦碧佳
05-15 16:51
05-15 16:51
53
1
[
纯碱吧
]
2个亿的资金买这个?
博尔术
05-15 16:14
05-15 16:51
298
7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是犯了天条了吗?
股友9869792g
05-15 13:45
05-15 16:51
75
2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还玩,这种走势一般是亚欧美盘接力下杀,小样儿活腻歪了
利弗摩尔之眼
05-15 16:48
05-15 16:51
27
0
[
A50期指吧
]
又出来嘿嘿了!
股友i6b7I9
05-15 16:50
05-15 16:50
35
0
[
焦煤吧
]
今晚高开高走直冲1300点,洗盘结束了
股友00T19u96
05-15 16:50
05-15 16:50
45
0
[
先融期货吧
]
先融期货:北京市中伦(重庆)律师事务所关于中电投先融期货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年度股东会的法律意见书
先融期货资讯
05-15 16:50
05-15 16:50
34
1
[
A50期指吧
]
又红了
战略投资者小
05-15 16:48
05-15 16:50
44
1
[
橡胶吧
]
今晚暴涨
勿颠勿嗔
05-15 16:47
05-15 16:50
26
0
[
A50期指吧
]
我的乖晚上红起来了
周到的爱锦鹏
05-15 16:49
05-15 16:49
64
1
[
沪银吧
]
普通人别玩白银,可以定投黄金
八四牛哥
05-15 16:19
05-15 16:49
24
0
[
小型纳指吧
]
一面两吃了
就一个字稳稳
05-15 16:49
05-15 16:49
4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真是一点硬不起来。下方第三支撑4549。这波多想吃个反弹,还是有点勉强。还没
北辰33893019
05-15 16:34
05-15 16:49
80
2
[
小型纳指吧
]
发生什么事了,全世界都跌
酋长酋长
05-15 16:46
05-15 16:49
391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插个眼,过不了多久又会继续互炸,因为两个问题根本无解1,伊就是要美赔偿款,对于美
江海沧溟
05-15 16:37
05-15 16:49
47
0
[
先融期货吧
]
先融期货:2025年年度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先融期货资讯
05-15 16:49
05-15 16:49
31
0
[
燃油吧
]
收盘开空,了
一颗白瓜
05-15 16:49
05-15 16:49
24
0
[
小型纳指吧
]
9点一根穿云箭拉红
板面加蛋加肠
05-15 16:49
05-15 16:49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冲鸭,上150
宏图多谋地叶
05-15 16:49
05-15 16:49
39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笔4550-40第二支撑有效,小周期有双底并伴随有止跌反转信号,个人现价45
老叶短线1
05-15 16:48
05-15 16:48
共有帖子数
16520863
篇
首页
上一页
3662
3663
3664
3665
3666
3667
3668
3669
3670
3671
36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