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
2
[
棉花吧
]
多头兄弟们,顶住,晚上我会出手,拉回16500
拿捏期货所有
05-15 14:09
05-15 14:28
25
0
[
原油吧
]
原油吃伟哥了
牢大肘
05-15 14:28
05-15 14:28
25
0
[
生猪吧
]
下午2点半饱啦了哟
股友77h3cK
05-15 14:28
05-15 14:28
32
0
[
红枣吧
]
红枣空头能不能再猛点,砸盘到9150
算法之以德服
05-15 14:28
05-15 14:28
27
1
[
淀粉吧
]
继续磨,磨够了继续砸盘,就这样循环吧
随影而逝
05-15 14:03
05-15 14:28
66
2
[
NYMEX原油吧
]
暗盘多少
骑扬成金de周
05-15 14:05
05-15 14:28
24
0
[
玻璃吧
]
1100——900,1100——900,差不多明白了,玻璃切换合约的点差200点
小白教授
05-15 14:28
05-15 14:28
1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大路朝天_hhh
05-15 14:28
05-15 14:28
22
0
[
纯碱吧
]
做多散户全埋
一手哥们儿
05-15 14:28
05-15 14:28
48
2
[
甲醇吧
]
我以为的甲醇是人老实,话不多。开仓就能赚钱。结果是人老,实话不多,开仓就亏
牢大肘
05-15 14:22
05-15 14:28
76
1
[
股指期货吧
]
这一千走的很好,等一分钟k线快今叉时又是一个买点。
股友hhhai
05-15 11:32
05-15 14:28
25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怎么不违规了呢
欢天喜地的蝴
05-15 14:28
05-15 14:28
40
0
[
乙二醇吧
]
酝酿着一个很大的阴谋,原油涨这么多,它还这么疲软。
再亏就注销
05-15 14:28
05-15 14:28
3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4580-4585空单入场,防守15美元。
北辰33893019
05-15 14:23
05-15 14:28
31
0
[
尿素吧
]
那个106手的大哥还好吗?你赶紧止损吧,好让尿素赶紧起来
宁静致远661
05-15 14:28
05-15 14:28
23
1
[
纯碱吧
]
一一一快快开多,半仓开多,平空反手开多!别人恐惧我贪婪!!
我只是个小期
05-15 14:15
05-15 14:27
29
0
[
小型纳指吧
]
总有小散不信罚叔
罚叔来了
05-15 14:27
05-15 14:27
47
1
[
纯碱吧
]
纯碱这里面小坏蛋太多了,赚点钱没关系但是贴吧里面黑嘴太多了,我现在和你名牌3层仓
尾盘买入8成
05-15 13:51
05-15 14:27
59
1
[
生猪吧
]
贴吧全是看空的,还不抄底?
借钱炒期货
05-15 14:26
05-15 14:27
168
2
[
铁矿石吧
]
做空的小心了,不要中主力的圈套
拿捏期货所有
05-14 22:00
05-15 14:27
39
1
[
鸡蛋吧
]
就怕最后15分钟一直涨,没得玩
整天搞不懂
05-15 14:26
05-15 14:27
37
1
[
锰硅吧
]
没有一根阳线,废了
股友7w923580
05-15 14:12
05-15 14:27
28
0
[
玻璃吧
]
真踏娘的没意思!买多不破1000不敢买,做空,就怕27是底部!耗了快一个月了!真
股友0w7615A2
05-15 14:27
05-15 14:27
34
0
[
沪金吧
]
1000没那么容易轻易跌破的,好多人等着抄底
年年高雅得文
05-15 14:27
05-15 14:27
20
0
[
黄金/美元吧
]
这里面专家真多啊,笑死了
股友3657Xy66
05-15 14:27
05-15 14:27
91
2
[
白糖吧
]
减仓下跌,增仓上行,这是在洗盘很快就会暴涨
赚钱养娃养老
05-15 14:23
05-15 14:27
68
2
[
沪锡吧
]
大概40.9左右短期底部,晚上拉升
改回先赚他一
05-15 14:11
05-15 14:27
29
0
[
多晶硅吧
]
下午又少赚3万
股友rPmJZE
05-15 14:27
05-15 14:27
77
3
[
橡胶吧
]
波动这么大,10万本金能玩吗?一能撑得住一个板吗
快快乐乐de枇
05-15 12:06
05-15 14:27
175
4
[
碳酸锂吧
]
我不服,我要做空
狸狸莉
05-10 21:21
05-15 14:27
32
1
[
尿素吧
]
一起逼多
抄底摸顶专业
05-15 11:22
05-15 14:27
104
4
[
沪银吧
]
做盘的太狠了!!!
居喵18
05-15 14:21
05-15 14:27
25
0
[
橡胶吧
]
满仓空了,不打了,等跌回12000
圈中圈套中套
05-15 14:27
05-15 14:27
28
0
[
玻璃吧
]
接下来一天跌10来个点,直到破了1000
心态才是盈利
05-15 14:27
05-15 14:27
165
2
[
NYMEX原油吧
]
地面部队进入
巴菲克力
05-15 14:11
05-15 14:27
513
4
[
碳酸锂吧
]
空空大军,集合!
狸狸莉
05-11 11:27
05-15 14:27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目标4500
嫩韭牙
05-15 14:26
05-15 14:26
128
6
[
沪银吧
]
老天爷老天奶终于回本了空单还拿吗铁铁们
你的女友123
05-15 14:10
05-15 14:26
49
1
[
碳酸锂吧
]
180000看跌期权交易量猛增,拉回190000全杀了再下。
红色海洋绿色
05-15 14:17
05-15 14:26
26
0
[
纯碱吧
]
6万手
紫微星大放光
05-15 14:26
05-15 14:26
25
0
[
沪金吧
]
等吧,一定会跌破900的
专捞大鱼的爸
05-15 14:26
05-15 14:26
69
0
[
COMEX黄金吧
]
话不多说了,黄金多打了止损的~4560左右接一次多,这一波跌破4545这里不持有
陈陈C1C25678
05-15 13:48
05-15 14:26
2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大涨
天天快乐龙07
05-15 14:26
05-15 14:26
53
1
[
橡胶吧
]
九月之前,任何年份都是旺产,暴跌的时间,直到十一
圈中圈套中套
05-15 11:41
05-15 14:26
24
0
[
纯碱吧
]
500万产能,你以为是闹着玩
越泽人生7275
05-15 14:26
05-15 14:26
42
1
[
PVC吧
]
做空赚钱的请举手
鑫兵连
05-15 14:14
05-15 14:26
130
3
[
生猪吧
]
原本空的好好的,非得节前发个文章调控产能,一瞬间拉上去现在又给搞下来
儿童节的谎言
05-15 13:47
05-15 14:26
24
0
[
碳酸锂吧
]
散多顶上,让我永安大哥先走
风度的钮蕊
05-15 14:26
05-15 14:26
32
1
[
橡胶吧
]
空,空看到15000-12000
圈中圈套中套
05-15 11:40
05-15 14:26
32
0
[
原油吧
]
汪汪还知道今天不能砸原油,全线大崩的时候还要拉原油系避免踩踏
海拉尔251
05-15 14:26
05-15 14:26
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跑不了了,怎么跑呢
启顺5329
05-15 14:25
05-15 14:25
17
0
[
纯碱吧
]
其实破了1210,那1200大概率是守不住的,一堆人在这设止损单,空头又强势,所
捻花成佛
05-15 14:25
05-15 14:25
142
10
[
燃油吧
]
不知道怎么做的可以看看这个韭菜是什么方向就懂了为什么一直涨
冬虫夏冰
05-12 16:44
05-15 14:25
24
0
[
菜粕吧
]
不对称交易,算法碾压,期货的钱难搅
黑天鹅之吻
05-15 14:25
05-15 14:25
29
0
[
黄金/美元吧
]
5.15 午间黄金分析
A金多多_0101
05-15 14:25
05-15 14:25
47
0
[
燃油吧
]
下周一,06合约期权交割,我盲猜下,4400左右交割。不喜勿喷!
只做空单的多
05-15 13:59
05-15 14:25
237
4
[
白糖吧
]
巴西都拿甘蔗做乙醇了、大大的利好
长期投资啊
05-15 13:31
05-15 14:25
18
0
[
COMEX黄金吧
]
完犊子了
雪山之恋
05-15 14:25
05-15 14:25
25
0
[
纯碱吧
]
先跑创新低
邹鑫蔷
05-15 14:25
05-15 14:25
40
1
[
氧化铝吧
]
哎,赚钱变亏的时候,应该果断先出来的
期货真心假
05-15 14:21
05-15 14:25
31
1
[
黄金/美元吧
]
998的委托单这辈子还有希望成交不?
书似青山
05-15 14:12
05-15 14:25
150
6
[
黄金/美元吧
]
4660基本到位,收米。追空超级大肉,破位果断追空!这一波果决的判断值得你的点赞
北辰33893019
05-15 13:54
05-15 14:25
46
4
[
纯碱吧
]
一一一一快快快开多,半仓开多,平空反手开多!
我只是个小期
05-15 14:09
05-15 14:25
34
0
[
苯乙烯吧
]
一阳穿三阴
二飞冲天
05-15 14:25
05-15 14:25
37
1
[
A50期指吧
]
【霍华德·马克斯】投资关键不在于能否精准预判方向,而是在不确定环境中你能否生存!
有心的大鲤鱼
05-15 14:11
05-15 14:25
26
0
[
乙二醇吧
]
不跟愿游
股友Xm128126
05-15 14:25
05-15 14:25
23
0
[
烧碱吧
]
19那个数估计悬了
股友685Z9A19
05-15 14:25
05-15 14:25
37
1
[
豆二吧
]
4750以上都是多平,4750以下都是空平。今天就是多空找平衡的一天,希望下午有
偶不择特
05-15 11:13
05-15 14:25
21
0
[
NYMEX原油吧
]
封锁继续无大规模热战
股友A2062012
05-15 14:24
05-15 14:24
30
0
[
玻璃吧
]
今天最低点收盘
永抓大牛
05-15 14:24
05-15 14:24
34
1
[
豆二吧
]
空头止盈,多头割肉,现在就是看空头能不能更狠一些。
闷声踏大空
05-15 11:15
05-15 14:24
3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4577-82继续入场空单!防守给到4595即可!
沈煜34398537
05-15 14:24
05-15 14:24
52
1
[
沪锡吧
]
主力真的疯求了,一下跌这么多
股友p7E70860
05-15 14:10
05-15 14:24
26
0
[
黄金/美元吧
]
来了朋友们,集合准备开干
Y一瑶AHrzy41
05-15 14:24
05-15 14:24
36
1
[
豆二吧
]
还是弱,多头拉一点就能被空头立马砸下来。多杀多,空头都无需多动手,就掉下来了。今
偶不择特
05-15 11:36
05-15 14:24
26
0
[
氧化铝吧
]
2700挡不住了
股友16OR5220
05-15 14:24
05-15 14:24
41
0
[
氧化铝吧
]
空头不平仓,还增仓下跌,为了赚最后一个铜板,使多大劲儿..
shiningway20
05-15 14:24
05-15 14:24
86
3
[
鸡蛋吧
]
又冲高?
整天搞不懂
05-15 14:17
05-15 14:24
45
1
[
橡胶吧
]
平空过周末了,要是来个台风怎么搞
股友O0ToUE
05-15 14:12
05-15 14:24
50
3
[
豆二吧
]
果然空头更狠。4700等,抄底
闷声踏大空
05-15 13:31
05-15 14:24
共有帖子数
16519759
篇
首页
上一页
3665
3666
3667
3668
3669
3670
3671
3672
3673
3674
36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