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跟跌不跟涨哈!!!!!
茗涵888888
05-15 09:27
05-15 09:27
27
0
[
豆二吧
]
昨天我就说豆一要拉红,现在抄底还来得及
股友115P52M3
05-15 09:27
05-15 09:27
2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看来还得空
俏皮的程淳琴
05-15 09:27
05-15 09:27
14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什么跌这么多
特兰朴
05-15 09:25
05-15 09:27
38
0
[
沪镍吧
]
ppt呢?现在是不是到了逢高卖空的时候了、下跌趋势了已经?
小白而已呀
05-15 09:27
05-15 09:27
76
4
[
生猪吧
]
还敢做空
二十一分钟先
05-15 09:04
05-15 09:27
38
0
[
多晶硅吧
]
05涨停了,说明了什么?
股友C7r32825
05-15 09:27
05-15 09:27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没有搞错低开5点几,这是咋了
股友57685vi8
05-15 09:27
05-15 09:27
38
0
[
沪锌吧
]
空2手赌晚上暴跌
坚韧的星子杰
05-15 09:27
05-15 09:27
47
0
[
豆油吧
]
$豆油2609(DCE|y2609)$
观市老者5515
05-15 09:27
05-15 09:27
81
0
[
沪银吧
]
最大核心利好(持有底气)1.AI服务器,高速算力硬件大幅耗银,新增刚需爆发2。全
咬硬股头
05-15 09:27
05-15 09:27
70
2
[
黄金/美元吧
]
一帮神棍在这里面妖言惑众。
风趣的土豪
05-15 09:19
05-15 09:27
116
0
[
橡胶吧
]
【橡胶2609】橡胶后市短线跟进!
期市早班车xj
05-15 09:27
05-15 09:27
39
0
[
生猪吧
]
昨天我还说,前天开空的03合约,昨天没有赚到钱,从3650万头上调到3750万头
行者天杰
05-15 09:27
05-15 09:27
50
0
[
弘业期货吧
]
还好昨天卖了这个月经不调的东西。
成为孟德
05-15 09:27
05-15 09:27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溢价是怎么算的,变来变去的
一路长虹大紫
05-15 09:27
05-15 09:27
23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上去开盘往下跌,坏得很。
顽强的武浚霞
05-15 09:26
05-15 09:26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货跟白银一点关系没有,还有人不知道?
涨停都带我
05-15 09:26
05-15 09:26
45
0
[
沪金吧
]
中美会谈,大和平,中美都需要黄金跌。
价值投资老朱
05-15 09:26
05-15 09:26
45
0
[
豆二吧
]
$豆一2607(DCE|a2607)$
观市老者5515
05-15 09:26
05-15 09:26
27
0
[
棕榈油吧
]
小阴线大阳线,下跌20分钟,2分钟就拉上来
微笑一下
05-15 09:26
05-15 09:26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特么牛逼,要跌停了……
股友Dh862knl
05-15 09:26
05-15 09:26
30
0
[
生猪吧
]
有多少是底部最跌的
川东小哥
05-15 09:26
05-15 09:26
24
0
[
沪镍吧
]
我来抄底了
马特呆萌
05-15 09:26
05-15 09:26
30
0
[
碳酸锂吧
]
全是嘴空,实单没有
史伟作
05-15 09:26
05-15 09:26
22
0
[
沪银吧
]
让子弹多飞一会儿
跟着鱼哥有肉
05-15 09:26
05-15 09:26
24
0
[
豆二吧
]
服了多头了
一颗白瓜
05-15 09:26
05-15 09:26
75
0
[
沪银吧
]
期货白银只敢模拟盘,实盘买期权还差不多
永远敬畏市场
05-15 09:26
05-15 09:26
7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609】铁矿石短期关注830一带!
期市早班车xj
05-15 09:26
05-15 09:26
24
0
[
沪银吧
]
还是白银好赚,涨一点就空
黄金而车夫
05-15 09:26
05-15 09:26
54
0
[
鸡蛋吧
]
$鸡蛋2609(DCE|jd2609)$
观市老者5515
05-15 09:26
05-15 09:26
269
2
[
沪金吧
]
怎么看中兴通讯
iSnowballr
05-14 13:08
05-15 09:26
219
8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历史第三顶部跌进熊市必跌破2400点历史规则,三类股会闪电崩盘爆跌套牢,第一
知子1
05-14 12:54
05-15 09:26
23
0
[
玉米吧
]
这是啥玩意儿?
十年小丑
05-15 09:26
05-15 09:26
27
0
[
生猪吧
]
空不坚定了,最近空跑的越来越多,要认输了吗
坤太美将军
05-15 09:26
05-15 09:26
76
0
[
燃油吧
]
慢涨逼空
股友zNkbkU
05-15 09:26
05-15 09:26
30
0
[
PVC吧
]
方向没错,任由够庄量化来回吃止损。耐心等待
送钱给脏稼
05-15 09:26
05-15 09:26
32
0
[
COMEX黄金吧
]
让黄金掉下去掉到3800美元每盎司。黄金不行了不行了,快跑吧
股友6g3929r6
05-15 09:26
05-15 09:26
95
3
[
鸡蛋吧
]
真求你别涨啦
湖北抄底大王
05-15 09:21
05-15 09:26
73
0
[
焦煤吧
]
【焦煤2609】焦煤关注1200一带,短线跟进!
期市早班车xj
05-15 09:25
05-15 09:25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牛逼,下次再也不会买了,吃相太难看
柔和的蒋婕
05-15 09:25
05-15 09:25
80
3
[
碳酸锂吧
]
又是一个新的起点,最近全是利空,众所周知利空落地就是利好,继续向上
请叫我旷工
05-15 09:17
05-15 09:25
31
0
[
原油吧
]
美油又上去了,这仗打的!
lewis1
05-15 09:25
05-15 09:25
30
1
[
玻璃吧
]
轻仓,耐心,最多再跌五天,立帖为证
股友2q8956z9
05-15 09:18
05-15 09:25
35
0
[
纯碱吧
]
昨天5万手空单干嘛呢,继续打下来呀,现在现货才多少钱,1000块到处都是。
股本gg
05-15 09:25
05-15 09:25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也跌,晚上更新溢价还会上来几个
杏眼的澹缤
05-15 09:25
05-15 09:25
30
0
[
菜油吧
]
跌破9600
财富少主
05-15 09:25
05-15 09:25
40
4
[
PVC吧
]
一一一记住喔,我是尽量叫你逢高平多反手开空喔
我只是个小期
05-11 11:16
05-15 09:25
45
1
[
COMEX黄金吧
]
听说今晚要跌15个点
笑逐颜开的龚
05-15 09:21
05-15 09:25
25
0
[
橡胶吧
]
多多多多起来
追涨杀跌不过
05-15 09:25
05-15 09:25
11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老美今天美联储换届,注意控制风险
股友0R28R281
05-15 09:25
05-15 09:25
27
0
[
PTA吧
]
辛苦了一周,被他一把亏掉了
啥也不是也有
05-15 09:25
05-15 09:25
27
0
[
沥青吧
]
多头反攻无力,空头悄然布局。
股友Z5IBxW
05-15 09:25
05-15 09:25
28
0
[
白糖吧
]
抄家伙,冲鸭
墙头草随风
05-15 09:25
05-15 09:25
36
1
[
A50期指吧
]
看到没,红了,今天千古涨停
股友89205xC2
05-15 09:19
05-15 09:25
43
1
[
纯碱吧
]
看成交量纯碱是不是要死了
基民1926M99A
05-15 09:05
05-15 09:25
77
2
[
玉米吧
]
今年赚了两个亿
股友2233g0U6
05-15 07:06
05-15 09:25
27
0
[
尿素吧
]
来一个深蹲吧。我好梭哈
宁静致远661
05-15 09:24
05-15 09:24
29
0
[
沪银吧
]
已抄底做多
股友350I317Z
05-15 09:24
05-15 09:24
30
0
[
豆粕吧
]
抄底,明天必吃大肉
马特呆萌
05-15 09:24
05-15 09:24
30
1
[
A50期指吧
]
开盘往下砸,闭盘往上爬。
股友018x970c
05-15 09:20
05-15 09:24
46
0
[
A50期指吧
]
开始,一个字
兵哥哥693
05-15 09:24
05-15 09:24
7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一直都在,这里跌场外也在跌啊,怎么没溢价?
股友G1Z61979
05-15 09:24
05-15 09:24
65
0
[
多晶硅吧
]
怂了不挣不亏下调一档
金火8
05-15 09:24
05-15 09:24
26
0
[
焦煤吧
]
hhhhh又上去了,主力挂着量化被动跟铁矿吗
清逸灵动的千
05-15 09:24
05-15 09:24
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最高的时候50%,现在溢价直接杀没了,也是大开眼界
花开富贵得弗
05-15 09:24
05-15 09:24
34
0
[
豆粕吧
]
倒车接人抄底了
不会再做玉米
05-15 09:24
05-15 09:24
38
0
[
南华期货吧
]
昨天进去的有大福气咯
股友1753x6K1
05-15 09:24
05-15 09:24
25
1
[
A50期指吧
]
快跑吧
神仙不射
05-15 09:20
05-15 09:24
26
0
[
A50期指吧
]
配合的不错
身经百战999
05-15 09:24
05-15 09:24
42
1
[
沪银吧
]
卧槽,什么个情况,前天晚上22000平空割肉,砸成狗了,跌了2000点
AAABBBCC
05-15 09:20
05-15 09:24
29
0
[
A50期指吧
]
又砸盘了,
东方红红红红
05-15 09:24
05-15 09:24
32
1
[
豆粕吧
]
多多多!抄底豆粕多多多吃大肉
红老师
05-15 09:15
05-15 09:24
99
6
[
A50期指吧
]
今天70%反包,30%探底回升。没有其他情形。
被关小黑屋了
05-15 09:07
05-15 09:24
29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多头从来都是一家人,来回调仓就是为了甩掉散户
简明扼要
05-15 09:24
05-15 09:24
52
0
[
瑞达期货吧
]
开盘在即,就看到砸盘的已入场了。对不?
fibxmb
05-15 09:24
05-15 09:24
45
1
[
黄金/美元吧
]
13号就已经提示趋势震荡下行,要加速下跌回调至4580附近,一大帮人还有所谓的老
周期共振
05-15 09:18
05-15 09:24
21
0
[
多晶硅吧
]
今日高点已现?
A天天吃肉一
05-15 09:24
05-15 09:24
155
2
[
COMEX白银吧
]
美债被大量购买,黄金和白银及矿业有色概念股以后会大规模抛售下跌?石油通胀引起的加
股友xbT2iD
05-15 08:57
05-15 09:23
30
1
[
A50期指吧
]
可以跳了
基民21H7v163
05-15 09:21
05-15 09:23
共有帖子数
16517103
篇
首页
上一页
3668
3669
3670
3671
3672
3673
3674
3675
3676
3677
36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