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
0
[
乙二醇吧
]
这是在等原油跳水?
vVvV
05-15 11:13
05-15 11:13
33
1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下午我们要拉涨停!
dreaming_lee
05-15 11:07
05-15 11:13
23
0
[
鸡蛋吧
]
赶紧抢,不抢就没有了
且听风吟530
05-15 11:13
05-15 11:13
35
1
[
玻璃吧
]
一上午来回拉锯
涨跌不愁
05-15 11:00
05-15 11:13
50
0
[
股指期货吧
]
周末中美合作发酵。下周大盘暴涨10%
点石利市的夏
05-15 11:13
05-15 11:13
35
2
[
PVC吧
]
相关板块的期权都翻倍了,接下来就看你了
涛子什么时候
05-15 10:42
05-15 11:13
90
1
[
A50期指吧
]
江苏神通几倍
阳光的俞梁冬
05-15 10:16
05-15 11:13
62
2
[
多晶硅吧
]
还有人觉得能涨?
止于口红
05-15 10:08
05-15 11:13
51
0
[
南华期货吧
]
什么虎狼操盘手
有一种费物叫
05-15 11:13
05-15 11:13
31
1
[
乙二醇吧
]
砸尾盘还是拉尾盘,买定离手
空白永不败北
05-15 11:06
05-15 11:13
22
0
[
鸡蛋吧
]
这鸡蛋好赚钱吗
葫芦葫芦one
05-15 11:13
05-15 11:13
33
0
[
苹果吧
]
这TM是疯了吗?
如诗我闻
05-15 11:12
05-15 11:12
86
4
[
玻璃吧
]
50到底谁在啊,这么难杀
基民03q02l59
05-15 10:52
05-15 11:12
64
1
[
聚丙烯吧
]
上个 8800这么费劲吗,卡死在这了?
益海嘉里粮食
05-15 11:03
05-15 11:12
32
0
[
焦煤吧
]
看你骗我到什么时候,我每次都设置止损,打完也不后悔,我就要逮你一次大的
尼康小迷弟
05-15 11:12
05-15 11:12
26
0
[
NYMEX原油吧
]
还压
Fortitudo
05-15 11:12
05-15 11:12
25
0
[
鸡蛋吧
]
几十个点,来来回回折腾?
股友HpjTf1
05-15 11:11
05-15 11:11
32
0
[
玻璃吧
]
东财没上榜,风紧扯呼,半个月都没上榜
永远敬畏市场
05-15 11:11
05-15 11:11
29
1
[
碳酸锂吧
]
严格格控制在192000左右
T红呀
05-15 10:56
05-15 11:11
25
0
[
A50期指吧
]
要点脸吧
n14088463731
05-15 11:11
05-15 11:11
35
1
[
工业硅吧
]
一路阴跌
康木让北鼻
05-15 11:06
05-15 11:11
34
0
[
沪铜吧
]
和预期的一样,到了均线再空两手,8000点开空,一路空到100000再走
反面教学
05-15 11:11
05-15 11:11
27
0
[
沪锡吧
]
白银红了你不得上天
随我一路向北
05-15 11:11
05-15 11:11
58
2
[
玻璃吧
]
玻璃:地产弱+库存高+成本塌(纯碱/原油跌)→1040必到,下看1000•操作:
骑扬生财de韩
05-15 10:45
05-15 11:11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独立熊市
基民97772k7Z
05-15 11:11
05-15 11:11
24
0
[
PVC吧
]
这怎么可能做的对
重趋势稳心态
05-15 11:11
05-15 11:11
28
0
[
菜油吧
]
60线了,我抄底了
开仓完犊子
05-15 11:10
05-15 11:10
38
1
[
玉米吧
]
空头要学会见好就收,否则你会死的很惨
股友8W15386A
05-15 10:39
05-15 11:10
39
1
[
PTA吧
]
没有由头的硬拉恰恰说明纯资金盘的狗急跳墙,坚定远空,控制仓位,设置好分步加仓线,
股友L12R1365
05-15 10:48
05-15 11:10
23
0
[
乙二醇吧
]
套保量太大,十几亿啊
一束华彩
05-15 11:10
05-15 11:10
28
1
[
碳酸锂吧
]
再不进的下午大腿要拍断喽!大哥起飞吧!别演了!
股指30000点
05-15 11:08
05-15 11:10
40
1
[
沥青吧
]
蓄势待发,空方兄弟赶紧转多,跟着主力吃肉
一定要跌停
05-15 11:00
05-15 11:10
27
0
[
沪银吧
]
下来
安徽蚌埠领悟
05-15 11:10
05-15 11:10
30
0
[
棕榈油吧
]
菜油豆油大跌,这货逆势上涨,有点意思
账户已注销
05-15 11:10
05-15 11:10
27
0
[
白银/美元吧
]
白天弱反弹,晚上还得崩一下子
必须昌阳
05-15 11:09
05-15 11:09
86
7
[
不锈钢吧
]
我咋就买多呢,我就是反向风向标
股友Xm128126
05-15 09:22
05-15 11:09
104
5
[
碳酸锂吧
]
期货没回到60万锂矿都快新高了,继续杀锂矿
基民IfP5fn
05-15 09:17
05-15 11:09
57
2
[
碳酸锂吧
]
下不去了。要开始第二波暴涨了!
股指30000点
05-15 10:52
05-15 11:09
25
0
[
碳酸锂吧
]
等待大涨开空
股友52h5501Z
05-15 11:09
05-15 11:09
79
3
[
玉米吧
]
2360筑底!低于这个价位糙米拍卖无法进行!
红吉绿利
05-15 10:14
05-15 11:09
40
0
[
焦煤吧
]
国家打压动力煤估计焦煤也得消停几天.按道理来讲大幅上涨是不可能
感觉还好啊
05-15 11:09
05-15 11:09
1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我算看懂了,谁跌你跟谁,你就是喜欢认跌
股友32y603M3
05-15 11:08
05-15 11:08
86
3
[
纯碱吧
]
这个点位,大家都认为会破1200,主力偏不破,所以期货是反人性的,大概率这个位置
孤独的乔治0
05-15 08:59
05-15 11:08
29
0
[
工业硅吧
]
多头都是懦夫
宏图生财de诸
05-15 11:08
05-15 11:08
28
0
[
鸡蛋吧
]
缺蛋赶紧买
清晨阳光175
05-15 11:08
05-15 11:08
34
1
[
多晶硅吧
]
37940到顶了?
A天天吃肉一
05-15 09:11
05-15 11:08
116
4
[
碳酸锂吧
]
,今天下午是翻红还是暴跌?大家来发表意见。
艾尔文188
05-15 10:52
05-15 11:08
29
0
[
对二甲苯吧
]
预计今天会收个长上引线的阴线,来确立右侧走势
花花很花
05-15 11:08
05-15 11:08
39
1
[
玻璃吧
]
多庄,你又舍不得拿点真金白银丢进去,反反复复拉扯,你该吃药了
账户已注销
05-15 11:02
05-15 11:08
41
0
[
南华期货吧
]
果然是个好票
传奇归来2016
05-15 11:08
05-15 11:08
46
2
[
碳酸锂吧
]
友情提示:蓄力中!随时暴力拉升。
股指30000点
05-15 10:55
05-15 11:08
151
5
[
南华期货吧
]
有没有勇气买个地板搏一搏下周的!
跟着财神一路
05-15 10:39
05-15 11:08
48
0
[
生猪吧
]
大家警惕多头主力拉高出货,骗大家抬轿子自己跑了。不过也别灰心,近期离底部不远了,
农子乔168
05-15 11:08
05-15 11:08
66
2
[
股指期货吧
]
随时要上,多可以进场
股友hhhai
05-15 10:51
05-15 11:08
27
0
[
苹果吧
]
苹果,现在不敢做空。做多是明智的。对了,轻仓哦!
爱我吧是我的
05-15 11:08
05-15 11:08
45
1
[
沪银吧
]
今天会up到顶
股友0P860959
05-15 11:04
05-15 11:08
121
3
[
生猪吧
]
开盘跌停
赚它600万
05-15 07:51
05-15 11:08
47
0
[
南华期货吧
]
昨天下午卖了,今天轻仓买点儿回来,明天再跌再加仓。
基民hRHl2s
05-15 11:07
05-15 11:07
39
2
[
碳酸锂吧
]
193000再挂5手空,上不去啊
股友97T681R0
05-15 11:01
05-15 11:07
23
0
[
原油吧
]
谈的很明显
昂立复古
05-15 11:07
05-15 11:07
24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创业科创都V回去了,这家伙一动不动
王者之师870
05-15 10:59
05-15 11:07
46
2
[
生猪吧
]
没人玩了
有进取心的钟
05-15 11:00
05-15 11:07
55
1
[
锰硅吧
]
仓单又
土8888888
05-14 16:59
05-15 11:07
12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个星期有四天都在跌,买你的真的有福了
nm37201
05-15 11:04
05-15 11:07
47
2
[
生猪吧
]
12280快点大力带量突破吧
温啊温
05-15 10:54
05-15 11:07
159
0
[
黄金/美元吧
]
5/15金价布局思路中美北京峰会释放积极信号,避险情绪降温,成为短期市场核心利空
枫哥短线
05-15 11:07
05-15 11:07
123
3
[
豆粕吧
]
外盘瀑涨了,明天高开
金银州鹤de亚
05-13 23:26
05-15 11:07
159
0
[
A50期指吧
]
没法玩
坦诚的梅菁桦
05-15 11:06
05-15 11:06
25
0
[
玻璃吧
]
给不给机会空,追是不可能追的
永远敬畏市场
05-15 11:06
05-15 11:06
31
0
[
南华期货吧
]
稳指数,拉金融。
醒狮记
05-15 11:06
05-15 11:06
76
1
[
纸浆吧
]
为什么纸浆2612和纸浆2701价格差距这么多
挣钱炒期货
05-15 10:54
05-15 11:06
24
0
[
鸡蛋吧
]
参考上周五,周末疯狂拉
欣慰的伊登
05-15 11:06
05-15 11:06
22
0
[
鸡蛋吧
]
今天是多头最后的挣扎机会
坚决不重仓
05-15 11:06
05-15 11:06
32
0
[
甲醇吧
]
今天多头吃肉,增仓这么多,下不去一点儿
股友03527I1A
05-15 11:05
05-15 11:05
37
1
[
小型纳指吧
]
清仓不完了
湘西炒家996
05-15 10:57
05-15 11:05
71
2
[
纯碱吧
]
期权才到期,这是要磨期权呢?
康木让北鼻
05-14 22:58
05-15 11:05
41
2
[
20号胶吧
]
都别买,骗人做多的
大中小先生
05-14 21:24
05-15 11:05
35
0
[
南华期货吧
]
指数红了
股友8W22173y
05-15 11:05
05-15 11:05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马上二阶段跳空
专业反抽
05-15 11:05
05-15 11:05
32
0
[
PVC吧
]
这个主力根本不管行情,只是想让对手盘爆仓或亏损,坏的很
行情督察员
05-15 11:05
05-15 11:05
共有帖子数
16518611
篇
首页
上一页
3672
3673
3674
3675
3676
3677
3678
3679
3680
3681
36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