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2
1
[
综合铜03吧
]
不是说铜供应有缺口的吗?
呆子投机
05-15 19:25
05-15 20:07
45
2
[
不锈钢吧
]
快快跌呀老子全部买跌
生命中时光
05-15 14:28
05-15 20:07
33
0
[
COMEX黄金吧
]
只配3000
元元元元宇宙
05-15 20:07
05-15 20:07
83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猛砸金价跳水!低位筑底迎来反攻良机
投金客
05-15 20:06
05-15 20:06
1509
14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没跑的全部活埋,拭目以待,不是危言耸听
今天吃了10个
05-15 16:30
05-15 20:06
34
1
[
黄金/美元吧
]
要跌就一口气跌到3900,这样磨着真烦心
基民iIBm7Z
05-15 19:45
05-15 20:06
56
2
[
黄金/美元吧
]
怎么个事?这么跌
股友6Q33672p
05-15 19:59
05-15 20:06
56
1
[
玻璃吧
]
十四五规划玻璃从1100涨到3000
股友659150P8
05-15 20:02
05-15 20:06
332
3
[
南华期货吧
]
我的票她的涨停意味着大行情26年刚开始看好看好
南下转北上资
05-13 14:14
05-15 20:05
45
0
[
玻璃吧
]
玻璃每个合约三位数,产能降不下来不都是散户的功劳吗?能套保给散户为什么去产能?亏
股友8R11R899
05-15 20:05
05-15 20:05
248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美元(FORPM|XAU)$
贝哥论金BL88
05-15 20:04
05-15 20:04
43
0
[
烧碱吧
]
氧化铝没把你带崩
甜倒闭了
05-15 20:04
05-15 20:04
34
0
[
沪铜吧
]
没完了?
股友7y928F56
05-15 20:04
05-15 20:04
361
5
[
纽约金TN12吧
]
什么利空啊?
善茶的艾绯
05-15 13:56
05-15 20:03
33
0
[
NYMEX原油吧
]
顶多再涨到108,下周大诶有救啦
有正义感的韩
05-15 20:03
05-15 20:03
9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洗盘洗的差不多了,现价给到4545附近多上来,防护4530,美盘就看涨回去。
短线圣手LLEc
05-15 20:03
05-15 20:03
49
2
[
不锈钢吧
]
啥情况
全球1号研究
05-15 14:25
05-15 20:03
70
0
[
瑞达期货吧
]
哪个利用你砸盘
善解人意的曾
05-15 20:03
05-15 20:03
315
0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咱们4568的底仓空单,已经在4547全部走完啦!整整21个点稳稳收下!
jin22978
05-15 20:03
05-15 20:03
238
1
[
TSI铁矿石(62%)吧
]
:重磅利好:核心逻辑:BHP长协谈判结果落地,市场视为利空出尽;港口库存边际下降
股友XZti1c
04-17 12:49
05-15 20:03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虫一条
有自信的落水
05-15 20:03
05-15 20:03
87
1
[
小型标普吧
]
100倍杠杆做空标普
技科风金
05-15 20:00
05-15 20:02
57
1
[
热卷吧
]
黑色系同一走势
盒饭仙子
05-15 17:26
05-15 20:02
29
0
[
纽约金TN12吧
]
又到900了
韭菜成熟了呀
05-15 20:02
05-15 20:02
313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5.15)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5-15 20:02
05-15 20:02
30
0
[
COMEX白银吧
]
最好能跌破60
运气流选手
05-15 20:02
05-15 20:02
39
1
[
不锈钢吧
]
09有没有吃到福利的!
小伟哥a9208
05-15 14:51
05-15 20:02
28
0
[
黄金/美元吧
]
先看4000
做个猎杀
05-15 20:01
05-15 20:01
2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2天下去400点,你涨400点2个月都不够
牢a原神家庭
05-15 20:01
05-15 20:01
27
0
[
COMEX白银吧
]
还在跌
股友7p97775i
05-15 20:01
05-15 20:01
44
0
[
鸡蛋吧
]
今天空头又杀进来了、到底到顶了吗
主力驾到尔等
05-15 18:51
05-15 20:01
37
0
[
综合铜03吧
]
眼看快解套了,又一直跌。
胡建散民迪丽
05-15 20:01
05-15 20:01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作业,没主心骨
深谋远虑的温
05-15 20:01
05-15 20:01
1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黄金是“金”黄了,白银是白“赢”了
四龙达瓦
05-15 20:00
05-15 20:00
27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脸呢?
玫汤圆
05-15 19:45
05-15 20:00
38
1
[
不锈钢吧
]
今天这根针什么意思
股友62T8id02
05-15 19:25
05-15 20:00
89
1
[
玻璃吧
]
我感觉是不是他回去周末又要在中东动手了不然为什么唯独原油上涨
股友K3CeJp
05-15 19:54
05-15 20:00
48
0
[
燃油吧
]
开盘谨慎加空,补空,有可能高开一部分,等会继续再拉涨
股友zNkbkU
05-15 20:00
05-15 20:00
74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应该是‘黄’了,趋势有可能向下走了。
向往特冯1
05-15 19:55
05-15 20:00
132
4
[
A50期指吧
]
好多股票价格跌得已远远超过4月7号了,难道你们真是睁眼瞎吗
股友8302i01v
05-15 19:32
05-15 19:59
133
6
[
纯碱吧
]
原油大涨了,晚上能带动大盘上涨吧
HX5V4520011
05-15 17:37
05-15 19:59
117
5
[
纯碱吧
]
目前,无任何止跌迹象
盒饭仙子
05-15 17:01
05-15 19:59
2778
29
[
碳酸锂吧
]
就碳酸锂期货站稳20万元,说下期货和股票:1、碳酸锂期货今天收盘涨至20万元上方
股友Q0F8CK87
05-11 15:17
05-15 19:59
46
0
[
玻璃吧
]
也不知道是不是托。动不动就意涨停还喊出来,这么多散户抄底,谁来做慈善拉涨停,不
股友8R11R899
05-15 19:59
05-15 19:59
146
13
[
纯碱吧
]
下周一家人要成榜一大哥了
与家人同在
05-15 17:22
05-15 19:59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割肉了真没意思
基民085OI952
05-15 19:58
05-15 19:58
27
0
[
COMEX黄金吧
]
跌停好
股友6l730A27
05-15 19:58
05-15 19:58
1134
4
[
南华期货吧
]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舒缓的耿烨童
05-15 15:20
05-15 19:58
138
2
[
纯碱吧
]
多空线,(白色多青色空),个人观点不作为买卖依据。
翰墨书舍新号
05-15 19:48
05-15 19:57
31
1
[
小型纳指吧
]
别
八方大展的张
05-15 19:41
05-15 19:57
234
12
[
A50期指吧
]
不是吧,我尾盘刚割的肉啊,下周一怎么办
和谐得香梨
05-15 18:48
05-15 19:57
51
1
[
生猪吧
]
哎,昨天一个加仓,今天刚被强平了~~
股友z0287H11
05-15 14:52
05-15 19:57
179
3
[
玻璃吧
]
现在玻璃纯碱吧就像前些日子原油115的时候,谁说玻璃纯碱可以做多了谁就是公敌,都
尾盘买入8成
05-15 17:49
05-15 19:57
294
2
[
纯碱吧
]
结论先说:纯碱期货到600不太现实,但到800–900是非常有可能的,而且2028年前后概率很大。
tcsc
05-15 19:28
05-15 19:56
101
2
[
南华期货吧
]
西安太华路上榜的就是这德性
作手心毅
05-15 13:30
05-15 19:56
90
4
[
PVC吧
]
看这架势晚上冲5000去了
加油兄弟们
05-15 14:59
05-15 19:56
147
3
[
A50期指吧
]
下周必定跌破4000
健康熊
05-15 19:33
05-15 19:56
229
6
[
棉花吧
]
明天成交量注定大增,这么大成交量才减仓这么点?轻仓继续拿,拿的住才能吃到肉,剩余
疯狂的买了啥
05-14 22:26
05-15 19:56
79
6
[
NYMEX原油吧
]
现在是货币贬值,通胀时代。能源只会涨,就是涨快涨慢而已
阿龙门徒
05-15 16:22
05-15 19:55
138
1
[
玻璃吧
]
$玻璃609(CZCE|FG609)$
诸葛小小明
05-15 19:46
05-15 19:54
29
0
[
COMEX黄金吧
]
打爆散户
基民qLSATV
05-15 19:54
05-15 19:54
31
0
[
黄金/美元吧
]
背驰了,现价4554做个多,止损4546,止盈看4564。
李理力
05-15 19:54
05-15 19:54
49
0
[
玻璃吧
]
东财家人开始大量抄底做多,那就还要下跌一段了
期市老男人
05-15 19:54
05-15 19:54
32
0
[
纯碱吧
]
家人们又是榜一
李佛_莫尔
05-15 19:54
05-15 19:54
103
1
[
白银/美元吧
]
这一波明显冲着几个月以来新低去的,我就纳闷,这个时候买多的是谁?疯了给别人送钱?
股友750082l9
05-15 17:44
05-15 19:53
45
0
[
塑料吧
]
,收盘后美油神经病一样的冲,我的空单能不能顺利落袋为安?
瓜农木瓜
05-15 19:53
05-15 19:53
135
4
[
纯碱吧
]
晚盘看多,挣完就跑
二十一分钟先
05-15 19:20
05-15 19:53
6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白天收获~第一波多4708-4709拿下1个点第二波空4600-4581
秦璐97019025
05-15 19:52
05-15 19:52
465
5
[
南华期货吧
]
恭喜今天买进的股友,这个股票,我觉得我有必要出来说说。本人研究了快30年的股票,
只做细分方向
05-15 14:20
05-15 19:52
37
0
[
甲醇吧
]
晚上涨停
zG水电
05-15 19:52
05-15 19:52
386
9
[
小型纳指吧
]
已全抛,过几天崩盘再接回
翰墨茗香
05-15 19:07
05-15 19:52
140
3
[
黄金/美元吧
]
4550附近多,就看晚间走反转。【$】
阳Lyangv190
05-15 19:42
05-15 19:52
94
4
[
小型纳指吧
]
放心吧,高斜度后就是短震荡,然后缓拉
走在股票的路
05-15 18:34
05-15 19:52
207
5
[
COMEX黄金吧
]
拿了5年了真的到点了吗。。。
FAPKING
05-15 13:48
05-15 19:51
59
2
[
小型纳指吧
]
小二:客官,你是打尖还是住店?客官:我吃面!
又要到饭了
05-15 19:24
05-15 19:51
53
2
[
工业硅吧
]
我要调入第二个20万破局,但必须等待战机成熟快进快出
血盔甲
05-15 18:26
05-15 19:51
7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到底打不打,估计都怂。
基民820P58m7
05-15 19:42
05-15 19:50
39
1
[
低硫燃油吧
]
恭喜所有的兄弟,晚上又是大肉
赢政勋
05-15 16:38
05-15 19:50
30
0
[
沪铝吧
]
最近就震荡着吧
万江基管集团
05-15 19:49
05-15 19:49
57
1
[
鸡蛋吧
]
空的闸口打开,谁来接盘。勾庄主力难受了。
观市老者5515
05-15 19:37
05-15 19:49
共有帖子数
16522243
篇
首页
上一页
3667
3668
3669
3670
3671
3672
3673
3674
3675
3676
36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