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0
0
[
COMEX黄金吧
]
老阳:实盘350点
阳Lyangv190
05-15 15:41
05-15 15:41
104
3
[
沪银吧
]
美白银在晚8点半会再表演跳水一次么
股友97T681R0
05-15 15:23
05-15 15:41
28
0
[
NYMEX原油吧
]
大Ak线已经回调,大家控制一下仓位
走自己的路程
05-15 15:41
05-15 15:41
37
0
[
黄金/美元吧
]
双空单处理】持仓:4575空单&4587空单现价:4575操作:可全部平仓或保留
jin22978
05-15 15:41
05-15 15:41
259
3
[
玉米吧
]
盘面上给出反应了。5月15日,外交部发言人郭嘉昆主持例行记者会。《纽约时报》记者
密宗大手印
05-15 15:35
05-15 15:41
137
3
[
LPG吧
]
开盘买在最低点,爽
指尖期货
05-15 10:43
05-15 15:41
28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这不就如约而至的下来了?我们4587附近的空单现价4566,又是110个点,
短线圣手LLEc
05-15 15:41
05-15 15:41
25
0
[
PVC吧
]
5078的多今晚能上去吗?
股友N219598R
05-15 15:41
05-15 15:41
161
6
[
沪银吧
]
惨,一天跌2000多点
只做工业硅
05-15 15:23
05-15 15:41
32
0
[
A50期指吧
]
亏麻了
你到几点
05-15 15:41
05-15 15:41
151
3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大跌成定局
威武昆仑
05-15 15:38
05-15 15:41
20
0
[
黄金/美元吧
]
70底仓拿着,现在回踩75附近还可以多,看到95走完就OK。
金市令狐冲
05-15 15:40
05-15 15:40
27
0
[
氧化铝吧
]
也该涨了吧,就这样一直垃到底吗
沉默是金1338
05-15 15:40
05-15 15:40
25
0
[
PVC吧
]
跌吧,往死的跌,跌到4800在看看这货能止跌了吗
股友3883zT90
05-15 15:40
05-15 15:40
65
2
[
纯碱吧
]
我轻仓跟空头死磕,不怕,反正我等得起
拜占庭玩家
05-15 15:36
05-15 15:40
150
3
[
沪锡吧
]
拿不住拿不住又是赚3万的,搞得赔钱
股友rPmJZE
05-15 14:17
05-15 15:40
92
3
[
生猪吧
]
原来稳定价格是指开盘价和收盘价一样
股友5799wG89
05-15 14:54
05-15 15:39
141
10
[
欧线集运吧
]
次主力合约是哪个啊?这个时间了,10吗?
中粮之寅
05-15 11:53
05-15 15:39
112
6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建议黄金4580-83附近做空,目标4560,防守
刘雪LX013666
05-15 14:31
05-15 15:39
5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午的行情止跌回升,大概率会V起来的走势,空仓的行情回踩73/75多,止损4
陈陈C1C25678
05-15 15:39
05-15 15:39
125
0
[
COMEX黄金吧
]
江沐洋:5.15黄金如期下行,今日欧盘行情走势操作建议
波浪控盘
05-15 15:39
05-15 15:39
85
5
[
沪银吧
]
内盘收盘了
股市xiao白鼠
05-15 15:02
05-15 15:39
110
4
[
PVC吧
]
怎么办啊啊啊!!!!亏了1300元了!!这么多钱亏了!!!!怎么办????生活可
只做玻璃白银
05-15 15:16
05-15 15:38
35
0
[
玻璃吧
]
下午盘下的太快了,中午挂的单没成交,哎
顺势者荣
05-15 15:38
05-15 15:38
41
0
[
沪铜吧
]
双顶,看金银,有色基本到头了,这波做空到底
唐僧骑马爱飘
05-15 15:38
05-15 15:38
33
0
[
黄金/美元吧
]
4586进场的空单,顺利到达4577,已拿下9个点了
钟姐短线Byt3
05-15 15:38
05-15 15:38
207
8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一觉睡醒又有便宜筹码可以拿
追高不抄底
05-15 15:23
05-15 15:37
44
0
[
鸡蛋吧
]
超过猪肉价格吃了治百病一人一天五十个标准。全民养鸡的年代到了
长源5555
05-15 15:37
05-15 15:37
29
0
[
20号胶吧
]
空头看了沉默,多头看了流泪
回本路慢漫
05-15 15:37
05-15 15:37
40
0
[
螺纹钢吧
]
十年了,你自己的交易系统建好了吗?试单成功率提高了多少?是否解决了何时勇敢试单和
黄大仙是苟史
05-15 15:37
05-15 15:37
36
0
[
COMEX黄金吧
]
目标给到90附近,全体收米,没出的可以跟贝哥一起收了!双仓拿下51美刀!多单吃爽
贝哥论金BL88
05-15 15:37
05-15 15:37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跌科技,我次次都上了你的当
股友8p819e53
05-15 15:37
05-15 15:37
44
0
[
黄金/美元吧
]
第四单4587空4677止盈出局,落袋10个点不贪了。
钱先生258412
05-15 15:37
05-15 15:37
41
2
[
白银/美元吧
]
五个点的反弹走起
价值投资者88
05-15 15:31
05-15 15:37
142
4
[
鸡蛋吧
]
尾盘翘空头笑
一夜之粥
05-15 15:01
05-15 15:36
587
1
[
NYMEX原油吧
]
【前瞻】未来一周原油走势权威分析
平等的乔含
05-15 15:33
05-15 15:36
109
9
[
小型纳指吧
]
我一卖就起飞?
掌喔核心科技
05-15 15:15
05-15 15:36
4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面布局的空,这波稍有激进,行情再4564这里小li先撤出来了,行情开始震荡
秦璐97019025
05-15 14:50
05-15 15:36
282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终于下来了
新一侦查股
05-15 13:59
05-15 15:36
47
0
[
黄金/美元吧
]
又是期待美盘快点开的一天
李诗晴晴
05-15 15:36
05-15 15:36
45
0
[
国债期货吧
]
现券收盘,柬埔债哈哈哈
柬埔债第一空
05-15 15:35
05-15 15:35
36
0
[
螺纹钢吧
]
请你实话实说,看龙虎榜对你期货赚钱有过用吗?若有,你也不应该把你看懂的诀窍在韭菜
黄大仙是苟史
05-15 15:35
05-15 15:35
45
1
[
碳酸锂吧
]
扶老太太下楼梯
shiningway20
05-15 15:28
05-15 15:35
159
0
[
焦煤吧
]
浩伟论金:5.17沪镍高空兑现5.9w,焦煤目前持有中、
浩伟论金
05-15 15:35
05-15 15:35
21
0
[
COMEX黄金吧
]
1⃣杯心酒滋润我喉解我心中三分忧愁
欢天喜地的蝴
05-15 15:35
05-15 15:35
66
2
[
欧线集运吧
]
哪位大佬分析一下,1735是开空的多?还是平头的多?我认为是开空的
江恩传奇
05-15 14:14
05-15 15:35
52
1
[
COMEX黄金吧
]
可靠消息,年底6000点
夏莱德
05-15 15:33
05-15 15:35
163
4
[
焦煤吧
]
继续僵持状态,慢慢吃掉散户的多单持仓,不止损,就砸到你止损为止
这是不是我的
05-15 15:19
05-15 15:35
49
0
[
菜粕吧
]
空头主力在东莞压了3000手仓单,目的明确,严查
花花很花
05-15 15:34
05-15 15:34
46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5月15日盘中跌幅达5%
瑞达期货资讯
05-15 15:34
05-15 15:34
38
1
[
焦煤吧
]
1220不破就放心持仓
抄底摸顶10线
05-15 14:32
05-15 15:34
31
0
[
COMEX黄金吧
]
国内金价还没下1000呢,有本事别涨啊
基民0w09529G
05-15 15:34
05-15 15:34
92
1
[
鸡蛋吧
]
这垃圾品种
小恶魔乔布斯
05-15 14:36
05-15 15:34
29
0
[
NYMEX原油吧
]
这玩意不会故意吓大A的散户吧
股友33689R95
05-15 15:33
05-15 15:33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猎杀主力浮木
牢a原神家庭
05-15 15:33
05-15 15:33
32
0
[
燃油吧
]
今天山东柴油跌60。我进了50吨6350,现在转单可以卖6370
股友77D6332d
05-15 15:33
05-15 15:33
75
4
[
碳酸锂吧
]
回到20万,打爆空头,打爆空头!
阿mm达
05-15 12:50
05-15 15:33
26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拉红
飞天赌侠
05-15 15:33
05-15 15:33
95
3
[
沪银吧
]
收盘平仓了,忍不住来发个帖,这一波,18730开空单,硬抗到22000,期间加仓
股友58283E01
05-15 15:14
05-15 15:33
64
3
[
沪银吧
]
我想召唤一下,看到23000的那个兄弟呢?出来评论一下
抄一下子
05-15 14:11
05-15 15:33
631
0
[
小型纳指吧
]
法国:一觉睡醒又捡点便宜筹码,亚太这帮货除了会割韭菜哪里会投资。
追高不抄底
05-15 15:33
05-15 15:33
694
1
[
棉纱吧
]
供应预期收紧 棉价偏强震荡
棉纱资讯
05-15 08:49
05-15 15:32
69
1
[
鸡蛋吧
]
这两天的涨幅已经透支了周末现货的上涨空间。周末涨1—2毛,期货稳。周末涨3毛期货
买定离手永不
05-15 14:46
05-15 15:32
48
0
[
橡胶吧
]
TM的,大意了,被挂树上了,套了2W多,今天T了2千多,大概就防止我T,连头都不
熊猫百货商店
05-15 15:32
05-15 15:32
38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10米跳台已搭好,就等9点半开始
今跌明跌天天
05-14 09:13
05-15 15:32
36
0
[
玉米吧
]
跌回2200?
股友9105aW15
05-15 15:32
05-15 15:32
203
3
[
碳酸锂吧
]
自己看看 中矿资源的锂矿也在路上 船期也就一个月
股友18hx8109
05-15 10:38
05-15 15:32
27
0
[
沪银吧
]
……
股友0P860959
05-15 15:31
05-15 15:31
35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割美股做空,白天割大A做多,两头割
股友X7673y83
05-15 15:14
05-15 15:31
46
0
[
氧化铝吧
]
半个月全耽误这上面了,次次都被玩,还不甘心,亏钱不说还耽误时间。
鋫0121
05-15 15:31
05-15 15:31
23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就拉红,必定的
韭等供民
05-15 15:31
05-15 15:31
43
2
[
菜粕吧
]
天天亏
一手焦煤
05-15 15:18
05-15 15:31
26
0
[
豆油吧
]
有快要抄底了
韭菜来取金
05-15 15:30
05-15 15:30
24
0
[
小型纳指吧
]
我只能说别人在遛狗
千金散尽还复
05-15 15:15
05-15 15:30
129
0
[
黄金/美元吧
]
午间黄金思路分析受特朗普访华相关消息影响,市场对中美贸易关系的不确定性预期升温,
A恩泽
05-15 15:30
05-15 15:30
31
0
[
COMEX白银吧
]
内盘结束就外盘欺负别人了
Lriey
05-15 15:30
05-15 15:30
127
6
[
棉花吧
]
美棉大跳水
大海无量水淼
05-15 14:26
05-15 15:30
27
0
[
综合镍03吧
]
18650美金收盘价
零和博弈者
05-15 15:29
05-15 15:29
29
0
[
NYMEX原油吧
]
跌15%
deligen62
05-15 15:29
05-15 15:29
27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石油上涨了,黄金才跌了
基民2c61Q369
05-15 15:28
05-15 15:28
共有帖子数
16520726
篇
首页
上一页
3667
3668
3669
3670
3671
3672
3673
3674
3675
3676
36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