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
0
[
综合铜03吧
]
要跌到1.3万这里了吗
股友T3AjHf
05-15 19:27
05-15 19:27
2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马上绿
全职炒古
05-15 19:27
05-15 19:27
80
4
[
甲醇吧
]
受不了啦,快把我大砍刀拿过来,我要割肉,,,,
风险就是机会
05-15 09:22
05-15 19:27
61
2
[
PTA吧
]
那个福建小朋友你又上当了吧跌个20块你怕不怕
股友73l8x107
05-15 18:52
05-15 19:27
162
1
[
纯碱吧
]
玻璃、纯碱,就是全期货市场里主力操控最明显、最欺负散户的两个品种,没有之一。不是
tcsc
05-15 19:15
05-15 19:27
36
0
[
铁矿石吧
]
多头一个没跑到是空头跑了一部分看来还有反复
f发发
05-15 19:27
05-15 19:27
68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算了,我把股票全抛了,去开期指玩夜盘做多算了,恒科夜盘永赢
福满有道
05-15 19:19
05-15 19:27
100
2
[
碳酸锂吧
]
倒计时中,一如既往的鸡飞狗跳后的一地鸡毛,22万25万,你以为你是金子还是银子,
水军之首
05-13 10:36
05-15 19:26
47
1
[
纸浆吧
]
评论区散户大聪明太多了,做空捡钱就行了,哪来那么多内心戏
空头家主
05-15 18:34
05-15 19:26
86
2
[
工业硅吧
]
某证,名符其实的搅棍啊,,。
猛兽如斯
05-15 15:17
05-15 19:26
28
0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让我看看你的实力
股友11339Dw5
05-15 19:26
05-15 19:26
47
0
[
COMEX黄金吧
]
本周基本结束了,没信号就不做
y23850541
05-15 19:26
05-15 19:26
59
2
[
燃油吧
]
空头开香槟了
股友cg928589
05-15 18:53
05-15 19:25
527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乐逍遥188
05-15 19:20
05-15 19:25
36
2
[
鸡蛋吧
]
跌势来了,加速下跌开始
股友99C0W987
05-15 14:56
05-15 19:25
202
6
[
工业硅吧
]
这盘面不是和5月12日那种窒息式的下跌一模一样吗?看不到任何反弹的迹象,就这还一
六月里的那天
05-15 13:38
05-15 19:25
35
0
[
COMEX黄金吧
]
这里只有空,要多的话,到隔壁原油去,不要站错队伍了。
趋势为龙2026
05-15 19:25
05-15 19:25
71
2
[
生猪吧
]
泰迪没加空啊,各种报道要压到9000
东财网友5609
05-15 18:30
05-15 19:24
52
1
[
NYMEX原油吧
]
我来说两句,M一各派一人,关一个房间里,谈不成就饿着,床都没有,关到谈成为之,这
dreaming_lee
05-15 19:20
05-15 19:24
98
4
[
A50期指吧
]
我们的科技企业都是提老外企业代工的,凭什么还要炒高山寨科技公司
沙特王室小王
05-15 18:41
05-15 19:24
112
5
[
橡胶吧
]
原油大涨,多单今天晚上用麻袋装钱
提包哥在拉萨
05-15 17:33
05-15 19:24
54
2
[
沪铝吧
]
做空的一开盘就赚几百点了,真好……
股友0bt1db
05-15 18:31
05-15 19:24
25
0
[
A50期指吧
]
红个鸡毛,你还不如绿着
股友3826x2q0
05-15 19:23
05-15 19:23
27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晚上跌吧,晚上要是红了,下周一又要跌成狗
Annalyya1986
05-15 19:06
05-15 19:23
85
3
[
COMEX黄金吧
]
全体都有!扣1上车,接下来评论区交给你们!美盘前看看能不能进一单!
贝哥论金BL88
05-15 19:19
05-15 19:23
48
1
[
COMEX黄金吧
]
假如美元不绑黄金绑石油,谁还会拉一个没有金融属性的金属材料
随风动
05-15 19:21
05-15 19:22
48
1
[
烧碱吧
]
这货有毒,看新低后能否快速暴力反弹
財狼BC待时而
05-15 19:03
05-15 19:22
90
4
[
燃油吧
]
哦豁,空头晚上直接爆了啊
天天收米了
05-15 16:37
05-15 19:22
32
0
[
NYMEX原油吧
]
川子快回家了,马上给你画K线!
好韩好
05-15 19:21
05-15 19:21
73
4
[
小型纳指吧
]
这么多看跌的,甚至跌3个点5个点的,现实吗?持续涨了个把月了,哪天不是能拉起来,
吉祥广进的明
05-15 18:51
05-15 19:21
34
0
[
COMEX黄金吧
]
我看要跌到2800左右
股友95138Z82
05-15 19:21
05-15 19:21
54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沃什几点讲话啊
焦糖瓜子李
05-15 19:19
05-15 19:20
95
2
[
甲醇吧
]
晚上高开低走吗?感觉朗子扛不住了
小兔miko
05-15 18:27
05-15 19:20
40
0
[
工业硅吧
]
周末了,放空一切,下周再看
股期勇气干
05-15 19:20
05-15 19:20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有啥用那天晚上涨了1.7%第二天还不是t楼买烟
ClaireKym
05-15 19:19
05-15 19:19
166
1
[
碳酸锂吧
]
华泰这多头一个早上死命拉想自救直接穿仓了吧平了1.2w手搞笑
宁智波转晦
05-15 18:59
05-15 19:19
277
2
[
碳酸锂吧
]
不要去预测未来几天或者几周价格走势,你只需要知道,这一轮炒作已经结束了,只要持续
水军之首
05-15 18:31
05-15 19:19
29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是卖飞了吗
HCc
05-15 18:49
05-15 19:19
102
4
[
NYMEX原油吧
]
估计又要开打了,可以埋伏洲际了
寻觅同在
05-15 19:14
05-15 19:19
51
2
[
焦煤吧
]
晚上开盘就是空空空,捡钱一样每天如此
一只发财的大
05-15 18:32
05-15 19:19
3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4555-4560多,看4590-4620
金小芳ryc618
05-15 19:19
05-15 19:19
34
0
[
纯碱吧
]
能一路到1020附近可能会更深探900。4个月
伯爵老表
05-15 19:19
05-15 19:19
2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晚上诱多,白天开始杀猪。
股友8566r955
05-15 19:19
05-15 19:19
127
5
[
小型纳指吧
]
。你不红,我们星期一也完蛋了。一定要红啊!
用心的冷靖娴
05-15 18:57
05-15 19:19
149
5
[
COMEX白银吧
]
白天刹多,晚上沃什来个鸽派发言,多空双刹。资本家又赚麻了
股友2382601W
05-15 18:24
05-15 19:19
4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向上的趋势一直在啊,怎么就随便做空了,赔了多少钱得出的结论
哈哈585
05-15 19:18
05-15 19:18
39
0
[
NYMEX原油吧
]
科技票彻底熄火了,原油100美元马上三个月了。油气,化工位置也比较低,利好却是实
交易先修心
05-15 19:17
05-15 19:17
3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刚好雷锋损了~空仓可在4572-75这附近接回空去~激进的可直接在4568这
慧儿29870171
05-15 19:16
05-15 19:17
31
0
[
A50期指吧
]
反正下周一开盘就会下泻到收盘!
股友8566r955
05-15 19:17
05-15 19:17
33
0
[
COMEX黄金吧
]
要加息啦
东财网友4578
05-15 19:17
05-15 19:17
41
0
[
COMEX铜吧
]
属猴的
坚韧的欧淇
05-15 19:17
05-15 19:17
53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百分百大跳水,看看准不准
旗开得盛i
05-15 18:34
05-15 19:17
48
2
[
玻璃吧
]
跌不了多少点,下面空间有限,坚持只多不空
只会追涨
05-15 19:02
05-15 19:17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
朝气蓬勃的丁
05-15 19:16
05-15 19:16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随便你怎么涨,看我们跟吗
朝气蓬勃的丁
05-15 19:16
05-15 19:16
31
0
[
NYMEX原油吧
]
就这点量能把价格拖起来吗?一眼假
股友38096i59
05-15 19:16
05-15 19:16
29
1
[
NYMEX原油吧
]
没跌多少啊
顾盼的璩湉甜
05-15 19:12
05-15 19:16
35
1
[
小型纳指吧
]
期货只有下去了晚上才有可能起来
伊万卡专属联
05-15 18:57
05-15 19:16
96
3
[
COMEX白银吧
]
银价崩盘,会不会利好光伏?光伏用银浆的成本降多少?毛利能提升多少?银价该在八十以
股友19U30219
05-15 15:07
05-15 19:16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这波多单一瑶及时带大家果断撤离,完美规划风险,没有造成半点亏损!
Y一瑶AHrzy41
05-15 19:15
05-15 19:15
61
0
[
NYMEX原油吧
]
说来说去又是伊朗外长在当白脸,他又做不了主,做主的是革命卫队,人家军阀头子不打一
毛哥好帅啊
05-15 19:15
05-15 19:15
96
0
[
豆粕吧
]
空头趋势,多头快跑
与狼共舞D
05-15 19:15
05-15 19:15
37
1
[
NYMEX原油吧
]
卖几枚鹰击21给朗郎就消停了
斐波纳切
05-15 18:07
05-15 19:15
265
1
[
黄金/美元吧
]
说实话,人是懵逼的。这一单只想下五手的,不小心多按了个0。下单了直接心跳加速,马
基民UllkOT
05-15 19:11
05-15 19:15
30
0
[
A50期指吧
]
出一半留一半
股友12lc1018
05-15 19:15
05-15 19:15
4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金毛家族大赚
处处是坑坑坑
05-15 19:14
05-15 19:14
32
0
[
NYMEX原油吧
]
川子又干啥了
有正义感的韩
05-15 19:14
05-15 19:14
68
3
[
NYMEX原油吧
]
还在买的确实是条汉子,佩服!
装永币
05-15 18:53
05-15 19:14
2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什么情况,大涨
pinq290
05-15 19:11
05-15 19:13
44
2
[
白银/美元吧
]
又开始交易开放海峡了
xiaomaquer97
05-15 19:00
05-15 19:13
97
1
[
小型纳指吧
]
恭喜坚持到现在朋友们,这一个月做空太不容易了!!!
迷人的小红粉
05-15 19:03
05-15 19:13
385
13
[
沪银吧
]
600跑了,亏了5万
木华黎
05-15 13:40
05-15 19:13
82
2
[
玻璃吧
]
不是报导今天有三条产线停产了吗,怎么还跌这么狠
晓红慕慕
05-15 19:03
05-15 19:12
68
2
[
沪锡吧
]
锡是稀缺资源,国外涨那么厉害,国内还是这么低价,懂得都懂
股友21Q2P093
05-15 09:44
05-15 19:12
339
6
[
玻璃吧
]
今晚涨停稳了吧?!!!
一切都丢卡咩
05-15 18:30
05-15 19:12
34
0
[
COMEX铜吧
]
能收到6.45就很好
股友29DY0897
05-15 19:12
05-15 19:12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夜盘战神,名不虚传
明智的韭菜王
05-15 19:12
05-15 19:12
3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夜盘牛。白天轻轻松松跌三个点。或者跳水三个点
妞养基178
05-15 19:12
05-15 19:12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红了有什么用,开盘就跌,红个寂寞啊
股友pl026072
05-15 19:11
05-15 19:11
185
1
[
COMEX黄金吧
]
忽然快速拉升了,有啥大利好吗?什么情况?
股友o2388o82
05-15 18:59
05-15 19:11
共有帖子数
16521453
篇
首页
上一页
3658
3659
3660
3661
3662
3663
3664
3665
3666
3667
36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