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寒羽良
05-15 20:56
05-15 20:59
11
0
[
PVC吧
]
看到了吧,5030开,然后暴跌
鑫兵连
05-15 20:59
05-15 20:59
31
0
[
COMEX白银吧
]
美国国债收益率涨了,油也涨了,贵金属大跌
股友72F978y3
05-15 20:59
05-15 20:59
57
0
[
棕榈油吧
]
听你们这么有点怕怕
打不小强
05-15 20:58
05-15 20:58
70
2
[
COMEX白银吧
]
89做空,88就止盈了,88.6挂空又没进去,不如不动
饥饿的号子哥
05-15 20:49
05-15 20:58
169
4
[
纯碱吧
]
全国都只有188万吨,光新增一个产能就500万吨
越泽人生7275
05-15 18:48
05-15 20:58
30
0
[
小型纳指吧
]
信仰时刻
金玉成金地扁
05-15 20:58
05-15 20:58
323
1
[
小型纳指吧
]
还能有这剧本吗
传说中的知情
05-15 20:57
05-15 20:58
112
3
[
沪银吧
]
晚上害怕低开
松江路8381
05-15 20:42
05-15 20:58
157
12
[
玻璃吧
]
下午有多少追空进去的,晚上害怕工嘛
哔叽霸波卡
05-15 18:57
05-15 20:58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要大涨了
高公子爱追高
05-15 20:58
05-15 20:58
45
1
[
焦煤吧
]
夜盘可能高开,整体还是维持看空思路,不过今晚不再开单,安心休息,昨晚的夜盘今天下
顺天应时2018
05-15 20:45
05-15 20:58
37
0
[
沪银吧
]
19100开
股友F112823A
05-15 20:57
05-15 20:57
98
3
[
沪锡吧
]
开盘在40.5左右要去39
股友0dlvab
05-15 20:53
05-15 20:57
90
2
[
沪银吧
]
开盘大概率18600左右,
道九十九
05-15 20:46
05-15 20:57
41
0
[
焦煤吧
]
焦煤什么逻辑?原油涨价,运输和开采成本降低?能用煤代替原油的东西也大量需求,所以
舞动de青春
05-15 20:57
05-15 20:57
344
10
[
不锈钢吧
]
好家伙,不是空开,也不是多平
情愫呢
05-15 15:02
05-15 20:57
30
0
[
不锈钢吧
]
完蛋
管住手多看看
05-15 20:57
05-15 20:57
65
3
[
纯碱吧
]
猜一下今晚低开多少,猜对有奖~
牛天胡
05-15 20:42
05-15 20:57
38
0
[
玻璃吧
]
红色星期五,高开高走。
股友pRpYIT
05-15 20:57
05-15 20:57
38
0
[
豆粕吧
]
982附近开盘,准的话大家点个赞鼓励一下
股友9930qL95
05-15 20:57
05-15 20:57
41
2
[
淀粉吧
]
温水煮青蛙趁不注意就砸一下一点一点,2710的多已经扛不住
机械墙头草
05-15 15:04
05-15 20:57
48
1
[
烧碱吧
]
跌吧,大家一致看空,跌到厂家倒闭,然后涨到3000
金沐灶999
05-15 20:24
05-15 20:57
185
7
[
沪银吧
]
前天晚上的2手21900空单,12手看跌20000期权,还亏了好几千走了,
AAABBBCC
05-15 15:04
05-15 20:57
31
0
[
棉花吧
]
昨天今天都在说开空,没人信非要反着来送钱
画线特靠谱
05-15 20:57
05-15 20:57
43
1
[
棉花吧
]
美棉疯了
股友92t0M992
05-15 20:53
05-15 20:57
61
1
[
玻璃吧
]
怎么一下子1046了
勤俭的香堇
05-15 20:56
05-15 20:57
9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降息,跌死了
生无分文
05-15 20:57
05-15 20:57
37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还能红?纳科主力天天猜你绿结果你天天打脸,你今天还红明天纳科主力面子往哪里搁
套住变长期
05-15 20:40
05-15 20:57
118
7
[
小型纳指吧
]
丝毫不影响这个月上3万
管住手割了会
05-15 20:26
05-15 20:57
33
0
[
焦煤吧
]
微微高开然后低走暴跌!
九尾妖狐94
05-15 20:57
05-15 20:57
138
4
[
氧化铝吧
]
09期权购提前三个多月杀波动,也是醉了,期货跌2%期权跌了36%还有三个月
细嗅蔷薇8700
05-15 16:58
05-15 20:57
30
0
[
白银/美元吧
]
加息,加息
USA美国股友
05-15 20:56
05-15 20:56
3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大坑
股市A铁头哥
05-15 20:56
05-15 20:56
33
1
[
焦煤吧
]
大家都在1210,1200等着呢,赶紧的,不差最后一哆嗦。
只做空单的多
05-15 20:52
05-15 20:56
32
0
[
小型纳指吧
]
老特在飞机上没事干找麻烦是吧
行情不好要做
05-15 20:56
05-15 20:56
286
8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油108随便开空,多头快不行了
日渐消瘦的韭
05-15 19:00
05-15 20:56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完了周一大涨
喜盈盈得小葡
05-15 20:56
05-15 20:56
7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接下去要大跌了
生无分文
05-15 20:56
05-15 20:56
299
9
[
玉米吧
]
超短线到位了,2358平空反手做个多!不准套我!
煮韭论胤敻
05-15 14:24
05-15 20:56
91
0
[
黄金/美元吧
]
很多同学都看不懂趋势,而老张能确定下来,这就是老张的专业之处,提前通知4542附
账户已注销
05-15 20:56
05-15 20:56
7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会不会5个点跌幅
第1001个知情
05-15 20:56
05-15 20:56
31
0
[
沪铝吧
]
开盘应该破24000了……
股友0bt1db
05-15 20:56
05-15 20:56
32
0
[
不锈钢吧
]
乾坤还在增仓
股友6093c02n
05-15 20:56
05-15 20:56
24
0
[
小型纳指吧
]
涨多了就跌。。
Mayer睿
05-15 20:56
05-15 20:56
1610
11
[
氧化铝吧
]
成本抬升+供给收缩双重驱动,氧化铝迎确定性上涨周期2026年5月上旬,国内氧化铝
骑扬纳福地貂
05-10 07:07
05-15 20:56
97
0
[
碳酸锂吧
]
https://mguba.eastmoney.com/mguba/articl
一笑而过5555
05-15 20:56
05-15 20:56
32
0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暴力拉升
郁金香游戏
05-15 20:53
05-15 20:56
30
0
[
小型标普吧
]
涨多了就跌。。
Mayer睿
05-15 20:55
05-15 20:55
32
0
[
沥青吧
]
还要涨,看着吧
直接一把梭
05-15 20:55
05-15 20:55
29
0
[
焦煤吧
]
高开就做空稳稳的
一只发财的大
05-15 20:55
05-15 20:55
29
0
[
不锈钢吧
]
今晚不知道又要跌多少了,外盘大跌
财源广进一路
05-15 20:55
05-15 20:55
48
1
[
NYMEX原油吧
]
涨到140,创历史新高才会结束,耶稣来也挡不住
不要追涨5975
05-15 20:40
05-15 20:55
27
0
[
小型道指吧
]
涨多了就跌。。
Mayer睿
05-15 20:55
05-15 20:55
33
0
[
玉米吧
]
外盘玉米大跌,看国内跟不跟
美股小股东
05-15 20:55
05-15 20:55
48
1
[
豆二吧
]
今晚低开10个点以上
昔昔都成玦
05-15 20:49
05-15 20:55
55
3
[
对二甲苯吧
]
夜盘要低开了
凤梨果冻
05-15 14:37
05-15 20:55
60
1
[
NYMEX原油吧
]
要知道汽油价格上涨,很多开油车的私家车少加了多少汽油,国家少收取多少燃油税和养路
大家发财8867
05-15 20:11
05-15 20:55
103
3
[
橡胶吧
]
:昨天追高,把俺坑了
亏损截断禁止
05-14 11:09
05-15 20:55
27
0
[
橡胶吧
]
我要的就是不吉利。反正我和韭留美一样,是个赌狗
亏损截断禁止
05-15 20:55
05-15 20:55
130
6
[
NYMEX原油吧
]
老美要开盘了,识相点
只做超短交易
05-15 19:44
05-15 20:55
165
4
[
棕榈油吧
]
白天和晚上的,多空都有做
股友0wzClj
05-14 23:03
05-15 20:54
31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别装了
一入股市肝断
05-15 20:54
05-15 20:54
45
0
[
综合铜03吧
]
啥消息面啊,这样砸
股友22RV7729
05-15 20:54
05-15 20:54
37
0
[
螺纹钢吧
]
完了,我的多单
股友7Y1VPw
05-15 20:54
05-15 20:54
27
0
[
纯碱吧
]
加空时间到了
股市必须推倒
05-15 20:54
05-15 20:54
35
1
[
COMEX黄金吧
]
爹的太慢了
万事善贾的莱
05-15 20:25
05-15 20:54
241
1
[
小型纳指吧
]
2026年05月15日随着全球基金继续减持其在全球最火热股票市场中的头寸,韩国股
最人间
05-15 17:58
05-15 20:53
31
1
[
棉花吧
]
后悔尾盘把空单给卖了。
大神觉醒
05-15 20:50
05-15 20:53
618
13
[
小型纳指吧
]
这两天唯一利空应该就是美联储换主席、鲍威尔留任理事、杀伤力这么强?
美骨才是王道
05-15 15:51
05-15 20:53
43
0
[
COMEX白银吧
]
又是断崖式下跌,真够呛
玉皇天帝888
05-15 20:50
05-15 20:53
30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坦诚的梅菁桦
05-15 20:53
05-15 20:53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才跌这么点,没吃饭啊
股友166m19q6
05-15 20:53
05-15 20:53
36
0
[
豆粕吧
]
完了我的多单
股友7Y1VPw
05-15 20:52
05-15 20:52
68
2
[
COMEX铜吧
]
股票掉5个点你也掉5个点吧
股友31w57k11
05-14 22:11
05-15 20:52
38
1
[
小型纳指吧
]
快跑!美股崩盘了
金刚颂
05-15 20:50
05-15 20:52
20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放开限购
基民1U77921M
05-14 16:05
05-15 20:52
73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有到2600的可能
始于
05-15 16:33
05-15 20:52
39
0
[
玉米吧
]
利多来了政策底来了,暴涨在即...
梦想之路888
05-15 20:52
05-15 20:52
34
1
[
沪镍吧
]
涨的时候上天,跌的时候入地
济南的冬天不
05-15 15:57
05-15 20:52
共有帖子数
16521811
篇
首页
上一页
3656
3657
3658
3659
3660
3661
3662
3663
3664
3665
36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