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0
[
白糖吧
]
5410
林韭韭
05-15 21:41
05-15 21:41
372
22
[
沪银吧
]
游云十翻4.17让做多21000,跌到17500,节后让反手空,暴涨。昨天在顶上
佰仟翻
05-15 10:12
05-15 21:41
87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目前价格看涨。黄金跟石油跷跷板!石油价格居高不下,特朗普为了选票肯定会出手干
股友i1l51255
05-15 20:32
05-15 21:41
92
1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无后撤浮盈,稳妥收米!拿下拿下
北辰33893019
05-15 21:38
05-15 21:41
34
2
[
A50期指吧
]
大晚上的你硬气个啥
老六儿
05-15 21:05
05-15 21:41
29
0
[
A50期指吧
]
软到骨子里了
股友M066nm
05-15 21:41
05-15 21:41
32
1
[
烧碱吧
]
把多单吃尽为止
知足才能不暴
05-15 21:39
05-15 21:41
41
1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还想做的话就4525附近多一个,防守4510这里了。
李岚Lilan250
05-15 21:38
05-15 21:40
27
0
[
橡胶吧
]
走了多头完了
yg66
05-15 21:40
05-15 21:40
55
1
[
纽约金TN12吧
]
我想知道还会降不?
股友371g61m8
05-15 21:39
05-15 21:40
40
1
[
菜粕吧
]
2311的多,能吃多少肉
别贪太多
05-15 21:37
05-15 21:40
156
1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科周一收根中阳线,金针探底,6月份上6000点
春雨里洗过的
05-15 21:19
05-15 21:40
38
0
[
棕榈油吧
]
这要是还看不出来做多就远离吧
股友281h5y76
05-15 21:40
05-15 21:40
66
2
[
沪锡吧
]
镍的购权进晚了,错过了,锡不下38w,多单只敢看着
股友97T681R0
05-15 21:27
05-15 21:40
26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会熔断吗
小二哥MR
05-15 21:40
05-15 21:40
34
0
[
沪银吧
]
抄底白银了
期货炼金者
05-15 21:40
05-15 21:40
109
7
[
棉花吧
]
美棉又下跌了,感觉得平仓了….不能扛了
真太无语了
05-15 20:15
05-15 21:40
37
1
[
PVC吧
]
5000以下分批做多,就不信能跌到4000,跌到4000搞几车现货得了
股友3883zT90
05-15 21:26
05-15 21:40
157
3
[
玉米吧
]
困了,挂单睡觉
敢作敢当的车
05-15 21:24
05-15 21:40
31
0
[
黄金/美元吧
]
这行情做的逆势单就是要快进快出,57走完马上又下来了,26/27这里再多一次,防
金市令狐冲
05-15 21:40
05-15 21:40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大v天龙啊,把空刀盾打下去
敢敢打憨憨
05-15 21:40
05-15 21:40
33
0
[
棕榈油吧
]
真牛,这么猛涨
西葫芦3号
05-15 21:39
05-15 21:39
59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出来收米了!空单行情给到4527位置附近!29点大肉到位!稳健的同学直接收
沈煜34398537
05-15 21:39
05-15 21:39
24
0
[
丁二烯胶吧
]
没事吧
股友86806q10
05-15 21:39
05-15 21:39
27
0
[
沪金吧
]
跌的太慢了,今晚下到900行不行
主力帮我抬轿
05-15 21:39
05-15 21:39
44
2
[
玻璃吧
]
我们又不买老美的玻璃,怕什么
太极之张三丰
05-15 21:10
05-15 21:39
361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沪银-11%,Lof仍然10%涨跌停,又要复制上次伦敦银一天-32%Lof连
老友粉w
05-15 16:17
05-15 21:39
25
0
[
A50期指吧
]
能抗到半夜,星期一就不会很惨吧!
桀骜不驯的章
05-15 21:39
05-15 21:39
49
1
[
沪银吧
]
加个息把我们的工业需求干没了?全商品↘?况且还没有加呢!
随浪逐浪
05-15 21:28
05-15 21:39
62
1
[
沪银吧
]
谈得好利好科技利空避险的贵金属,谈不好,科技跌贵金属也会像伊朗打战一样都去寻找美
匆匆那年1998
05-13 14:56
05-15 21:39
78
2
[
玻璃吧
]
又是无聊没单下的一周,波动几乎没,打打游戏看看片子算了
股友1IqxEW
05-15 21:34
05-15 21:39
27
0
[
焦煤吧
]
评论区整天都有一群连买卖点都没弄明白的在GG叫,哎懒得看
广东小王
05-15 21:39
05-15 21:39
32
0
[
玻璃吧
]
寒战,哈哈,直播带货看主播表演都比这种庄画线精彩
股友1IqxEW
05-15 21:39
05-15 21:39
6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晚间的4557空刚好给到机会跟上~现在时间也不早了~今作也接近尾声了~大
慧儿29870171
05-15 21:39
05-15 21:39
32
1
[
烧碱吧
]
空少了没敢满仓干
黑色一四五
05-15 21:31
05-15 21:39
28
0
[
烧碱吧
]
1手要给我砸爆仓了
股友g7xAf5
05-15 21:39
05-15 21:39
45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涨,原材料疯涨、没有那个国家可以置身事外
得到也是没有
05-15 21:39
05-15 21:39
66
2
[
沪银吧
]
在黑天鹅事件面前,什么AI爆发什么停矿什么缺银都是小儿科,真是。
自身控股
05-15 21:23
05-15 21:39
36
0
[
NYMEX原油吧
]
天空飘来5个字,都写着涨,做多没事
纯真善良的云
05-15 21:39
05-15 21:39
354
1
[
黄金/美元吧
]
超短线的魅力,9分钟斩获6.5k,长线趋势所不能比的
大海31974472
05-15 21:16
05-15 21:39
33
0
[
玻璃吧
]
使劲跌,有本事像原油那样,能跌到负数,
永不做逆势单
05-15 21:39
05-15 21:39
32
0
[
菜粕吧
]
要是原油下来。这些品种该怎么办。都跌到这样了。
股友91003uC2
05-15 21:38
05-15 21:38
135
3
[
烧碱吧
]
挺不住了,清仓换成了玻璃。虽然烧碱各种背离,但07合约剩下的时间并不是很长。稳健
万有引力弹星
05-15 15:04
05-15 21:38
47
0
[
沪铝吧
]
完了涨得时候不跟,现在往死里跌
大秦锐士l
05-15 21:38
05-15 21:38
9
0
[
COMEX黄金吧
]
美股一开,果然精彩,又回落4530下方,有想抄底的老铁举举手!!!准备抄底!!!
短线圣手LLEc
05-15 21:38
05-15 21:38
56
2
[
甲醇吧
]
要到做多点位2860到2870附近。可以多
掬月潭呢
05-15 21:20
05-15 21:38
48
3
[
棉花吧
]
跌幅太小了,等破16000转多了
小上海20
05-15 21:09
05-15 21:38
52
2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黄金低多思路,行情回踩4547/45附近多,防守4530,看4570上方。
laozhang206
05-15 19:45
05-15 21:38
27
0
[
纽约金TN12吧
]
真的又看到三位数的黄金了
清风的庄蘅
05-15 21:38
05-15 21:38
261
11
[
焦煤吧
]
虽然我也看大级别多头趋势,但是今晚并不看好持续上涨,主力手里空单没出完,也没看到
这是不是我的
05-15 17:24
05-15 21:37
35
1
[
黄金/美元吧
]
39接回多,现在上来57减一次,还是不能企稳60的话今晚的目标90应该就比较难了
金市令狐冲
05-15 21:29
05-15 21:37
160
4
[
纽约金TN12吧
]
高点买了十公斤,只要少陪点我就清仓
風投
05-13 23:05
05-15 21:37
46
0
[
尿素吧
]
川子就这样回去了,没带点特产尿素回家吗?中国传统美德呢不送点尿素给客人嘛
稀里买糊涂卖
05-15 21:37
05-15 21:37
186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一跌停开
纳科和大A我
05-15 21:15
05-15 21:37
34
1
[
焦煤吧
]
多止损了你来上去的劲了?白天干嘛了?
九尾妖狐94
05-15 21:24
05-15 21:37
24
0
[
纽约金TN12吧
]
等950
金dongfang
05-15 21:37
05-15 21:37
4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多已经出去了的行情下来4535左右继续做多,止损4520~
陈陈C1C25678
05-15 21:37
05-15 21:37
37
0
[
玻璃吧
]
看来微商比东财还是好一点,纯碱没东财,至少指标不会钝化,玻璃指标完全钝化了
股友99Tu3723
05-15 21:37
05-15 21:37
27
0
[
不锈钢吧
]
镍上涨已经带不动他涨了,只有镍下跌带得动它
修改昵称修改
05-15 21:37
05-15 21:37
37
1
[
玻璃吧
]
二次筑底成功就是铁底了
哔叽霸波卡
05-15 21:33
05-15 21:37
23
0
[
白银/美元吧
]
跌到70满仓干
CoolGuy
05-15 21:36
05-15 21:36
230
4
[
黄金/美元吧
]
刚出来就反弹
职业交易大赛
05-15 20:29
05-15 21:36
29
0
[
纯碱吧
]
要涨停了,买了买哦
直接倒闭吧
05-15 21:36
05-15 21:36
51
2
[
PVC吧
]
太弱了,最低点收盘,晚上又是低开低走
鑫财华
05-15 14:51
05-15 21:36
66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有进场的注意!行情给到4541位置附近,十多点利润先减仓落袋!剩余仓位继续下
沈煜34398537
05-15 21:36
05-15 21:36
35
0
[
对二甲苯吧
]
分析了一天,计划开空,原来得开2手才行,唉
X弹簧
05-15 21:36
05-15 21:36
36
1
[
纯碱吧
]
只要5月8号的大阴线,吃不了,我都不多头
蓝天0011
05-15 21:34
05-15 21:36
28
0
[
豆油吧
]
8200以下在多
基民TjtSxR
05-15 21:35
05-15 21:35
27
0
[
烧碱吧
]
1919下周出
zzy小飞兔112
05-15 21:35
05-15 21:35
42
1
[
沪银吧
]
牛逼啊,一天连续4次开盘跳空低开几百点
AAABBBCC
05-15 21:21
05-15 21:35
32
0
[
棕榈油吧
]
这个还拉不出来做多,就远离吧,
股友281h5y76
05-15 21:35
05-15 21:35
334
5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两天现在下跌就是得到消息的,不顾一切出货,等到周末打起来之后就是抄底信号,战争
芬格欣
05-15 16:58
05-15 21:35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怎么也要跟你美跌啊
韭菜成熟了呀
05-15 21:35
05-15 21:35
52
4
[
玻璃吧
]
这个市场里贪心的人活不下去
顶萨萨
05-15 09:12
05-15 21:35
27
0
[
棕榈油吧
]
冲高可以空吗?
股友8U2G0338
05-15 21:35
05-15 21:35
30
0
[
烧碱吧
]
持续盈利中,再加两手空,
zzy小飞兔112
05-15 21:35
05-15 21:35
46
0
[
沪银吧
]
抢反抽行情的,必须快进快出,搞不好就被套,后面有暴跌行情,想吃大肉要有耐心
tju8w6R
05-15 21:35
05-15 21:35
289
11
[
纯碱吧
]
趋势感觉出来了,要加速了,线走出来了。
君临天下先
05-13 09:29
05-15 21:35
27
0
[
丁二烯胶吧
]
就剩原油自己涨了,太可笑了
水8888888
05-15 21:35
05-15 21:35
39
0
[
豆二吧
]
豆一多头一如既往给力,抄底还以为要被套了结果直线拉红
股友115P52M3
05-15 21:34
05-15 21:34
共有帖子数
16522242
篇
首页
上一页
3655
3656
3657
3658
3659
3660
3661
3662
3663
3664
36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