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6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2506(特朗普精的很,只为他自己考虑,根本别想着共赢|HSIM5
五股丰登鱼哥
06-10 13:35
06-10 13:51
136
1
[
豆粕吧
]
下午是不是好多品种跟着跳水。一直都在等开空的机会。
期坚强
06-10 13:22
06-10 13:51
90
0
[
锰硅吧
]
等下应该不会跳水了
账户已注销
06-10 13:50
06-10 13:50
79
0
[
A50期指吧
]
亏了11年
娴淑典雅的施
06-10 13:50
06-10 13:50
100
1
[
原木吧
]
不跟纸浆?
佛系少年玩家
06-09 14:07
06-10 13:50
77
0
[
永安期货吧
]
除了早上低吸的都出来了
小红酥
06-10 13:50
06-10 13:50
307
0
[
股指期货吧
]
举报“期指裸空”和“豪放不羁”两个账号扰乱市场
Beck888
06-10 13:50
06-10 13:50
87
1
[
苯乙烯吧
]
去空棕榈油都比这个好。
股友HH173323
06-10 11:32
06-10 13:50
94
0
[
PTA吧
]
今天可以,购权13.5买,33卖,中午沽权8买13就卖了,卖早了,不过也还行。
四天一倍
06-10 13:50
06-10 13:50
91
1
[
玻璃吧
]
准备暴跌,除了白银
股友771251l8
06-10 13:29
06-10 13:50
97
0
[
焦煤吧
]
多头有点猛啊,下来就暴力拉
坚定的小杨
06-10 13:50
06-10 13:50
77
0
[
工业硅吧
]
焦煤都涨了,阿斗你也该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06-10 13:50
06-10 13:50
188
0
[
铁矿石吧
]
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火箭已经在备燃料了
心如止水195
06-10 13:50
06-10 13:50
76
0
[
焦煤吧
]
兄弟们我来摸顶了加空
丰城剑回
06-10 13:50
06-10 13:50
261
2
[
螺纹钢吧
]
这来回噶油的,之前每隔一段也会出现这种,最多一次来回噶油八回,目前如果忍不住就先
螺纹气氛组组
06-10 11:28
06-10 13:50
86
0
[
尿素吧
]
垃圾
生意利市得王
06-10 13:50
06-10 13:50
73
0
[
不锈钢吧
]
真给力,做空赚翻了
乾為天9
06-10 13:50
06-10 13:50
244
0
[
COMEX黄金吧
]
虽然3398-95多的机会没有给,但是3318-20的空有给到机会。策略很早就给
股友39526h29
06-10 13:50
06-10 13:50
125
3
[
COMEX黄金吧
]
悬壶金翁:直接多
悬壶金翁2
06-10 08:51
06-10 13:49
71
0
[
尿素吧
]
不要碰尿素
焦恩俊
06-10 13:49
06-10 13:49
96
1
[
焦煤吧
]
开始大跳水
心态才是盈利
06-10 13:31
06-10 13:49
77
0
[
玻璃吧
]
咋样,服不服,黑色拉回来了,空头准备嘎腰子
张股婶
06-10 13:49
06-10 13:49
90
0
[
玻璃吧
]
这回玻璃末日期权就买购970了,前两回末日期权购权归零了,总要中一回吧
股友97T681R0
06-10 13:49
06-10 13:49
90
0
[
焦煤吧
]
沙子太多,大盘指数和期货没有关系。这都能联系到一起看跌,也是chun的没加了。
割是个传说
06-10 13:49
06-10 13:49
77
0
[
工业硅吧
]
一次次玩偷袭
股友1N978F77
06-10 13:49
06-10 13:49
86
0
[
焦煤吧
]
多起来
股神cl
06-10 13:49
06-10 13:49
84
0
[
黄金/美元吧
]
南一交易:今日黄金操作斩获颇丰!依托3305关键点位果断布局多单开始在3320分
南一交易
06-10 13:48
06-10 13:48
78
0
[
永安期货吧
]
资金都跑去航运板块了。我刚刚从南京港站岗割肉现在又起飞。现在在这边估计又是站岗了
股友6D73f090
06-10 13:48
06-10 13:48
71
0
[
焦煤吧
]
上播上不了800,这波应该可以上了
何方是我的道
06-10 13:48
06-10 13:48
103
0
[
焦煤吧
]
又有一大批空头主力换手!反手抄底来了
散户中得霸主
06-10 13:48
06-10 13:48
101
0
[
国债期货吧
]
跳水了
股友8x15C255
06-10 13:48
06-10 13:48
87
0
[
螺纹钢吧
]
利用焦煤全线诱多
生财大展的江
06-10 13:48
06-10 13:48
12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是横盘震荡一段时间了,等线上
股友91191Zu6
06-10 13:48
06-10 13:48
82
0
[
黄金/美元吧
]
目标点位到达。现在立即止盈,说了带你们拿开门红,就肯定会带你们完成,墨迹上涨了一
云开雾散dfyg
06-10 13:47
06-10 13:47
83
0
[
豆粕吧
]
0752没站稳要下个人感觉
蝸牛小仔仔
06-10 13:47
06-10 13:47
92
0
[
国债期货吧
]
什么意思突然拉那么高又下来了
股友8em51351
06-10 13:47
06-10 13:47
76
0
[
焦煤吧
]
看来是做多
股友9879X26q
06-10 13:47
06-10 13:47
229
0
[
股指期货吧
]
搞死散户,别让散户上车,等拉到最高点,散户冲进股市,化债完毕
天道总司wiza
06-10 13:47
06-10 13:47
93
1
[
工业硅吧
]
低位不要看任何消息。割已经反复提醒了。方向,多,多多。
割是个传说
06-10 09:32
06-10 13:47
76
0
[
玻璃吧
]
我看到1500,有没有和我一起走到1500的,浮盈加仓。搞辆小米苏7。
博信退市股东
06-10 13:47
06-10 13:47
112
3
[
氧化铝吧
]
看空的多不多?
心外无物致良
06-10 11:20
06-10 13:47
192
5
[
豆粕吧
]
我坚信它还有一波上涨,多单一定要拿稳
坚持之西瓜
06-10 09:39
06-10 13:47
78
0
[
螺纹钢吧
]
3033
秋子001
06-10 13:47
06-10 13:47
79
0
[
焦煤吧
]
800冲冲冲就差一点点
股友RQ910736
06-10 13:47
06-10 13:47
73
0
[
南华期货吧
]
承接真得强。要反包
随风起舞者
06-10 13:46
06-10 13:46
197
0
[
股指期货吧
]
搞死散户,别让散户上车
天道总司wiza
06-10 13:46
06-10 13:46
82
0
[
焦煤吧
]
靠!竟然拉回去了!看来是要彻底反转了么?
大道只捡
06-10 13:46
06-10 13:46
90
0
[
焦煤吧
]
大盘能垮一次,就能有第二次,上来再空
刀尖独舞
06-10 13:46
06-10 13:46
138
1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点位还是这个点位,昨天多空都没有什么延续,继续走震荡格局。今天看能否再次
老叶xy939393
06-10 09:32
06-10 13:46
164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307-04多,止损3298,目标看3319-24
hhb8163霍
06-10 09:37
06-10 13:46
137
0
[
螺纹钢吧
]
80以上,随便空,主力继续送钱
让利润奔跑88
06-10 13:46
06-10 13:46
94
0
[
A50期指吧
]
抄底成功,赚麻了
阳一春路三长
06-10 13:46
06-10 13:46
74
0
[
焦煤吧
]
看不懂看不懂..
您跌来了
06-10 13:46
06-10 13:46
120
1
[
COMEX白银吧
]
要红的节奏
股友E87M7727
06-10 13:21
06-10 13:46
86
0
[
焦煤吧
]
我糙,价格直逼20天线
呃呃呃鹅鹅鹅
06-10 13:46
06-10 13:46
88
0
[
焦煤吧
]
我们企业准备停产了,本来产品就卖不出去,现在煤炭成本一增加,更没人买了,近期准备
股友8x7A8239
06-10 13:46
06-10 13:46
171
0
[
螺纹钢吧
]
幸好平了,妈耶,还是老实做多了
没技术全靠赌
06-10 13:45
06-10 13:45
100
1
[
南华期货吧
]
最近为啥连涨啊?啥逻辑
时来运转的天
06-10 09:54
06-10 13:45
73
0
[
纽约金TN12吧
]
废了慢慢的持续震荡下跌
谨慎的祝娴寒
06-10 13:45
06-10 13:45
121
1
[
纯碱吧
]
股市下午开盘暴跌,这货怎么走,大家猜猜看
坚持就有希望
06-10 13:25
06-10 13:45
87
0
[
玉米吧
]
逼仓的干货?
见龙在黔
06-10 13:45
06-10 13:45
139
0
[
小型纳指吧
]
没啥问题,继续买入
敢敢打憨憨
06-10 13:45
06-10 13:45
182
1
[
焦煤吧
]
下午暴跌了,熟悉的配方
明日輝煌啊
06-10 13:21
06-10 13:45
63
0
[
氧化铝吧
]
还以为我的两手多单要被埋了呢
浴血期股
06-10 13:45
06-10 13:45
230
1
[
股指期货吧
]
服了,这里多头太自信,大盘跳水了,这里慢半拍
坚定右侧
06-10 13:22
06-10 13:45
105
1
[
A50期指吧
]
拉银行酒没有好
温情的耿枫凝
06-10 13:21
06-10 13:44
81
0
[
棕榈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lgrlxm
06-10 13:44
06-10 13:44
104
1
[
尿素吧
]
2月以内过不去1780了
基民19733q7w
06-10 12:55
06-10 13:44
154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好!点位还是这个点位,昨天多空都没有什么延续,继续走震荡格局。今天看能否再次
老叶xy939393
06-10 09:32
06-10 13:44
114
2
[
纯碱吧
]
真的还能顶住吗
紫金丶招财鼠
06-09 09:36
06-10 13:44
83
0
[
焦煤吧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方向不对努力
06-10 13:44
06-10 13:44
169
2
[
股指期货吧
]
大跳水牛逼
金木助力
06-10 13:23
06-10 13:44
75
0
[
纯碱吧
]
在诱空,兄弟们冲鸭。打爆国泰
咸鱼翻身66
06-10 13:44
06-10 13:44
7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全面上涨,舒服全部出来了,拿了一早上有惊无险
葛楠WTFYMM
06-10 13:44
06-10 13:44
87
0
[
沪银吧
]
估计还是老套路,内盘收盘后外盘开始拉
稳定成长的意
06-10 13:44
06-10 13:44
85
0
[
氧化铝吧
]
砸氧化铝,交易建仓铝合金,铝产业链大家族目前为止到齐了,多空大决战可以开始了,金
轻舟舵主
06-10 13:44
06-10 13:44
80
0
[
焦煤吧
]
玛德,又带飞全场
lewis1
06-10 13:44
06-10 13:44
92
0
[
玻璃吧
]
嗨,没必要在成本线附近空,哪怕你不做呢,毕竟往下空间真不大了,玻璃这个品种,万一
新鲜嫩韭菜TO
06-10 13:44
06-10 13:44
90
0
[
A50期指吧
]
啥时没有空方又在捣乱
衙门拔刀前跑
06-10 13:44
06-10 13:44
共有帖子数
16524858
篇
首页
上一页
34928
34929
34930
34931
34932
34933
34934
34935
34936
34937
349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