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0
0
[
黄金/美元吧
]
睡醒就是收米10个点内部3305附近多拿下
金师姐Xau007
06-10 14:13
06-10 14:13
90
0
[
豆粕吧
]
每次跟中粮都死的很惨
恺0713
06-10 14:13
06-10 14:13
85
0
[
锰硅吧
]
泰迪和狗信的老毛病又犯了。玩命往下砸盘
账户已注销
06-10 14:13
06-10 14:13
71
0
[
纯碱吧
]
再这么横下去,尾盘应该是要跌的
知行可以
06-10 14:12
06-10 14:12
102
1
[
焦煤吧
]
多头举报,空头真难啊。市场供过于求,却不让跌,悲剧。
股友nam5Y4
06-10 13:45
06-10 14:12
102
0
[
玻璃吧
]
尾盘要大跳水了
胡北人
06-10 14:12
06-10 14:12
81
0
[
南华期货吧
]
真的不能在相信大连黄河路了
爱运动的奥丽
06-10 14:12
06-10 14:12
112
0
[
30年美国债吧
]
还是这里安全
有条理的牛牛
06-10 14:12
06-10 14:12
85
0
[
纸浆吧
]
不扛单,有利润就设保本单,打掉就观望,在想把我扣个一两百点,想都别想
万馥善良
06-10 14:12
06-10 14:12
246
6
[
苯乙烯吧
]
下午回踩均线,然后尾盘下跌至开盘价
聪明的云情云
06-10 11:59
06-10 14:12
119
0
[
COMEX黄金吧
]
又来了,老牛拉破车。
股经商会
06-10 14:12
06-10 14:12
90
0
[
沪银吧
]
白天徘徊不前,晚上暴涨,韭菜割一批又一批,让那些抄底摸顶小散们灰飞烟灭!
AAA金手指
06-10 14:11
06-10 14:11
88
0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还要新高,该死韭菜没格局
韭蔡大王
06-10 14:11
06-10 14:11
306
1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508C7000看涨期权今天唯一成交的是我卖的,还是卖早了,短期期权不敢
木猫猫
06-10 13:50
06-10 14:11
100
0
[
碳酸锂吧
]
主力07空单换到09合约了,后面07价格上涨09价格继续跌。碳酸锂下半年产量剧增
扛着麻袋买大
06-10 14:11
06-10 14:11
101
1
[
PTA吧
]
多单拿好了,今晚上4750单边行情启动
顺为人生
06-10 13:46
06-10 14:11
87
0
[
沪银吧
]
再见,妖银,不敢玩了
慎重开单
06-10 14:11
06-10 14:11
254
0
[
螺纹钢吧
]
一急跌买进去秒挣钱,贼爽,支撑很强
低吸多晶硅爽
06-10 14:11
06-10 14:11
112
0
[
COMEX黄金吧
]
止盈止盈,稳稳拿下14刀的收获,早上喊了一早上的多,凌晨就给出了3300附近多上
Y一瑶AHrzy41
06-10 14:11
06-10 14:11
140
1
[
瑞达期货吧
]
原理福建股,嘎腰子,买完一看是福建股,心凉一大半,没买南货期货,心凉
云起云落不卷
06-10 13:54
06-10 14:11
112
3
[
PVC吧
]
把我洗出去了
股友RmAyhm
06-10 13:36
06-10 14:11
8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18空单,出来,黄金还有回升,保本走
金宏财富
06-10 14:11
06-10 14:11
77
0
[
焦煤吧
]
家人们赶紧摸顶
赚到3千万就
06-10 14:11
06-10 14:11
295
10
[
玻璃吧
]
玻璃难涨,首先煤炭产线还有利润,其次冷修成本太高5000万,再加上房地产不景气,
宇宙股神小裁
06-10 10:53
06-10 14:11
94
0
[
焦煤吧
]
走势3连阳,多头占优。
股友nam5Y4
06-10 14:10
06-10 14:10
271
0
[
螺纹钢吧
]
还是做多你比较有出息
低吸多晶硅爽
06-10 14:10
06-10 14:10
85
0
[
甲醇吧
]
原油美豆油不是都涨了么...
一支红箭
06-10 14:10
06-10 14:10
82
0
[
焦煤吧
]
漂亮,凡是泰君不高兴的事我们要多做
有毅力的蓝心
06-10 14:10
06-10 14:10
108
1
[
焦煤吧
]
主力稍微拉一下,就有一大批散户做多!!抄底!!!哎!!难搞
散户中得霸主
06-10 13:52
06-10 14:10
292
7
[
菜粕吧
]
听过莫言的一句话,以前我看山是山,看水是水,后来我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再后来我
账户已注销
06-09 14:13
06-10 14:10
78
0
[
玻璃吧
]
哎1010都上不了,难道逼我割呀
糊里糊涂买稀
06-10 14:10
06-10 14:10
79
0
[
纯碱吧
]
增仓跌不动,减仓就起飞!国泰,难受吧,哈哈。看你空单怎么跑
桃花落影飞神
06-10 14:09
06-10 14:09
91
1
[
永安期货吧
]
边洗边拉
Laotan85
06-10 11:15
06-10 14:09
102
0
[
焦煤吧
]
哟,各位家人们咋都开空啦,那好吧,今晚我来做多吧
这是不是我的
06-10 14:09
06-10 14:09
75
0
[
瑞达期货吧
]
砸碎
第六年小韭菜
06-10 14:09
06-10 14:09
143
0
[
小型标普吧
]
羡慕
股友88P7f730
06-10 14:09
06-10 14:09
123
2
[
甲醇吧
]
不着急,等它突破了2300在顺势做多
孤影23
06-10 13:51
06-10 14:09
87
0
[
铁矿石吧
]
你个在拖后腿
秋子001
06-10 14:09
06-10 14:09
83
1
[
氧化铝吧
]
今天追多的太惨了
呵呵呵2025
06-10 13:54
06-10 14:09
184
1
[
纯碱吧
]
有一伙资金在砸玻璃和纯碱,做多再等等吧,别抄底,没底
迷茫的窝瓜
06-10 03:11
06-10 14:09
90
0
[
南华期货吧
]
金融的龙头。在南京港和连云港犹豫了一下没进去,明天看看。
恒綮123
06-10 14:08
06-10 14:08
97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HK|03678)$
股友tSe9oc
06-10 14:08
06-10 14:08
72
0
[
氧化铝吧
]
跌跌跌跌跌跌到他爹都不认识!!26xx见
n56291355655
06-10 14:08
06-10 14:08
283
3
[
国债期货吧
]
渡假之旅
股友29371nA9
05-30 14:28
06-10 14:08
11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目前来看反弹向上的趋势还没结束,那么咱们空单不着急进场了~回踩3314附近可
秦璐97019025
06-10 14:08
06-10 14:08
143
4
[
工业硅吧
]
开盘快谁跑得快
股友M600896r
06-10 13:17
06-10 14:08
107
2
[
纯碱吧
]
纯碱,1200了。还有3个月。跌破1000的概率有多大呢~?
赚他个十亿八
06-10 13:55
06-10 14:08
89
0
[
A50期指吧
]
扶不上墙
股友88P7f730
06-10 14:08
06-10 14:08
94
1
[
苯乙烯吧
]
再开一手多单,拭目以待
sandinhand
06-10 13:43
06-10 14:08
88
2
[
工业硅吧
]
空起来
胡建散民迪丽
06-10 13:31
06-10 14:08
116
1
[
尿素吧
]
煤炭去年到今年跌了几百块一吨,尿素是1500都高估它了
双顺交易
06-10 13:55
06-10 14:08
91
0
[
焦煤吧
]
快停下,要爆了
股友327301v1
06-10 14:08
06-10 14:08
255
0
[
股指期货吧
]
跌也跌不动涨也涨不动这怎么玩
大吉发财的白
06-10 14:08
06-10 14:08
92
0
[
A50期指吧
]
开空单了
诚实的如花秋
06-10 14:08
06-10 14:08
171
0
[
棕榈油吧
]
看这次的期货模拟大赛,我可能要拿前十啊!水平不咋样啊!半个月就超越了,就排在前面
账户已注销
06-10 10:21
06-10 14:08
91
0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老6,感觉今天可以上2200?
何方是我的道
06-10 14:07
06-10 14:07
134
2
[
工业硅吧
]
合盛开始快速跌下去了,恐怖
豪爽大气的远
06-10 13:27
06-10 14:07
81
0
[
烧碱吧
]
买啥都别买烧碱
吾乃最强反指
06-10 14:07
06-10 14:07
128
5
[
A50期指吧
]
9点半准时跳水
盈利的落袋为
06-10 09:01
06-10 14:07
103
1
[
工业硅吧
]
为何停止交易了!?
andrew007212
06-10 13:30
06-10 14:07
151
1
[
纯碱吧
]
可以做多了
股友9T2Q0877
06-10 02:15
06-10 14:07
226
1
[
棕榈油吧
]
报告出来了,问题还在后面!
又双叒叕爆仓
06-10 13:30
06-10 14:07
84
0
[
红枣吧
]
唉,拿不住啊又平早了一百个点
陈二傻
06-10 14:07
06-10 14:07
82
1
[
玻璃吧
]
空头暂时离场,焦煤起来了
股友fTiUbZ
06-10 13:45
06-10 14:07
90
0
[
焦煤吧
]
多头加油,我在840等你们
西郊坨王
06-10 14:07
06-10 14:07
80
0
[
玻璃吧
]
被焦煤拖着上下,先旁观吧
雨文209
06-10 14:07
06-10 14:07
89
0
[
沪银吧
]
老空单已经爆舱了
帅到惊呆了团
06-10 14:07
06-10 14:07
92
0
[
豆粕吧
]
牛
蝸牛小仔仔
06-10 14:06
06-10 14:06
93
1
[
尿素吧
]
还能回1700吗,大神给支招吧
账户已注销
06-10 13:48
06-10 14:06
121
0
[
沪金吧
]
今晚黄金暴涨
新鲜的蓝韭菜
06-10 14:06
06-10 14:06
102
0
[
玉米吧
]
加速冲顶了!春节的时候玉米冲过2340,现在六月了,只在2380,大半年的时间啊
joe8693
06-10 14:06
06-10 14:06
76
0
[
纯碱吧
]
空平骗多,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继续空起来
一鼓作气周一
06-10 14:06
06-10 14:06
109
0
[
COMEX黄金吧
]
躺平了,当一条咸鱼
基民IfP5fn
06-10 14:06
06-10 14:06
93
0
[
玉米吧
]
我是开盘就跑了,现在回过头来看,这种品种最恶心,没有波动,就是一根筋,价差都做不
球球滚雪球
06-10 14:06
06-10 14:06
403
4
[
南华期货吧
]
指数越弱,金融走强预期越大。目前唯一破异动的联化科技就是趋势,连板晋级率太低了,
账户已注销
06-10 10:16
06-10 14:06
91
0
[
豆粕吧
]
粕类跳水不到一分钟就上来了。只看不动手。
期坚强
06-10 14:05
06-10 14:05
78
0
[
丁二烯胶吧
]
买多,变强了
账户已注销
06-10 14:05
06-10 14:05
834
2
[
A50期指吧
]
6月9日晚上闲聊(震荡攀升状态进行中)
趋势技术哥
06-09 21:13
06-10 14:05
955
36
[
A50期指吧
]
今天做空明天可能会爆仓
耐心等待验证
06-05 19:05
06-10 14:05
178
1
[
A50期指吧
]
出什么大事了,美期指也跳水
股友M8MUpZ
06-10 13:36
06-10 14:05
共有帖子数
16524858
篇
首页
上一页
34925
34926
34927
34928
34929
34930
34931
34932
34933
34934
349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