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7
1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评论区空头不少,均线低吸这不是送钱?近期趋势10cm联化科技、老的趋势中
账户已注销
06-10 14:15
06-10 14:18
106
6
[
氧化铝吧
]
不到2950我是不会止盈的今天,该来一波了吧
勇哥发发发
06-10 08:45
06-10 14:18
89
0
[
橡胶吧
]
干多
禁贪慎行
06-10 14:18
06-10 14:18
252
1
[
A50期指吧
]
汪汪在哪里,救命
北方的老狼
06-10 13:33
06-10 14:18
79
0
[
玻璃吧
]
砸下来,快砸下来,不要等了
我是春和景明
06-10 14:18
06-10 14:18
88
0
[
多晶硅吧
]
瞬间变成了三傻里面最傻的一位,世界真疯狂
晶硅谁之祸
06-10 14:18
06-10 14:18
122
3
[
纸浆吧
]
我现在手弊买什么都亏,纸浆是我空的带连着大家亏钱,对不起买空的了,我还没有卖,你
还没有到时候
06-10 11:06
06-10 14:18
75
0
[
纯碱吧
]
碱子你今天让我感到陌生
韭菜还没涨不
06-10 14:18
06-10 14:18
177
7
[
不锈钢吧
]
多单加仓50手
雷厉风行的荷
05-27 21:39
06-10 14:18
115
1
[
菜粕吧
]
资金真要炒天气的话 豆粕4000 菜粕3500不过分吧
鸬无为
06-10 14:05
06-10 14:18
166
4
[
瑞达期货吧
]
连南华期货一根毛都比不上
笑眯眯的戚子
06-10 10:08
06-10 14:18
167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这个基怎么了,一直不放开
基民QHHXk2
06-04 14:34
06-10 14:18
82
0
[
玻璃吧
]
到期期权会让你涨吗?光970持仓量番了3倍
高效见长
06-10 14:18
06-10 14:18
84
0
[
焦煤吧
]
多起来
股神cl
06-10 14:17
06-10 14:17
93
0
[
玻璃吧
]
大厂停产检修
pussyholder
06-10 14:17
06-10 14:17
96
3
[
不锈钢吧
]
一一一一12530试抄底几手不锈钢08
我只是个小期
06-10 10:55
06-10 14:17
229
5
[
纯碱吧
]
发力涨起来了目标1300
n11721328842
06-09 22:10
06-10 14:17
99
1
[
A50期指吧
]
拉银行砸盘,真牛,谁能这么做你们想想
跟着感觉走感
06-10 13:22
06-10 14:17
136
2
[
燃油吧
]
终于跟上原油节奏了,快点拉升,别落下
账户已注销
06-10 11:55
06-10 14:17
94
0
[
多晶硅吧
]
真优秀坚决搞死抄底的,看来多晶硅真的是接到了最后一棒…
晶硅谁之祸
06-10 14:16
06-10 14:16
78
0
[
玻璃吧
]
做泰君不喜欢的事情,让别人说去吧
有毅力的蓝心
06-10 14:16
06-10 14:16
121
1
[
豆粕吧
]
乾坤的消息真准,乾坤不跑我不跑
周半仓下
06-10 13:50
06-10 14:16
127
1
[
股指期货吧
]
耍猴是吧
手机炒股侠
06-10 13:45
06-10 14:16
114
1
[
豆粕吧
]
破3075立马平仓
最喜欢红茶绿
06-10 13:58
06-10 14:16
250
6
[
纯碱吧
]
现在的家人们要么是做多被套不肯止损的,要么是等着下去再做多或者补仓的,看空者众做
天逆命格
06-10 09:55
06-10 14:16
367
2
[
沪铅吧
]
铅要暴涨了,下周有望到达19000
豪爽大气的许
06-06 23:17
06-10 14:16
104
2
[
A50期指吧
]
全是抱团炒作。妖股概念的龙头几乎没有一个是跌的。
股友txyAzb
06-10 10:21
06-10 14:16
82
0
[
玻璃吧
]
$玻璃509(CZCE|FG509)$
常胜将军多
06-10 14:16
06-10 14:16
70
0
[
纯碱吧
]
左手倒右手真牛逼
股友0c398132
06-10 14:16
06-10 14:16
88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3321,估计可以在冲10点
清逸灵动的汪
06-10 14:16
06-10 14:16
9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反弹到3320上方,说了今天区间的,有在3305下方做多的现价3322可
解盘米娜
06-10 14:16
06-10 14:16
114
1
[
多晶硅吧
]
感觉现在多晶硅比工业硅还危险
草盛不衰
06-10 14:09
06-10 14:16
101
0
[
PTA吧
]
现在又进入震荡,不过目前没合适的点,毕竟期货不会跟你讲道理,突然方向掉头太常见了
山崖之下
06-10 14:16
06-10 14:16
84
0
[
不锈钢吧
]
下行趋势今天应该差不多可以走完了,反弹空间不大,轻仓多问题不大
股道难y
06-10 14:16
06-10 14:16
73
0
[
纯碱吧
]
空起来就是不一样,下跌就是顺畅
一鼓作气周一
06-10 14:15
06-10 14:15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南一交易:根据南一早盘思路3300多,3301也上车,现在3321减仓也收获不错
南一交易
06-10 14:15
06-10 14:15
82
0
[
A50期指吧
]
找到了蹦极的感觉
太阴真人
06-10 14:15
06-10 14:15
74
0
[
氧化铝吧
]
走了,上不了桌面
何方是我的道
06-10 14:15
06-10 14:15
103
1
[
玻璃吧
]
996,985,主力喜欢这两个数字,就是玩
股友53L556x2
06-10 13:55
06-10 14:15
93
1
[
不锈钢吧
]
什么利空疯狂暴跌?!
敬畏永远正确
06-10 13:54
06-10 14:15
68
0
[
氧化铝吧
]
几个数玩好几天
俊峰同学
06-10 14:15
06-10 14:15
101
0
[
橡胶吧
]
凡是泰君坚持的事我们都要坚决反对
有毅力的蓝心
06-10 14:14
06-10 14:14
771
3
[
A50期指吧
]
刚才为什么跳水?
股友033Vlc92
06-10 13:36
06-10 14:14
79
0
[
玻璃吧
]
总觉得会上去,但是持仓还是空头,纠结
温和友善的征
06-10 14:14
06-10 14:14
145
0
[
A50期指吧
]
3000-3400一直震荡,量化最喜欢了
牛市起点1000
06-10 14:14
06-10 14:14
87
1
[
原油吧
]
我擦,这么牛逼
AAABBBCC
06-10 13:45
06-10 14:14
200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第二单来了,黄金现价3321-3323附近空下来,损带十,目标看3308-3
Y一瑶AHrzy41
06-10 14:14
06-10 14:14
83
0
[
南华期货吧
]
陈见顶概念股
水中王
06-10 14:14
06-10 14:14
81
0
[
棕榈油吧
]
要把空做的极致
股友9507C050
06-10 14:14
06-10 14:14
188
5
[
玉米吧
]
哟喝多的小作文是发了一篇又一篇!后市利空得多大啊?这么拼命?
红吉绿利
06-10 13:48
06-10 14:14
81
0
[
玻璃吧
]
不好做,波动还是有点小
紫微星大放光
06-10 14:14
06-10 14:14
116
1
[
豆粕吧
]
现货价又跌了。凭什么上涨?3028空单在手,幸福永久
花花很花
06-10 13:55
06-10 14:14
126
2
[
甲醇吧
]
祝留下的兄弟发财
股友ERzcr1
06-10 10:44
06-10 14:14
89
0
[
弘业期货吧
]
谁买谁.顶部天线你懂的.还没量
基民6039I96R
06-10 14:13
06-10 14:13
97
1
[
铸造铝吧
]
这个对冲风险的吧,要是铝土矿进口困难。碳排放要求,此消彼长。
杨_GZ
06-10 09:36
06-10 14:13
127
2
[
焦煤吧
]
我来说:1.要跌早跌了,所以要涨2.要涨早涨了,所以要跌
西郊蛇士
06-10 14:01
06-10 14:13
101
1
[
碳酸锂吧
]
记住割说过的话。低位只有一个方向:多。短线目标点位:62000点。
割是个传说
06-10 10:18
06-10 14:13
78
0
[
棕榈油吧
]
玛德,该怎样就怎样,磨磨唧唧
股友9507C050
06-10 14:13
06-10 14:13
229
10
[
沪银吧
]
30振幅落锁了,加点8400沽权利,等解锁时机。杠上了!
期货只做空
06-09 15:03
06-10 14:13
85
0
[
铁矿石吧
]
适当做多。
海底漫步01
06-10 14:13
06-10 14:13
112
0
[
焦煤吧
]
还真别说,红三兵就开多,三只乌鸦就开空,真能赚到钱
老之打板
06-10 14:13
06-10 14:13
72
0
[
纯碱吧
]
吵
股友17195N2v
06-10 14:13
06-10 14:13
74
0
[
氧化铝吧
]
再这么横下去,尾盘应该是要跌的
知行可以
06-10 14:13
06-10 14:13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金价探底回升、早盘看3305附近支撑博反弹现价3315抵达减仓位置拿下10个点行
芳芳短线
06-10 14:13
06-10 14:13
80
0
[
黄金/美元吧
]
睡醒就是收米10个点内部3305附近多拿下
金师姐Xau007
06-10 14:13
06-10 14:13
90
0
[
豆粕吧
]
每次跟中粮都死的很惨
恺0713
06-10 14:13
06-10 14:13
85
0
[
锰硅吧
]
泰迪和狗信的老毛病又犯了。玩命往下砸盘
账户已注销
06-10 14:13
06-10 14:13
71
0
[
纯碱吧
]
再这么横下去,尾盘应该是要跌的
知行可以
06-10 14:12
06-10 14:12
102
1
[
焦煤吧
]
多头举报,空头真难啊。市场供过于求,却不让跌,悲剧。
股友nam5Y4
06-10 13:45
06-10 14:12
102
0
[
玻璃吧
]
尾盘要大跳水了
胡北人
06-10 14:12
06-10 14:12
81
0
[
南华期货吧
]
真的不能在相信大连黄河路了
爱运动的奥丽
06-10 14:12
06-10 14:12
112
0
[
30年美国债吧
]
还是这里安全
有条理的牛牛
06-10 14:12
06-10 14:12
85
0
[
纸浆吧
]
不扛单,有利润就设保本单,打掉就观望,在想把我扣个一两百点,想都别想
万馥善良
06-10 14:12
06-10 14:12
246
6
[
苯乙烯吧
]
下午回踩均线,然后尾盘下跌至开盘价
聪明的云情云
06-10 11:59
06-10 14:12
119
0
[
COMEX黄金吧
]
又来了,老牛拉破车。
股经商会
06-10 14:12
06-10 14:12
90
0
[
沪银吧
]
白天徘徊不前,晚上暴涨,韭菜割一批又一批,让那些抄底摸顶小散们灰飞烟灭!
AAA金手指
06-10 14:11
06-10 14:11
88
0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还要新高,该死韭菜没格局
韭蔡大王
06-10 14:11
06-10 14:11
306
1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508C7000看涨期权今天唯一成交的是我卖的,还是卖早了,短期期权不敢
木猫猫
06-10 13:50
06-10 14:11
100
0
[
碳酸锂吧
]
主力07空单换到09合约了,后面07价格上涨09价格继续跌。碳酸锂下半年产量剧增
扛着麻袋买大
06-10 14:11
06-10 14:11
101
1
[
PTA吧
]
多单拿好了,今晚上4750单边行情启动
顺为人生
06-10 13:46
06-10 14:11
共有帖子数
16524806
篇
首页
上一页
34924
34925
34926
34927
34928
34929
34930
34931
34932
34933
349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