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2
0
[
南华期货吧
]
有毒快跑小散们
happy1432
06-10 14:26
06-10 14:26
132
1
[
玉米吧
]
丝毫没有落下来的迹象。玉米究竟出什么消息了
金陵烟雨
06-10 14:21
06-10 14:26
282
2
[
股指期货吧
]
又开始了,只有打爆空头,股市才能真正好起来!
浊清jls
06-10 13:21
06-10 14:25
69
0
[
焦煤吧
]
突破不到796还得下来,准备加空
七海浮沉20载
06-10 14:25
06-10 14:25
94
1
[
苯乙烯吧
]
怎么又不动了!!!!
一颗白瓜
06-10 14:21
06-10 14:25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26-28空防守3336
汇金才女
06-10 14:25
06-10 14:25
130
2
[
氧化铝吧
]
目前看上期所的小作文,二破铝的价格不大客观,空头大概率通过二破铝继续再砸氧化铝
东方钽途
06-10 14:16
06-10 14:25
98
0
[
焦煤吧
]
800上攻三次都没有突破,压力不容小视,但是万一突破,就可能是短期支撑
愉悦的猎人
06-10 14:25
06-10 14:25
83
0
[
尿素吧
]
来尿素吧看看了估计是往1450冲击了
kekkk
06-10 14:25
06-10 14:25
161
5
[
纯碱吧
]
我昨天看到5001手做空的,现在这个点位还没有走,应该亏了180万了,我就不信他
边城春风又独
06-10 10:06
06-10 14:25
81
1
[
弘业期货吧
]
大盘成交越多,反而跌得更利害,牛
风花之雪
06-10 14:15
06-10 14:25
79
0
[
玻璃吧
]
南是吃了秤砣吗?,
一切正常
06-10 14:25
06-10 14:25
238
0
[
焦煤吧
]
当前焦煤市场呈现供需双强态势。随着黑色系进入季节性淡季,铁水产量回落,需求存在边
大头马看市
06-10 14:25
06-10 14:25
98
0
[
沪银吧
]
跑了四万手吗?
生机斗金de唐
06-10 14:25
06-10 14:25
78
0
[
氧化铝吧
]
总感觉国泰做空氧化铝的底气主要就来自上期所铝合金品种上市
东方钽途
06-10 14:24
06-10 14:24
108
0
[
玻璃吧
]
焦煤正式终结熊市,期货商品正式进入牛市,小金属已经半年走成牛市了,商品闭眼抄底干
hanzhilian
06-10 14:24
06-10 14:24
89
0
[
黄金/美元吧
]
两单一胜一负
看Wikn1000
06-10 14:24
06-10 14:24
80
0
[
南华期货吧
]
让群总出爽了
什么心情
06-10 14:24
06-10 14:24
72
0
[
氧化铝吧
]
别装了,上去吧
浴血期股
06-10 14:24
06-10 14:24
87
0
[
黄金/美元吧
]
3314种下的稻谷已成熟,黄金行情再次来到3322,成功拿下8点,继续围绕低多策
金市令狐冲
06-10 14:24
06-10 14:24
81
0
[
沪银吧
]
放心不会跌的
黑与白16888
06-10 14:24
06-10 14:24
81
1
[
黄金/美元吧
]
19,20乘船南下,防守26
黄博财hbcwjr
06-10 14:06
06-10 14:24
139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拿了一波,现在我们黄金3325空一个,止损3336.5。目标下看3315-1
江叔J1358593
06-10 14:24
06-10 14:24
116
2
[
菜油吧
]
啥时候才能跳水
股友76H7710g
06-10 14:05
06-10 14:24
1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25/26位置轻仓做空,小止损防守3332即可,目标3302
修金之路ZM01
06-10 14:23
06-10 14:23
90
0
[
焦煤吧
]
早就说过,760铁底第一个看800,第二看900,年前1000,
拉萨军团操盘
06-10 14:23
06-10 14:23
142
2
[
豆粕吧
]
什么操作,我空的时候一直涨,我多的时候一直掉,不能整着我一个韭菜薅吧
你我都是韭菜
06-10 13:49
06-10 14:23
124
2
[
烧碱吧
]
$烧碱509(CZCE|SH509)$
股友信仰之道
06-10 12:16
06-10 14:23
116
0
[
COMEX黄金吧
]
白银拉不动了拉黄金今晚黄金大涨
新鲜的蓝韭菜
06-10 14:23
06-10 14:23
78
0
[
菜油吧
]
阿菜啊,请开始你的表演
两元坐庄中石
06-10 14:23
06-10 14:23
82
0
[
玻璃吧
]
诱多成功
南手188
06-10 14:22
06-10 14:22
102
0
[
COMEX黄金吧
]
快下来不然大家遭殃啊
炒股养家88号
06-10 14:22
06-10 14:22
89
0
[
沪银吧
]
今晚不拉了把,晚上开盘继续跌。
生机斗金de唐
06-10 14:22
06-10 14:22
156
5
[
菜油吧
]
太棒了,阿菜,我就知道你一定可以上去的!我先在9230挂一些空单!
期货翻倍计划
06-10 09:54
06-10 14:22
120
1
[
生猪吧
]
07合约网开一面?
走在曲线之前
06-10 12:30
06-10 14:22
104
1
[
纯碱吧
]
多头还不跑等什么?这个位置看1100已经非常保守了。这几天95%的概率直接跌停
多袮多
06-10 14:19
06-10 14:22
80
0
[
尿素吧
]
多一手,尿素硬刚需
钰柚之fa
06-10 14:22
06-10 14:22
84
0
[
沪银吧
]
走弱了,止盈,留下的发财,很明显跟不上黄金节奏了
一路N
06-10 14:22
06-10 14:22
74
0
[
铸造铝吧
]
空就完了
做期货养家
06-10 14:22
06-10 14:22
117
1
[
玉米吧
]
玉米要上2500,小麦表示不服
止损第二名
06-10 14:18
06-10 14:21
89
0
[
永安期货吧
]
坚持还是有效果的,这一把赚到了
摸鱼炒股8888
06-10 14:21
06-10 14:21
79
0
[
瑞达期货吧
]
板块经常垫底的啦几
第六年小韭菜
06-10 14:21
06-10 14:21
104
0
[
沪银吧
]
看看贴吧,都是做空的,然后假装做多的,仔细想一想谁东财多少散户,能左右盘面吗
富可满斗得李
06-10 14:21
06-10 14:21
116
1
[
焦煤吧
]
空头主力做个人吧,你们已经赚这么多了!!现在撤退大家来日好相见不行么???
散户中得霸主
06-10 12:28
06-10 14:21
128
1
[
永安期货吧
]
流通股少,没有卖盘,不打开板收不到筹码。应该能回到400~500亿市值附近
飞过那片水
06-10 14:05
06-10 14:21
101
1
[
不锈钢吧
]
是不是抄底这个的散户太多了
花好好
06-10 14:12
06-10 14:21
81
0
[
欧线集运吧
]
为什么就是感觉今天能上2200
股友73316Q29
06-10 14:21
06-10 14:21
144
0
[
铸造铝吧
]
铸造铝合金:上市首日开门红后市走势如何运行?6月10日讯,1分期货上市首日,铸造
css81888
06-10 14:21
06-10 14:21
123
3
[
PVC吧
]
做空,打肿脸充胖子,多头就是纸老虎,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只做日内波动
06-10 10:52
06-10 14:21
164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啥时候开放
基民W917o173
06-03 19:33
06-10 14:21
166
1
[
纯碱吧
]
增仓上涨,明天1220
广东打板战神
06-09 22:25
06-10 14:21
93
0
[
PTA吧
]
下午开盘低开,多头男足主力我多单走了。不看好你。哈哈
王子浙江
06-10 14:21
06-10 14:21
494
3
[
小型纳指吧
]
拉起来啊我不相信没谈好
炒股养家88号
06-10 14:01
06-10 14:20
85
0
[
沪银吧
]
横这么久,不会又要架势涨了吧
A120201
06-10 14:20
06-10 14:20
188
3
[
焦煤吧
]
大A空然来这么一下,吓跑不少多头!
方向不对努力
06-10 13:35
06-10 14:20
94
0
[
甲醇吧
]
晚上还有新高
清澄浪一浪
06-10 14:20
06-10 14:20
76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彻底废了
何方是我的道
06-10 14:14
06-10 14:20
83
1
[
纯碱吧
]
看着挺强,其实一点也不弱,就差一个穿云箭了
万物一一
06-10 14:00
06-10 14:20
86
2
[
纯碱吧
]
空头在跑
股友ZL3jHv
06-10 13:55
06-10 14:20
218
4
[
甲醇吧
]
一上午多头成功跑路,。,拉起来一点点,,就大单多平,,上午跟风进来的多头要站岗了
空军一號
06-10 11:30
06-10 14:20
99
2
[
A50期指吧
]
外围航运大涨翻好几倍,今天航运估计要大涨了
锌锌牛到底牛
06-09 09:10
06-10 14:20
143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507(GFEX|lc2507)$
股友信仰之道
06-10 12:16
06-10 14:20
97
1
[
NYMEX铂金吧
]
先整到1288
股友shScAV
06-10 12:50
06-10 14:20
82
2
[
氧化铝吧
]
昨晚主力就说过低开高走,甚至涨停!
多财四海高照
06-10 14:00
06-10 14:20
73
0
[
焦煤吧
]
自由落体
尊重每一克黄
06-10 14:20
06-10 14:20
185
5
[
燃油吧
]
上方空间打开了空单要不要全割呢
股友zNkbkU
06-10 10:12
06-10 14:20
88
1
[
氧化铝吧
]
这个主力真心哈戳戳的。上串下跳
富贵满斗de啥
06-10 13:52
06-10 14:20
87
0
[
沪银吧
]
上不去了,
跟着鱼哥有肉
06-10 14:19
06-10 14:19
91
0
[
玻璃吧
]
空头撑不住了吗,怎么跌不下去了
红和绿
06-10 14:19
06-10 14:19
69
0
[
氧化铝吧
]
能好好玩一回波
空军一号1
06-10 14:19
06-10 14:19
76
0
[
纯碱吧
]
不涨就跌,不跌就涨,你tm天天在这tingshi是几个意思
zhangwei0930
06-10 14:19
06-10 14:19
79
0
[
焦煤吧
]
无脑开多都赚钱
沉默的松涛
06-10 14:19
06-10 14:19
86
0
[
玉米吧
]
打爆空头
三万变一百万
06-10 14:19
06-10 14:19
77
0
[
焦煤吧
]
半个月回到1000
账户已注销
06-10 14:19
06-10 14:19
143
1
[
玻璃吧
]
对于捡漏这个概念最早是手相提出来的!并开创了捡漏九剑。携川中父佬征战于全球资本市
股友信仰之道
06-10 12:08
06-10 14:19
143
3
[
工业硅吧
]
现在还看空的纯粹有病
买定既离手
06-10 13:48
06-10 14:19
495
0
[
豆粕吧
]
豆粕本周主力合约成功收复3000大关,目前多单继续依托2950之上参与,留意美豆
上山下海
06-08 12:51
06-10 14:19
81
1
[
氧化铝吧
]
下午也就这样了,主力平一平空单,等二破铝今晚上市博弈再说
东方钽途
06-10 14:13
06-10 14:19
92
0
[
焦煤吧
]
易涨难跌,先看南下支撑压力,再看北
勇敢1牛牛
06-10 14:19
06-10 14:19
77
0
[
PTA吧
]
真垃圾
顺为人生
06-10 14:19
06-10 14:19
共有帖子数
16524806
篇
首页
上一页
34923
34924
34925
34926
34927
34928
34929
34930
34931
34932
349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