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8
2
[
A50期指吧
]
亏了11年
娴淑典雅的施
06-10 13:41
06-10 13:58
84
0
[
螺纹钢吧
]
下来吧,
阿沙力
06-10 13:57
06-10 13:57
83
0
[
小型纳指吧
]
发生了啥
善良的香花海
06-10 13:57
06-10 13:57
94
0
[
A50期指吧
]
继续抄底医药港口
半导体板块5
06-10 13:57
06-10 13:57
433
11
[
氧化铝吧
]
2890的15手空单怎么办???
丰城剑回
05-20 12:59
06-10 13:57
115
0
[
A50期指吧
]
原来是你在作怪?
股友1f7J8O
06-10 13:57
06-10 13:57
56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你还要我怎样,要怎样
才望成章地婉
06-10 09:23
06-10 13:57
222
0
[
螺纹钢吧
]
巨震了,多单赶紧下,要包拉了
拿的住就是赚
06-10 13:57
06-10 13:57
285
1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开盘跑。3400点,老大哥做空点位
国家队入场才
06-10 13:48
06-10 13:57
1216
8
[
棕榈油吧
]
马来西亚5月棕榈油产量为177万吨 较4月增长5.05%
棕榈油资讯
06-10 13:05
06-10 13:57
216
0
[
原油吧
]
我们是正规军,要有组织的撤退。
张大口袋
06-10 13:57
06-10 13:57
87
0
[
豆粕吧
]
无脑多。冲啊!!!还有40点。多起来了多起来了多起来了。
富可民丰的苏
06-10 13:57
06-10 13:57
269
1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没跑的,明天开盘跑,阶段顶部了
国家队入场才
06-10 13:40
06-10 13:56
90
0
[
苹果吧
]
夏季替代品太多了,又不是必需品
蛇二少
06-10 13:56
06-10 13:56
99
0
[
沪铜吧
]
各项指标完好继续看多!
欧纳
06-10 13:56
06-10 13:56
81
0
[
沪银吧
]
好歹把最近的缺口补一下,意思一下啊
账户已注销
06-10 13:56
06-10 13:56
89
0
[
玻璃吧
]
$玻璃509(CZCE|FG509)$
常胜将军多
06-10 13:56
06-10 13:56
72
0
[
纯碱吧
]
可能是个不错的反弹
万物一一
06-10 13:56
06-10 13:56
266
0
[
股指期货吧
]
急跌不可怕,怕的是阴跌,急涨不牛,牛的是慢涨不停涨
天道总司wiza
06-10 13:56
06-10 13:56
98
0
[
豆粕吧
]
开1.5元,保2100,选择费率低的公司,节约交易中的成本,大家多对比看看,高了
深沉的戚徐佳
06-10 13:56
06-10 13:56
141
0
[
焦煤吧
]
中午什么利空谁知道?期货股票都大跌
小文和葡萄
06-10 13:34
06-10 13:56
188
1
[
螺纹钢吧
]
!涨的好好的,一下子跌成这个狗样。
沧海211
06-10 13:33
06-10 13:56
73
0
[
不锈钢吧
]
跟着主力吃肉,空起来,10000也不是不可能。
n26821373244
06-10 13:55
06-10 13:55
67
0
[
工业硅吧
]
反弹结束,继续跌
万物一一
06-10 13:55
06-10 13:55
222
7
[
COMEX黄金吧
]
可以跑了
股友61w55e57
06-10 07:34
06-10 13:55
75
0
[
尿素吧
]
资金盘,玩不了一点
爆仓上班怎么
06-10 13:55
06-10 13:55
119
1
[
苯乙烯吧
]
发生什么事了,整个市场跳水了
猴市操作者
06-10 13:34
06-10 13:55
364
7
[
沪银吧
]
比金子还硬
超级短线小王
06-06 21:15
06-10 13:55
90
0
[
焦煤吧
]
抄底的,能不能轻点,你们这样搞,主力不拉了!!!
散户中得霸主
06-10 13:55
06-10 13:55
70
0
[
纸浆吧
]
有妖气,都是明牌
万馥善良
06-10 13:55
06-10 13:55
81
0
[
菜粕吧
]
又来空能产品,没脸哎
微笑直销店
06-10 13:55
06-10 13:55
564
7
[
南华期货吧
]
今日复盘礼拜一,盘前关心的两个核心点。第1个是联化科技,在绕异动失败之后异动JG
悟道瑧术
06-09 18:14
06-10 13:55
73
0
[
纸浆吧
]
你跟原木还是原木跟你?
Weykey
06-10 13:55
06-10 13:55
108
1
[
沪银吧
]
减仓下跌!!那么减仓出来的钱!!咋么办呢??当然是继续加多单继续拉
散户中得霸主
06-10 13:14
06-10 13:55
102
1
[
豆二吧
]
就一手多,慢慢和你熬
等式的摩
06-09 14:26
06-10 13:54
252
3
[
尿素吧
]
就这样我还没赚什么钱
招财进宝钱来
06-09 23:15
06-10 13:54
85
0
[
氧化铝吧
]
假拉真跌跌跌跌跌!!跌到他爹都不认识!!26xx见!!
n56291355655
06-10 13:54
06-10 13:54
83
0
[
玻璃吧
]
空头已经大势已去,扛不住了,小散空还不平仓?
博信退市股东
06-10 13:54
06-10 13:54
78
0
[
纯碱吧
]
多头也跑,空头也跑,怕是末日来临了,我们也跑吧
翻身呀农奴把
06-10 13:54
06-10 13:54
75
0
[
纸浆吧
]
开空一把,5386,埋5手,挣个15点就走
万馥善良
06-10 13:53
06-10 13:53
79
0
[
棕榈油吧
]
错过了
股友767a67h1
06-10 13:53
06-10 13:53
80
0
[
烧碱吧
]
准备绿盘,终于露出狐狸尾巴来了
五万炒到1000
06-10 13:53
06-10 13:53
257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华经理,豆子什么时候开放申购???
好学之铃兰
06-04 18:11
06-10 13:53
118
0
[
COMEX黄金吧
]
拉黄金就白银多多今晚黄金暴涨
新鲜的蓝韭菜
06-10 13:53
06-10 13:53
73
0
[
尿素吧
]
尿出花来了
一丝不苟de小
06-10 13:53
06-10 13:53
91
0
[
黄金/美元吧
]
一早上被多困扰,主要是把点位吃满了,不然我在下方肯定3300重仓进场,点位拉了太
金宏财富
06-10 13:53
06-10 13:53
91
0
[
焦煤吧
]
把空投裤衩子都给骗光这个位置了,还指望他往下砸,怎么可能呢?白送你得了喽
豆粕3000随便
06-10 13:53
06-10 13:53
88
0
[
玻璃吧
]
恶心
一朵大红花呀
06-10 13:53
06-10 13:53
85
1
[
南华期货吧
]
这货就是不绿,快点绿
引领者666666
06-10 13:28
06-10 13:53
91
0
[
玻璃吧
]
抽J,B风
玻璃小王子
06-10 13:53
06-10 13:53
70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9(SHFE|ao2509)$
n56291355655
06-10 13:53
06-10 13:53
76
0
[
永安期货吧
]
幸亏早上跑了
小妞2222080
06-10 13:52
06-10 13:52
155
1
[
苯乙烯吧
]
王也做多苯乙烯?
恭喜满腹的赵
06-10 12:04
06-10 13:52
90
1
[
玻璃吧
]
怎么啦?全球跳水???
浮云野客
06-10 13:36
06-10 13:52
109
1
[
铸造铝吧
]
19195多一手,看看能到19600吗
大尊尊
06-10 11:02
06-10 13:52
128
1
[
铸造铝吧
]
这是什么品种呀?啥时候出现的
日赚几千
06-10 12:13
06-10 13:52
174
0
[
COMEX黄金吧
]
来黄金3305多,可以自觉3318位置收米,浮盈130个点想博弈的移动保本或小盈
一休un131459
06-10 13:52
06-10 13:52
141
5
[
南华期货吧
]
走不走啊
和蔼可亲的温
06-10 10:00
06-10 13:52
81
0
[
南华期货吧
]
龙头会连续涨停
朝气蓬勃的鹤
06-10 13:52
06-10 13:52
82
0
[
燃油吧
]
3.00押大还是压小
楚楚可怜的武
06-10 13:52
06-10 13:52
92
0
[
沪金吧
]
买5个多看看效果
静谧悠然的凌
06-10 13:52
06-10 13:52
292
1
[
沪金吧
]
抄底机会来了,越到到900没问题,大趋势,满仓做多别墅靠大海
资深天使投资
06-10 11:52
06-10 13:52
214
6
[
螺纹钢吧
]
赶上80就贷款空
让利润奔跑88
06-10 10:32
06-10 13:52
68
0
[
氧化铝吧
]
假拉真跌!!!跌到他爹都不认识!!26**见
n56291355655
06-10 13:52
06-10 13:52
69
0
[
氧化铝吧
]
这走势看着都困了
期界巴菲龙
06-10 13:52
06-10 13:52
83
0
[
玻璃吧
]
空投砸盘好丝滑
股友5d295M52
06-10 13:52
06-10 13:52
81
0
[
玻璃吧
]
看好你!已重仓抄底
大道只捡
06-10 13:52
06-10 13:52
78
0
[
螺纹钢吧
]
上穿下跳观望
股友9879X26q
06-10 13:52
06-10 13:52
78
0
[
纸浆吧
]
原木转跌了
Weykey
06-10 13:51
06-10 13:51
80
0
[
尿素吧
]
1580
生意利市得王
06-10 13:51
06-10 13:51
137
2
[
豆粕吧
]
怎么跳水了
股友93139U82
06-10 11:51
06-10 13:51
122
2
[
焦煤吧
]
今天能上800不?
我只喜欢红
06-10 13:13
06-10 13:51
74
0
[
不锈钢吧
]
太弱了
股友26H7e277
06-10 13:51
06-10 13:51
95
0
[
小型纳指吧
]
急升又急跌能拉上去吗,情绪不稳
机灵俏皮的陈
06-10 13:51
06-10 13:51
80
1
[
玻璃吧
]
空永远是正确的
慎重开单
06-10 13:31
06-10 13:51
821
4
[
小型纳指吧
]
为什么突然跳了
热情的水爱荷
06-10 13:23
06-10 13:51
70
0
[
尿素吧
]
做空真好,捡钱
海韵的乐兰
06-10 13:51
06-10 13:51
99
0
[
A50期指吧
]
抄底成功
半导体板块5
06-10 13:51
06-10 13:51
147
2
[
豆粕吧
]
上行无力,必跌!我埋几手2850空,看看今天能不能成交,赚50个点我就满足了!
我是小刘82
06-10 09:54
06-10 13:51
263
0
[
股指期货吧
]
唯有开通做空才能拯救股市,不是喜欢跌吗
账户已注销
06-10 13:51
06-10 13:51
共有帖子数
16524858
篇
首页
上一页
34927
34928
34929
34930
34931
34932
34933
34934
34935
34936
349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