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0
0
[
A50期指吧
]
砸盘好像没人管,涨了有风险。
君子竹先生96
06-10 13:25
06-10 13:25
17
0
[
A50期指吧
]
有谁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南湾3
06-10 13:25
06-10 13:25
98
0
[
小型纳指吧
]
发生了什么谁知道
炒股赚钱不是
06-10 13:25
06-10 13:25
233
1
[
A50期指吧
]
有啥消息了?。
五千年根
06-10 13:13
06-10 13:24
145
2
[
纯碱吧
]
94已经企稳看高下一个重要点位33。神奇数字33/77/94记住他不迷路,不到就
短线精灵多多
06-10 12:16
06-10 13:24
279
0
[
焦煤吧
]
山东打出安全整治行动第一枪,要求对煤矿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有穿透力的专业排查,依法从严处罚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期K特快
06-10 13:24
06-10 13:24
184
4
[
棕榈油吧
]
看看去年5月的最高价是多少,再看看现在
凌凌漆啊
06-10 12:44
06-10 13:24
94
0
[
A50期指吧
]
终于要显出来了
山峰凹凸
06-10 13:24
06-10 13:24
121
1
[
玻璃吧
]
多头,下午继续努力
股友20U3397g
06-10 13:15
06-10 13:23
119
1
[
南华期货吧
]
假的稳定币牌照吧
秀美de天堂鸟
06-10 13:12
06-10 13:23
91
1
[
铸造铝吧
]
涨到两万元就下来了
股友LEu0EJ
06-10 11:08
06-10 13:23
91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居然和大A一样
西风归来
06-10 13:23
06-10 13:23
97
0
[
甲醇吧
]
止损2303,2294空它看爱你酒吧
账户已注销
06-10 13:23
06-10 13:23
523
13
[
焦煤吧
]
焦煤总导演发话了跌,给我狠狠的跌,把骂蛇哥的全部跌爆仓,蛇哥宁愿赔点钱都要教这些
西郊蛇王
06-10 07:52
06-10 13:23
82
0
[
锰硅吧
]
a50跳水了,他会很吗
永贵视野
06-10 13:23
06-10 13:23
85
0
[
A50期指吧
]
稳定币去哪了
日日涨一字板
06-10 13:23
06-10 13:23
209
1
[
A50期指吧
]
黄金白银没有跳水等了是你跳水,厉害
爱的音箱
06-10 13:16
06-10 13:23
77
0
[
锰硅吧
]
$锰硅509(CZCE|SM509)$
永贵视野
06-10 13:23
06-10 13:23
68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回落后就一直在3305徘徊,现在午盘时段终于稳住了低位来到3310位置,四个
金宏财富
06-10 13:23
06-10 13:23
89
0
[
小型纳指吧
]
早上感觉昨天卖飞了,现在来看还不一定。涨跌最起码我不慌现在仓位少
USA
06-10 13:22
06-10 13:22
89
0
[
小型纳指吧
]
花生了神马是?
股友12L01U80
06-10 13:22
06-10 13:22
141
4
[
玻璃吧
]
跟PVC一个道理,煤炭拉起来空先回避,拉不动了在空别硬扛小心煤炭来一波爆仓,给你
iii狐脸iii
06-10 11:34
06-10 13:22
92
0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情况?
有耐心的韩潇
06-10 13:22
06-10 13:22
78
0
[
弘业期货吧
]
跳水第一名
真的香草苕皮
06-10 13:22
06-10 13:22
99
0
[
A50期指吧
]
咋了
股友0F21y061
06-10 13:22
06-10 13:22
216
1
[
股指期货吧
]
服了,空单平早了,心理压力太大
坚定右侧
06-10 13:15
06-10 13:22
98
0
[
A50期指吧
]
不破不立啊,新的一个波段要来了,让它继续跌的更猛烈些吧。
股友78D1589V
06-10 13:22
06-10 13:22
104
0
[
NYMEX原油吧
]
美油要挺住
张大口袋
06-10 13:22
06-10 13:22
94
0
[
焦煤吧
]
大A跳水了,焦煤跟着跳吧
股友pdcZt9
06-10 13:22
06-10 13:22
92
0
[
A50期指吧
]
这才是大A嘛
机智的司马全
06-10 13:22
06-10 13:22
101
0
[
小型纳指吧
]
发生什么大事了
股友e121W816
06-10 13:22
06-10 13:22
74
0
[
氧化铝吧
]
假拉真跌跌到他爹都不认识!!26**见!!
n56291355655
06-10 13:22
06-10 13:22
81
0
[
永安期货吧
]
兄弟们,跑!!!
东北游资阿水
06-10 13:21
06-10 13:21
73
0
[
焦煤吧
]
中午收盘平了空,手欠
刚刚发个好姐
06-10 13:21
06-10 13:21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3296一路多看3335目标后半夜到达,不过我们3330全部走完,毕竟每天利
李岚Lilan250
06-10 08:44
06-10 13:21
86
0
[
A50期指吧
]
开打了?搞笑
基民55Pw8997
06-10 13:21
06-10 13:21
94
1
[
南华期货吧
]
有多少卖单啊谁一直在卖啊根本卖不完
飞黄发财de卡
06-10 13:09
06-10 13:21
122
1
[
棕榈油吧
]
从4月30日到中午收盘一个半月,跌了10块钱,累库几十万吨,后面没必要做这个品种
凌凌漆啊
06-10 12:41
06-10 13:21
289
1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今天又是充满希望的一天,昨日黄金回踩3294一线受支撑反弹,K线反阳
彭苗zmq0902s
06-10 09:53
06-10 13:21
94
0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
股友D002783l
06-10 13:20
06-10 13:20
106
1
[
不锈钢吧
]
跌幅榜第二
n26821373244
06-10 11:36
06-10 13:20
78
0
[
烧碱吧
]
指数暴跌,你好不到哪里去了,空单继续持有
一念之期
06-10 13:20
06-10 13:20
99
0
[
A50期指吧
]
发生什么事了直线跳水
炒股养家赚大
06-10 13:20
06-10 13:20
158
2
[
黄金/美元吧
]
来!来!来!在线的小伙伴麻袋准备好!黄金早盘低开低走几次跌至3300关口附近,都
李愿论金aa
06-10 11:11
06-10 13:20
111
0
[
A50期指吧
]
钓鱼线又来了
山顶很凉爽
06-10 13:20
06-10 13:20
73
0
[
弘业期货吧
]
真是杂毛
T型曲
06-10 13:20
06-10 13:20
82
0
[
国债期货吧
]
一如既往顺势而为
星舰峰
06-10 13:20
06-10 13:20
92
0
[
沪银吧
]
共跑掉了4万多,主力吃饱了!
预期2018
06-10 13:19
06-10 13:19
97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为啥越跌我越兴奋
股友D888825u
06-10 13:19
06-10 13:19
104
0
[
A50期指吧
]
大下跌吸筹
夜明星稀
06-10 13:19
06-10 13:19
117
0
[
A50期指吧
]
一堆事后诸葛亮
A股神一哥
06-10 13:19
06-10 13:19
250
9
[
工业硅吧
]
合盛硅业被收购了,站上8000只是时间问题
梦如婵翼
06-10 10:04
06-10 13:19
272
7
[
玻璃吧
]
主力通过快速拉升后缓慢压盘的手法,成功诱使散户跟风做空。从市场情绪来看,这波心理
账户已注销
06-10 07:52
06-10 13:19
93
0
[
A50期指吧
]
厉害
主力的小心思
06-10 13:19
06-10 13:19
73
0
[
弘业期货吧
]
真老二!!!
看多的N个理
06-10 13:18
06-10 13:18
334
7
[
棕榈油吧
]
报告出了,符合预期,去官网看图养成习惯,看资讯不准确
花哥爱超短
06-10 12:50
06-10 13:18
89
0
[
股指期货吧
]
还玩鬼哈哈哈
来一壶酒
06-10 13:18
06-10 13:18
97
0
[
沪锡吧
]
这些产品千万空。这种产品产业资本在控盘。他们手上存货那么多,肯定不愿意跌价格,只
欧线玩家
06-10 13:18
06-10 13:18
114
0
[
玻璃吧
]
也就一般吧
无所谓12345
06-10 13:18
06-10 13:18
115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
麦香的梦境
06-10 13:18
06-10 13:18
111
0
[
股指期货吧
]
可耻
你好你好A股
06-10 13:18
06-10 13:18
73
0
[
纽约金TN12吧
]
跑路跑路
高风亮节的文
06-10 13:18
06-10 13:18
121
0
[
A50期指吧
]
回调幅度超预期,一个原因就是这只股,形态很好,居然给个低开,也是。。
小司机2
06-10 13:18
06-10 13:18
107
0
[
NYMEX原油吧
]
美油又涨回来了哦
张大口袋
06-10 13:18
06-10 13:18
123
3
[
碳酸锂吧
]
赶紧破5我要抄底,别墨迹了
孟德本德
06-10 09:48
06-10 13:18
111
0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沙?
出嚟行预咗还
06-10 13:18
06-10 13:18
106
1
[
工业硅吧
]
感觉随时会暴跌,因为我7200空单想解套
坚决的舒心宇
06-10 12:30
06-10 13:18
109
0
[
A50期指吧
]
都说了恒久必跌
基民026676k3
06-10 13:17
06-10 13:17
69
0
[
A50期指吧
]
装不下去了?吧???????????????????
股友92I56Z71
06-10 13:17
06-10 13:17
178
3
[
沪银吧
]
根据我以往被套的经验回到8700附近空头才有希望
K线里的少年
06-10 10:03
06-10 13:17
77
0
[
不锈钢吧
]
下午开盘做多,焦炭焦煤都起来了。
克里斯汀基
06-10 13:17
06-10 13:17
93
0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啥
快乐人生大韩
06-10 13:17
06-10 13:17
133
0
[
股指期货吧
]
明显的操纵
小小通信员
06-10 13:17
06-10 13:17
114
0
[
A50期指吧
]
国家队已经准备好了,老乡们怎么说
标题都不信
06-10 13:06
06-10 13:17
260
4
[
COMEX黄金吧
]
来3375附近继续接空,分批建仓预留建仓位置。
y23850541
06-05 15:25
06-10 13:17
74
0
[
弘业期货吧
]
跟一样,给他一大哄呦!!
看多的N个理
06-10 13:17
06-10 13:17
99
0
[
A50期指吧
]
家人们要套人啦
韭菜头号种子
06-10 13:17
06-10 13:17
91
0
[
棕榈油吧
]
震荡行情,碰见上轨回调正常
新鲜的韭菜们
06-10 13:17
06-10 13:17
76
0
[
南华期货吧
]
往死里砸盘,多头
值尊宝
06-10 13:16
06-10 13:16
116
0
[
螺纹钢吧
]
跌停准备
股友027367U0
06-10 13:16
06-10 13:16
共有帖子数
16524806
篇
首页
上一页
34931
34932
34933
34934
34935
34936
34937
34938
34939
34940
349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