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9
0
[
豆粕吧
]
07结束了,就不做了
iii狐脸iii
06-10 10:30
06-10 10:30
77
0
[
焦煤吧
]
珍惜800以下的焦煤,明天开始想买也买不到了!
方向不对努力
06-10 10:29
06-10 10:29
80
0
[
焦煤吧
]
来一根穿云箭吧!可别来回震了
挖煤工
06-10 10:29
06-10 10:29
94
0
[
A50期指吧
]
昨天券商、今天银行保险。局部牛层现。
韭菜根留下
06-10 10:29
06-10 10:29
100
0
[
A50期指吧
]
银行冲冲冲
饮冰仕
06-10 10:29
06-10 10:29
85
1
[
PVC吧
]
焦煤起来了,你还等什么
超神不是神
06-10 10:17
06-10 10:29
78
0
[
工业硅吧
]
07结算价跟不上
股友1N978F77
06-10 10:29
06-10 10:29
102
1
[
甲醇吧
]
2300附近开空。
掬月潭呢
06-10 10:07
06-10 10:29
418
11
[
股指期货吧
]
小散说,我们188倍杠杠裸沽空你咋我们割韭菜,只能小散割中金韭菜
豪放不羁的栖
06-06 15:08
06-10 10:29
148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大行情来了吗,
丶7星斗宗强
06-10 01:17
06-10 10:29
92
2
[
焦煤吧
]
现在基本都在唱空,做多!!我说实话别生气!!
散户中得霸主
06-10 09:21
06-10 10:28
201
6
[
焦煤吧
]
蛇王真的是反指,不是开玩笑的,一大早在喊跌,现在是在涨
西郊托王
06-10 09:12
06-10 10:28
87
0
[
焦煤吧
]
778的一半仓位,昨晚758加满仓了,尾盘又怕早上开盘下杀,又减掉了
股友389226Xn
06-10 10:28
06-10 10:28
91
0
[
豆粕吧
]
往阵地上撞,我说了机会有都是,这两天我看玻璃可不是我没看出玉米趋势奥!
iii狐脸iii
06-10 10:28
06-10 10:28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超级无敌弱
加油加油哦里
06-10 10:28
06-10 10:28
74
0
[
弘业期货吧
]
进来见鬼了
风花之雪
06-10 10:27
06-10 10:27
87
0
[
弘业期货吧
]
主力的成本6块。都跑完了,现在只剩这一帮子散户在山顶站岗了
风情十郎
06-10 10:27
06-10 10:27
170
5
[
南华期货吧
]
小群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一根大阳巨
06-10 10:01
06-10 10:27
86
0
[
玻璃吧
]
戏耍
清新脱俗的乔
06-10 10:27
06-10 10:27
79
0
[
南华期货吧
]
没卖到最高,六个点跑了
北炒888
06-10 10:27
06-10 10:27
112
0
[
A50期指吧
]
大盘站稳3400点,两市成交可能突破1.5万亿
夏宇77777
06-10 10:27
06-10 10:27
95
0
[
焦煤吧
]
且折腾,两年前纯碱暴跌,整整在低位磨了两个月
呃呃呃鹅鹅鹅
06-10 10:27
06-10 10:27
111
0
[
豆二吧
]
还好跑得快
账户已注销
06-10 10:27
06-10 10:27
78
0
[
纯碱吧
]
就知道601很弱,只能空,资金盘了,逢低多09
只买买买科技
06-10 10:27
06-10 10:27
74
1
[
纸浆吧
]
坑货,空纸浆和豆粕,看形式豆粕割肉了留着纸浆,结果豆粕在跌纸浆几个点了一直在闪韭
修改昵称修改
06-10 09:25
06-10 10:26
163
0
[
豆粕吧
]
美国农业部(USDA)在每周作物生长报告中公布称,截至2025年6月8日当周,美
hfdz999
06-10 09:09
06-10 10:26
95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黄金今天短线依旧还是区间,操作上还是3295下方做多,3325上方做空。
解盘米娜
06-10 10:26
06-10 10:26
97
0
[
南华期货吧
]
爽,8个点出了,刚刚-1进了
快乐地小影子
06-10 10:11
06-10 10:26
263
2
[
COMEX白银吧
]
老美这走势月线要破新高
超级短线小王
06-09 23:37
06-10 10:26
48
0
[
黄金/美元吧
]
看日线中轨MA(20)3302支撑,老赵3302/03买涨,短线看3315
舍得先生Z
06-10 10:26
06-10 10:26
94
0
[
豆粕吧
]
大漏,多05空玉米09,玉米拉不动了就动手,止盈67十点
iii狐脸iii
06-10 10:26
06-10 10:26
101
0
[
A50期指吧
]
还是继续涨银行
智慧的严雯禹
06-10 10:26
06-10 10:26
289
3
[
股指期货吧
]
中式期指188倍杠杠裸沽空发财的神器
期指裸空好赚
06-09 13:06
06-10 10:26
94
1
[
永安期货吧
]
仍然是低位
yifagen1611
06-10 10:11
06-10 10:25
88
0
[
菜油吧
]
低空菜油赚钱真容易啊,这玩意儿对比其他的品种太,别的品种一反弹就上攻
股友60y16N60
06-10 10:25
06-10 10:25
105
1
[
燃油吧
]
油之王的信念确实钦佩。咬定青山不放松。
大了个头
06-10 10:01
06-10 10:25
92
0
[
A50期指吧
]
你怎么涨这么好?
我等你2026
06-10 10:25
06-10 10:25
97
0
[
A50期指吧
]
资金流入权重,清仓微盘股,部分中证2000%,80%仓位沪深300
半导体板块5
06-10 10:25
06-10 10:25
98
0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专家大神…给我解释一下我1:15分的疑惑呗……为什么你们不敢下注空[兴奋][
账户已注销
06-10 10:25
06-10 10:25
91
0
[
沪银吧
]
做空的人前仆后继啊,真是搞不懂做多不好吗
欧纳
06-10 10:25
06-10 10:25
80
0
[
玻璃吧
]
一大早差点把我的老腰闪断
浮云野客
06-10 10:25
06-10 10:25
99
0
[
A50期指吧
]
大家一起买银行
君子竹先生96
06-10 10:25
06-10 10:25
13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宽幅震荡,早盘急跌莫追,现在下来3304先多,损3293,看3320附近。
林鹰24451712
06-10 10:25
06-10 10:25
627
1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一个小账号,这么低的位置还能有一点点盈利,我也是服了自己。
抄底小分队长
06-09 19:00
06-10 10:25
148
3
[
红枣吧
]
8900出一半,我觉得明天可能会低开
小灰灰594288
06-09 14:58
06-10 10:24
89
1
[
A50期指吧
]
一会就得跳水了
股友9315i368
06-10 09:25
06-10 10:24
89
0
[
玉米吧
]
开空
股友v303A988
06-10 10:24
06-10 10:24
177
0
[
NYMEX原油吧
]
上66美元以上开始做空吧。2025年6月10日10:23分。
股友26An8131
06-10 10:24
06-10 10:24
84
0
[
A50期指吧
]
银行又拉冒烟了
下笔的云润
06-10 10:24
06-10 10:24
136
1
[
焦煤吧
]
有幸看到我的帖子,你们幸福了,上个月就说700是铁底,昨天说760是铁底!!还是
拉萨军团操盘
06-10 10:09
06-10 10:24
13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三盘翻红该睡觉了
韭菜王子1009
06-10 10:24
06-10 10:24
83
1
[
硅铁吧
]
诱多结束,上方阻力很大
人潮人海中
06-10 09:13
06-10 10:24
80
1
[
纯碱吧
]
5日线都站不住
股友ryHZLw
06-10 09:58
06-10 10:23
90
1
[
焦煤吧
]
兄弟们空啊,这玩意不值钱空到500
韭菜来取金
06-10 09:29
06-10 10:23
88
0
[
黄金/美元吧
]
我都从2倍玩到了435倍
账户已注销
06-10 10:23
06-10 10:23
166
0
[
NYMEX原油吧
]
果不其然,确实有点力度。
午餐加1根鸡
06-10 10:23
06-10 10:23
88
0
[
螺纹钢吧
]
多多
股友3f721037
06-10 10:23
06-10 10:23
77
0
[
永安期货吧
]
明天开盘就跑
北一十路
06-10 10:23
06-10 10:23
693
11
[
焦煤吧
]
很多人重仓买多,就肯定还会大跌,被主力收割,可怕,喊多的人有可能自己做了空,我做
简单随心顺其
06-07 14:27
06-10 10:23
82
0
[
瑞达期货吧
]
恶心的
自然的邱韶华
06-10 10:23
06-10 10:23
76
0
[
A50期指吧
]
那些说上不了3400的,好像错了也没全错,说能上3400的,好像对了也没全对,一
神奇九转转不
06-10 10:22
06-10 10:22
110
2
[
碳酸锂吧
]
我买的P58000,账户里怎么不见持仓了,是不是被黑了
抄底摸顶专业
06-10 10:02
06-10 10:22
82
0
[
黄金/美元吧
]
我问了你们很多次……晚上…为什么你们不敢下注空[左哼哼][左哼哼][左哼哼]
账户已注销
06-10 10:22
06-10 10:22
82
0
[
铸造铝吧
]
都说空,开盘都快涨停了
沉默的黄金
06-10 10:22
06-10 10:22
99
0
[
黄金/美元吧
]
【6/10早盘】市场静待贸易谈判结果,金价涨幅受限昨日日线中轨强力支撑,日线收阳
老叶短线1
06-10 10:22
06-10 10:22
95
0
[
玻璃吧
]
焦煤都起飞了,玻璃还远吗?龙头起来了,龙二就跟上是时间问题
犀利的小马甲
06-10 10:22
06-10 10:22
144
2
[
豆粕吧
]
太漂亮了,继续加多打满跟着庄家干
火火土土金
06-09 09:33
06-10 10:22
77
1
[
氧化铝吧
]
现货都3000以上吃大肉
股友YzFBhp
06-10 09:53
06-10 10:22
84
1
[
氧化铝吧
]
今天3000以上了,提前买点花生米喝一杯。。。
股友PzDrAN
06-10 10:04
06-10 10:22
80
0
[
南华期货吧
]
20元之上买入是套盘,股价应该在15元--20元区间合力
值尊宝
06-10 10:21
06-10 10:21
93
0
[
A50期指吧
]
完了完了!个股全绿,指数还是红的!
一份耕耘一分
06-10 10:21
06-10 10:21
96
0
[
瑞达期货吧
]
打压洗盘
仙人指路2026
06-10 10:21
06-10 10:21
94
0
[
小型纳指吧
]
我们又赢了
生命法廷
06-10 10:21
06-10 10:21
99
0
[
A50期指吧
]
自己嗨上了
n1438344028a
06-10 10:21
06-10 10:21
73
0
[
南华期货吧
]
要板了
木桶伯
06-10 10:21
06-10 10:21
87
2
[
沪银吧
]
唯有跌停板才能打击这帮狗嚣张气焰!
不追多不追空
06-10 09:25
06-10 10:21
89
0
[
A50期指吧
]
银行都暴涨,个股都暴跌,病态
股友50378mP9
06-10 10:21
06-10 10:21
97
0
[
淀粉吧
]
生长良好压制美玉米下跌,这是什么逻辑?
乡悦丝路宋先
06-10 10:21
06-10 10:21
86
0
[
瑞达期货吧
]
这货不等它大哥和二哥上板它不敢站水上
冠住手
06-10 10:20
06-10 10:20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南一交易:3308重新多,安全带3298,目标3318-3328
南一交易
06-10 10:20
06-10 10:20
共有帖子数
16524030
篇
首页
上一页
34935
34936
34937
34938
34939
34940
34941
34942
34943
34944
349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