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4
3
[
A50期指吧
]
险资除了银行啥也不敢买,越买股息越低
小东洋偶爱你
06-10 11:58
06-10 12:20
171
2
[
焦煤吧
]
有没有机会一战封神
新年新方向
06-10 09:40
06-10 12:20
118
1
[
沪铝吧
]
这品种不能玩,永远上涨,操控厉害。
股友2872R9m0
06-10 10:12
06-10 12:20
197
3
[
瑞达期货吧
]
谢谢主力,好人一生平安!
一念执着是轻
06-09 10:43
06-10 12:19
174
3
[
棕榈油吧
]
我无敌啊!这次第34届期货模拟大赛我要拿前十了。稳稳地。高人提前就能知道!不算啥
账户已注销
06-10 12:00
06-10 12:19
178
2
[
股指期货吧
]
经贸会谈利好出来后,第二天高开本轮行情结束
善良的李靖娴
06-10 07:59
06-10 12:19
77
0
[
氧化铝吧
]
啊(••`。)
牛散阿文
06-10 12:19
06-10 12:19
140
0
[
工业硅吧
]
此次下跌,主要受政策影响,但是很多光伏没有全容量并网,所以暂时不担心。还有一波强
独立的晴梦亮
06-10 12:17
06-10 12:17
192
1
[
螺纹钢吧
]
这几天的走势是横盘筑底吗
名字也太难取
06-10 11:14
06-10 12:17
106
2
[
菜油吧
]
下单9150买多,最低9152,没成交。
耐心的周莎莎
06-10 08:39
06-10 12:17
113
1
[
焦煤吧
]
最多了一下,没下来。有戏
咋又输了
06-10 11:39
06-10 12:17
169
6
[
沪银吧
]
9000的多还有机会么
只待秋风过耳
06-10 09:43
06-10 12:16
91
0
[
甲醇吧
]
$甲醇509(CZCE|MA509)$
股友信仰之道
06-10 12:16
06-10 12:16
458
1
[
沪金吧
]
黄金好几天没拿捏了,上周五高开差点到入场位。接下来把震荡区间修正为760~790
专攻逆趋势
06-09 18:46
06-10 12:16
95
0
[
永安期货吧
]
卖飞了
hai11668
06-10 12:16
06-10 12:16
78
0
[
纯碱吧
]
$纯碱509(CZCE|SA509)$
股友信仰之道
06-10 12:15
06-10 12:15
111
2
[
沪银吧
]
有没有抄底成功的?这次倒车接人也不知道接的是谁
遛鸟人马拉卡
06-10 09:44
06-10 12:15
114
2
[
永安期货吧
]
做T了,这量能。。。
小红酥
06-10 09:44
06-10 12:15
102
1
[
棕榈油吧
]
又是做多的好机会!逢回调赶紧满仓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lgrlxm
06-10 11:50
06-10 12:14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到三干四美元附近就有很长上引线。
望山取穗
06-10 12:14
06-10 12:14
103
0
[
永安期货吧
]
卖飞了
不败炒股
06-10 12:14
06-10 12:14
191
5
[
棕榈油吧
]
你在玩你吗的什么飞机?老子昨天30的空,你使命拉,8200止损了,以为站上去要涨
gnsnsggebr
06-10 10:52
06-10 12:14
174
2
[
沪铜吧
]
OMEX黄金(COMEX|GC00Y)$贸易战打不下去,弱美元政策必然进行,以美
教你价值
06-10 09:03
06-10 12:14
331
3
[
沪金吧
]
月线级别:空空空。高位做多黄金。相当于2015年4000点做多沪深指数。虽然40
割是个传说
06-09 20:40
06-10 12:14
110
1
[
碳酸锂吧
]
早上这种走势估计是套了很多开空的散户这么低价位,站上五日均线还敢天天唱空!不爆你
碳酸锂期权10
06-10 11:03
06-10 12:13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日线周线均线马上就要死叉,两次反弹十日线过不去。
望山取穗
06-10 12:13
06-10 12:13
123
2
[
A50期指吧
]
把银行砸下去::拉科技证券就完美了
股友ze0ZWQ
06-10 11:03
06-10 12:12
132
1
[
玻璃吧
]
等中美谈妥了,大宗一波十个点反弹不多吧,很多品种也算是补基差,低位空啥空,培养了
水军之首
06-10 11:56
06-10 12:12
146
2
[
欧线集运吧
]
看06吧06要是下不来08大概率还得上去了10我觉得要是利好能带动起来12嘛又是
利好精灵
06-10 11:53
06-10 12:12
97
0
[
铸造铝吧
]
这种熬几个月才偷偷的会掉下来,现在估计很多人开空,不让你赚钱
期货界最强大
06-10 12:11
06-10 12:11
113
1
[
铸造铝吧
]
这上市没人买啊这
股友79f088T0
06-10 11:51
06-10 12:11
102
2
[
永安期货吧
]
巨量了已经
ufowc
06-10 09:51
06-10 12:11
89
0
[
永安期货吧
]
南华卖飞,只剩下永安,两个难兄难弟
股友153y305W
06-10 12:11
06-10 12:11
242
13
[
焦煤吧
]
煤炭企业的利润太高了,必须让利给广大的企业共克时艰,本来消费者就需求不振,现在你
股友8x7A8239
06-10 11:18
06-10 12:10
104
1
[
纯碱吧
]
真牛逼哈哈
期股招财
06-10 09:43
06-10 12:10
80
1
[
A50期指吧
]
自动扣费
天忽然在下雨
06-10 09:13
06-10 12:10
112
0
[
焦煤吧
]
大家注意一点,每次历史低价,煤矿并没有大量减产。有统计,每次低价。煤矿并没有出现
汤臣杠杆生意
06-10 12:10
06-10 12:10
134
8
[
南华期货吧
]
挺好的
汤妹满仓红
06-09 10:27
06-10 12:10
369
4
[
30年美国债吧
]
六月份到了,长期国债马上要大规模发行,一定会死命压住市场收益率的
有教养的苏研
06-03 14:57
06-10 12:10
89
0
[
A50期指吧
]
银行拉8000点
美好的庄念茜
06-10 12:10
06-10 12:10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黄金大跌概率大于上涨
望山取穗
06-10 12:09
06-10 12:09
15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04多单,现在上来3308,午后行情走得比较慢一点,继续等着不急。
林鹰24451712
06-10 12:08
06-10 12:08
104
0
[
A50期指吧
]
后面必有大面吃,天天拉银行\
美股不可能会
06-10 12:07
06-10 12:07
100
1
[
氧化铝吧
]
有大单托盘,亏5个点丝毫不慌
浴血期股
06-10 11:29
06-10 12:07
147
0
[
沪锌吧
]
从银出来,先干有色,连银都托不住的,肯定是最弱有色。就是你了,不用躲。
账户已注销
06-10 11:30
06-10 12:07
116
0
[
COMEX白银吧
]
往死里空
安全第一Z
06-10 12:07
06-10 12:07
114
0
[
碳酸锂吧
]
你哪怕打开碳酸锂期货指数,经过大幅的回调下跌。系统性下跌风险基本已经释放完毕。低
割是个传说
06-10 12:06
06-10 12:06
178
1
[
沪锌吧
]
不好意思了,十算九不准,又两波空单进账超过你了。你说你都十算九不准了还出来糊弄人
账户已注销
06-10 11:44
06-10 12:06
98
0
[
小型纳指吧
]
是不是拉银行
美股不可能会
06-10 12:06
06-10 12:06
95
0
[
沪银吧
]
涨幅和黄金差不多,记得最后一次关注是7200吧
谁家新欢不是
06-10 12:05
06-10 12:05
102
1
[
苯乙烯吧
]
往死里空
安全第一Z
06-10 11:50
06-10 12:05
77
0
[
港伦敦金吧
]
崩了
纯真质朴的文
06-10 12:04
06-10 12:04
21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建议65.6/65.4空,破66.1损,目标64.2附近!
金油神策8
06-10 11:58
06-10 12:03
102
0
[
沪银吧
]
挂的5857平你是真狗一个点都不给跑
Thedays
06-10 12:03
06-10 12:03
107
0
[
A50期指吧
]
银行涨停
退群炒股
06-10 12:03
06-10 12:03
118
3
[
苯乙烯吧
]
7100空能让解个套不?
香飘飘飘一飘
06-10 09:37
06-10 12:03
95
2
[
沪银吧
]
搞飞机,昨晚的空不敢拿过夜
AAABBBCC
06-10 09:41
06-10 12:03
84
0
[
工业硅吧
]
下午涨停,涨停,涨停
股友2h9f0862
06-10 12:03
06-10 12:03
94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冻住了妈
陈发888
06-10 12:02
06-10 12:02
99
0
[
小型纳指吧
]
那么早就红有点慌
股友2W1001q6
06-10 12:02
06-10 12:02
123
4
[
氧化铝吧
]
借了50个满仓空了
姬飞燕重出江
06-10 09:21
06-10 12:01
114
1
[
碳酸锂吧
]
又有啥小作文,都在上涨,自从59800空了以后,小作文不断上涨
股友Z6777136
06-10 11:53
06-10 12:01
288
4
[
碳酸锂吧
]
一年多没玩这个品种了,抄底小试水,我认为短期内63500可以期待。期权等2:40
方寸之见
06-09 13:51
06-10 12:00
95
0
[
南华期货吧
]
拿着不动赚钱,又是美好的一天
天下无敌6676
06-10 12:00
06-10 12:00
88
0
[
碳酸锂吧
]
9w点的时候割为什么不出现。为什么5月19日以后跌破6w点割提示可以看多。
割是个传说
06-10 12:00
06-10 12:00
91
1
[
纽约金TN12吧
]
LJ白天晚上不停的砸,割起自己人从不手软
美丽秘密线
06-10 09:25
06-10 12:00
189
0
[
NYMEX原油吧
]
65.50空的,66以上不给补仓机会吗
期海纵横之T
06-10 12:00
06-10 12:00
158
2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菜鸡互啄?
asheshorse
06-03 15:02
06-10 12:00
63
1
[
氧化铝吧
]
这程序真有意思打完止损就下来
基民wafl7M
06-10 09:15
06-10 11:59
130
3
[
对二甲苯吧
]
6500追的空,目标6200
归来一瞬
06-09 11:26
06-10 11:58
110
3
[
氧化铝吧
]
一直在磨,等散多一卖,一飞冲天
做期货要有信
06-10 11:08
06-10 11:58
91
0
[
铸造铝吧
]
多起来下不来
股友1EN22231
06-10 11:58
06-10 11:58
142
0
[
COMEX白银吧
]
银子瞎吵起来的,涨了多少天,涨了多少,双倍跌下来。
安全第一Z
06-10 11:58
06-10 11:58
177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一会就拉上去看吓得你们
股友L272h873
06-09 22:14
06-10 11:58
114
3
[
沪银吧
]
空出的太早了,还给机会上车吗?9000的价位
两元坐庄中石
06-10 09:37
06-10 11:58
128
0
[
沪金吧
]
昨日黄金技术面先跌后涨迎来企稳回升震荡反弹,亚欧盘加速快速回落下探并刺破3300
许安丰
06-10 11:57
06-10 11:57
368
0
[
COMEX黄金吧
]
老阳,策略给出
股友39526h29
06-10 11:51
06-10 11:57
86
0
[
NYMEX原油吧
]
大a都没你这么稳
sucksid
06-10 11:57
06-10 11:57
92
0
[
焦煤吧
]
关注焦煤和白银行情。不要忘记白银。
汤臣杠杆生意
06-10 11:56
06-10 11:56
195
2
[
沪锌吧
]
空头有货吗?玩到月底,看谁先挂?
小心刺客
06-10 11:04
06-10 11:56
共有帖子数
16524792
篇
首页
上一页
34934
34935
34936
34937
34938
34939
34940
34941
34942
34943
349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