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6
2
[
棕榈油吧
]
涨得还行,棕榈油只有做多能赚钱。亏钱的都是做空的,大家回忆一下,棕榈油最容易逼空
期货市场如履
06-10 09:47
06-10 09:58
112
1
[
生猪吧
]
可惜,虽然涨了,但是手里没单
O__C
06-10 09:54
06-10 09:57
192
0
[
螺纹钢吧
]
3000以下的螺纹真是一点盘感都没有,不敢追空,不敢买涨
LHP000
06-10 09:57
06-10 09:57
88
0
[
焦煤吧
]
不得不说真的恶心
佛系少年玩家
06-10 09:57
06-10 09:57
451
3
[
玉米吧
]
【玉米期货】6月9日,夜盘期间现货价格无变动。关注市场中大多数人的想法,这个很实
掠夺者视界
06-09 23:15
06-10 09:57
73
0
[
A50期指吧
]
涨吧,冲过去了,那就是稳金融冲题材,涨吧
翻番之翻番
06-10 09:57
06-10 09:57
80
0
[
黄金/美元吧
]
8小时前…说了是空空空空空空啊[左哼哼][左哼哼][左哼哼]
账户已注销
06-10 09:57
06-10 09:57
94
1
[
玻璃吧
]
有没有涨4%以上的行情真墨迹
不亏就是好的
06-10 09:42
06-10 09:57
83
0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买入的人胆子真大
股友ClwoZx
06-10 09:57
06-10 09:57
83
0
[
甲醇吧
]
看多,来一波暴涨吧
财运亨通1889
06-10 09:57
06-10 09:57
90
2
[
PTA吧
]
原油上涨你下跌,不跟油了
股友25ax0538
06-10 09:30
06-10 09:57
65
0
[
氧化铝吧
]
哇靠
尽快给我突破
06-10 09:57
06-10 09:57
93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的任务还没有完,还要接着战斗
阳明龙场悟道
06-10 09:57
06-10 09:57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依托日线中轴3305-00附近支撑,现价3305多,目标3315-20
芳芳短线
06-10 09:57
06-10 09:57
249
0
[
沪金吧
]
6.10黄金轨道伦敦金外盘操作策略伦敦金可能波动区间:3315——3345震荡做
HJGD黄金轨道
06-10 09:57
06-10 09:57
176
2
[
菜油吧
]
看图说话
股友60y16N60
06-09 18:29
06-10 09:57
135
0
[
A50期指吧
]
我坚信只买银行ETF买黄金ETF
华尔街股神发
06-10 09:57
06-10 09:57
171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
股友E57h7376
06-10 09:57
06-10 09:57
213
2
[
沪铝吧
]
明天低开
刺客一剑
06-10 00:13
06-10 09:57
95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建议在3305~03附近先多,看3320位置,防3293位置~
慧儿29870171
06-10 09:56
06-10 09:56
72
0
[
氧化铝吧
]
看何时到位开空,希望反抽高点
相信比持有更
06-10 09:56
06-10 09:56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一打开盘面看到这样的行情我就忍不住笑了,真的是多空两个方向在极限拉扯
云开雾散dfyg
06-10 09:56
06-10 09:56
80
0
[
沪银吧
]
多单拿稳
股友115l6A62
06-10 09:56
06-10 09:56
66
1
[
南华期货吧
]
涨停涨停
涨跌看淡
06-10 09:37
06-10 09:56
71
0
[
纯碱吧
]
纯纯的资金盘
孟德本德
06-10 09:56
06-10 09:56
94
0
[
小型纳指吧
]
永远滴神
踩到牛粑粑
06-10 09:56
06-10 09:56
80
1
[
工业硅吧
]
东财今天肯定翻多了
实力雄厚得威
06-10 09:10
06-10 09:56
75
0
[
玻璃吧
]
过分了
啥也不是也有
06-10 09:56
06-10 09:56
78
0
[
永安期货吧
]
流通股少,主力自主性强
飞过那片水
06-10 09:55
06-10 09:55
344
5
[
沪银吧
]
9050一线空单开始建仓9255空单头寸进场点9650空单头寸进场点到不到我不知
带着高压锅吃
06-09 22:14
06-10 09:55
119
0
[
小型标普吧
]
持续创新高啊
股友rn5F0O
06-10 09:55
06-10 09:55
220
1
[
沪银吧
]
主力昨晚骗升天炮,多头太狡猾了
腾飞热马0697
06-10 09:39
06-10 09:55
129
0
[
PTA吧
]
PTA期货市场:下行趋势下的投资分析
股市期市重磅
06-10 09:55
06-10 09:55
102
1
[
黄金/美元吧
]
上午就可以收工了
niuqi893
06-10 09:51
06-10 09:55
74
1
[
纯碱吧
]
之前人家红他跌最快,现在大家都跌,他又装上了
韭菜还没涨不
06-10 08:51
06-10 09:55
97
0
[
沪金吧
]
空起来,黄金到头了
沉浮有生
06-10 09:54
06-10 09:54
194
0
[
沪镍吧
]
维哲论期:沪镍空单走出一点空间,可能还有下跌
维哲论期2号
06-10 09:54
06-10 09:54
104
3
[
铸造铝吧
]
期权在哪里?软件上都没更新
内盘品种是真
06-10 09:15
06-10 09:54
66
1
[
工业硅吧
]
做空稳赚不亏
雷厉风行的荷
06-10 09:09
06-10 09:54
83
0
[
焦煤吧
]
07在拉09相对弱很多
cl牢记
06-10 09:54
06-10 09:54
229
6
[
沪银吧
]
白银突破9000关口,就可以看一万点了,补涨行情要来了!
朱总是多头
06-10 08:31
06-10 09:54
284
1
[
玻璃吧
]
今晚玻璃卦象波澜不惊,但是焦煤总导演卦象很难看,有跳水的味道,不知道会不会被带起
a19827897901
06-06 20:39
06-10 09:54
86
0
[
PVC吧
]
主力这几天意图非常明显各位好自为之吧
超级马小蹬
06-10 09:54
06-10 09:54
79
0
[
南华期货吧
]
低吸天天大肉
雷老哥稳
06-10 09:54
06-10 09:54
97
1
[
小型纳指吧
]
娜姐,留点力给晚上,白天人多我怕羞
股友V526053a
06-10 09:41
06-10 09:54
78
0
[
烧碱吧
]
看周线不如日线,日线不如分时,分时不如点位,而最终我们能正真把握的只有点位,就好
胜天半子m
06-10 09:54
06-10 09:54
75
0
[
黄金/美元吧
]
要保持5美元的心态[左哼哼][左哼哼][左哼哼]
账户已注销
06-10 09:54
06-10 09:54
73
0
[
烧碱吧
]
底部确认了?
相信比持有更
06-10 09:54
06-10 09:54
130
2
[
豆粕吧
]
看来是要走去年11月7日的走势了,先大阳线诱多,再阴跌到2549。这一次不会在2
豆粕跌破2200
06-10 09:25
06-10 09:54
98
1
[
欧线集运吧
]
还是空头强
追随期货一生
06-10 09:19
06-10 09:53
112
0
[
NYMEX原油吧
]
152
Rh大赌徒
06-10 09:53
06-10 09:53
108
2
[
棕榈油吧
]
严重的多头趋势,空方还有什么招架之力
三思而后勇不
06-10 09:35
06-10 09:53
71
0
[
苯乙烯吧
]
你看跟原油走不挺好吗?涨跌都正常,之前跟什么大A死路一条
华安9527yes
06-10 09:53
06-10 09:53
65
1
[
烧碱吧
]
空头开始跑路?
账户已注销
06-10 09:21
06-10 09:53
84
0
[
甲醇吧
]
国泰在玻璃投入大量资金做空,被甲醇多头吊打
做空做多盆满
06-10 09:53
06-10 09:53
74
0
[
PTA吧
]
原油一回调的话,这货会按在地板吧
股友26H7e277
06-10 09:53
06-10 09:53
193
0
[
沪金吧
]
看着在跌,但每一秒都像随时反转上涨架势,空头紧张极了
吾心宇宙
06-10 09:52
06-10 09:52
73
0
[
玻璃吧
]
折腾了一个月了,还在原地打转,玻璃不能玩的
股友8x7A8239
06-10 09:52
06-10 09:52
100
2
[
沪银吧
]
今天要是干到7772会有都少多单爆仓?空头主力加吧劲儿!
三元投资
06-10 09:39
06-10 09:52
133
0
[
小型纳指吧
]
怕什么,新高之前毫无风险,直接满仓干就行了,冲冲冲
热情似火的盛
06-06 10:01
06-10 09:52
89
0
[
玉米吧
]
家里有玉米的可以套几首
乐观的马沁觞
06-10 09:52
06-10 09:52
125
0
[
股指期货吧
]
已逢低做多,天天吃肉
大A复利哥
06-10 09:52
06-10 09:52
94
2
[
A50期指吧
]
今天科创板估计的涨8个点
风轻云淡6376
06-10 09:11
06-10 09:52
87
0
[
棉花吧
]
棉花跟化工的吧!主要用来做衣服,替代品多
豆粕3500
06-10 09:52
06-10 09:52
71
0
[
玻璃吧
]
纯碱过来的,然后,现在纯纯那边,哎,不说了
心在天空tt
06-10 09:52
06-10 09:52
246
4
[
沪锡吧
]
我看这个位置应该看空更多一点,不知道对不对
股友calC5q
06-09 22:03
06-10 09:52
78
0
[
纯碱吧
]
01止盈了,太弱了,还是多09吧,下午瀑布多09,多空都赚钱,小主力
只买买买科技
06-10 09:51
06-10 09:51
63
0
[
棕榈油吧
]
神油只能多,还有不服的吗
刘皇叔233
06-10 09:51
06-10 09:51
76
1
[
PTA吧
]
不求太高,4700就好!~
涨停空跌停多
06-10 09:03
06-10 09:51
78
0
[
焦煤吧
]
可以开空了
心态才是盈利
06-10 09:51
06-10 09:51
83
0
[
A50期指吧
]
小幅度回调,不必惊慌
小司机2
06-10 09:51
06-10 09:51
68
0
[
氧化铝吧
]
今天像跳蚤
杀阡陌666
06-10 09:51
06-10 09:51
63
0
[
永安期货吧
]
板上吧
周期2024
06-10 09:51
06-10 09:51
70
0
[
焦煤吧
]
打爆空头
李0889
06-10 09:51
06-10 09:51
84
0
[
沪银吧
]
半个小时干了昨天一宿的活
万万没想到是
06-10 09:51
06-10 09:51
632
22
[
永安期货吧
]
上一个这么爽的涨停还是上市的那几天,五年了,你知道这五年我是怎么过的吗
股友667H1705
06-09 09:41
06-10 09:51
66
0
[
玻璃吧
]
近几天玻璃比白骨精还妖,着实难辩别
成败乃交易
06-10 09:51
06-10 09:51
100
0
[
股指期货吧
]
if38843892↓
专注日内道辰
06-10 09:51
06-10 09:51
84
1
[
玻璃吧
]
我擦,诱空
胡北人
06-10 09:42
06-10 09:51
68
0
[
A50期指吧
]
不是说科技今天大涨吗,又是半导体复牌,又是人形机器人,怎么涨的还是医药,真的是不
我是韭皇555
06-10 09:51
06-10 09:51
共有帖子数
16524030
篇
首页
上一页
34939
34940
34941
34942
34943
34944
34945
34946
34947
34948
349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