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
1
[
燃油吧
]
坐等瀑布,这样的经济油是涨不到哪去的
股友u07Y3065
06-10 09:17
06-10 11:07
331
23
[
烧碱吧
]
夜盘小高开反弹一下。这时候别下手。观察到10:00。
一个能赢的男
06-09 19:39
06-10 11:07
94
0
[
A50期指吧
]
申公豹:大家注意这次上3400点与往常不同,是缓步上来的,大家知道武林高手吗:举
盘古大地
06-10 11:07
06-10 11:07
217
13
[
玉米吧
]
今天港口价格平静不言自明!
红吉绿利
06-10 09:18
06-10 11:07
79
0
[
纸浆吧
]
纸浆短线多头仍然未结束(感谢,关注,点赞)
淘理酷猫
06-10 11:07
06-10 11:07
78
0
[
多晶硅吧
]
这垃圾怎么回事啊,老是这么搞法
齐王2025
06-10 11:07
06-10 11:07
75
0
[
碳酸锂吧
]
这不起来了吗
股友9879X26q
06-10 11:06
06-10 11:06
94
0
[
PTA吧
]
果然就是为了欺负期权来着
如意神牛
06-10 11:06
06-10 11:06
168
5
[
焦煤吧
]
真假啊,790的空,要不要平啊,有没有一样位置的,平了没啊?
洒脱随性的小
06-10 10:42
06-10 11:06
92
1
[
苯乙烯吧
]
多头要休息下继续拉
草民小散30
06-10 10:51
06-10 11:06
204
0
[
原油吧
]
整理平台夯实以后上涨才回迅猛。
张大口袋
06-10 11:06
06-10 11:06
76
0
[
碳酸锂吧
]
07性价比很高。
扛着麻袋买大
06-10 11:06
06-10 11:06
93
0
[
瑞达期货吧
]
严查这个庄
srtdie
06-10 11:06
06-10 11:06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如期回落至3300附近,按照计划3300支撑附近多,锦鲤已在3304多单进场
暴富锦鲤a
06-10 11:06
06-10 11:06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震荡向下老康3338空单现价3308拿下30$行情、继续持有继续看波段329
股友9159071W
06-10 11:06
06-10 11:06
82
0
[
焦煤吧
]
拉高空情有可原,追空不可取
略略略了吕
06-10 11:06
06-10 11:06
404
4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棕榈油都是严重被操纵的市场。
股友282X7Y68
06-10 10:26
06-10 11:06
82
0
[
A50期指吧
]
该调不调,指标严重超买,要么放量突破下降趋势线3407,不然增量不会进去,里面的
账户已注销
06-10 11:06
06-10 11:06
143
1
[
COMEX黄金吧
]
彻底凉了
股友VMneIK
06-10 09:34
06-10 11:06
78
0
[
碳酸锂吧
]
可以空了
副业收入高
06-10 11:06
06-10 11:06
326
5
[
股指期货吧
]
小散手上全是空仓,加88倍杠杠裸沽空期指,等着收割多方主力
期指裸空好赚
06-09 20:40
06-10 11:05
74
0
[
氧化铝吧
]
走势太纠结了,想下你不去,大盘硬拉起来,涨的不情不愿
宁静致远1231
06-10 11:05
06-10 11:05
86
0
[
永安期货吧
]
封盘一天比一天多继续等待目标价
寿头三峡
06-10 11:05
06-10 11:05
228
10
[
橡胶吧
]
反弹能先上个139吗,我做T呢
账户已注销
06-04 13:40
06-10 11:05
91
0
[
菜粕吧
]
2600不破继续多,目标2649!!!!
秀美地萧十郎
06-10 11:05
06-10 11:05
132
0
[
瑞达期货吧
]
永安和南华都是杭州的,土壤不一样,会带动的。瑞达是福建厦门,没有杭州的实力。
不涨停58
06-10 11:05
06-10 11:05
80
0
[
工业硅吧
]
恐高怎么办?我是苦命人吗?
Oleg
06-10 11:05
06-10 11:05
403
11
[
氧化铝吧
]
大家看看目前的价格!现在的价格,差距大吧哈哈证明啥呢?哈哈
ycx37888
06-09 11:11
06-10 11:04
116
0
[
国债期货吧
]
虽然不想承认,今天还真是稳不住了,至少目前看不到涨势。。。
范x海辛
06-10 11:04
06-10 11:04
110
1
[
纯碱吧
]
我擦,昨晚都砸成狗,今天就拉起来了
AAABBBCC
06-10 10:58
06-10 11:04
91
1
[
弘业期货吧
]
都是大单流出的,,兄弟们,跑呀
风情十郎
06-10 10:30
06-10 11:04
94
2
[
纯碱吧
]
下午有望延续平空大法,希望能突破1235,站稳1220。
别慌技术调整
06-10 10:23
06-10 11:04
89
0
[
PTA吧
]
先看会不会突破4700,目前区间震荡上涨还是下跌方向不得而知
山崖之下
06-10 11:04
06-10 11:04
78
0
[
玻璃吧
]
不过1008就不进多单
斐然多谋得古
06-10 11:04
06-10 11:04
139
1
[
豆粕吧
]
1.7万手多单出货也该出完了吧
在等牛的尼罗
06-10 10:57
06-10 11:04
85
1
[
氧化铝吧
]
难道说反抽在前面的2910已经结束?
相信比持有更
06-10 10:13
06-10 11:04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执行思路,每天清晰明了】现3309附近,按计划3003/3302分批北上的,利
金Lu1500771
06-10 11:04
06-10 11:04
89
0
[
焦煤吧
]
第一目标位:800点。
割是个传说
06-10 11:04
06-10 11:04
70
0
[
小型纳指吧
]
哈哈哈还拆拆拆哎
江苏蓝宝5专
06-10 11:04
06-10 11:04
127
1
[
焦煤吧
]
多少资金上国泰的当,人家成本可能在1000附近,跟空不被坑才怪
略略略了吕
06-10 10:59
06-10 11:04
76
0
[
LPG吧
]
逢高做空吧
炽abc
06-10 11:03
06-10 11:03
77
0
[
碳酸锂吧
]
什么时候一天可以涨几个点
赚它600万
06-10 11:03
06-10 11:03
81
0
[
铸造铝吧
]
今天涨是必然的
陈伟雄CWX
06-10 11:03
06-10 11:03
85
0
[
棕榈油吧
]
套在山顶
炒的是一种心
06-10 11:03
06-10 11:03
165
1
[
碳酸锂吧
]
跌无可跌,6万铁底,向下最多几百点,向上几十万,此时不抄底更待何时,抄了也不会套
南阳市王东松
06-09 17:04
06-10 11:03
82
0
[
菜油吧
]
菜油感觉上又有往上拉的迹象,变强了
一浪千尘
06-10 11:03
06-10 11:03
94
0
[
碳酸锂吧
]
割抄过底,比在座的各位吃过的盐都多。割说低位不要做空,是发善心。
割是个传说
06-10 11:03
06-10 11:03
98
1
[
纯碱吧
]
大户空头是在国投公司开户的吗?国投每天发好几篇利空小作文……不累吗?现在都没人信
股友0bt1db
06-10 10:47
06-10 11:03
90
0
[
铁矿石吧
]
703。5转空
牛犇犇的牛牛
06-10 11:03
06-10 11:03
166
3
[
棕榈油吧
]
我们也有很多地方可以种植棕榈树的,怎么就不推广种植呢?一年四季收成,产量大,不用
妖姬小花
06-10 10:13
06-10 11:03
167
3
[
焦煤吧
]
煤炭在地下的保质期是无限期的,放几年利润自动翻几倍。这么低的价格你们敢空?
股友Pmki9H
06-10 09:07
06-10 11:03
92
1
[
纯碱吧
]
看到1234
账户已注销
06-10 10:52
06-10 11:03
76
0
[
氧化铝吧
]
忍不住了,2910继续多两手
浴血期股
06-10 11:03
06-10 11:03
95
1
[
纯碱吧
]
空头兄弟们,坚持住,爆仓是属于你们的
骑狐狸的老刺
06-10 10:56
06-10 11:03
89
0
[
锰硅吧
]
涨两天,又有空间做空了
基民Pc5iP0
06-10 11:03
06-10 11:03
88
2
[
20号胶吧
]
观望吧,不能做了,都是反向操作
回本路慢漫
06-10 10:34
06-10 11:02
82
0
[
碳酸锂吧
]
举报多头恶意哄抬价格,扰乱市场秩序
孟德本德
06-10 11:02
06-10 11:02
587
8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怎么提前涨了?
相逢不必曾相
06-10 09:14
06-10 11:02
112
2
[
永安期货吧
]
二百多天终于回本了赶紧跑太害怕了
张涨涨涨点点
06-10 10:11
06-10 11:02
101
0
[
沪银吧
]
耐心等待周线上影线到9500
浑水摸鱼绿
06-10 11:02
06-10 11:02
105
0
[
焦煤吧
]
空一手试试,感觉到位了
刀尖独舞
06-10 11:02
06-10 11:02
137
4
[
纸浆吧
]
都在说要做多了
Weykey
06-10 10:38
06-10 11:02
224
2
[
国债期货吧
]
银行明明是国债的上家,按理说银行疯涨对咱们来说应该是好事才对。可为什么,至少今年
范x海辛
06-10 10:30
06-10 11:02
93
0
[
焦煤吧
]
790继续加空不信你一直北上奥利给
时时刻刻敬畏
06-10 11:02
06-10 11:02
85
0
[
PTA吧
]
来个大瀑布吧
股友26H7e277
06-10 11:02
06-10 11:02
83
0
[
焦煤吧
]
下来吧
希望晴天
06-10 11:02
06-10 11:02
135
0
[
COMEX黄金吧
]
这波如能到3250,我一定加仓
zzh2019zzh
06-10 11:02
06-10 11:02
257
4
[
豆粕吧
]
豆粕应该列为战略物资!国家应该尽快出台研发豆粕罐头以备不时之需!
顺势逆势
06-09 22:57
06-10 11:01
90
0
[
甲醇吧
]
乱势控盘操纵量价关系?
你的妖怪在找
06-10 11:01
06-10 11:01
352
20
[
沪银吧
]
这走势绝对憋仓走势
超级短线小王
06-09 13:49
06-10 11:01
348
1
[
沪金吧
]
明天要大涨了,抄底拿稳
黑龙胡二哥
06-10 00:06
06-10 11:01
99
1
[
氧化铝吧
]
今天能挣钱不兄弟们!!!血亏2000了
股友PzDrAN
06-10 10:55
06-10 11:01
80
0
[
纯碱吧
]
在跌五百点又何妨!!!反正就三首!八百等你!!加油砸吧!快砸吧
时空相对
06-10 11:01
06-10 11:01
70
0
[
氧化铝吧
]
跌跌跌跌跌!!!跌到他爹都不认识!!26**见!
n56291355655
06-10 11:01
06-10 11:01
81
0
[
焦煤吧
]
别涨了,别涨了
乳男小小
06-10 11:01
06-10 11:01
111
0
[
沪银吧
]
金银快回调,涨这么多了。
股来运涨
06-04 09:43
06-10 11:01
248
6
[
纸浆吧
]
5388的空,能有红包赚不
相信比持有更
06-09 22:32
06-10 11:01
118
3
[
沪银吧
]
我发现自己有神奇的魔法,一空就涨,一多就跌
慎重开单
06-10 10:48
06-10 11:00
110
1
[
欧线集运吧
]
啥意思?06要爆08菊花?看不懂,继续蹲草吧……
逆天改命第一
06-10 10:50
06-10 11:00
133
0
[
橡胶吧
]
天然橡胶:短期胶价或将以区间震荡走势为主6月10日讯,昨日天然橡胶市场价格跟随期
css81888
06-10 11:00
06-10 11:00
共有帖子数
16524837
篇
首页
上一页
34940
34941
34942
34943
34944
34945
34946
34947
34948
34949
349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