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3
2
[
沪铜吧
]
即将开启一波强势上涨
股友rsCRQS
07-18 11:04
07-18 12:29
89
1
[
丁二烯胶吧
]
多单走起,空单上
股友Hg6qWj
07-17 14:40
07-18 12:29
173
0
[
锰硅吧
]
这操盘的有点恶心了
懂得理财的花
07-18 12:29
07-18 12:29
235
1
[
多晶硅吧
]
不知道你们空头怎么样,反正多头的我全身而退,甚至高点做空,刚才也平了,等跌两天足
细嗅蔷薇8700
07-18 12:24
07-18 12:29
150
0
[
玻璃吧
]
震荡!震荡!还是震荡!政策暖风VS需求冷饭,价格秒变“量子态”——您下单时是涨,
神秘预言家
07-18 12:29
07-18 12:29
163
2
[
小型纳指吧
]
都说了卖房买美股就是不听,你看睡醒又数钱
股友8609T3e3
07-18 12:06
07-18 12:29
177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弘业,瑞达,南华!都一样要跌!
南宁二代战神
07-18 12:28
07-18 12:28
146
0
[
纯碱吧
]
需求摆在那,还得下跌
啤酒兑水
07-18 12:28
07-18 12:28
137
0
[
多晶硅吧
]
下午能到42000吗?
万事利市的柯
07-18 12:28
07-18 12:28
263
6
[
沪锌吧
]
挣hi了,加空1手,目前3手空单
一次机会就够
07-18 11:13
07-18 12:28
171
1
[
甲醇吧
]
估计要直奔下方缺口了
股友AN177821
07-18 12:12
07-18 12:28
205
2
[
多晶硅吧
]
到周末了,还是都注意点吧,周一有限制,周末不知道又有啥小作文,要是之前的都被证伪
只干期权
07-18 12:16
07-18 12:27
348
7
[
碳酸锂吧
]
高空多晶和锂的收入还是不错里面有很多高人感谢叫高空的赚上十万就走人
股友RCFnvq
07-18 11:32
07-18 12:27
161
4
[
氧化铝吧
]
哇哦哦,开心还好早上上去我坚持没平空
止损要带好
07-18 11:15
07-18 12:27
154
1
[
棉花吧
]
棉花持仓量也不低,为什么成交量那么少,都是上影线下影线跟苹果一样
ark在手天下
07-16 21:24
07-18 12:26
179
1
[
焦煤吧
]
多晶硅不行了,限仓!龙头轮到焦煤!
别怕只是技术
07-18 12:08
07-18 12:26
779
8
[
多晶硅吧
]
刚才做了下功课,上市公司多晶硅现金成本没有超过3万元的,完全成本也就3万出头冒一
西郊蛇王
07-17 23:15
07-18 12:26
501
4
[
玻璃吧
]
预期
赚取零花钱
07-18 11:50
07-18 12:26
166
1
[
橡胶吧
]
这15000啥时候能站稳呢?
耐心的周莎莎
07-18 10:45
07-18 12:25
212
3
[
豆粕吧
]
空它!其它品种都绿了
爱华投资
07-18 11:16
07-18 12:25
192
4
[
PVC吧
]
你也要来个小作文才能上涨,落后产能退出减产
有耐心de甘蔗
07-18 11:04
07-18 12:25
168
0
[
豆粕吧
]
这豆粕伤得太重啦
水興A
07-18 12:25
07-18 12:25
888
15
[
多晶硅吧
]
兄弟们 空军 有比我扛的多的吗
allurewyj
07-17 15:05
07-18 12:25
293
2
[
多晶硅吧
]
参考之前锰硅A杀,别太重仓位,可能是黎明前的黑暗
拜金女
07-17 22:12
07-18 12:25
301
4
[
A50期指吧
]
快3600点了,亲戚问我是不是大赚特赚了,该怎么回答?
谦虚的薛桦
07-18 11:32
07-18 12:25
290
1
[
A50期指吧
]
上午持有很长时间的小仓位的富淼科技涨停了,难得买到个二十厘米的。仓位分散三十几只
小白实时实盘
07-18 11:54
07-18 12:24
161
0
[
焦煤吧
]
外油拉起来了,有没有点影响
l___c
07-18 12:24
07-18 12:24
144
4
[
对二甲苯吧
]
明天晚上可以空
股友676381en
07-17 21:14
07-18 12:24
170
0
[
螺纹钢吧
]
炒反内卷放盐了吗,盈利没拿住。提前平了多头,倒亏,被市场打脸不。
收破烂的老江
07-18 12:24
07-18 12:24
191
0
[
瑞达期货吧
]
5个月均线在18.1元,5周均线在20.8元,第一个支撑位就是在20.8元这个位
同行兄弟2661
07-18 12:24
07-18 12:24
145
0
[
多晶硅吧
]
挂的45700的空哈哈哈2000多点爽
账户已注销
07-18 12:24
07-18 12:24
147
0
[
多晶硅吧
]
缺口没补,还在五日线上,技术性调整,牛市还在
停止频繁交易
07-18 12:23
07-18 12:23
182
1
[
玻璃吧
]
我不会跑的,我不信有人敢跟政策作对,盈利亏完我还能抗五十个点,来吧,我不怕
小散格局就是
07-18 11:53
07-18 12:23
243
1
[
玉米吧
]
凡事都第一次强行平仓
日月星汉
07-18 11:46
07-18 12:23
257
0
[
多晶硅吧
]
昨天微胖进的空单,,可惜没卖好
三大家人
07-18 12:23
07-18 12:23
243
0
[
碳酸锂吧
]
广期所碳酸锂期货主力合约涨超1%
中粮期货交易
07-18 12:23
07-18 12:23
187
2
[
欧线集运吧
]
手残少赚四千,你
主力合约999
07-18 09:10
07-18 12:23
144
0
[
多晶硅吧
]
有46000追多的吗
机灵俏皮的山
07-18 12:23
07-18 12:23
146
0
[
多晶硅吧
]
空单拉满
股友98q9F806
07-18 12:22
07-18 12:22
651
15
[
多晶硅吧
]
2512合约已做t两次,2509也做t2次,期货拿捏5手的2000点,期权做t2
专攻逆趋势
07-18 10:10
07-18 12:22
134
20
[
股指期货吧
]
口号喊起来:见红就沽空,赚钱老轻松
期指裸空好赚
07-17 11:21
07-18 12:22
152
0
[
工业硅吧
]
4个多翻绿
AAABBBCC
07-18 12:22
07-18 12:22
150
6
[
A50期指吧
]
我的票可没涨跳水也别带着我奥。
时光像一条长
07-18 10:36
07-18 12:22
217
3
[
弘业期货吧
]
下午翻红没问题
周周熠熠
07-18 11:49
07-18 12:22
132
1
[
PVC吧
]
想骂人,什么鬼东西
有财有自由
07-15 21:15
07-18 12:22
167
2
[
生猪吧
]
现货跌,期货涨吗
天隐NB
07-18 11:25
07-18 12:21
152
1
[
A50期指吧
]
银行指数
跟着大V反着
07-18 11:53
07-18 12:21
180
4
[
PVC吧
]
爽一直做空一直爽。
圣火喵喵教主
07-18 11:23
07-18 12:21
715
13
[
欧线集运吧
]
马士基8月pss250/500,空头的拐点到底啥时候来
lxcglenn4323
07-18 10:52
07-18 12:21
645
8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做空套牢的,都是没有修当年动力煤学分的
水手2019
07-17 15:23
07-18 12:21
216
3
[
南华期货吧
]
昨天那个仙人指路的出来走两步
请执行纪律
07-18 11:53
07-18 12:21
185
2
[
COMEX白银吧
]
大家今年最多看多少
股友96I798H0
07-18 11:36
07-18 12:21
214
2
[
多晶硅吧
]
你看,又急!下午收盘会感谢我善意提醒的,这一波最低跌到36000
股友o50a3229
07-18 12:08
07-18 12:21
327
6
[
玉米吧
]
17号3笔拍卖一笔流拍,一笔成交64%!需求不是一般的差。
西里粮栈
07-17 10:50
07-18 12:20
296
0
[
多晶硅吧
]
这几天的大涨给产业资本很好的套保机会,昨天很有可能有大量套保资金建仓了。
股友08iug2
07-18 12:03
07-18 12:19
167
1
[
PVC吧
]
感觉要下去,补个4750缺口
别吭气
07-15 22:44
07-18 12:19
161
0
[
沪银吧
]
今天自媒体很多发评论说沪银这次涨到9800
龙腾四海Sxxy
07-18 12:19
07-18 12:19
163
0
[
甲醇吧
]
原油又拉回了
潜伏玩家
07-18 12:19
07-18 12:19
148
0
[
多晶硅吧
]
不是,都明牌送钱了,肉未到嘴边都不会吃????3层仓做空,亏了就加仓,保证吃大肉
喜欢大皮古
07-18 12:19
07-18 12:19
157
0
[
弘业期货吧
]
下午暴跌
官人我很醉
07-18 12:19
07-18 12:19
170
1
[
弘业期货吧
]
下午行情反转
无量的浦蕊
07-18 11:58
07-18 12:19
169
2
[
烧碱吧
]
应该要回到2400这个平台再斗一会看菜吃饭,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九月近了
股友9973285U
07-18 11:40
07-18 12:19
420
8
[
铁矿石吧
]
没懂涨得逻辑,跟几年前那波有点像,成品减产,矿一直涨到1000以上
期货真心假
07-17 22:22
07-18 12:18
199
4
[
烧碱吧
]
2506颈线压力
波浪时空战法
07-17 22:08
07-18 12:18
205
5
[
玻璃吧
]
哎,这波是我亲娘舅砸下来的,没有统一思想,我亲表舅爹已经打电话批评他了,下午他会
iiil
07-18 11:34
07-18 12:18
146
0
[
棕榈油吧
]
不是就开空,一起干外资
长线小王子88
07-18 12:18
07-18 12:18
83
1
[
PVC吧
]
4900我等你
庄家狙击手
07-16 11:44
07-18 12:18
142
0
[
多晶硅吧
]
要坐过山车了
魅力的黎子轩
07-18 12:18
07-18 12:18
157
2
[
PVC吧
]
个人观点,短期4900应该是个有效支撑,不过肯定不是底。后续大概率48-49震荡
草帽先生16
07-16 14:46
07-18 12:17
202
8
[
多晶硅吧
]
已经在12386平台上举报了,希望被套的空头接力,形成合力。通过虚假消息、内幕消
股友T309866u
07-18 10:00
07-18 12:17
148
0
[
热卷吧
]
我来看看笼子里的佩奇满了没有
做合同吧
07-18 12:17
07-18 12:17
18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昨日65.1做多最高也到66.5附近,目前的油价还是如昨日所说开始慢慢收复跌
李岚Lilan250
07-18 12:17
07-18 12:17
145
2
[
工业硅吧
]
8705开个多单,看看能不能刀口舔血
忠爱玻璃的小
07-18 11:31
07-18 12:17
142
1
[
多晶硅吧
]
来回三千点的割谁受得了
天才交易员回
07-18 11:56
07-18 12:17
169
1
[
PVC吧
]
高库存,高产能,快跑快
一天2个点胜
07-16 22:47
07-18 12:17
118
1
[
PVC吧
]
难做的品种,一跌把涨幅都跌完,止损设得再大都给你打掉。
一年之约
07-16 15:32
07-18 12:17
173
2
[
多晶硅吧
]
缺口不补,还是龙头,大哥一般不会A杀的。
基民1G7e3118
07-18 12:07
07-18 12:16
360
23
[
多晶硅吧
]
为什么今天做多本来赚了两万,这一结算少了好多?为什么
拿大肉
07-17 19:48
07-18 12:16
67
3
[
PVC吧
]
爽还抄底不
圣火喵喵教主
07-17 09:31
07-18 12:15
150
0
[
甲醇吧
]
这货真难搞
A高峰223
07-18 12:15
07-18 12:15
共有帖子数
16551016
篇
首页
上一页
32265
32266
32267
32268
32269
32270
32271
32272
32273
32274
322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