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5
0
[
黄金/美元吧
]
3352空
查理www444hk
07-18 15:48
07-18 15:48
177
1
[
沪银吧
]
空了。尾盘空,
冬日暖阳春风
07-18 15:08
07-18 15:48
267
0
[
焦炭吧
]
【波哥点评】7.21盘前焦炭2509合约分析布局焦炭短线震荡,大趋势震荡,上方关
BG波哥点评98
07-18 15:48
07-18 15:48
241
2
[
沪银吧
]
晚上再跌回来????
东来灬西往
07-18 15:41
07-18 15:48
237
0
[
氧化铝吧
]
【波哥点评】7.21盘前氧化铝2509合约分析布局氧化铝短线震荡,大趋势震荡,上
BG波哥点评98
07-18 15:48
07-18 15:48
226
1
[
黄金/美元吧
]
让你们坚持持有多单肯定是有我的道理,让你们继续耐心持有多单看3346目标肯定是有
云开雾散dfyg
07-18 15:31
07-18 15:48
246
0
[
纯碱吧
]
【波哥点评】7.21盘前纯碱2509合约分析布局纯碱短线震荡,大趋势震荡,上方关
BG波哥点评98
07-18 15:48
07-18 15:48
246
3
[
南华期货吧
]
最近买啥都亏,就在南华这里赚了40个点昨天跑了买了市北吃更大的面
善良的秦睿16
07-18 15:33
07-18 15:47
292
6
[
多晶硅吧
]
我现在已经有点不清醒了,开空就拉升,开多就猛跌。幅度又不大,每次都打我平仓线,打
股友92t0M992
07-18 15:21
07-18 15:47
229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已经站稳5日均线,可在下轨找机会多:
期货别浪
07-18 15:47
07-18 15:47
290
1
[
COMEX白银吧
]
内盘大哥不开盘这玩意要下来
基民5v5216h7
07-18 15:21
07-18 15:47
186
1
[
沪银吧
]
没有只涨不跌,只跌不涨的市场……
gsltwanghua3
07-18 15:10
07-18 15:46
308
1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08跟09合约都是在7月10日出现多头信号的,这个品种涨起来很猛,跌起来也
温柔的舒顺昊
07-18 15:43
07-18 15:46
185
2
[
工业硅吧
]
都站岗了估计一个月起不来了
基民19733q7w
07-18 15:01
07-18 15:46
180
0
[
COMEX黄金吧
]
活出真自我
欢天喜地的蝴
07-18 15:46
07-18 15:46
213
2
[
棕榈油吧
]
暴涨暴跌的高度控盘品种不能碰,散户应该得到教训,远离这类品种
spingluo2016
07-18 15:17
07-18 15:46
229
0
[
铁矿石吧
]
仟盛论期:7.21铁矿2509合约随市场情绪变化,铁矿期货今日冲高回落,盘中上探
仟盛论期9
07-18 15:46
07-18 15:46
280
6
[
欧线集运吧
]
就我一个空头?你们是不是都赚了。我亏这周12万了
二零二六一路
07-18 11:30
07-18 15:46
251
3
[
多晶硅吧
]
控盘技术一流,价格保持43880,跑了2个亿
迷失的小鹿姐
07-18 14:59
07-18 15:46
284
0
[
螺纹钢吧
]
【波哥点评】7.21盘前螺纹2510合约分析布局螺纹短线震荡,大趋势震荡,上方关
BG波哥点评98
07-18 15:46
07-18 15:46
334
4
[
纯碱吧
]
有懂技术分析的大哥吗,怎么看着像头肩顶呢?感觉还得下打压?
账户已注销
07-18 15:16
07-18 15:45
190
0
[
沪银吧
]
一直在用黄金的调整达到诱空的目的,现在黄金调整好了
期货米其林餐
07-18 15:45
07-18 15:45
453
0
[
氧化铝吧
]
今日氧化铝的变盘点:
期货别浪
07-11 17:00
07-18 15:45
193
1
[
多晶硅吧
]
今天完成了移仓换月,做空远月合约
股友7320371q
07-18 15:39
07-18 15:45
411
4
[
鸡蛋吧
]
宝贝们,我来了。
永不损失本金
07-18 15:02
07-18 15:45
325
4
[
多晶硅吧
]
周一直接地板上
刚强的盛楠莉
07-18 15:13
07-18 15:45
188
1
[
鸡蛋吧
]
主力吸筹别上当
账户已注销
07-18 14:34
07-18 15:44
168
0
[
COMEX黄金吧
]
感悟说的好啊我们要的是啥自己要感悟清楚啦伤的如此测底底裤漏出来啦都浑然不知有一颗
欢天喜地的蝴
07-18 15:44
07-18 15:44
280
1
[
纯碱吧
]
子落点评:7.18晚间纯碱主力操作思路!一对一纯碱09合约:纯碱供强需弱状态延续
子落点评001
07-18 15:37
07-18 15:44
179
0
[
原油吧
]
尾盘真厉害
龍头运
07-18 15:43
07-18 15:43
172
0
[
棕榈油吧
]
多晶硅都可以去历史新高,油脂类也可以的。
老小散2015
07-18 15:43
07-18 15:43
285
0
[
豆粕吧
]
豆粕减仓上行.
用自然法则
07-18 15:43
07-18 15:43
664
6
[
多晶硅吧
]
下周会不会被绞杀
盒饭仙子
07-18 15:13
07-18 15:43
178
0
[
多晶硅吧
]
下周能不能涨停,看你了
已赚上海5套
07-18 15:43
07-18 15:43
188
0
[
弘业期货吧
]
单边下跌,真是牛大了
一隅望城
07-18 15:42
07-18 15:42
264
0
[
沪铝吧
]
来源:2025-07-1815:35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谢少锋在7月18日国新
牛皮鳄鱼
07-18 15:42
07-18 15:42
322
4
[
焦煤吧
]
这回调是真痛,一下回掉20个点。。
焦恩俊
07-18 15:07
07-18 15:42
38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40-43附近我们轻仓空一波下来看看,保护50,预留补仓位,目标看30
大老赵SL168U
07-18 14:37
07-18 15:42
34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510合约首次回补缺口失败,冲高回落。这个在早上没开盘前我就提醒过,不能
上山下海
07-18 15:42
07-18 15:42
296
1
[
烧碱吧
]
子落点评:7.18晚间烧碱主力操作思路!一对一烧碱09合约:烧碱方面利润环比改善
子落点评001
07-18 15:37
07-18 15:42
211
1
[
玻璃吧
]
为什么总是突破下跌,就是多头无意控盘平仓造成的
坚持向北不动
07-18 15:27
07-18 15:42
208
0
[
铁矿石吧
]
尽管今天没站稳800,但证明近一个月喊800见的,都喊对了。在700左右喊500
黄大仙是苟史
07-18 15:18
07-18 15:42
522
9
[
股指期货吧
]
小心下午补涨哟,我反正不看空,6386上方安全,继续低吸做多
股指和期权00
07-18 10:34
07-18 15:42
173
1
[
玻璃吧
]
玻璃还差一个加速上涨的过程
窗边的小猫咪
07-18 06:47
07-18 15:41
209
2
[
纯碱吧
]
停产了吗?
国泰叶知秋
07-18 15:05
07-18 15:41
178
0
[
黄金/美元吧
]
唉,到了旗型末端了,什么也该选择方向了。还要横到什么时候?
每天挣一个万
07-18 15:40
07-18 15:40
118
0
[
COMEX黄金吧
]
金荣投资:7月18日,金价反弹后市关注冲击3351-3366压力预期
金荣投资
07-18 15:40
07-18 15:40
606
10
[
碳酸锂吧
]
我江西同学电池厂说要到9w
财不入急门等
07-18 14:46
07-18 15:40
188
0
[
纯碱吧
]
波澜壮阔的多头行情将从今晚开始,09合约将剑指20000
骑狐狸的老刺
07-18 15:11
07-18 15:40
240
3
[
玻璃吧
]
唉,尾盘80锁仓做多没成交,,
账户已注销
07-18 15:12
07-18 15:40
186
0
[
A50期指吧
]
科创板为什么一枝独秀8连板?其他的为什么不涨?下周再涨?
李成功股市日
07-18 15:40
07-18 15:40
204
2
[
COMEX白银吧
]
这个东西不适合做空
股友63ui0371
07-18 15:09
07-18 15:39
213
2
[
A50期指吧
]
有点危险的味道,指数生拉硬拽,但创业板和深证到了高位有回调需求,赚钱效应肯定没有
旺旺今年要翻
07-18 15:27
07-18 15:39
208
3
[
纸浆吧
]
下午必回升到分时均价线之上!五日线金叉十日线,对比5月13日走势就好!再看看周线
文曲星
07-18 13:16
07-18 15:39
268
3
[
多晶硅吧
]
43590开仓空单,43350平仓,盈利多少呢。算是2400,但实际没有呢
摇滚动力火车
07-18 15:20
07-18 15:39
196
1
[
多晶硅吧
]
人在亏钱的时候,脑子就笨得不得了
安全第一Z
07-18 15:28
07-18 15:38
173
1
[
COMEX黄金吧
]
前面黄金3334进的多。现在反弹至3340拿下60点撤了~目前黄金整体呈震荡慢跌
雪baoxue1699
07-18 14:33
07-18 15:38
222
0
[
沪金吧
]
每周一贴本周总仓位91%下降至86%周一减仓周五收盘价总仓位跌幅-0.64%下周
A幸福低调
07-18 15:38
07-18 15:38
162
1
[
纯碱吧
]
被抛弃都去炒硅了
敬畏永远正确
07-18 15:12
07-18 15:38
166
0
[
棉花吧
]
子落点评:7.18晚间棉花主力操作思路!一对一棉花09合约:中期看郑棉仍有强势的
子落点评001
07-18 15:38
07-18 15:38
183
0
[
生猪吧
]
生猪
黑夜之声11
07-18 15:38
07-18 15:38
218
0
[
豆粕吧
]
子落点评:7.18晚间豆粕主力操作思路!一对一豆粕09合约:今日华北豆粕现货普遍
子落点评001
07-18 15:38
07-18 15:38
302
0
[
硅铁吧
]
硅铁走势线大约如下:
期货别浪
07-18 15:38
07-18 15:38
318
0
[
玻璃吧
]
连续5个多月坚持做玻璃,你会得到...
欲扬先抑已是
07-18 15:38
07-18 15:38
216
1
[
沪银吧
]
昨晚做了一笔,先小赚然后小亏,今天中午就发现它不对劲了,奈何在喝中药没仔细看,哎
主力合约999
07-18 15:10
07-18 15:38
176
1
[
棕榈油吧
]
应该很快就能看到1万多的啦。
老小散2015
07-18 14:48
07-18 15:37
536
11
[
国债期货吧
]
去年涨的太猛,今年没玩头啦
晼秋c
07-18 09:55
07-18 15:37
337
0
[
橡胶吧
]
子落点评:7.18晚间橡胶主力操作思路!一对一橡胶09合约:终端部分企业控产,天
子落点评001
07-18 15:37
07-18 15:37
21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早看期指红的,我搏一把卖了。不要绿啊
基民NdoCeJ
07-18 15:37
07-18 15:37
315
8
[
碳酸锂吧
]
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不要和国泰作对
股友53L556x2
07-18 12:52
07-18 15:37
197
0
[
棕榈油吧
]
两个月前我是坚定的棕榈多头菜油空头,唉,啥也不说了,还好前几天割肉了,满仓亏了6
账户已注销
07-18 15:37
07-18 15:37
264
1
[
碳酸锂吧
]
下午高空做t又搞了好几百差价,上来就干他,碳酸锂今天是最后补涨,多晶硅龙头已经倒
dy豪道投资
07-18 15:23
07-18 15:37
286
6
[
多晶硅吧
]
想啥呐,明天低开庄全部闷杀
股友031723F0
07-17 22:17
07-18 15:37
205
2
[
小型纳指吧
]
来咯来咯准备跳水咯
江苏蓝宝4专
07-18 15:35
07-18 15:37
184
0
[
原油吧
]
外盘大跳水,一根涨停线太阴险了吧
江南第一社恐
07-18 15:37
07-18 15:37
224
2
[
多晶硅吧
]
一觉醒来,少赚很多,坚定信念,继续看多,小小回调,不足挂齿
魅力道路
07-18 15:13
07-18 15:37
189
0
[
多晶硅吧
]
主力拉高跑路,没的玩了,到39000-40000吧!
势线规则
07-18 15:37
07-18 15:37
212
3
[
工业硅吧
]
这么多看空的,看来明天还得涨,每天都在唱空,每天都在涨
广丰宝总
07-17 23:51
07-18 15:37
1180
3
[
纸浆吧
]
纸浆今日震荡,5098触顶,但底部支撑也很强,预计震荡上行:
期货别浪
07-07 15:31
07-18 15:36
410
0
[
玻璃吧
]
子落点评:7.18晚间玻璃主力操作思路!一对一玻璃09合约:受宏观反内卷政策信息
子落点评001
07-18 15:36
07-18 15:36
共有帖子数
16552834
篇
首页
上一页
32264
32265
32266
32267
32268
32269
32270
32271
32272
32273
322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