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
0
[
多晶硅吧
]
发文管用了????
凌靖宇泽
07-18 09:03
07-18 09:03
52
0
[
多晶硅吧
]
绿绿绿
股友calC5q
07-18 09:03
07-18 09:03
162
0
[
20号胶吧
]
想想,三个外资加上中信,做空有点难搞
AAABBBCC
07-17 23:51
07-18 09:03
53
0
[
纯碱吧
]
其他品种都回到四月份的位置了,就你和玻璃两个垃圾,空头大本营
早盘在买我是
07-18 09:03
07-18 09:03
221
10
[
多晶硅吧
]
一群散空韭菜又在幻想了,主力要是怕限仓会拉这么多吗,马上涨停了,最多也是高位震荡
巴菲特专用另
07-18 08:35
07-18 09:03
50
0
[
多晶硅吧
]
左右被割,
股友Gl173628
07-18 09:03
07-18 09:03
59
0
[
沪银吧
]
又要开始冲新高了
股友P3q15090
07-18 09:03
07-18 09:03
52
0
[
玻璃吧
]
跟焦煤吧,求你了大哥,破新高吧
韭菜还没涨不
07-18 09:03
07-18 09:03
67
0
[
A50期指吧
]
股指交割日,最佳打爆空苟的机会!直接把他们拉爆仓!
雪豹突击
07-18 09:03
07-18 09:03
48
0
[
多晶硅吧
]
你们还要叫不叫涨停多空双杀
股友RCFnvq
07-18 09:03
07-18 09:03
210
3
[
沪金吧
]
明明这个价就不正常了,还要往上啦。卡死了吧
炉中火丶虎丨
07-18 01:40
07-18 09:03
75
1
[
铁矿石吧
]
1000可期
我是大菜鸟
07-18 08:58
07-18 09:03
109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标要反着看
股友7W89612c
07-18 09:03
07-18 09:03
49
0
[
多晶硅吧
]
又到拉另外两个了真是左脚踩右脚啊
Wither
07-18 09:02
07-18 09:02
58
0
[
多晶硅吧
]
这都不低开吗?
只干期权
07-18 09:02
07-18 09:02
551
4
[
A50期指吧
]
今天海运板块大涨
锌锌牛到底牛
07-18 07:14
07-18 09:02
58
1
[
碳酸锂吧
]
又是高开低走能换个套路吗
股友FWGHKY83
07-18 09:00
07-18 09:02
172
0
[
A50期指吧
]
暴涨3%
大风起兮云风
07-18 09:02
07-18 09:02
56
0
[
多晶硅吧
]
开门,放我下车,扛了1200点
股友3Xc97301
07-18 09:02
07-18 09:02
53
0
[
纯碱吧
]
我说今天会绿,有没有人骂我
小小韭菜321
07-18 09:02
07-18 09:02
52
0
[
纯碱吧
]
今天周五,获利先跑
转运锦鲤
07-18 09:01
07-18 09:01
86
0
[
A50期指吧
]
就硬一秒?
才望积玉地扁
07-18 09:01
07-18 09:01
283
0
[
甲醇吧
]
这分钟走势竟价都能高开?
你的妖怪在找
07-18 09:01
07-18 09:01
58
0
[
氧化铝吧
]
永安最缺德
东方钽途
07-18 09:01
07-18 09:01
52
0
[
多晶硅吧
]
本人预测到的回撤,已经开始。
基民8KyqPo
07-18 09:01
07-18 09:01
56
0
[
多晶硅吧
]
高位缩量要减仓
年年的荀荁
07-18 09:01
07-18 09:01
50
0
[
多晶硅吧
]
我知道你很猛,但你先别猛。
轻仓止损严格
07-18 09:01
07-18 09:01
55
0
[
小型纳指吧
]
上班上班
耿宇666
07-18 09:01
07-18 09:01
48
0
[
工业硅吧
]
该你开始了
我要做最棒的
07-18 09:01
07-18 09:01
71
3
[
多晶硅吧
]
今天继续跳空高开,我说的,继续赚钱,空头继续爆仓!
扛着麻袋买大
07-18 08:48
07-18 09:01
55
0
[
棕榈油吧
]
发财了
炒的是一种心
07-18 09:01
07-18 09:01
338
7
[
多晶硅吧
]
我觉得既然消息都出来了,起码三个跌停是有的,没啥好说的
股民Vgd59632
07-18 08:48
07-18 09:01
61
0
[
棕榈油吧
]
加油冲
炒的是一种心
07-18 09:01
07-18 09:01
58
0
[
鸡蛋吧
]
继续下跌下跌
新年快乐_8
07-18 09:01
07-18 09:01
53
0
[
多晶硅吧
]
不会跌
蝸牛小仔仔
07-18 09:00
07-18 09:00
101
1
[
碳酸锂吧
]
志存锂业无货可交,成老懒了!
股友33Z76150
07-18 08:59
07-18 09:00
51
0
[
多晶硅吧
]
逢低抄底,还有空间
新手操作123
07-18 09:00
07-18 09:00
73
0
[
A50期指吧
]
搞错了吧!
股友i6b7I9
07-18 09:00
07-18 09:00
104
0
[
A50期指吧
]
924来了
才情卓绝的温
07-18 09:00
07-18 09:00
92
1
[
棕榈油吧
]
现货这几天跌了几十,期货涨了200
账户已注销
07-18 08:56
07-18 09:00
88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逃命,星期一惨得很
穆奥奥
07-18 08:44
07-18 09:00
71
1
[
多晶硅吧
]
这都不管用的话那就只能爆仓了
have啊
07-18 08:58
07-18 09:00
1043
11
[
多晶硅吧
]
这里我只说一个事实大家可以自己查,23年年碳酸锂连续跌停,12月4日限仓,12月
股友q852699H
07-18 01:41
07-18 09:00
74
1
[
棕榈油吧
]
空头等9000再看轻仓建仓吧
账户已注销
07-18 08:53
07-18 09:00
195
2
[
棕榈油吧
]
难道8800都出不去了?
古月之
07-17 22:46
07-18 09:00
928
2
[
碳酸锂吧
]
今天晚上美锂涨了几千,每一次内盘跟他是反着走的希望明天也是,如果跟他走的话明天空
股友RCFnvq
07-17 23:34
07-18 08:59
255
2
[
原木吧
]
今天是有什么小作文吗
买则涨卖则跌
07-17 17:32
07-18 08:59
72
0
[
丁二烯胶吧
]
$丁二烯胶2509(SHFE|br2509)$
徐氏弟子
07-18 08:59
07-18 08:59
50
0
[
纯碱吧
]
等着吧!群狼大战空狗为时不远了!
期海扁舟
07-18 08:59
07-18 08:59
65
0
[
豆二吧
]
4240左右进空做回调,可有50点空间,同志们有相同看法不?
祝福A88A
07-18 08:59
07-18 08:59
59
0
[
沪银吧
]
今天9300无疑了
基民5v5216h7
07-18 08:59
07-18 08:59
137
1
[
焦煤吧
]
这么快就被证伪了
清晨阳光175
07-18 08:47
07-18 08:59
131
3
[
棕榈油吧
]
一直说,棕榈油至多不空
账户已注销
07-18 08:33
07-18 08:59
1081
16
[
多晶硅吧
]
上周亏72万,今天就能马上回本!
北部湾第一散
07-17 11:34
07-18 08:59
57
2
[
多晶硅吧
]
高开高走逼散户止损
球球滚雪球
07-18 08:53
07-18 08:59
165
1
[
沪银吧
]
要不说国内主力多头牛叉啊华尔街减仓了沪银已经又快新高了
账户已注销
07-18 08:51
07-18 08:59
92
0
[
小型道指吧
]
【20250718】今天标科最新净值约5.3878 [微笑]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
股市大割2100
07-18 08:59
07-18 08:59
61
0
[
焦煤吧
]
上1000平一手,今天给机会吗,不给我就拿到1200再平了
股友2QC28800
07-18 08:59
07-18 08:59
64
0
[
沪银吧
]
真够这玩意,跌不跟,微涨这玩意死涨
一根巨阳突破
07-18 08:58
07-18 08:58
57
0
[
多晶硅吧
]
听一句劝,空转多,目前还在半山腰
西门口股神
07-18 08:58
07-18 08:58
55
0
[
多晶硅吧
]
下周限仓,今天再折腾一天
勇敢的严潇19
07-18 08:58
07-18 08:58
234
3
[
碳酸锂吧
]
七万直接高开
顺势而为晓
07-18 01:13
07-18 08:58
58
0
[
多晶硅吧
]
我再说一句,如果低开,空头开盘找机会跑,敢做多的这就是抄底机会
翼条鱼
07-18 08:58
07-18 08:58
55
0
[
多晶硅吧
]
仓位已经89了
股友E201l236
07-18 08:58
07-18 08:58
73
0
[
A50期指吧
]
希望涨
哈弄弄弄
07-18 08:58
07-18 08:58
61
0
[
碳酸锂吧
]
跌死这些做多的
仁者无敌999
07-18 08:58
07-18 08:58
87
0
[
螺纹钢吧
]
涨停,嗨起来
蓝天y
07-18 08:57
07-18 08:57
75
1
[
多晶硅吧
]
开盘就是看谁跑得快的游戏
syf14422977
07-18 08:56
07-18 08:57
68
0
[
多晶硅吧
]
45000开盘是合理的
哈哈哈哈哈尼
07-18 08:57
07-18 08:57
53
0
[
碳酸锂吧
]
平开了!
h穷三
07-18 08:57
07-18 08:57
56
0
[
多晶硅吧
]
各就各位,预备……………………跑!
一叶一菩提c
07-18 08:57
07-18 08:57
86
0
[
烧碱吧
]
听说德国的烧碱公司爆了。
股友iMnsjF
07-18 08:57
07-18 08:57
146
4
[
多晶硅吧
]
金牌已下,给我跌停板了。
飞快的韶翰飞
07-18 08:39
07-18 08:57
65
1
[
多晶硅吧
]
主力还不如一直做空跌,做跌跌倒0都没有三道金牌
大美合肥合肥
07-18 08:50
07-18 08:57
75
0
[
A50期指吧
]
该食品了吧
奔驰的小野马
07-18 08:57
07-18 08:57
70
1
[
多晶硅吧
]
我的空单要爆仓了,谁能帮助我
东财网友7733
07-18 08:52
07-18 08:57
58
0
[
多晶硅吧
]
牛市不言顶,龙头永不倒!5万下周必破!
逆天改命刘飞
07-18 08:57
07-18 08:57
263
0
[
碳酸锂吧
]
八座锂矿山,以瓷土矿的名义开采,结果被国土资源局查到了,后续会怎样呢,拭目以待吧
股友0768886p
07-18 08:56
07-18 08:56
791
5
[
多晶硅吧
]
7月18日(昨日晚间)多空消息速递,涉及行业,监管等多层面
syf14422977
07-18 08:03
07-18 08:56
83
0
[
A50期指吧
]
看样子银行要反弹了
英姿飒爽的方
07-18 08:56
07-18 08:56
共有帖子数
16547727
篇
首页
上一页
32261
32262
32263
32264
32265
32266
32267
32268
32269
32270
322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