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
0
[
铁矿石吧
]
开多的动作要快,晚点就没这么高的价格了,等待!
財狼BC待时而
07-18 09:13
07-18 09:13
59
0
[
橡胶吧
]
这个也是每天在偷偷涨,基本不回调的。。。
股友6N07217Q
07-18 09:13
07-18 09:13
55
0
[
PVC吧
]
不要让东证空狗跑了,赶紧拉直线!!!!!
心若梦醒
07-18 09:13
07-18 09:13
49
0
[
多晶硅吧
]
开空单,就是这里
年年的荀荁
07-18 09:13
07-18 09:13
62
0
[
焦煤吧
]
小作文不断,冲冲冲
微n晓
07-18 09:12
07-18 09:12
50
0
[
氧化铝吧
]
倒亏30多点,没在3090止损
梦想飞延
07-18 09:12
07-18 09:12
105
3
[
A50期指吧
]
今天新能源固态电池领涨了
阳一春路三长
07-18 09:08
07-18 09:12
124
3
[
A50期指吧
]
开盘涨这么多?今天千股涨停了!
淡定的彭清平
07-18 09:03
07-18 09:12
73
1
[
工业硅吧
]
多工业硅,空多晶硅
黑色一四五
07-18 09:04
07-18 09:12
79
1
[
小型纳指吧
]
应该要有个冲刺的k线出来了,就看冲刺几天了
浒晨风
07-18 08:58
07-18 09:12
86
1
[
玉米吧
]
三个小时都突破不上去,多头三板斧打完了,等着下来吧
Lamborghiniy
07-18 09:10
07-18 09:12
63
0
[
焦煤吧
]
今天又新高了
承诺一辈子
07-18 09:12
07-18 09:12
54
0
[
玻璃吧
]
下午1150
滑头散户
07-18 09:12
07-18 09:12
84
1
[
碳酸锂吧
]
国泰被拉爆了,哈哈哈
呵呵呵2025
07-18 09:09
07-18 09:12
246
2
[
玉米吧
]
可以开启反弹了目标500
尕氵米
07-02 21:55
07-18 09:12
295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豆粕:技术性买盘、美豆收涨,连粕偏强-7月18日
小夏子2023
07-18 09:12
07-18 09:12
219
1
[
碳酸锂吧
]
从“出货第一”到交不出货 志存锂业被追偿1.8亿元
股友833G9671
07-18 09:04
07-18 09:12
79
0
[
纯碱吧
]
很多人按工厂还有利润作为依据,是大错特错,要按市场价值评估才是对
W战神1234567
07-18 09:12
07-18 09:12
202
4
[
玻璃吧
]
太弱了,跑路了,玻璃纯碱俩货太浪费时间
玻璃850
07-17 22:31
07-18 09:12
90
0
[
多晶硅吧
]
继续大涨,该表现了吧
马宇飘爱你呦
07-18 09:12
07-18 09:12
72
0
[
螺纹钢吧
]
今天上3200
心态才是盈利
07-18 09:12
07-18 09:12
187
2
[
欧线集运吧
]
[图片]
胡说一二
07-18 08:33
07-18 09:12
51
0
[
氧化铝吧
]
3170能过去不
股友1h163338
07-18 09:12
07-18 09:12
61
0
[
沪银吧
]
每天都是低开高走
股友9pLb9I
07-18 09:12
07-18 09:12
55
0
[
碳酸锂吧
]
一群大聪明,高空也不怕被拉爆
静静的等风
07-18 09:12
07-18 09:12
58
0
[
苹果吧
]
怎么回事,不涨了
股友n088302I
07-18 09:12
07-18 09:12
52
0
[
多晶硅吧
]
可以抄底多了,下不来的哈,再说一次。
每天连班哥
07-18 09:12
07-18 09:12
335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
炒鼓鼓
07-18 09:11
07-18 09:11
49
0
[
工业硅吧
]
冲
沉浮有生
07-18 09:11
07-18 09:11
332
2
[
螺纹钢吧
]
我觉得螺纹钢随着去库存,和国家持续稳定的大宗商品发展战略,年底将在3500左右稳
小石6
06-24 00:15
07-18 09:11
51
0
[
工业硅吧
]
承接多晶硅资金
沉浮有生
07-18 09:11
07-18 09:11
85
0
[
COMEX黄金吧
]
虚拟币谁认呀黄金的稀缺性毫无质疑且极度稳定可以换现金全球通用历史决定一切
招财满斗de苗
07-18 08:59
07-18 09:11
56
0
[
对二甲苯吧
]
快涨停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水8888888
07-18 09:11
07-18 09:11
50
0
[
工业硅吧
]
今天补涨
沉浮有生
07-18 09:11
07-18 09:11
54
0
[
工业硅吧
]
不拉多晶硅又拉工业硅
作手一新XJS
07-18 09:11
07-18 09:11
202
1
[
A50期指吧
]
海运大涨
锌锌牛到底牛
07-18 09:03
07-18 09:11
60
0
[
LPG吧
]
能不能想原油一样
咔咔咔咔噢噢
07-18 09:11
07-18 09:11
49
0
[
多晶硅吧
]
09开始兑现利润了
先研究K线再
07-18 09:11
07-18 09:11
64
0
[
鸡蛋吧
]
现在猪肉鱼那么便宜,谁还吃鸡蛋,天气热鸡蛋都臭了
无所畏惧之
07-18 09:11
07-18 09:11
81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卷商开始发力,跳不了水
鹏仔仔
07-18 09:07
07-18 09:11
60
0
[
乙二醇吧
]
暴跌前奏
股友ZL3jHv
07-18 09:11
07-18 09:11
71
1
[
碳酸锂吧
]
现在的空头犹如过去的多头…每天似乎看到一丝希望…最终会变成绝望…
股友0Q0u1526
07-18 09:05
07-18 09:10
74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低空经济暴涨!
重头再来挑战
07-18 09:03
07-18 09:10
164
3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早盘炒底↑
PSR股市观察
07-18 07:10
07-18 09:10
104
0
[
燃油吧
]
总算涨了点了,就你和白银赔的最多。
一周双休
07-18 09:10
07-18 09:10
58
0
[
多晶硅吧
]
主力应该把多单全给散多,来个大回调,多空双杀,洗盘
富可亨通de孙
07-18 09:10
07-18 09:10
50
0
[
多晶硅吧
]
看不懂怎么不用昨日收盘价作为开盘价?
贵妃醉股
07-18 09:10
07-18 09:10
186
3
[
硅铁吧
]
5470多了十八手明天能不能有肉
稳住才能胜
07-17 20:54
07-18 09:10
87
1
[
沪金吧
]
中金黄金业绩预增涨停板向上突破有效,后市估值向上修复巨大↑具备以下八大核心驱动因
PSR股市观察
07-18 09:09
07-18 09:10
10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中东又干起来了,这次原油得干上80再说
大富大贵的毛
07-18 09:10
07-18 09:10
75
1
[
多晶硅吧
]
爱跌不跌,一爆仓,看看后续而已
育龙3456
07-18 09:07
07-18 09:10
51
0
[
纯碱吧
]
该涨的时候不涨,该跌的时候不跌!这就是纯碱的德行!总觉得是为玻璃出货点背的!
boshandameih
07-18 09:10
07-18 09:10
50
0
[
玻璃吧
]
$玻璃509(CZCE|FG509)$
股友8m67H150
07-18 09:10
07-18 09:10
77
2
[
工业硅吧
]
我的空单很慌啊
每日一赢
07-18 08:52
07-18 09:10
57
0
[
多晶硅吧
]
49000止损,拉吧你就
罗斯材尔德
07-18 09:10
07-18 09:10
72
0
[
多晶硅吧
]
能涨百分之七就能跌百分之七
从来凡尘入富
07-18 09:10
07-18 09:10
104
0
[
A50期指吧
]
9-15马上跳水
飘零雨翼
07-18 09:10
07-18 09:10
101
0
[
A50期指吧
]
稳定币发力了
科德昂
07-18 09:10
07-18 09:10
95
0
[
多晶硅吧
]
多少是多啊,差不多得了
日内止损保本
07-18 09:10
07-18 09:10
54
0
[
工业硅吧
]
家人们9000冲!!!
把钱给我_我
07-18 09:10
07-18 09:10
51
0
[
工业硅吧
]
昨天8700出了
何方是我的道
07-18 09:09
07-18 09:09
87
3
[
A50期指吧
]
空头不杀,势必嚣张,今天严惩空头,还股民一个公道
股友65170fo3
07-18 09:04
07-18 09:09
122
2
[
棕榈油吧
]
空头顶住,马上要转跌了
长线小王子88
07-18 08:35
07-18 09:09
57
0
[
工业硅吧
]
8970平多单了,等待回抽了
股友88U97662
07-18 09:09
07-18 09:09
74
1
[
多晶硅吧
]
空头们又开始幻想了,满世界找利空,今天争取来个涨停板,拉爆空头!
股友593292o1
07-18 09:08
07-18 09:09
74
0
[
橡胶吧
]
大盘太猛了基本全部飘红
股友i2y35982
07-18 09:09
07-18 09:09
81
0
[
多晶硅吧
]
四万手的盘,限额才1万手?这不是顺便拉?
你觉得你又行
07-18 09:04
07-18 09:09
52
0
[
多晶硅吧
]
些许回调不足为惧!!
o散户中的霸
07-18 09:09
07-18 09:09
61
0
[
多晶硅吧
]
12月,属你价最高,还不跌,就空你啦
控仓位做转债
07-18 09:09
07-18 09:09
67
1
[
多晶硅吧
]
又在用工业硅和碳酸锂打掩护
控制仓位_KZC
07-18 09:08
07-18 09:09
71
0
[
螺纹钢吧
]
09合约就是不如01合约,01合约都3313了,比09合约多赚了100多
只买买买科技
07-18 09:09
07-18 09:09
70
0
[
玉米吧
]
都在看多我看空了
股友d752131r
07-18 09:09
07-18 09:09
193
2
[
PVC吧
]
刚进来就被套,还让不让愉快的玩耍了?
生动的石港1
07-18 07:36
07-18 09:09
64
0
[
沪银吧
]
忘记看了没入手。。。。
基民3B108382
07-18 09:09
07-18 09:09
65
0
[
碳酸锂吧
]
哈哈哈哈,还跟泰哥吗?给你们说了,那只是龙虎榜代客,不是现实的主力资金!
行善积德不反
07-18 09:09
07-18 09:09
69
1
[
碳酸锂吧
]
现在相信补7万3缺口吗
上海滩华盛
07-18 09:02
07-18 09:09
90
0
[
苯乙烯吧
]
很多人按工厂有利润作为依据,是大错特错,要按市场价值评估才是对的
W战神1234567
07-18 09:09
07-18 09:09
57
0
[
工业硅吧
]
涨停
慢慢来再慢点
07-18 09:09
07-18 09:09
55
0
[
碳酸锂吧
]
空头马上准备爆仓
账户已注销
07-18 09:09
07-18 09:09
57
0
[
鸡蛋吧
]
天气太热,鸡蛋都臭了
无所畏惧之
07-18 09:09
07-18 09:09
共有帖子数
16547726
篇
首页
上一页
32259
32260
32261
32262
32263
32264
32265
32266
32267
32268
322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