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7
0
[
多晶硅吧
]
开盘立马上车空单
小叶闹期货
07-18 09:09
07-18 09:09
79
0
[
欧线集运吧
]
看看就行了,别对标中远海控。
广東微型散户
07-18 09:08
07-18 09:08
90
0
[
瑞达期货吧
]
这支股一旦涨停又买不到了,3500点已经连续稳定一周以上了,观望和等待,踏空和中
黄坤烨
07-18 09:08
07-18 09:08
132
1
[
黄金/美元吧
]
这么上下揉搓恶心死了
奥斯特洛夫米
07-18 08:45
07-18 09:08
53
0
[
多晶硅吧
]
还有一冲,趁机止盈
新手操作123
07-18 09:08
07-18 09:08
79
0
[
沪金吧
]
800以上的基本早就解套了吧,,,也不知道在控什么价格
股友6N07217Q
07-18 09:08
07-18 09:08
58
0
[
红枣吧
]
盘子太小,很妖,不要轻易摸顶,摸顶做空得分批建仓
韭天猫神
07-18 09:08
07-18 09:08
56
0
[
工业硅吧
]
涨起来了
认真做有色
07-18 09:08
07-18 09:08
70
0
[
甲醇吧
]
密码服不起的阿斗哥!
雁向北飞
07-18 09:08
07-18 09:08
48
0
[
A50期指吧
]
看看指数那么牛,今天要买光伏,能源
宁波大虾哥
07-18 09:08
07-18 09:08
237
1
[
欧线集运吧
]
[图片]
胡说一二
07-18 08:35
07-18 09:08
56
0
[
多晶硅吧
]
已开多多晶硅,拉一波就平。
克里斯汀基
07-18 09:08
07-18 09:08
56
0
[
多晶硅吧
]
跌停价40000,能到41000就可以
账户已注销
07-18 09:08
07-18 09:08
65
0
[
鸡蛋吧
]
跌的最凶涨的最墨迹
不小心赚了你
07-18 09:07
07-18 09:07
52
0
[
多晶硅吧
]
太强了。
西洋葱2021
07-18 09:07
07-18 09:07
57
0
[
工业硅吧
]
很明显的上涨,上涨下跌都很暴力,不会磨叽
不破不立wh
07-18 09:07
07-18 09:07
133
6
[
多晶硅吧
]
低开高走,低开低走高开几乎不可能
formeuse123
07-18 08:59
07-18 09:07
6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支楞起来了???
兰德里的辣椒
07-18 08:57
07-18 09:07
91
0
[
A50期指吧
]
一片红啊
万事亨通得梦
07-18 09:07
07-18 09:07
51
0
[
多晶硅吧
]
又要像昨天一样逼仓了
风中霖少
07-18 09:07
07-18 09:07
273
1
[
多晶硅吧
]
我开始看空,再涨的话,出下一道金牌恐引发连续跌停,没人敢再冒这么大风险,不赚最后一块钱
新股猎人
07-18 08:48
07-18 09:07
64
0
[
沪银吧
]
不跟美银,泰君和中信自己玩,
股友9pLb9I
07-18 09:07
07-18 09:07
53
0
[
多晶硅吧
]
涨吧,政策给你们站台,
我不行我得再
07-18 09:07
07-18 09:07
58
0
[
PVC吧
]
5分钟内反复绞杀,
动态均衡
07-18 09:07
07-18 09:07
47
0
[
多晶硅吧
]
空头没有政策都在抗,有政策出来了还怕什么?至少也要回调2天
股友8P0535d3
07-18 09:07
07-18 09:07
98
0
[
苯乙烯吧
]
昨晚苯乙烯企稳了,我来试试水
一苇_以航
07-18 09:07
07-18 09:07
56
0
[
燃油吧
]
空空空,此时不空何时空
勿忘星辰
07-18 09:07
07-18 09:07
64
0
[
燃油吧
]
多持多吃
kkT1857
07-18 09:07
07-18 09:07
220
2
[
棕榈油吧
]
天然做多品种,此时该有掌声,今天又增加了粉丝,快1000个了,感谢大家认可
期货市场如履
07-17 22:21
07-18 09:07
57
0
[
多晶硅吧
]
又开始拉小弟工业硅了
生意四海de说
07-18 09:07
07-18 09:07
49
0
[
纯碱吧
]
快下去吧多头已经不少了。纯碱快点下跌
机积垢的引领
07-18 09:07
07-18 09:07
64
0
[
焦煤吧
]
多晶硅干趴窝了你就到头了
账户已注销
07-18 09:06
07-18 09:06
183
0
[
PTA吧
]
外资反水了。下午看龙虎榜就知道了
王子浙江
07-18 09:06
07-18 09:06
54
0
[
工业硅吧
]
今天可能要涨停
金生可期
07-18 09:06
07-18 09:06
52
0
[
工业硅吧
]
昨天不拉
何方是我的道
07-18 09:06
07-18 09:06
47
0
[
多晶硅吧
]
今天会继续涨停吗?
最爱长毛象93
07-18 09:06
07-18 09:06
56
0
[
多晶硅吧
]
跌不下去。空头还没有绝望
只做底分型
07-18 09:06
07-18 09:06
89
0
[
工业硅吧
]
未雨绸缪,广期所已经预判到资金要做工业硅了,提前采取措施,但做过5年以上期货的应
ajbdxhidbd28
07-18 09:06
07-18 09:06
745
2
[
原木吧
]
原木龙虎榜 | 主力合约增仓上行 多头进场意愿弱于空头
原木资讯
07-17 16:56
07-18 09:06
221
0
[
A50期指吧
]
从期货和美英股板块看,属于普涨,石油,煤炭,能源,航空为主
细心的岁月静
07-18 09:06
07-18 09:06
49
0
[
多晶硅吧
]
近月远月差这么多,无敌了
全体牛回速归
07-18 09:06
07-18 09:06
60
0
[
原油吧
]
看这个走势,收盘龙虎榜应该外资反水了
王子浙江
07-18 09:06
07-18 09:06
83
2
[
玻璃吧
]
为什么都在冲,就你压着,现在不冲,后面还上的去吗
韭菜还没涨不
07-18 09:02
07-18 09:06
73
1
[
豆二吧
]
能突破前高吗
股友750o09x7
07-18 09:01
07-18 09:06
49
0
[
多晶硅吧
]
今天要补一下缺口吧,不然涨得不安心。
股友q9661950
07-18 09:06
07-18 09:06
52
0
[
多晶硅吧
]
昨天做梦涨停的人呢,出来走两步,今天尾盘跌停
夜游长安城
07-18 09:06
07-18 09:06
51
0
[
多晶硅吧
]
您牛,主力跌1个你跌半个,昨天都涨了6个
日内止损保本
07-18 09:06
07-18 09:06
49
0
[
PVC吧
]
$PVC2509(DCE|v2509)$
路泽尔
07-18 09:06
07-18 09:06
68
0
[
沪铜吧
]
白天该回撤了吧
木落一
07-18 09:06
07-18 09:06
52
0
[
多晶硅吧
]
空头进场反转了
账户已注销
07-18 09:06
07-18 09:06
189
7
[
小型纳指吧
]
谁敢空
美股不可能会
07-17 21:55
07-18 09:05
80
2
[
工业硅吧
]
直接加空5手
一次机会就够
07-18 08:59
07-18 09:05
58
0
[
沪银吧
]
先徘徊到9500,在到10000,打空投一个措手不及
必触手可及
07-18 09:05
07-18 09:05
123
2
[
玉米吧
]
静待今天大跌
看看再说
07-18 08:52
07-18 09:05
535
4
[
多晶硅吧
]
刚才看到公告,明天不会直接跌停吧??
氧化一万金
07-18 00:44
07-18 09:05
56
0
[
沪银吧
]
赚钱没走反被套
宏图州鹤de小
07-18 09:05
07-18 09:05
63
1
[
多晶硅吧
]
建议刑拘和政策同时执行
买T卖S空X_容
07-18 09:04
07-18 09:05
61
1
[
燃油吧
]
越来越恶心
老夫探底
07-18 09:02
07-18 09:05
61
0
[
多晶硅吧
]
我今天准备接回来,昨天44200平了,大腿拍断了,今天跌到43000我就接回来~
氧化一万金
07-18 09:05
07-18 09:05
54
0
[
玻璃吧
]
还看不明白吗每一次回调都是往北的机会
账户已注销
07-18 09:05
07-18 09:05
51
0
[
多晶硅吧
]
冲鸭
账户已注销
07-18 09:05
07-18 09:05
57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不让涨就去拉工业硅去了
梦想论
07-18 09:05
07-18 09:05
52
0
[
玻璃吧
]
看好坚定持有,别被洗下车
股友7T77938Q
07-18 09:05
07-18 09:05
88
2
[
工业硅吧
]
限买手数利空来了
基民19733q7w
07-18 08:44
07-18 09:05
121
0
[
塑料吧
]
43都没平掉
阿阿阿飞啊
07-18 09:05
07-18 09:05
82
0
[
沪金吧
]
黄金今天要做多了
岛哥6
07-18 09:05
07-18 09:05
64
0
[
A50期指吧
]
给我下来
腼腆羞涩的暗
07-18 09:05
07-18 09:05
64
1
[
多晶硅吧
]
明明涨了2个点怎么不是新高还低了呢
手拿菜刀c电
07-18 09:03
07-18 09:05
51
0
[
碳酸锂吧
]
走了,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好韩好
07-18 09:04
07-18 09:04
50
0
[
多晶硅吧
]
诱空,还是会拉上去,没有监管加码,会一直涨
我不行我得再
07-18 09:04
07-18 09:04
133
0
[
铁矿石吧
]
周末普普几条消息,周一又是暴跌
財狼BC待时而
07-18 09:04
07-18 09:04
65
0
[
A50期指吧
]
指数今天股指交割若走强个股喝汤行情继续。
y韭菜蛋
07-18 09:04
07-18 09:04
51
1
[
纯碱吧
]
焦煤跌的时候纯碱也跟着跌,焦煤涨的时候就不跟
账户已注销
07-18 09:02
07-18 09:04
69
1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还有谁不信?
光头强250
07-18 09:02
07-18 09:04
67
1
[
碳酸锂吧
]
空头们!空头们!技术调整!不要慌!
梦境之海
07-18 09:01
07-18 09:04
70
0
[
焦煤吧
]
宁可不做也不要空,太强了
承诺一辈子
07-18 09:04
07-18 09:04
113
1
[
尿素吧
]
横盘了两天,可能要出方向了,还是看多
韭天猫神
07-18 08:52
07-18 09:04
54
0
[
玻璃吧
]
居然跳水,犀利
期开得胜2024
07-18 09:04
07-18 09:04
6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何德何能
梁宏琳
07-18 09:04
07-18 09:04
50
0
[
多晶硅吧
]
发文管用了????
凌靖宇泽
07-18 09:03
07-18 09:03
共有帖子数
16547726
篇
首页
上一页
32260
32261
32262
32263
32264
32265
32266
32267
32268
32269
322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