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3
0
[
多晶硅吧
]
A股太,十四五计划给打了强心针,不然多晶硅必然跌停
股友328l95W7
07-18 10:30
07-18 10:30
86
2
[
工业硅吧
]
碳酸锂更不正常,现货比期货低了那么多,期货价格还在暴涨,资金推动的最后一地鸡毛
看透世间红尘
07-18 09:49
07-18 10:30
111
1
[
瑞达期货吧
]
昨天你爹南华大涨,你不跟,走独立行情,今天南华大跌你到时跟的不要不要的
白上咲花
07-18 10:09
07-18 10:29
83
1
[
多晶硅吧
]
来根阴线回踩吧,要冲也得缓口气,我还没上车
JAZZ027
07-18 10:18
07-18 10:29
114
0
[
多晶硅吧
]
反弹空就完事
无敌复利
07-18 10:29
07-18 10:29
140
2
[
多晶硅吧
]
刚才涨一波把空头都给拉爆了吧?
股友q9661950
07-18 10:18
07-18 10:29
113
1
[
豆粕吧
]
到头了,
股友26H7e277
07-18 10:13
07-18 10:29
85
0
[
多晶硅吧
]
满仓空了
韭菜开花时
07-18 10:29
07-18 10:29
99
0
[
PTA吧
]
情绪而已,涤纶长丝也要检修了。
期市大白
07-18 10:29
07-18 10:29
99
0
[
苯乙烯吧
]
王也翻身仗
恭喜满腹的赵
07-18 10:28
07-18 10:28
229
1
[
NYMEX原油吧
]
7.18原油分析
李茉馨tyb893
07-18 10:09
07-18 10:28
90
0
[
多晶硅吧
]
看来是到顶了
会赚钱的Raym
07-18 10:28
07-18 10:28
305
10
[
橡胶吧
]
我空单扛到了15000了,后面怎么做?求指导!怎么能波段解套啊!求指导!
期货忍者神龟
07-18 06:55
07-18 10:28
125
1
[
多晶硅吧
]
差不多要下来了,2道警告了。
跟信哥的空投
07-18 10:04
07-18 10:28
110
0
[
A50期指吧
]
真牛牛来了
右边峰618
07-18 10:28
07-18 10:28
92
1
[
工业硅吧
]
这货你看他一路走来日内走势,很少有四平八稳单边上扬,上下巨幅度震荡倒是经常有,因
心想想事就成
07-18 10:18
07-18 10:28
103
0
[
南华期货吧
]
快跑吧,还有跌,上涨今天是别想了
股友9031L63p
07-18 10:27
07-18 10:27
107
0
[
沪银吧
]
看今天铂金涨成啥样了
你们是真的很
07-18 10:27
07-18 10:27
734
16
[
多晶硅吧
]
明天加速赶顶了,周一要暴跌了,明天46000见了,周一大概率要暴跌,周一限仓了,
道法自律
07-17 20:54
07-18 10:27
108
0
[
COMEX黄金吧
]
他说最爱我的唇
欢天喜地的蝴
07-18 10:27
07-18 10:27
89
0
[
多晶硅吧
]
不破44000,尤其是不破43000空头还是回避,跟以往几个品种一样,监管后还会
观世不语
07-18 10:27
07-18 10:27
110
0
[
纯碱吧
]
最弱品种,压力位买看跌期权
股友15201688
07-18 10:27
07-18 10:27
114
0
[
苹果吧
]
苹果手续费这么高,明显就是不让大家炒了嘛。每天几十个亿的成交量。一点活跃度都没有
漂浮期海
07-18 10:27
07-18 10:27
64
1
[
工业硅吧
]
都知道明牌,主力就反着来
沉浮有生
07-18 09:38
07-18 10:27
95
1
[
多晶硅吧
]
已经减仓10000手了
买在起涨点66
07-18 10:21
07-18 10:27
144
0
[
焦煤吧
]
平多单了,休息,黄金又快速上涨了
股友88U97662
07-18 10:27
07-18 10:27
360
5
[
纯碱吧
]
周一晚上1280的多单,晚上保本平掉了。。。纯碱太弱了。。现在空仓观望。。明天上
股友77u53523
07-17 23:41
07-18 10:27
114
1
[
玻璃吧
]
这些品种都在拉一半时有序撤退,还全都是减仓,留下追高的在风中凌乱,多赖你说
RETALIATION
07-18 10:07
07-18 10:26
174
1
[
多晶硅吧
]
回调应该也是跌停起步
账户已注销
07-18 10:04
07-18 10:26
91
0
[
工业硅吧
]
想着多单今天肯定要平仓,摸顶了,真摸到了,200点止盈,谢谢,再拉上去就再空
基民Pc5iP0
07-18 10:26
07-18 10:26
132
2
[
沪银吧
]
这次内盘不压溢价,外盘还没咋涨,内盘都快破前高了,某些数都算不明白的空头这次脸都
股友5xK05727
07-18 10:16
07-18 10:26
125
4
[
玻璃吧
]
这波上涨是我大舅爹卖房做多拉上去的,我大舅爹这人生平相当之谨慎,他能卖房做多说明
iiil
07-18 10:08
07-18 10:26
94
0
[
多晶硅吧
]
多空双杀,不敢多,也不敢空,管住手看看就好了
hj191429
07-18 10:26
07-18 10:26
92
1
[
多晶硅吧
]
45000以上空单必赚
富可亨通de孙
07-18 10:21
07-18 10:26
112
2
[
工业硅吧
]
这是到顶了还是在洗盘
敬畏永远正确
07-18 10:16
07-18 10:26
93
1
[
工业硅吧
]
这数字不错
小灰灰594288
07-18 09:55
07-18 10:26
454
13
[
焦煤吧
]
下午空的6手亏9k,晚上没补仓没割肉,看明天乌龟再来操作
会赚钱的Raym
07-17 23:08
07-18 10:26
86
0
[
多晶硅吧
]
一波穿云箭,拉了51%。保证金已经不低了,非要吃干抹净么。
割是个传说
07-18 10:26
07-18 10:26
93
1
[
多晶硅吧
]
下午继续拉涨,抓紧上车
股友2ugvzM
07-18 10:16
07-18 10:26
87
0
[
多晶硅吧
]
到头了
西郊蛇王小号
07-18 10:26
07-18 10:26
95
0
[
玻璃吧
]
可以多
股友V2p17366
07-18 10:26
07-18 10:26
112
0
[
橡胶吧
]
看能给14700-14650位置机会么!?
期货忍者神龟
07-18 10:26
07-18 10:26
143
0
[
多晶硅吧
]
回想一下2021年的动力煤,都是脱离了基本面按情绪走的,这货上市时间不长,才回到
骑牛的牛仔
07-18 10:26
07-18 10:26
106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减几百,继续涨
忍龙22
07-18 10:25
07-18 10:25
107
0
[
股指期货吧
]
目前上证指数接近新高,深圳指数和创业板指数每天都在创新高,说明资金做多意向强烈。
诸葛2025
07-18 10:25
07-18 10:25
109
1
[
菜油吧
]
太强了,都回不到开盘价
生机满腹de洪
07-18 10:06
07-18 10:25
130
2
[
多晶硅吧
]
可惜了,45400吃了一笔,然后挂45700,之后有点怂了,把价格挂到46100
山崖之下
07-18 10:18
07-18 10:25
100
1
[
工业硅吧
]
这么长一根天线,废了啊,少年
股友bzEqWg
07-18 10:12
07-18 10:25
125
1
[
纽约金TN12吧
]
天天和外盘反着走,有没有一种可能,现在内盘买了外盘卖,之前外盘买来内盘卖呢
股友902u0B79
07-18 10:11
07-18 10:25
127
0
[
焦煤吧
]
多晶硅限仓,换龙头,焦煤了!焦煤大涨,多晶硅不会跌!煤价影响电价,电价影响多晶硅
别怕只是技术
07-18 10:25
07-18 10:25
100
0
[
乙二醇吧
]
想着4410加空呢,这就下来了
反指组组长反
07-18 10:25
07-18 10:25
99
1
[
工业硅吧
]
今天做了一把逆势死杠还加仓!结果居然全回来了。这样的搞法基本上走不远见顶了
老歌歌
07-18 10:15
07-18 10:25
104
3
[
A50期指吧
]
一拉银行都跳水
仔仔0010
07-18 10:05
07-18 10:25
87
1
[
工业硅吧
]
我还以为广期所发的令牌没用呢?吓死个人
坚韧的潇洒
07-18 10:03
07-18 10:25
106
2
[
工业硅吧
]
狂拉三百点又急落250点,估计这一波行情也就这样了,日线收了长上引,在想突袭也难
与狐共舞010
07-18 10:09
07-18 10:25
95
2
[
A50期指吧
]
多空,今天谁赢?
右边峰618
07-18 10:05
07-18 10:25
199
0
[
尿素吧
]
尿素期货2509合约1800下方反复震荡一个多月。关注后市能不能走出区间震荡…
上山下海
07-18 10:25
07-18 10:25
91
0
[
碳酸锂吧
]
该你扛大旗了
期期艾艾3321
07-18 10:25
07-18 10:25
107
1
[
多晶硅吧
]
天气太热了,理想的方法,喝一杯冰可乐。这样既能降暑,又能继续享受夏日盛宴。以不至
鲸吞亿万
07-18 10:20
07-18 10:25
159
0
[
多晶硅吧
]
布局纯碱的回调,第一波回调反弹吃了。多晶硅空头刚刚开始,我堵了一周空,今天才看到,虽然留下才1/4的仓位,深刻教训,不顺势就累!
无敌复利
07-18 10:25
07-18 10:25
98
0
[
红枣吧
]
水下清了空单,向下没力度了,多单看600附近
股友h638Z965
07-18 10:25
07-18 10:25
99
3
[
多晶硅吧
]
一定要拉上历史新高,才能把所有空头变成亏损割肉,才具有杀伤力和迷惑性。。。
假要听
07-18 09:56
07-18 10:25
127
2
[
多晶硅吧
]
47235的空单算是摸顶成功吗?
forrset
07-18 10:14
07-18 10:24
136
2
[
生猪吧
]
猪肉豆粕看涨,中长期都已走强
卖金毛的小原
07-18 09:38
07-18 10:24
104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个股跌成啥
彻底服了服了
07-18 10:24
07-18 10:24
145
1
[
焦炭吧
]
想长期做好期货必须有道德,而邪色最损身败德败运气,我每次邪色都赔钱,后面通过持戒
akbzijgfojls
07-18 06:18
07-18 10:24
87
0
[
多晶硅吧
]
又在诱空,这是要逆天了,48000
专心的陶昭
07-18 10:24
07-18 10:24
89
0
[
烧碱吧
]
空空空
st瑞德考察组
07-18 10:24
07-18 10:24
153
2
[
玻璃吧
]
引诱了一波多头,下午冲击60
小散修心
07-18 10:07
07-18 10:24
69
2
[
工业硅吧
]
加仓买进做多
每日一赢
07-18 09:48
07-18 10:24
370
1
[
豆粕吧
]
美豆仅小幅度反弹,而两粕大涨,最近近月2509合约两粕确实比较强且抗跌,但是豆粕
上山下海
07-17 16:27
07-18 10:24
118
0
[
焦煤吧
]
对面可能提前降息,这把大宗股市行情可能火到9月,这也是上头喜闻乐见的
水军之首
07-18 10:24
07-18 10:24
100
1
[
A50期指吧
]
涨的越多,亏的越多呢
战略投资者小
07-18 10:14
07-18 10:24
82
0
[
多晶硅吧
]
1000点那么大个缺口,要下来补的
股友328l95W7
07-18 10:24
07-18 10:24
280
8
[
多晶硅吧
]
已经被强平了,涨跌已经与我无关了,最近失眠焦虑,很痛苦,本金一周全亏完
金戈息兵
07-18 10:14
07-18 10:24
173
0
[
豆油吧
]
豆油:短期连续反弹后,高位有一定的承压,建议大区间震荡考虑(感谢关注点赞)
淘理酷猫
07-18 10:24
07-18 10:24
91
0
[
工业硅吧
]
这个大绿棒危险了下周一,结束了吧
淡淡乌龟的忧
07-18 10:24
07-18 10:24
90
1
[
A50期指吧
]
拉的真猛,一看个股,简直了
永别埃股没有
07-18 10:17
07-18 10:24
121
2
[
工业硅吧
]
买进就亏一万多,心态崩了啊,不玩了,祝你们赚大钱
回本还贷
07-18 10:16
07-18 10:24
86
1
[
多晶硅吧
]
这是多头平仓下来的吗,怎么没看到空头主力
控制仓位_KZC
07-18 10:07
07-18 10:23
共有帖子数
16549651
篇
首页
上一页
32267
32268
32269
32270
32271
32272
32273
32274
32275
32276
322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