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4
1
[
玻璃吧
]
已经没有1100以下的合约了,下个目标消灭1200以下的合约
上海麦叔
07-18 05:41
07-18 06:45
223
2
[
沪铜吧
]
想长期做好期货必须有道德,而邪色最损身败德败运气,我每次邪色都赔钱,后面通过持戒
akbzijgfojls
07-18 05:55
07-18 06:45
117
5
[
燃油吧
]
满仓空,干散户
股友3h9c0160
07-17 10:36
07-18 06:45
101
1
[
多晶硅吧
]
垄断行业就是好啊。想定多少钱就定多少钱,牛牛牛!!!
优秀的祁祁
07-18 06:32
07-18 06:44
94
5
[
燃油吧
]
一不知道要我讲多少遍,早上是不是诱多一波下午急杀跌,你才听得进去
我只是个小期
07-17 20:53
07-18 06:43
122
1
[
多晶硅吧
]
有没有爆仓的?最少亏了1万元???你们亏了多少钱这波反弹
趋势王一
07-18 06:22
07-18 06:43
146
0
[
豆油吧
]
有点猛
刑事组之虎地
07-18 06:42
07-18 06:42
181
2
[
燃油吧
]
真恶心!
老夫探底
07-17 22:59
07-18 06:42
101
1
[
多晶硅吧
]
最后的疯狂,供大于求的玩意
股友SpZYR9
07-18 06:29
07-18 06:41
130
1
[
纽约金TN12吧
]
稳定币法案获批黄金只是瞬间下跌后拉起,跌不下去了,这个位置就是底
流氓克星
07-18 06:37
07-18 06:41
423
1
[
欧线集运吧
]
埃拉特港关闭的主要原因是也门胡塞武装的封锁和袭击导致其陷入债务危机,具体如下:-
做多靓女多多
07-18 01:07
07-18 06:40
282
1
[
铁矿石吧
]
铁矿还是乾坤跟摩根会玩,内盘早早埋在多单然后连拉几天外盘,让国内机构看着空翻多,
股友2UJmAz
07-18 00:12
07-18 06:40
183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万事具备,只欠东风!向上突破水到渠成,空头再压也无济于事!大趋势任何人阻挡
狙击手O1o1D0
07-17 14:50
07-18 06:40
361
1
[
弘业期货吧
]
美众议院悉数通过三项加密货币法案】当地时间周四,美国众议院悉数通过CLARITY
股友HKOugE
07-18 05:43
07-18 06:40
220
1
[
螺纹钢吧
]
已经是周线级别上涨,该认输了
嗷嗷v
07-18 02:37
07-18 06:39
95
0
[
工业硅吧
]
今天能创新高吗
基民19733q7w
07-18 06:38
07-18 06:38
178
1
[
多晶硅吧
]
国家不会干预价格,更不会规定最低价格,是行业协会,几家大公司有联合涨价的动机,以
基民8KyqPo
07-18 05:40
07-18 06:37
117
0
[
沪金吧
]
我真服了,胎神一样。
江山如此多胶
07-18 06:37
07-18 06:37
491
7
[
多晶硅吧
]
老实睡觉吧43800附近多平空平了,交易所降温还鼓动大跌大涨的,多少有点问题
只认实事明事
07-17 23:25
07-18 06:36
292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晚上,国际黄金重新迎来了一轮暴跌,将1分钟级别上涨趋势的最后防线给跌破了,随
红茶品股
07-18 06:35
07-18 06:35
266
4
[
多晶硅吧
]
22年最高价40多万,你对比一下看看是不是一点点!
亏损截断禁止
07-17 21:52
07-18 06:34
204
2
[
NYMEX铂金吧
]
今晚最少收在1445之上↗↗或1450之上,↗↗
吴吴吴吴吴
07-17 22:20
07-18 06:34
190
1
[
豆粕吧
]
所谓团队阻力基购还不是一路小跑聆听散户高手的话!做期货要听话,少走20年弯路
iii狐脸iii
07-17 23:48
07-18 06:33
221
0
[
工业硅吧
]
小作文对工业硅有无影响?
乐乐归来
07-18 06:33
07-18 06:33
199
0
[
多晶硅吧
]
如果你认为全球经济会衰退,需求根本没有起来,那工业品现在的上涨就是假的。。减产必
亏损截断禁止
07-18 06:31
07-18 06:31
135
1
[
多晶硅吧
]
整个市场都是多头情绪,并无降温!今天必定高走一段!
弱水三千去一
07-18 05:42
07-18 06:31
207
2
[
氧化铝吧
]
想长期做好期货必须有道德,而邪色最损身败德败运气,我每次邪色都赔钱,后面通过持戒
akbzijgfojls
07-18 05:57
07-18 06:27
988
8
[
多晶硅吧
]
广期所说的开仓量是净开仓量还是累计开仓量?
广州涛声
07-17 23:54
07-18 06:26
127
1
[
焦煤吧
]
西郊蛇王去哪里了?
股友83978C89
07-18 06:14
07-18 06:26
136
0
[
黄金/美元吧
]
一直在挂单3300买入,快了快了!
开心快乐0531
07-18 06:20
07-18 06:20
173
5
[
沪铝吧
]
两天加仓了6万手,我看错了没有?
长长长红1278
07-17 11:17
07-18 06:20
177
0
[
股指期货吧
]
想长期做好期货必须有道德,而邪色最损身败德败运气,我每次邪色都赔钱,后面通过持戒
akbzijgfojls
07-18 06:19
07-18 06:19
465
2
[
纸浆吧
]
我3万要爆仓了,呵呵,体会下就是不出!牛
股友G803a830
06-24 22:04
07-18 06:19
126
0
[
股指期货吧
]
想长期做好期货必须有道德,而邪色最损身败德败运气,我每次邪色都赔钱,后面通过持戒
akbzijgfojls
07-18 06:19
07-18 06:19
214
0
[
纸浆吧
]
图片评论
股友G803a830
07-18 06:19
07-18 06:19
112
0
[
短纤吧
]
想长期做好期货必须有道德,而邪色最损身败德败运气,我每次邪色都赔钱,后面通过持戒
akbzijgfojls
07-18 06:18
07-18 06:18
141
0
[
纸浆吧
]
想长期做好期货必须有道德,而邪色最损身败德败运气,我每次邪色都赔钱,后面通过持戒
akbzijgfojls
07-18 06:17
07-18 06:17
138
0
[
弘业期货吧
]
涨了看涨跌了看跌,看好了就拿住,不看好就走
平常心0420
07-18 06:17
07-18 06:17
132
0
[
20号胶吧
]
想长期做好期货必须有道德,而邪色最损身败德败运气,我每次邪色都赔钱,后面通过持戒
akbzijgfojls
07-18 06:17
07-18 06:17
129
1
[
工业硅吧
]
明天空你
一天2个点胜
07-18 04:02
07-18 06:17
240
5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站不上5500就别上了,看着烦,就算上去了又站不稳有什么用?下来吧,重新回到53
股友7x07158h
07-17 23:52
07-18 06:17
13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高盛一直在唱空油,其实是它自己想建仓
谦虚的进宝
07-18 03:39
07-18 06:16
591
7
[
多晶硅吧
]
有没有人像我一样睡不着
作手年
07-18 01:45
07-18 06:16
153
2
[
弘业期货吧
]
不拥抱龙头对这杂毛永远心存幻想该亏
emptymain
07-17 15:32
07-18 06:16
125
0
[
弘业期货吧
]
《主力已逃》剩下大户和散户,阴跌,缩曼,盘整的态势!
张婷的男朋友
07-18 06:16
07-18 06:16
181
0
[
橡胶吧
]
想长期做好期货必须有道德,而邪色最损身败德败运气,我每次邪色都赔钱,后面通过持戒
akbzijgfojls
07-18 06:15
07-18 06:15
151
0
[
聚丙烯吧
]
想长期做好期货必须有道德,而邪色最损身败德败运气,我每次邪色都赔钱,后面通过持戒
akbzijgfojls
07-18 06:14
07-18 06:14
1142
1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主连(GFEX|psm)$
乐乐归来
07-17 23:35
07-18 06:14
147
0
[
PVC吧
]
想长期做好期货必须有道德,而邪色最损身败德败运气,我每次邪色都赔钱,后面通过持戒
akbzijgfojls
07-18 06:13
07-18 06:13
128
0
[
对二甲苯吧
]
想长期做好期货必须有道德,而邪色最损身败德败运气,我每次邪色都赔钱,后面通过持戒
akbzijgfojls
07-18 06:13
07-18 06:13
7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什么情况呢
股友6z7u3581
07-18 06:13
07-18 06:13
132
1
[
多晶硅吧
]
今天又是高开的一天,外围全部涨。
乐乐归来
07-18 06:02
07-18 06:12
796
4
[
多晶硅吧
]
看看2021年9月的动力煤,一月接近翻倍,情绪起来就偏离基本面了,多少人空在半山
骑牛的牛仔
07-18 04:49
07-18 06:12
8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创新药今天又要大涨,还有机器人
股友6z7u3581
07-18 06:12
07-18 06:12
123
0
[
瓶片吧
]
想长期做好期货必须有道德,而邪色最损身败德败运气,我每次邪色都赔钱,后面通过持戒
akbzijgfojls
07-18 06:11
07-18 06:11
139
0
[
PTA吧
]
想长期做好期货必须有道德,而邪色最损身败德败运气,我每次邪色都赔钱,后面通过持戒
akbzijgfojls
07-18 06:11
07-18 06:11
113
0
[
沪银吧
]
谁还敢做空,九千以下的谁敢加仓?苟泰立马能拉上一万
长源5555
07-18 06:10
07-18 06:10
121
0
[
乙二醇吧
]
想长期做好期货必须有道德,而邪色最损身败德败运气,我每次邪色都赔钱,后面通过持戒
akbzijgfojls
07-18 06:10
07-18 06:10
133
0
[
沥青吧
]
想长期做好期货必须有道德,而邪色最损身败德败运气,我每次邪色都赔钱,后面通过持戒
akbzijgfojls
07-18 06:10
07-18 06:10
157
0
[
燃油吧
]
想长期做好期货必须有道德,而邪色最损身败德败运气,我每次邪色都赔钱,后面通过持戒
akbzijgfojls
07-18 06:08
07-18 06:08
172
0
[
棉花吧
]
想长期做好期货必须有道德,而邪色最损身败德败运气,我每次邪色都赔钱,后面通过持戒
akbzijgfojls
07-18 06:05
07-18 06:05
254
0
[
棉花吧
]
没上车的兄弟们可以去做01合约,目前09合约事故意炒作就一条炒作库存下降,下游棉
candon
07-18 06:05
07-18 06:05
340
6
[
玻璃吧
]
今天晚上基本不可能站上1100的,国泰不允许,政策原因空头被动减仓,玻璃还是弱
猎人从不以身
07-17 22:41
07-18 06:04
205
0
[
棕榈油吧
]
想长期做好期货必须有道德,而邪色最损身败德败运气,我每次邪色都赔钱,后面通过持戒
akbzijgfojls
07-18 06:03
07-18 06:03
107
0
[
纯碱吧
]
昨天卖了多晶硅买了你无语
我套你猴子啊
07-18 06:03
07-18 06:03
153
1
[
COMEX黄金吧
]
涨得猛
股友3K307299
07-18 03:51
07-18 06:03
129
0
[
多晶硅吧
]
现在下游需求疲软,多晶硅产量还增产,库存也在累积,最后活下来的企业还是成本说了算
大浪淘莎2022
07-18 06:03
07-18 06:03
126
0
[
菜油吧
]
想长期做好期货必须有道德,而邪色最损身败德败运气,我每次邪色都赔钱,后面通过持戒
akbzijgfojls
07-18 06:02
07-18 06:02
133
0
[
豆油吧
]
想长期做好期货必须有道德,而邪色最损身败德败运气,我每次邪色都赔钱,后面通过持戒
akbzijgfojls
07-18 06:02
07-18 06:02
220
1
[
多晶硅吧
]
就今天的收盘来看,3.8w以下的单子都暴完了,接下来就看4.1的支撑了
只干期权
07-18 02:35
07-18 06:00
169
0
[
沪金吧
]
想长期做好期货必须有道德,而邪色最损身败德败运气,我每次邪色都赔钱,后面通过持戒
akbzijgfojls
07-18 06:00
07-18 06:00
162
0
[
沪镍吧
]
想长期做好期货必须有道德,而邪色最损身败德败运气,我每次邪色都赔钱,后面通过持戒
akbzijgfojls
07-18 05:59
07-18 05:59
142
0
[
沪锌吧
]
想长期做好期货必须有道德,而邪色最损身败德败运气,我每次邪色都赔钱,后面通过持戒
akbzijgfojls
07-18 05:58
07-18 05:58
118
0
[
铸造铝吧
]
想长期做好期货必须有道德,而邪色最损身败德败运气,我每次邪色都赔钱,后面通过持戒
akbzijgfojls
07-18 05:58
07-18 05:58
149
0
[
沪铝吧
]
想长期做好期货必须有道德,而邪色最损身败德败运气,我每次邪色都赔钱,后面通过持戒
akbzijgfojls
07-18 05:55
07-18 05:55
143
0
[
硅铁吧
]
想长期做好期货必须有道德,而邪色最损身败德败运气,我每次邪色都赔钱,后面通过持戒
akbzijgfojls
07-18 05:54
07-18 05:54
136
0
[
不锈钢吧
]
想长期做好期货必须有道德,而邪色最损身败德败运气,我每次邪色都赔钱,后面通过持戒
akbzijgfojls
07-18 05:54
07-18 05:54
191
0
[
热卷吧
]
想长期做好期货必须有道德,而邪色最损身败德败运气,我每次邪色都赔钱,后面通过持戒
akbzijgfojls
07-18 05:53
07-18 05:53
218
0
[
螺纹钢吧
]
想长期做好期货必须有道德,而邪色最损身败德败运气,我每次邪色都赔钱,后面通过持戒
akbzijgfojls
07-18 05:53
07-18 05:53
107
0
[
多晶硅吧
]
一小时MACD出现顶背离!
基民8KyqPo
07-18 05:52
07-18 05:52
共有帖子数
16547727
篇
首页
上一页
32267
32268
32269
32270
32271
32272
32273
32274
32275
32276
322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