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5
0
[
沪银吧
]
……
VincentWang1
07-17 22:40
07-17 22:40
171
0
[
玉米吧
]
瞧瞧这走势,满满的正能量!傻多们赶紧加仓追涨!开个玩笑!
绿利红吉
07-17 22:40
07-17 22:40
173
0
[
铁矿石吧
]
只要外资不大幅减仓,就不会见顶
化工股雄起
07-17 22:40
07-17 22:40
188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Zzz一般大冯z
07-17 22:19
07-17 22:39
199
1
[
橡胶吧
]
4手空,估计阵亡
AAABBBCC
07-17 22:17
07-17 22:39
194
1
[
工业硅吧
]
MD,20000跌到7000不管,涨2000就限制,纯纯韭菜,
小小鸟YY
07-17 22:31
07-17 22:39
222
3
[
棕榈油吧
]
在拉一波出货
炒的是一种心
07-17 22:18
07-17 22:39
274
3
[
A50期指吧
]
今天减仓了,难道是在下踏空了?
心态不好别玩
07-17 22:12
07-17 22:39
168
2
[
焦煤吧
]
草,09换到01,少赚10个点,01涨不过09
想静静了没
07-17 22:07
07-17 22:39
185
0
[
黄金/美元吧
]
上不去难道三千点
老李001
07-17 22:39
07-17 22:39
163
1
[
A50期指吧
]
请
Zzz一般大冯z
07-17 22:19
07-17 22:39
192
0
[
甲醇吧
]
汉界楚河
日月星汉
07-17 22:39
07-17 22:39
324
4
[
沪金吧
]
刚外盘,就在半小时前,咱们还没开盘的时候,这外盘跌了整整一天啊跌的妈都不认识,耶
江山如此多胶
07-17 21:38
07-17 22:39
6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策略提前给出3314-04多,数据利空最低下跌触及3309美元附近。在利空的
股友15798EP0
07-17 22:39
07-17 22:39
210
4
[
焦煤吧
]
有点白天多晶硅的感觉
b73658
07-17 22:25
07-17 22:39
166
0
[
甲醇吧
]
焦煤大涨甲醇空头压着价格跑路了减仓好多
潜伏玩家
07-17 22:39
07-17 22:39
147
0
[
纽约金TN12吧
]
别震了哥们涨几天吧
股友280Q36X6
07-17 22:39
07-17 22:39
160
0
[
玻璃吧
]
焦煤今天五六个点涨幅,你可倒好同样降库三个点
苦海无涯526
07-17 22:39
07-17 22:39
160
0
[
多晶硅吧
]
还有人做空啊,真怕了
齐王2025
07-17 22:39
07-17 22:39
365
1
[
螺纹钢吧
]
随势做才能活 久,我以前也是做现货。也是 天天没需求。5000到3000可以空
冷冷的夜风
07-17 22:29
07-17 22:39
184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新能源带飞
玫汤圆
07-17 22:32
07-17 22:38
163
1
[
甲醇吧
]
哪都有国泰的狗
安详的龚艳娥
07-17 22:11
07-17 22:38
109
2
[
黄金/美元吧
]
老铁们,不要慌,前面我们3325的多单,到3331都没舍得走,觉得收米的空间太小
股友A97P8999
07-17 21:18
07-17 22:38
172
0
[
焦煤吧
]
特么上天啊
XXIII2
07-17 22:38
07-17 22:38
151
0
[
20号胶吧
]
起飞了
账户已注销
07-17 22:38
07-17 22:38
178
1
[
A50期指吧
]
看来牛市真的来了
笑嘻嘻地牡丹
07-17 22:33
07-17 22:38
167
0
[
短纤吧
]
错过一个亿的感觉
东方一凡SPOR
07-17 22:38
07-17 22:38
176
0
[
对二甲苯吧
]
无语了,前段时间买你涨天天跌别人天天涨,最后换别人,别人又天天跌你又天天涨,无语
股友rPmJZE
07-17 22:38
07-17 22:38
170
0
[
铁矿石吧
]
会不会回调785.5的缺口还是一直涨,一举拿下800到810的样子回调继续涨
只多不空123
07-17 22:38
07-17 22:38
157
0
[
焦煤吧
]
捡钱的机会,再赚不到钱就说不过去了。
姬腿太白
07-17 22:38
07-17 22:38
165
0
[
沪银吧
]
你马皮,扭皮
气宇轩昂88
07-17 22:38
07-17 22:38
175
2
[
焦煤吧
]
此时要来个跌停估计大家都傻脸了
股友Z3n19215
07-17 22:26
07-17 22:38
154
0
[
多晶硅吧
]
不要问顶部在哪里,问就是还没爆仓
大道至简随机
07-17 22:38
07-17 22:38
164
0
[
COMEX黄金吧
]
离职又炒了
爱的音箱
07-17 22:38
07-17 22:38
163
0
[
PTA吧
]
偷袭
烟散无痕
07-17 22:38
07-17 22:38
167
0
[
PTA吧
]
做空好时机,今晚原油要砸盘了
顺为人生
07-17 22:38
07-17 22:38
177
0
[
菜油吧
]
我就看着你,不拉我不加仓
股友w50L8003
07-17 22:38
07-17 22:38
183
3
[
玻璃吧
]
有点意思,昨天79多,设置的72止损,结果那段时间最低价刚好就是72,然后90空
持仓皆大赚
07-17 22:25
07-17 22:38
177
1
[
纸浆吧
]
仔细研究,纸浆逻辑应该到6500,也就说还有1000多点涨幅
小鲜肉夹馍馍
07-17 22:09
07-17 22:38
396
4
[
多晶硅吧
]
你比如明天在44300均线位置开盘,你去空吗,没有意义43800就是底了,万一你
只认实事明事
07-17 21:13
07-17 22:38
213
8
[
多晶硅吧
]
进来就亏1000点也是服了
股友6771V768
07-17 15:02
07-17 22:38
151
0
[
焦煤吧
]
算你狠,精准被打
有激情的城光
07-17 22:37
07-17 22:37
163
3
[
A50期指吧
]
明天3700点
股友781U180t
07-17 22:04
07-17 22:37
167
0
[
沪银吧
]
割肉离场,等待9270全面做空
龙腾四海Sxxy
07-17 22:37
07-17 22:37
168
1
[
焦煤吧
]
整的跟股票一样了,多晶硅就是龙头
作手KA1
07-17 22:30
07-17 22:37
167
0
[
沪银吧
]
说句麻批不过分吧
震天股
07-17 22:37
07-17 22:37
152
0
[
玻璃吧
]
快点上1108
捕风1149
07-17 22:37
07-17 22:37
154
0
[
PVC吧
]
洗完了吗,开始多单
动态均衡
07-17 22:37
07-17 22:37
245
4
[
棕榈油吧
]
神奇的22.30马上到了,还有最强烈的一波
无敌风火轮gf
07-17 22:16
07-17 22:37
352
0
[
纯碱吧
]
有兴趣的可以研究研究09合约23年的行情,基本上技术面是相同的,不过当时库存应该
风紧扯呼喽
07-17 22:37
07-17 22:37
159
0
[
PTA吧
]
没有px有钱途,
A十里坡剑神
07-17 22:37
07-17 22:37
184
0
[
COMEX黄金吧
]
3313的多,3330已到达,凌云现在改变策略,一单都是十刀起,导致前面3325
股友A97P8999
07-17 22:37
07-17 22:37
197
0
[
小型纳指吧
]
大而美法案就是发债放水,还有人在看空米股?
股友73V1f891
07-17 22:36
07-17 22:36
200
1
[
棕榈油吧
]
40手多单又赚2w.爽歪歪。。这钱赚的真快
喜欢大美妞
07-17 22:28
07-17 22:36
354
6
[
螺纹钢吧
]
3166应该是顶了。
大道无形无相
07-17 22:16
07-17 22:36
2897
13
[
南华期货吧
]
期待下周
风云BB66W9
07-11 15:47
07-17 22:36
163
0
[
对二甲苯吧
]
12万持仓,放量上涨,比pta有前途
A十里坡剑神
07-17 22:36
07-17 22:36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3313的多,3330已到达,凌云现在改变策略,一单都是十刀起,导致前面3325
股友A97P8999
07-17 22:36
07-17 22:36
146
4
[
焦煤吧
]
坐好,火箭马上发射
松江老泥鳅
07-17 21:21
07-17 22:36
178
0
[
橡胶吧
]
15000挂10手空玩玩
小咪阿呆
07-17 22:36
07-17 22:36
169
0
[
橡胶吧
]
必上15000
鹿九友志
07-17 22:36
07-17 22:36
14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压不住了吗
trvelling
07-17 22:36
07-17 22:36
154
1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不高开我的单子大概率凉凉了,
主力合约999
07-17 17:43
07-17 22:36
166
0
[
沪锡吧
]
黑色有色全打大涨
黑龙胡二哥
07-17 22:35
07-17 22:35
186
3
[
纸浆吧
]
这玩意就不能玩短线啊,拉爆了立马下跌
期货炼金者
07-16 21:34
07-17 22:35
150
0
[
纯碱吧
]
不站稳1250不要裸多
股友h638Z965
07-17 22:35
07-17 22:35
24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给到3332-34附近再空一次,防守带3342,这单损了的话就休息了,看33
laozhang206
07-17 22:35
07-17 22:35
181
2
[
A50期指吧
]
看来明天该轮到银行了
hellokity566
07-17 22:18
07-17 22:35
184
1
[
碳酸锂吧
]
一个盐湖提锂还有一个是远兴的天然碱,应该全部给他们禁了,这两个是商品市场的两大老
说一不二的雄
07-17 17:38
07-17 22:35
163
0
[
甲醇吧
]
很弱,很弱,但是也跌不动,这是在干嘛
全体牛回速归
07-17 22:35
07-17 22:35
190
2
[
多晶硅吧
]
还会继续上涨,全场商品最佳强哥,周线不跌下来最好不空,做多小亏损也是对的
股友88U97662
07-17 22:06
07-17 22:35
242
0
[
黄金/美元吧
]
嗯,不用老修多说,昨天笋受假消息影响拉升笋一波今天带大家翻倍拿回来。只要走技术面
修金之路ZM01
07-17 22:35
07-17 22:35
15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站上3330直接不要。
林鹰24451712
07-17 22:20
07-17 22:35
160
0
[
焦煤吧
]
上上上,冲
沉浮有生
07-17 22:35
07-17 22:35
190
2
[
COMEX黄金吧
]
丸辣
可曾记的爱
07-17 21:57
07-17 22:35
169
1
[
沪金吧
]
升水这么多,空远期合约。
股友98q9F806
07-17 22:15
07-17 22:35
179
2
[
黄金/美元吧
]
建议金价反弹3324/25做空,防守3331,目标3303附近。
ZYJzyj_987婕
07-17 22:11
07-17 22:35
169
0
[
小型纳指吧
]
慢即是快
大盘没我帅
07-17 22:35
07-17 22:35
170
0
[
螺纹钢吧
]
能冲破缺口吗?
股友B0328069
07-17 22:35
07-17 22:35
813
2
[
南华期货吧
]
话不多说,上图,懂的都懂,不懂的说再多也只是废话
富于股市
07-17 21:47
07-17 22:34
共有帖子数
16546860
篇
首页
上一页
32270
32271
32272
32273
32274
32275
32276
32277
32278
32279
322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