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7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原油sc2508并没有跟上外盘
账户已注销
07-17 22:18
07-17 22:18
142
0
[
纽约金TN12吧
]
拉红来
股友6X2w7866
07-17 22:18
07-17 22:18
154
1
[
甲醇吧
]
你跟什么
我是空军大队
07-17 22:08
07-17 22:18
214
1
[
铁矿石吧
]
这个涨法透着古怪,就像着急忙慌赶进度一样,连口气都不带喘的,一口气上来连个回调都
股友91023Ou8
07-17 22:06
07-17 22:18
102
1
[
玻璃吧
]
冲鸭,此浪高度起码1158
抄底摸顶10线
07-17 21:25
07-17 22:18
285
5
[
棕榈油吧
]
持仓再创新高,7月9日收盘持仓528,219。7月17日收盘持仓538,144。
三月灬飞柳
07-17 16:58
07-17 22:18
159
0
[
棕榈油吧
]
国内没有的东西都能卖上天价
冲着圆梦来的
07-17 22:18
07-17 22:18
163
0
[
沪银吧
]
磨死了,你特码就不能连续小阳线一直拉么,整天想着套人,我干NNN,拉到1万以上左
水沸的居璇
07-17 22:18
07-17 22:18
168
2
[
菜油吧
]
各位兄弟们,转了一圈,还是菜菜安全
两元坐庄中石
07-17 22:01
07-17 22:18
215
0
[
多晶硅吧
]
7月21日开始执行政策,下周的事情了。一般的情况下,提保,限制仓位,除非了是刚需
翡翠满堂地叶
07-17 22:18
07-17 22:18
190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进账1000$晚间金价回落,月姐依托早盘策略看周期支撑,3315多单现价33
肖欢短线
07-17 22:18
07-17 22:18
189
0
[
锰硅吧
]
大宗商品小牛市来了,跟着尾盘杀进去小伙伴的明天收米。
股友123E90t5
07-17 22:18
07-17 22:18
180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下跌最低下探到了3309,很多同学不敢接多回去眼睁睁的看他往上涨。这波行情在
黄博财hbcwjr
07-17 22:18
07-17 22:18
153
0
[
沪镍吧
]
今晚不想看了,白银跌不下去,镍涨不上去。
VincentWang1
07-17 22:18
07-17 22:18
398
4
[
焦煤吧
]
浩伟论金:焦煤细浪4调整,耐心等待趋势线支撑企稳低多参与细浪5上涨
浩伟论金
07-10 22:09
07-17 22:17
153
0
[
纯碱吧
]
1220
白银9000我空
07-17 22:17
07-17 22:17
218
4
[
纯碱吧
]
多晶硅已经再次提高交易手续费和限制交易数量了,你说还在幻想纯碱高开?多头已经哭晕
跟紧我
07-17 20:43
07-17 22:17
215
4
[
纯碱吧
]
期货小白,小单(多)试水
生财亨通de波
07-17 11:18
07-17 22:17
165
2
[
燃油吧
]
有本事把2800破了啊。
心如止水的茉
07-17 22:09
07-17 22:17
154
0
[
沪银吧
]
又涨回50块钱了
有正义感的唐
07-17 22:17
07-17 22:17
201
4
[
玉米吧
]
傻多们赶紧上,这波要2500了!
绿利红吉
07-17 21:49
07-17 22:17
126
0
[
纯碱吧
]
这位置不敢开空,因为目前是多空力量均衡,主力很可能会大开大合冲击,并且大环境气氛
股友672fC982
07-17 21:34
07-17 22:17
168
0
[
黄金/美元吧
]
3325继续加空,破3328止损
义为忠
07-17 22:17
07-17 22:17
361
11
[
A50期指吧
]
大家不要慌,今天我清仓了,每次清仓都会踏空,所以,明天上涨无疑问!
美人泪杯中酒
07-16 21:55
07-17 22:17
294
1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为什么僵了?听说是过度炒作自己作的了?是真的吗
廷哥666
07-17 08:40
07-17 22:17
173
0
[
玉米吧
]
空起来,还要下来
Lamborghiniy
07-17 22:17
07-17 22:17
173
0
[
豆油吧
]
爽呀,涨吧
望山赏流水
07-17 22:17
07-17 22:17
220
1
[
沪银吧
]
多头做妖,锁仓了,等拉起来再解锁
放飞心里2020
07-17 22:06
07-17 22:17
160
0
[
甲醇吧
]
做空的狗这么强吗?没人敢来打?
无悔jiao
07-17 22:17
07-17 22:17
155
0
[
沪银吧
]
天天被苟泰按在地上摩擦
长源5555
07-17 22:17
07-17 22:17
165
1
[
玻璃吧
]
涨停涨停咯表
顺风顺水顺心
07-17 22:07
07-17 22:17
232
5
[
焦煤吧
]
大家要冷静,主力随时会大跌,可怕
简单随心顺其
07-17 22:03
07-17 22:17
146
0
[
棕榈油吧
]
01再加空10手
大行情比的是
07-17 22:17
07-17 22:17
154
0
[
多晶硅吧
]
发财的时候到了,打爆空头
股友QUC2YC
07-17 22:16
07-17 22:16
161
0
[
橡胶吧
]
空单大出血
AAABBBCC
07-17 22:16
07-17 22:16
116
1
[
纯碱吧
]
多单要迎来春天了顶住
期指大鳄
07-17 21:30
07-17 22:16
161
0
[
焦煤吧
]
明天大涨
何谓_123点
07-17 22:16
07-17 22:16
228
0
[
豆二吧
]
美国一卖粮食中国就粮食大丰收,神奇
一天天过
07-17 22:16
07-17 22:16
225
0
[
纯碱吧
]
泰迪顶不住了,跟国家政策作对,不死才怪
账户已注销
07-17 22:05
07-17 22:16
153
1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黄金
laozhang206
07-17 20:46
07-17 22:16
288
3
[
多晶硅吧
]
今天晚盘这么涨,明天多晶硅不得冲到47000啊,空头基本就全军覆没了
泗玉5061
07-17 21:48
07-17 22:16
152
0
[
棕榈油吧
]
全是空平,空头没法玩了
花哥爱超短
07-17 22:16
07-17 22:16
4029
107
[
南华期货吧
]
7-17午盘小结
漏鱼丧犬
07-17 12:06
07-17 22:16
281
4
[
玻璃吧
]
期货小白,小单试水
生财亨通de波
07-17 11:17
07-17 22:16
174
2
[
棉花吧
]
止损是14360,兄弟们安康
zzy小飞兔112
07-17 21:51
07-17 22:16
163
2
[
沪银吧
]
多头不平仓还加仓
不亏就是好的
07-17 21:54
07-17 22:16
198
3
[
焦煤吧
]
国泰六万多空单,都是用来骗散户的吧
北京朝阳炒家
07-17 22:03
07-17 22:16
194
5
[
烧碱吧
]
家人们加多就该跌了,家人们加空就该涨了,什么消息k线,都不重要,主要是站在家人们
股友588gz780
07-17 20:10
07-17 22:16
147
2
[
棉花吧
]
这波涨到17000
心德道事
07-17 21:41
07-17 22:16
158
0
[
多晶硅吧
]
钙钛矿才是终结者
大趋势1985
07-17 22:16
07-17 22:16
163
0
[
沪铝吧
]
什么情况怎么又逆势拉升?!
敬畏永远正确
07-17 22:16
07-17 22:16
151
0
[
丁二烯胶吧
]
高看你了,今晚回来
捡个球
07-17 22:15
07-17 22:15
165
0
[
铁矿石吧
]
还有15分钟
心如止水195
07-17 22:15
07-17 22:15
220
0
[
玻璃吧
]
三两点的看都懒得看
账户已注销
07-17 22:15
07-17 22:15
151
0
[
沪镍吧
]
垃圾
股友699Tn193
07-17 22:15
07-17 22:15
149
0
[
沪镍吧
]
就是逗你玩
VincentWang1
07-17 22:15
07-17 22:15
182
2
[
棕榈油吧
]
这次绝对会9000以上,不信可以拭目以待
随便发表意见
07-17 22:06
07-17 22:15
516
4
[
豆粕吧
]
豆粕昨晚和今天上涨的逻辑:摩根中粮多空分歧
控仓位做转债
07-17 17:58
07-17 22:15
171
1
[
纸浆吧
]
我也爆仓了
基民19733q7w
07-17 22:06
07-17 22:15
153
0
[
沪银吧
]
溢价越来越高了,真
冬日暖阳春风
07-17 22:15
07-17 22:15
168
0
[
玻璃吧
]
现在最害怕的是空头一旦有什么风吹草动政策消息他们将溃不成军
八方纳福得傅
07-17 22:15
07-17 22:15
162
0
[
工业硅吧
]
周五破9000,
谁是明白人
07-17 22:15
07-17 22:15
161
0
[
铁矿石吧
]
什么情况所有品种都上涨
n49331334769
07-17 22:15
07-17 22:15
165
0
[
玉米吧
]
目标2350点,一直拿着!
股友18G9V087
07-17 22:15
07-17 22:15
196
2
[
螺纹钢吧
]
多晶硅被发了三道金牌,是不是该轮动到钢铁了,都是反内卷,也涨一波吧,3500就行
从来凡尘入富
07-17 21:55
07-17 22:15
151
0
[
PVC吧
]
筹码都给你
西郊蛇王小号
07-17 22:15
07-17 22:15
143
0
[
纯碱吧
]
就他不涨还在跌!!!
股友956C52c6
07-17 22:14
07-17 22:14
169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明天满仓做多,将涨到你无法想象,
股友2ugvzM
07-17 22:05
07-17 22:14
155
0
[
沪银吧
]
连续V了两个礼拜了
明医在线
07-17 22:14
07-17 22:14
157
0
[
铁矿石吧
]
日线九连阳,九阳神功圆满了,冲起来
主力合约999
07-17 22:14
07-17 22:14
149
0
[
沪银吧
]
又拉回去,白银多头牛逼s了
股友bieIkV
07-17 22:14
07-17 22:14
148
0
[
棕榈油吧
]
大单开空就是为了拉升用的
微笑一下
07-17 22:14
07-17 22:14
16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在3311附近的多见好就收!美盘不要贪大!
淘金者志新
07-17 22:14
07-17 22:14
160
0
[
玻璃吧
]
玻璃厂ps:不够卖,根本不够卖,加紧生产,期货市场在抢货哈哈
昌隆通泰
07-17 22:14
07-17 22:14
161
1
[
纯碱吧
]
还是没有自己的交易系统,一直想多玻璃,结果玻璃下来也没敢多,却多了纯碱
动静皆可为
07-17 22:04
07-17 22:14
170
0
[
焦煤吧
]
金能科技煤化工龙头企业
经纶为富地廉
07-17 22:14
07-17 22:14
167
0
[
沪锌吧
]
购23000期权12买了110手,29平了,赚了几千块睡觉
股友802K985C
07-17 22:14
07-17 22:14
159
0
[
多晶硅吧
]
知道基本面不好,拉高后吸引散户做空,然后无底线无人性凭资金优势无止境收割散户
股友2HBCEg
07-17 22:13
07-17 22:13
164
1
[
甲醇吧
]
汉界楚河那方过河界
日月星汉
07-17 22:00
07-17 22:13
346
0
[
工业硅吧
]
大家都别吵了,涨不涨看焦煤,小泰迪在8000的时候公言唱空,自己确在8300反手
股友1N978F77
07-17 22:13
07-17 22:13
共有帖子数
16546643
篇
首页
上一页
32271
32272
32273
32274
32275
32276
32277
32278
32279
32280
322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