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1
2
[
玻璃吧
]
先睡一觉,下午冲上1111喊我
Rui51
07-16 11:41
07-16 12:37
123
3
[
A50期指吧
]
空仓熬了二个星期,终于熬到了今天,耐心再等等。
漂泊者
07-16 11:56
07-16 12:37
169
4
[
弘业期货吧
]
下午开启主升浪,明天开始新高度,字帖为证
黎善泽
07-16 11:54
07-16 12:36
195
8
[
多晶硅吧
]
今天被痛揍了,盘子小,一旦散户站在一致面,掉头太快了。错了就认,总之今天亏钱了,
反弹伤害
07-16 11:41
07-16 12:36
424
7
[
多晶硅吧
]
最大怨种诞生了、我的操作也是神级了、兄弟们跟我反着来、保你们赚钱、大几十的本金、
牛头人无所畏
07-16 11:43
07-16 12:36
86
3
[
多晶硅吧
]
要跌了
涨跌有意
07-16 09:33
07-16 12:36
9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3337空单可以继续跟进一下,统一防3342就可以。
林鹰24451712
07-16 12:35
07-16 12:35
176
1
[
纯碱吧
]
估计也就是下周最后几天的事了,泰君会开始大批量的空平离场,现在的盘面就是只有大量
风紧扯呼喽
07-16 09:19
07-16 12:35
84
1
[
PVC吧
]
PVC如五分钟收线站稳4980则右侧多
心灵幸福
07-16 09:20
07-16 12:35
99
1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没有给到3336加仓空单的机会,那我们就暂时只持3330的空,大家继续耐心持
李mthgh6383
07-16 12:21
07-16 12:34
157
0
[
股指期货吧
]
宁可错过,不可做错。
太行之鹰
07-16 12:34
07-16 12:34
148
3
[
多晶硅吧
]
请教大佬,多晶硅09期权,为什么认购最虚是5000一直没有变,认沽最虚2700,
必必须红
07-16 11:57
07-16 12:34
91
0
[
沪银吧
]
倒车接人速度多起来第一目标9500
帅到惊呆了团
07-16 12:33
07-16 12:33
76
0
[
乙二醇吧
]
你敢追多,它就敢套住你。
特朗谱
07-16 12:33
07-16 12:33
292
6
[
多晶硅吧
]
尾盘跷跷,空头笑,下午开盘低开300点,测试41000
趋势王一
07-16 12:01
07-16 12:31
408
9
[
塑料吧
]
要明白炒的是未来也就是8月底,67月本身就是熊转牛的转折点,淡季末端转需求旺季,
期货之王my69
07-16 11:49
07-16 12:31
99
0
[
白糖吧
]
观望,热度不够
TT8013
07-16 12:31
07-16 12:31
103
1
[
棕榈油吧
]
特意半小时没看,沽权竟打到止损了,又一万多没了
股友97T681R0
07-16 09:57
07-16 12:30
131
1
[
多晶硅吧
]
这走势多空双杀,观望别做
壮志在我胸
07-16 12:25
07-16 12:29
76
0
[
多晶硅吧
]
都给我让开!,我讲一句,多晶硅会拉到50000点!同意的点赞!
跟着主力走
07-16 12:29
07-16 12:29
87
0
[
弘业期货吧
]
双头。压力会比较大。跌幅度会深
chenlongtaiz
07-16 12:29
07-16 12:29
84
0
[
多晶硅吧
]
光说不可能不应该是不行的,
股友02A98316
07-16 12:29
07-16 12:29
359
2
[
多晶硅吧
]
这种走势确实可以证监会或者广期所举报,这还是反内卷吗
基德01001
07-16 12:19
07-16 12:28
132
1
[
多晶硅吧
]
空单40个,沙上建塔,这种基本面的涨,注定崩盘的最快。保持现金逐步加量,注定会获
股友10t5989z
07-16 12:14
07-16 12:27
94
0
[
工业硅吧
]
今天拉多晶硅,工业硅明天拉
不破不立wh
07-16 12:27
07-16 12:27
12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这种走势,拿它没办法,很少期货升水现货的,但就是这么拉上去了。
dzzdq
07-16 12:27
07-16 12:27
112
1
[
玻璃吧
]
无语了,这么多看空,下午估计要反包了
股友03680v8u
07-16 12:21
07-16 12:26
104
1
[
股指期货吧
]
昨天诱空一天随时大阳破6500谁空谁死
富有利市的苏
07-16 09:45
07-16 12:26
114
0
[
股指期货吧
]
谁空谁死,一直诱空等对手盘,随时大阳
富有利市的苏
07-16 12:26
07-16 12:26
105
2
[
多晶硅吧
]
牛回速归
冷风催我醒
07-16 12:09
07-16 12:25
458
20
[
沪银吧
]
私人内盘你再压溢价试试呢,看你还能压多久,迟早要还的
股友5xK05727
07-14 10:16
07-16 12:25
250
0
[
焦煤吧
]
货币超发、美债危机、黄金暴涨、国企改革、资源整合、全球高温、反内卷内耗、疯狂的逆
ztn波澜壮阔
07-16 11:32
07-16 12:25
105
0
[
多晶硅吧
]
又有小作文出来了,量化是真牛逼
只干期权
07-16 12:25
07-16 12:25
85
0
[
多晶硅吧
]
每天都有新高
小赚疯吖
07-16 12:25
07-16 12:25
88
0
[
多晶硅吧
]
资金盘真牛逼,估计跟去年炒作欧线是同一伙人
停止频繁交易
07-16 12:24
07-16 12:24
217
2
[
棕榈油吧
]
跑早了?
三奕2021
07-16 11:42
07-16 12:24
84
0
[
焦煤吧
]
反弹至920接着空
鸡哥一年十倍
07-16 12:24
07-16 12:24
87
0
[
南华期货吧
]
加油努力,该论到你了,小弟们都全论动了一次了!
股友T5612X83
07-16 12:24
07-16 12:24
336
12
[
烧碱吧
]
谢谢主力喜提飞天茅台若干。早跌。让我们散空赚钱就不举报你了。你天天狂拉这是逼人去
ttimess
07-16 11:28
07-16 12:24
276
8
[
多晶硅吧
]
我是一个坚定做空的散户已经投降~
股友8690013u
07-16 12:08
07-16 12:24
221
0
[
焦煤吧
]
美欧泡沫通胀无法避免,布局超级黑马国企系列一个最基本的规律,最近75年黄金、石油
ztn波澜壮阔
07-16 12:23
07-16 12:23
90
0
[
纸浆吧
]
玩这套路骗谁呢
一品刺客
07-16 12:22
07-16 12:22
129
2
[
A50期指吧
]
每天都是开盘砸
kissone886
07-16 09:38
07-16 12:22
185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进场,带好止损
东盟一哥
07-16 12:22
07-16 12:22
147
3
[
纯碱吧
]
纯碱今天算强势了
枸杞茯苓法半
07-16 10:51
07-16 12:22
85
0
[
多晶硅吧
]
不服不行涨了一万多点,一点不带回调的。
轻行风
07-16 12:22
07-16 12:22
87
1
[
A50期指吧
]
此刻,,还在
n82091372939
07-16 09:48
07-16 12:21
819
33
[
欧线集运吧
]
msk7月最后一周沿用2900-3000的区间,鹿特丹7.29目前已经3080。
lxcglenn4323
07-15 16:45
07-16 12:21
149
2
[
玉米吧
]
多头快跑,玉米要跌到1000一下一吨,不服就死扛
金银钵满地宁
07-16 11:24
07-16 12:21
149
1
[
A50期指吧
]
英伟达佳力图
账户已注销
07-16 09:43
07-16 12:21
73
1
[
A50期指吧
]
闻到了浓浓的牛市香甜滋味
chold
07-16 09:51
07-16 12:21
130
2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斜率确实不好保持,但是不一定跌
方展博121388
07-16 11:22
07-16 12:20
83
0
[
多晶硅吧
]
模拟还赚不了,就不要实盘,白白送钱给人家
驱动超光速
07-16 12:20
07-16 12:20
116
2
[
A50期指吧
]
下午我就全清了,轻轻松松5%,你们拿好了,嘎嘎赚
韭菜王子1009
07-16 12:06
07-16 12:20
326
2
[
多晶硅吧
]
是因为这个吗
股友w56E2367
07-16 12:11
07-16 12:19
91
0
[
黄金/美元吧
]
当前现货黄金徘徊于3333附近,技术面释放的做空信号值得关注。从日线布林带看,价
资深荐金
07-16 12:19
07-16 12:19
151
0
[
棕榈油吧
]
像我这样的社会底层,研究了摩根才找到了生活的意义,摩根大通牛逼
亚洲美洲002
07-16 12:19
07-16 12:19
109
2
[
A50期指吧
]
看不懂,还是不做了
七窍玲珑心lc
07-16 10:24
07-16 12:18
115
1
[
橡胶吧
]
空他,立即,要快
期货界最强大
07-16 10:37
07-16 12:18
112
2
[
多晶硅吧
]
有没有可能像白银一样,,上去就不再下来了?寡头发现做多比卖货很赚钱,,
雪中吾独行
07-16 12:05
07-16 12:18
80
0
[
PVC吧
]
什么时间轮动你涨,提前说一下
拥天下
07-16 12:18
07-16 12:18
95
0
[
多晶硅吧
]
小作文又来了
惠天大获全胜
07-16 12:17
07-16 12:17
92
0
[
铁矿石吧
]
牛逼了,不敢空了
吉祥高雅de小
07-16 12:17
07-16 12:17
120
1
[
多晶硅吧
]
都玩了10多个交易日的尾盘拉升1000点,操作太明显了吧,都没人玩了
股友JNfGVM
07-16 12:12
07-16 12:17
116
2
[
多晶硅吧
]
一个广欺,一个真欺,真的是......
sincecarry
07-16 11:45
07-16 12:16
83
0
[
乙二醇吧
]
牛逼,我几手多单平了就开始拉升,被精准监控了
停止频繁交易
07-16 12:16
07-16 12:16
198
6
[
多晶硅吧
]
残阳而已,大家不必慌张,大幅回调已是板上钉钉
袁督师复活
07-16 12:08
07-16 12:16
80
0
[
多晶硅吧
]
资金盘
股友2v961357
07-16 12:16
07-16 12:16
105
1
[
A50期指吧
]
厉害继续13000
炒股养家赚大
07-16 10:13
07-16 12:15
95
1
[
A50期指吧
]
没意思了现在
股友652g2X89
07-16 10:13
07-16 12:15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宽幅震荡,低多为主】早盘就冲高回落,再次上涨,其实3330还是一样压力变支撑,
自在的谷南
07-16 12:15
07-16 12:15
444
4
[
COMEX黄金吧
]
跑了跑了。真是没意思。你们自行把握好利润
朱哥50321429
07-16 11:43
07-16 12:15
214
0
[
工业硅吧
]
最新消息,下午跳水
谁是明白人
07-16 12:15
07-16 12:15
86
1
[
A50期指吧
]
大家追进去就对了
股友oyQ6BO
07-16 10:00
07-16 12:14
78
0
[
纽约金TN12吧
]
今天的暗号是60
散焉子
07-16 12:14
07-16 12:14
165
1
[
铁矿石吧
]
这波要到900?woc
风有信
07-16 11:52
07-16 12:14
108
1
[
A50期指吧
]
……
点股要成金
07-16 10:41
07-16 12:14
107
1
[
A50期指吧
]
期待已久的3500,没想到这样对我。
不再拿一年做
07-16 10:23
07-16 12:14
120
3
[
A50期指吧
]
就跌银行和光伏是吧
换胃思考z
07-16 10:34
07-16 12:14
120
1
[
A50期指吧
]
今年这个指数,天天被做空
风轻云淡6376
07-16 10:25
07-16 12:13
共有帖子数
16524817
篇
首页
上一页
32151
32152
32153
32154
32155
32156
32157
32158
32159
32160
321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