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
0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走势确实不如南华
磊哥一路发
07-16 09:54
07-16 09:54
88
2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是真的有脏东西啊
谦逊礼让之木
07-16 08:32
07-16 09:54
67
0
[
多晶硅吧
]
要不就趺,要不就涨。磨人
股友OZ8JmQ
07-16 09:54
07-16 09:54
79
0
[
黄金/美元吧
]
7.16黄金走势|精准点位+操作指南
财经日签
07-16 09:53
07-16 09:53
195
14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做空的发财了,做多的全部哭惨了
豫QW45N1
07-15 11:07
07-16 09:53
90
0
[
橡胶吧
]
跌不下来,修正一下继续冲,加油!
佛活爱炒股
07-16 09:53
07-16 09:53
108
1
[
多晶硅吧
]
空头爆仓,就差临门一脚了
大道至简随机
07-16 09:48
07-16 09:53
85
0
[
螺纹钢吧
]
跟跌不跟涨
从来凡尘入富
07-16 09:53
07-16 09:53
81
0
[
红枣吧
]
说减产的,人家天天拉几百吨过去给你,还不知道啥事么?
神笔马梁
07-16 09:53
07-16 09:53
266
1
[
燃油吧
]
一一一15日主力放量大跌到2829,也可等明天假突破2880诱多时开空
我只是个小期
07-15 23:46
07-16 09:53
238
4
[
甲醇吧
]
算了,降低期望值了,2400就平仓,每次格局打开就是吐回去,明天2400就走,这
Scott27
07-15 23:18
07-16 09:53
81
1
[
股指期货吧
]
压空单
牛哪去啦
07-16 09:44
07-16 09:53
91
0
[
沪锌吧
]
减空加多
有条理的枫子
07-16 09:53
07-16 09:53
174
0
[
苹果吧
]
苹果:8140一线回调后,有震荡企稳迹象,可以等待逢低多的机会(感谢关注点赞)
淘理酷猫
07-16 09:53
07-16 09:53
77
0
[
烧碱吧
]
调整时间太久了都星期三了
什么叫追涨韭
07-16 09:52
07-16 09:52
151
1
[
烧碱吧
]
第二支撑位2400点
股友33lu8012
07-16 01:51
07-16 09:52
89
0
[
股指期货吧
]
继续加仓多,乘胜追击!
诸葛2025
07-16 09:52
07-16 09:52
74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7/16昨日公开多空双拿捏!今日震荡格局不变!【汇金趋势掌乾坤,每日思路见
李槿黄金
07-16 09:52
07-16 09:52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内等反弹3342空它
刘先生Wedjud
07-16 09:52
07-16 09:52
81
1
[
棕榈油吧
]
还能涨么?
牛散的牛
07-16 09:46
07-16 09:52
91
0
[
碳酸锂吧
]
可惜了,早盘高开那么多没敢空,先现价少空点
账户已注销
07-16 09:52
07-16 09:52
85
1
[
铁矿石吧
]
牛逼的很
AAABBBCC
07-16 09:45
07-16 09:52
71
0
[
多晶硅吧
]
今天的低点没有昨天的低点低
股友w56E2367
07-16 09:52
07-16 09:52
74
0
[
多晶硅吧
]
涨停了就空,不涨停不要动它
股友U0585287
07-16 09:52
07-16 09:52
80
1
[
多晶硅吧
]
都等着摸顶呢
日赚几千
07-16 09:48
07-16 09:52
71
0
[
多晶硅吧
]
大盘起来了
股友w56E2367
07-16 09:51
07-16 09:51
8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外资控盘品种,跟着外资混
股友868u0N06
07-16 09:51
07-16 09:51
65
0
[
黄金/美元吧
]
CPI之夜,金价多空横扫,打破多空平衡消息面看,关税问题持续更新中+CPI数据浇
账户已注销
07-16 09:51
07-16 09:51
1275
20
[
纯碱吧
]
梁静茹给你们做多的勇气吗?
西郊蛇王
07-15 19:44
07-16 09:51
75
1
[
多晶硅吧
]
又在出货
股友103292A9
07-16 09:48
07-16 09:51
79
0
[
棕榈油吧
]
买了1手认购,没敢多买,亏怕了
牛散的牛
07-16 09:51
07-16 09:51
69
2
[
多晶硅吧
]
继续打爆空头,拉涨停
婀娜妩媚的张
07-16 09:05
07-16 09:50
84
0
[
铁矿石吧
]
两大外资,再加国泰永安海通做多
AAABBBCC
07-16 09:50
07-16 09:50
106
0
[
沪锌吧
]
10手锌空单在手,谁怕谁
闪飞量化
07-16 09:50
07-16 09:50
106
3
[
多晶硅吧
]
跌半天0.5一瞬间就能拉红还空呢
Wither
07-16 09:45
07-16 09:50
89
0
[
玉米吧
]
@玉米2603
明天晴朗
07-16 09:50
07-16 09:50
94
3
[
多晶硅吧
]
近弱远强,散空全跑去远月了吗
ssssss777777
07-16 09:41
07-16 09:49
111
0
[
豆油吧
]
有时候意银是所有参与者最喜欢做的事。
股期勇气干
07-16 06:53
07-16 09:49
154
1
[
沪锡吧
]
期货之道,在于期货之外,希望大家远离邪色,一个心念不正,德行有亏的人,很难在期货
akbzijgfojls
07-16 08:18
07-16 09:49
87
1
[
铁矿石吧
]
煤炭螺都跌了,矿该回调了吧,回750-30再上
库里北
07-16 09:36
07-16 09:49
105
0
[
菜油吧
]
我不贪,给个9500止盈可好
基民5v5216h7
07-16 09:49
07-16 09:49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天走高3366压力回落,晚间最低下探3320一线,日线再收长影阴线。今天行
黄博财hbcwjr
07-16 09:49
07-16 09:49
118
3
[
欧线集运吧
]
真牛逼
经纶万贯的雅
07-16 09:06
07-16 09:49
102
2
[
多晶硅吧
]
不要指望大跌,龙头品种本就不应该大跌,就算不涨也是震荡概率大
luckybeat
07-16 09:47
07-16 09:49
122
3
[
棕榈油吧
]
说了好久了,不做空,不做空,回调就是多,没人信
账户已注销
07-16 09:34
07-16 09:49
42
0
[
瑞达期货吧
]
啥情况,今天板块倒一
文昌路捉妖队
07-16 09:48
07-16 09:48
85
0
[
沪银吧
]
白银控盘杀多的时候都是暴跌
奔跑的牛牛L
07-16 09:48
07-16 09:48
70
1
[
南华期货吧
]
涨到25我就回本了
平和的西门宇
07-16 09:45
07-16 09:48
71
0
[
多晶硅吧
]
缩量震荡,耐心等待,不要进场
空你机哇
07-16 09:48
07-16 09:48
67
0
[
黄金/美元吧
]
【7.16号目标2000$:目前$】第单:3331/25附近多,看10$第单准备
芳芳短线
07-16 09:48
07-16 09:48
256
0
[
生猪吧
]
生猪:整体震荡偏弱,09合约可以封高空,11合约可以逢低多(感谢关注点赞)
淘理酷猫
07-16 09:48
07-16 09:48
252
8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永安期货资讯
07-15 17:09
07-16 09:48
74
0
[
沪银吧
]
补跌???不对劲??多头跑路??
o散户中的霸
07-16 09:48
07-16 09:48
84
0
[
菜油吧
]
看了眼周线月线,觉得多头太有种了,没有一天不爆拉的。
股友2968Fk88
07-16 09:48
07-16 09:48
148
3
[
氧化铝吧
]
短线提示的3100和3150已经开始盈利
期海纵横之T
07-15 09:46
07-16 09:48
87
0
[
焦煤吧
]
今天又跟铁矿石?
迪克爱浦西
07-16 09:48
07-16 09:48
62
0
[
多晶硅吧
]
多金硅,跌不下去一点。
一路向灬东北
07-16 09:47
07-16 09:47
74
0
[
焦煤吧
]
最近适合逢低加多,坐销波段,天天捡钱
广东打板战神
07-16 09:47
07-16 09:47
151
3
[
玉米吧
]
没啥可以抱怨的,又不是没拉起来过,多单有机会跑,空单也有机会进,能亏钱的都是技术
股友16g8P302
07-15 12:55
07-16 09:47
204
1
[
苯乙烯吧
]
给大家分享一个异常交易法
股友t0736677
07-16 09:41
07-16 09:47
97
1
[
玉米吧
]
玉米多头太强了,看看淀粉的空还是强跌了快两百点了
基民119226YA
07-16 09:29
07-16 09:47
92
1
[
多晶硅吧
]
股票的硅都跌停了,你还这么硬?
袁督师复活
07-16 09:42
07-16 09:46
72
0
[
棕榈油吧
]
一言不合就猛拉,天天都有故事讲。
股友2968Fk88
07-16 09:46
07-16 09:46
62
1
[
多晶硅吧
]
多2511去,还是这个强势,跟涨不跟跌
火火土土金
07-16 09:30
07-16 09:46
141
1
[
玻璃吧
]
感觉都是空平和空开,空杀空?
菜鸟小韭黄
07-16 09:40
07-16 09:46
177
4
[
螺纹钢吧
]
期货之道,在于期货之外,希望大家远离邪色,一个心念不正,德行有亏的人,很难在期货
akbzijgfojls
07-16 08:06
07-16 09:46
45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24附近接北京,风险3310,目标3340-60!个人思路唠唠嗑,不做任
金熵说
07-16 09:46
07-16 09:46
65
0
[
工业硅吧
]
要不就趺,要不就涨。磨人
股友OZ8JmQ
07-16 09:46
07-16 09:46
66
0
[
多晶硅吧
]
这货不管低开高开,最后都是高走,散户空单持仓太高
我不行我得再
07-16 09:45
07-16 09:45
199
0
[
橡胶吧
]
橡胶:三种橡胶均分高空思路,但短线仍然需要震荡消化(感谢关注点赞)
淘理酷猫
07-16 09:45
07-16 09:45
164
3
[
沪银吧
]
大佬们好,东方财富期货,外盘都会有时间差,哪些软件没有时间差呢,不知道为什么东方
你是阴人
07-16 09:36
07-16 09:45
93
0
[
硅铁吧
]
多进
日内盟主
07-16 09:45
07-16 09:45
69
0
[
工业硅吧
]
这个卫衣这个卫衣我只做空,谁还傻傻的做多
雷厉风行的荷
07-16 09:45
07-16 09:45
547
2
[
多晶硅吧
]
本来光伏和新能源这是未来十几年的政策,价格过低不利于行业发展,价格过高,行业里加
股友1N978F77
07-16 02:48
07-16 09:45
273
11
[
纯碱吧
]
房地产要稳了纯碱要暴涨了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吹哨王
07-13 10:57
07-16 09:45
57
0
[
纯碱吧
]
转舵,看多......
芸芸众声
07-16 09:45
07-16 09:45
72
0
[
铁矿石吧
]
牛
l___c
07-16 09:45
07-16 09:45
158
2
[
鸡蛋吧
]
老鸡28℃就不行了,现在地面温度70℃,老鸡更完蛋了。今年特殊天气会产生特殊意外
亨利通达
07-16 07:04
07-16 09:45
231
0
[
玻璃吧
]
今日震荡,明天起飞
谁是明白人
07-16 09:45
07-16 09:45
207
3
[
燃油吧
]
一一一你想保险一点,也可等明天假突破2880诱多时开空
我只是个小期
07-15 23:44
07-16 09:44
共有帖子数
16523685
篇
首页
上一页
32153
32154
32155
32156
32157
32158
32159
32160
32161
32162
321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