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8
0
[
豆粕吧
]
空单平掉了,仓位过重,导致3天不敢动,好在今天下来了。再上去我还要空。
攻守之接化发
07-16 11:33
07-16 11:33
107
1
[
南华期货吧
]
再见稳定币,这个月,买了几次都亏钱。只有恒宝才不会亏
失与舍
07-16 10:42
07-16 11:33
91
0
[
工业硅吧
]
下午空头发力,今天来回巨震,让散户摸不着方向
黑色一四五
07-16 11:33
07-16 11:33
79
0
[
多晶硅吧
]
多单该发了
n14262117674
07-16 11:33
07-16 11:33
77
0
[
多晶硅吧
]
之前做空被止损,至今没有进场,这个趋势任何时候做空都是错的概率更高,有极少部分人
陆地青羊
07-16 11:33
07-16 11:33
83
0
[
多晶硅吧
]
空就对了涨不上去了,主力也要出货的
斐然为富地白
07-16 11:33
07-16 11:33
172
1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盘中涨的意愿不强,跌的速度大过于涨
炒期不炒货
07-16 11:28
07-16 11:33
156
0
[
氧化铝吧
]
完美,夜盘3180空三手3116止盈了。还没走出三角形整理区间。等待突破选择方向
西郊蛇丸
07-16 11:33
07-16 11:33
77
0
[
多晶硅吧
]
对手盘交易就是爽,不要怀疑游资的实力,主力机构必须干龙头,并且截止于目前行业措施
水军之首
07-16 11:33
07-16 11:33
87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有点想上开口的意思,稳健观望,看40突破情况再看情况进厂
金熵说
07-16 11:33
07-16 11:33
177
7
[
工业硅吧
]
空4手
一次机会就够
07-16 11:06
07-16 11:33
276
10
[
多晶硅吧
]
那些看不起我的来吧我今天必须进去分批半仓做空开盘就干不做空我是
何处惹风尘
07-16 08:58
07-16 11:33
89
0
[
多晶硅吧
]
暴涨开始了!!!又是大赚的一天!!!1万块,可以赚到了10万!!!
牛散之王者
07-16 11:32
07-16 11:32
661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507(HKINDEXF|HTIN5)$
灵鼠掘金0
07-16 06:33
07-16 11:32
86
0
[
多晶硅吧
]
六万七万八九万
大吉大利tm
07-16 11:32
07-16 11:32
90
0
[
瑞达期货吧
]
注意观察
虎犊牛
07-16 11:32
07-16 11:32
101
0
[
螺纹钢吧
]
回调结束,继续下跌破新低
金子做的
07-16 11:32
07-16 11:32
79
0
[
纯碱吧
]
碱还在做空反弹出局2天没大戏
股友7935r96n
07-16 11:32
07-16 11:32
101
0
[
多晶硅吧
]
下午开盘就涨停了……胆子大真爽,氧化铝,烧碱,多晶硅……
氧化一万金
07-16 11:31
07-16 11:31
97
0
[
黄金/美元吧
]
与被就是几分钟的事
基民5tgS6J
07-16 11:31
07-16 11:31
150
1
[
多晶硅吧
]
国家来定价不能低于45000卖货,你们还能做空,怎么想的,低于45000卖,会被
金戈息兵
07-16 11:20
07-16 11:31
72
0
[
多晶硅吧
]
投诉黑心庄!
股友H8EmbJ
07-16 11:31
07-16 11:31
80
0
[
多晶硅吧
]
就知道跌不动,每天早盘诱空
ssssss777777
07-16 11:31
07-16 11:31
131
2
[
橡胶吧
]
技术层面应该要冲了,但是直觉告诉我可能会有阴线
股友x98139L6
07-16 11:23
07-16 11:31
132
4
[
不锈钢吧
]
期货之道,在于期货之外,希望大家远离邪色,一个心念不正,德行有亏的人,很难在期货
akbzijgfojls
07-16 08:11
07-16 11:31
96
0
[
多晶硅吧
]
怎么搞啊,错过大行情啊
走了走了789
07-16 11:31
07-16 11:31
139
4
[
焦煤吧
]
很弱了,看来复产还是要跌几天了,先撤退了
不做人气票
07-16 11:11
07-16 11:31
75
0
[
多晶硅吧
]
多单已打满坐等下午起飞
火火土土金
07-16 11:30
07-16 11:30
169
0
[
TSI铁矿石(62%)吧
]
全盘弱就矿强,煤炭螺都跌,.
库里北
07-16 11:30
07-16 11:30
78
0
[
多晶硅吧
]
好言难劝该死的鬼!唉
巴菲特专用另
07-16 11:30
07-16 11:30
102
3
[
不锈钢吧
]
又到了12730加空单的好机会
零和博弈者
07-16 09:20
07-16 11:30
103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发财了。
稳健的苏谦冬
07-16 11:30
07-16 11:30
9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3332了,还没入场的现在进,防守40
李愿论金aa
07-16 11:30
07-16 11:30
77
0
[
多晶硅吧
]
麻烦救一下空头
股友m7715256
07-16 11:30
07-16 11:30
89
0
[
沪银吧
]
伺机高空总不会大错,但这种位置追多风险就太高了~
乡下来的韭菜
07-16 11:30
07-16 11:30
98
0
[
甲醇吧
]
每个反弹都比你猛,唉,下午不冲真撤了
反指组组长反
07-16 11:30
07-16 11:30
170
3
[
棕榈油吧
]
这种产品短线不用进了,散户远离,日内波动大,做多做空都得送钱,只有长线可以参与,
请你们叫我满
07-16 10:35
07-16 11:30
93
0
[
玻璃吧
]
小赚800先走了。
账户已注销
07-16 11:29
07-16 11:29
88
0
[
多晶硅吧
]
榜一榜三,卧龙凤雏。就该懂了
PAD坐看云起
07-16 11:29
07-16 11:29
125
1
[
菜油吧
]
非要拉起来,拉起来就拉起来把!赶紧到货,不要磨磨蹭蹭!
金币君
07-16 11:15
07-16 11:29
87
0
[
多晶硅吧
]
加油!第一波45000,第二波50000
股友3A06370w
07-16 11:29
07-16 11:29
86
0
[
多晶硅吧
]
什么原因啊
华贵的及时雨
07-16 11:29
07-16 11:29
7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发几十次才能发出来一个不是天天能发的出来
灵鼠掘金0
07-16 11:29
07-16 11:29
92
0
[
玻璃吧
]
看来下午要拉升了多少都行
金银满堂得晓
07-16 11:29
07-16 11:29
148
2
[
焦煤吧
]
目前仍然是多头的天下,只是小级别回调了一点,做空仍需谨慎,小止损试试就可以,发现
默默无闻之随
07-16 11:12
07-16 11:29
79
0
[
纯碱吧
]
这盘控的真牛啊
九里沟
07-16 11:29
07-16 11:29
122
0
[
沪金吧
]
昨日黄金技术面在震荡交投中迎来压制回落震荡下行走跌,午后欧盘小幅反弹回升触及33
许安丰
07-16 11:28
07-16 11:28
201
7
[
多晶硅吧
]
讲一个笑话!“多晶硅的空头以为他们赢了”
美丽的郑锦鹏
07-16 10:58
07-16 11:28
107
0
[
豆粕吧
]
利润已经回吐一半了,感觉情况正在变遭
青蛇见财
07-16 11:28
07-16 11:28
86
0
[
碳酸锂吧
]
听我的开盘做空挣钱了吧
金鳞御春风
07-16 11:28
07-16 11:28
84
0
[
多晶硅吧
]
奇葩现象
lfg2019
07-16 11:27
07-16 11:27
186
2
[
铁矿石吧
]
主力控盘真溜,今天末日期权,双杀。明天铁水数据出来,估计就是大跳水了。
富贵高升地玉
07-16 11:14
07-16 11:27
99
0
[
沪银吧
]
完啦白银怎么一直上涨啊没有向下的意思
主力不撤我不
07-16 11:27
07-16 11:27
222
0
[
菜油吧
]
【交易参谋长】9500平台,不追高
交易参谋zhan
07-16 11:27
07-16 11:27
118
0
[
南华期货吧
]
底吸干,走中毅达的路
心细如发的静
07-16 11:15
07-16 11:27
80
0
[
多晶硅吧
]
反转了最后的疯狂
账户已注销
07-16 11:27
07-16 11:27
94
0
[
红枣吧
]
这个位置建仓多单,交易者应该是偏好风险,不是保守交易者
账户已注销
07-16 11:27
07-16 11:27
221
9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顶已现,涨太多了,理智一点
红星飞舞
07-16 07:32
07-16 11:27
284
3
[
棉花吧
]
新疆高温天气
pussyholder
07-15 20:33
07-16 11:27
78
0
[
多晶硅吧
]
资金盘,今天大涨,
勇敢的严潇19
07-16 11:27
07-16 11:27
104
1
[
玻璃吧
]
下午加速下跌了空起来兄弟
童真还是
07-16 11:19
07-16 11:27
141
2
[
甲醇吧
]
做多有执念的赶紧去01了
彼岸牛肉饭
07-16 10:53
07-16 11:27
79
0
[
弘业期货吧
]
阿猪阿猫阿狗都涨了,都不如!
今晚想要
07-16 11:27
07-16 11:27
104
1
[
红枣吧
]
主力别使坏心眼诱多了,09到8500就是你的归宿。
股友c856065q
07-16 11:20
07-16 11:27
7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里不是天天能发的出来,发几十次才能发一个出来
灵鼠掘金0
07-16 11:26
07-16 11:26
125
2
[
多晶硅吧
]
有什么好猜的,不管多空,安心拿着便是,多有多的理由,空有空的策略,在这里争论,谁
我的世界末影
07-16 07:52
07-16 11:26
76
0
[
纯碱吧
]
你们赚钱我不要!在不开空,下午没机会了大啥资们
机积垢的引领
07-16 11:26
07-16 11:26
225
0
[
玻璃吧
]
玻璃09合约:玻璃今日继续走调整,目前的回落都只能看做是正常的修复行情,强势格局
YX9221520
07-16 11:26
07-16 11:26
121
0
[
股指期货吧
]
汪汪队联合国泰,要爆IM空单了,这波在收中产
任何人不能信
07-16 11:26
07-16 11:26
194
6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做多还是做空
快乐的邱欣儿
07-16 11:00
07-16 11:26
79
0
[
弘业期货吧
]
天天跌,天天利用老鼠仓做空,真厉害
天天股票大涨
07-16 11:26
07-16 11:26
71
0
[
黄金/美元吧
]
金价经过昨夜洗礼,保持低位窄幅盘整当前继续关注3322得失,继续持有昨夜3324
账户已注销
07-16 11:26
07-16 11:26
91
0
[
甲醇吧
]
空空空,做空就对了,根本上不去的
看的挺准
07-16 11:26
07-16 11:26
79
0
[
多晶硅吧
]
M
杀阡陌666
07-16 11:26
07-16 11:26
91
1
[
纯碱吧
]
1208这么难破嘛
期货非酋
07-16 10:46
07-16 11:26
88
0
[
COMEX黄金吧
]
下来吧,别装了
股友0x3571l0
07-16 11:26
07-16 11:26
89
0
[
多晶硅吧
]
2511之后的远期合约延5日线持续上攻,一天一个高点,追涨都有肉吃,
火火土土金
07-16 11:25
07-16 11:25
84
1
[
不锈钢吧
]
127800三次都未冲过去,还要跌,空。。。
股友26H7e277
07-16 11:12
07-16 11:25
84
0
[
多晶硅吧
]
今天随便摸下涨停就是45000~最后两手挂的44900,希望今天能成交~
氧化一万金
07-16 11:25
07-16 11:25
97
0
[
焦煤吧
]
目前看焦煤短期900的支撑非常强硬啊。
和庄对干的韭
07-16 11:25
07-16 11:25
共有帖子数
16524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32155
32156
32157
32158
32159
32160
32161
32162
32163
32164
321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