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2
2
[
氧化铝吧
]
下午多头起飞了
一天2个点胜
07-16 11:43
07-16 13:00
383
4
[
多晶硅吧
]
差不多了,不过很多小散已经刮了,因为我低点没挣到钱的,今天都杀进来了……
一個不再回頭
07-16 11:45
07-16 13:00
92
0
[
多晶硅吧
]
同花顺的牛回速归发了又删了
侩刀斩乱麻
07-16 13:00
07-16 13:00
78
0
[
碳酸锂吧
]
散了吧
股友9879X26q
07-16 12:59
07-16 12:59
128
2
[
玻璃吧
]
反弹至1190左右接着空
鸡哥一年十倍
07-16 12:24
07-16 12:59
92
0
[
国债期货吧
]
大盘这副尿样子,它还起不来也是费了
股友19653v70
07-16 12:58
07-16 12:58
124
1
[
焦煤吧
]
煤炭没有多晶硅刺激啊,多晶硅又起飞了,煤炭还会远吗
广东打板战神
07-16 12:40
07-16 12:57
129
3
[
多晶硅吧
]
结算价41520+3736=45256。今天拉涨停就过前高了。
专心的陶昭
07-16 07:55
07-16 12:57
635
4
[
多晶硅吧
]
到底能不能拉爆
壮志凌云之汤
07-16 12:16
07-16 12:57
133
2
[
多晶硅吧
]
下午可以跌了!
开放的孙念茜
07-16 12:26
07-16 12:56
152
5
[
玻璃吧
]
来啊,有种继续砸啊,老子不到1300不走人
销户才是幸福
07-16 11:31
07-16 12:56
85
0
[
永安期货吧
]
静等破15.
hedwigg
07-16 12:55
07-16 12:55
122
1
[
铁矿石吧
]
单边上涨压力位先去看803,其他时候闭着眼睛多
静安巴子老师
07-16 12:25
07-16 12:55
74
0
[
PVC吧
]
快看起飞了
一天2个点胜
07-16 12:54
07-16 12:54
81
1
[
A50期指吧
]
回踩二十日均价线!
股友i6b7I9
07-16 11:27
07-16 12:54
379
1
[
玻璃吧
]
头疼。今天晚上大部分时间都在均价水下运行。明天1060有危险。除非开盘直接拉上去
赚取零花钱
07-15 23:08
07-16 12:53
105
2
[
A50期指吧
]
今天下午不会像昨天那样有反弹了!
股友i6b7I9
07-16 12:27
07-16 12:53
86
1
[
A50期指吧
]
3500今天必须破
股友25Yy0829
07-16 12:17
07-16 12:53
476
2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新股不错,三个帐户三只一起赚了六千多卖了,这么大盘超预期了。
小白实时实盘
07-16 12:15
07-16 12:52
241
0
[
多晶硅吧
]
量能决定方向
火火土土金
07-16 12:52
07-16 12:52
163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单冲上来3337这里全走了,午间靠近小时图MA20均线压制3337附近空一
陈陈C1C25678
07-16 12:44
07-16 12:52
104
2
[
A50期指吧
]
金融调整,小市值股补涨。市场评分为7.3分,我的仓位7.3分。持仓目的:波段套利
自强不息de斯
07-16 12:07
07-16 12:52
82
0
[
多晶硅吧
]
做多,同志们
超跌地仙
07-16 12:52
07-16 12:52
116
1
[
A50期指吧
]
到顶了,先到3300平台。
kxwkxw
07-16 12:24
07-16 12:52
152
2
[
豆油吧
]
空头,就问你服不服
小豆粒
07-16 10:03
07-16 12:52
81
1
[
A50期指吧
]
又到短期底部了,下午又该开始上涨了
时尚的冯博弘
07-16 12:37
07-16 12:52
132
1
[
NYMEX原油吧
]
来,炸裂深蹲,第一步,先破65
御朴门
07-16 11:37
07-16 12:51
80
0
[
多晶硅吧
]
这波真牛
tim4258
07-16 12:51
07-16 12:51
7285
263
[
南华期货吧
]
7-15实盘记录
漏鱼丧犬
07-15 15:19
07-16 12:51
105
1
[
A50期指吧
]
虽然机器人调整两个月了,但是相比历史高位的pcb,pco这些产能过剩的集成电路还
半导体板块5
07-16 12:44
07-16 12:51
81
0
[
多晶硅吧
]
本就是资金盘,抄底的散户太多了,斗不过Ai量化收割
股友2HBCEg
07-16 12:51
07-16 12:51
278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是三大油脂中最强的品种!如果你认为情绪已经开始转弱了想去空,我告诉你千万不
文曲星
07-15 20:18
07-16 12:51
441
0
[
NYMEX原油吧
]
7.16原油操作建议:消息面:油价周三小幅上涨,因市场预期美国和亚洲国家的原油需
金油神策8
07-16 12:50
07-16 12:50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现3334附近,3326/3328北上的,同步的朋友可先收8-6个站,短跑朋友可
金Lu1500771
07-16 11:45
07-16 12:50
160
0
[
沪锌吧
]
我是如何确认我做空沪锌是可以百分百赚大钱的!
闪飞量化
07-16 12:49
07-16 12:49
100
1
[
多晶硅吧
]
每开一个新品种都能引来该行业包括上下游的新的行业内新韭黄
股友D3325c65
07-16 11:58
07-16 12:49
378
0
[
生猪吧
]
大商所生猪期货主力合约跌近2%
中粮期货交易
07-16 12:48
07-16 12:48
126
2
[
多晶硅吧
]
空头兄弟们,有可能拉到50000!资金准备好!
跟着主力走
07-16 12:34
07-16 12:48
95
1
[
多晶硅吧
]
反内卷目标是稳定价格,现在直接垄断暴利,又是矫枉过正
务必耐心再耐
07-16 11:57
07-16 12:48
142
1
[
A50期指吧
]
这个位置不会套人的一个是十年横盘的医药一个是历史大底光伏
半导体板块5
07-16 12:46
07-16 12:48
92
1
[
多晶硅吧
]
买期权啊,不用担心爆仓
呃呃呃鹅鹅鹅
07-16 12:29
07-16 12:48
81
0
[
多晶硅吧
]
下午抢筹多单。
账户已注销
07-16 12:48
07-16 12:48
51
0
[
黄金/美元吧
]
7.16回踩3330附近北,防守3324,看3340-45上方3348-49附近
执笔画金kgnz
07-16 12:47
07-16 12:47
89
0
[
棕榈油吧
]
现货大涨
长线小王子88
07-16 12:47
07-16 12:47
112
0
[
股指期货吧
]
在趋势中赚钱是必然,亏钱是偶然。在逆势中赚钱是偶然,亏钱是必然,各位韭菜好好感受
天道总司wiza
07-16 12:46
07-16 12:46
90
0
[
沪银吧
]
主力已经开始出货撤离了大跌也不远了
拒不做韭菜
07-16 12:46
07-16 12:46
103
1
[
多晶硅吧
]
我感觉5万应该问题不大,6万也不是遥不可及,7万也不是梦里看花
股友D3325c65
07-16 12:18
07-16 12:46
455
0
[
多晶硅吧
]
网传的时间表已经出来了,持续到9月,如果真如传言所说收产能和现货,这期间资金可以
水军之首
07-16 12:46
07-16 12:46
94
0
[
多晶硅吧
]
反内卷进程还没到一半,这个行情显然就是先看45000,再看48000,没什么犹豫
西郊铊王
07-16 12:45
07-16 12:45
120
0
[
玻璃吧
]
下午如果回踩1068,我就继续买回。
牛亿中路
07-16 12:45
07-16 12:45
458
6
[
多晶硅吧
]
顶部放量是见顶标志,就相当于马拉松跑步比赛中的冲刺,等到冲完刺之后还有力量再跑吗
纯洁得小山竹
07-09 07:42
07-16 12:45
216
9
[
工业硅吧
]
上涨行情最少持续三个月,九月份才可能见顶回落。上涨高度估计能达到12000左右,
真独孤行
07-16 08:53
07-16 12:45
99
1
[
多晶硅吧
]
截图保存证据,必须举报
gfcvhgcvb
07-16 12:31
07-16 12:44
168
4
[
沪银吧
]
没啥好争论的,白银从来都是海外大投行、大机构控盘的品种,涨到多少他们说了算,什么
VincentWang1
07-15 11:56
07-16 12:44
268
2
[
多晶硅吧
]
小作文又出来了,现货成交48000元,下午开盘就得奔涨停啊真的服了
西郊托王
07-16 12:31
07-16 12:43
269
0
[
多晶硅吧
]
这还怎么玩?美金100。要去111美金?这是全球钢铁需求大涨?应该是局势乱,需求
ttimess
07-16 12:43
07-16 12:43
170
1
[
菜油吧
]
不用担心,大概率上不去。因为持仓量不断降低,资金在跑路。这里来回多空平。重点是摩
金币君
07-16 12:15
07-16 12:43
395
0
[
TSI铁矿石(62%)吧
]
这还怎么玩?美金100。要去111美金?这是全球钢铁需求大涨?应该是局势乱,需求
ttimess
07-16 12:43
07-16 12:43
88
0
[
多晶硅吧
]
这些小作文的能抓起来?天天便宜量化,随便一拉就是500点起步
只干期权
07-16 12:42
07-16 12:42
255
4
[
多晶硅吧
]
我今天要不放里几百个做空我就是玩吧大兄弟
股友McDVxu54
07-16 08:50
07-16 12:42
99
1
[
多晶硅吧
]
主要这玩意儿品牌交割就头部大厂掌握
一帆轻舟
07-16 12:13
07-16 12:42
86
0
[
烧碱吧
]
要求不高,就来个100点就行了
股友1z787693
07-16 12:42
07-16 12:42
142
3
[
沪银吧
]
黄金跌到2800,白银跌倒30
账户已注销
07-16 10:49
07-16 12:42
93
1
[
多晶硅吧
]
这是奔着退市去的
万事如意啊
07-16 12:26
07-16 12:40
99
0
[
棉花吧
]
下午多头会大力反攻
股友711M99R2
07-16 12:39
07-16 12:39
132
1
[
工业硅吧
]
下午直接创新高
鸡哥一年十倍
07-16 12:25
07-16 12:39
104
0
[
胶合板吧
]
玩的人太少,拉上去,没有跟风盘,自己拉上去,又自己砸下来了,真无语……
期货神算
07-16 12:39
07-16 12:39
87
0
[
多晶硅吧
]
典型的吸引散户做空。这还看不懂。
账户已注销
07-16 12:39
07-16 12:39
118
2
[
黄金/美元吧
]
别把我跟别人比,别人一单叫一天,上涨不出你的问题,回落就保本,金宏一单出了就出了
金宏财富
07-16 12:10
07-16 12:39
267
13
[
豆油吧
]
开盘就要破8000啦,全仓做空,白担心了!嘿嘿,今天吃大肉肉!!!!
优雅的明白人
07-16 06:57
07-16 12:39
99
2
[
多晶硅吧
]
上午该洗的洗完了,下午就剩下涨了
火火土土金
07-16 11:28
07-16 12:39
136
1
[
小型纳指吧
]
救命!
八方大展的张
07-16 11:20
07-16 12:39
114
2
[
A50期指吧
]
今天你砸盘有功。
fuzhi336
07-16 10:09
07-16 12:38
6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已经上涨上来3337位置,早间在3325一线做多的给到12个点,前面还是
陶子taozi11i
07-16 12:38
07-16 12:38
173
8
[
工业硅吧
]
再加2手空
一次机会就够
07-16 11:29
07-16 12:38
90
1
[
玻璃吧
]
跌到1060让我抄底。昨天的50手1073卖了
喝一壶开水
07-16 11:15
07-16 12:38
100
1
[
玻璃吧
]
顶住压力,玻璃破1000才能让我爆仓!1050不加仓了,就不信了!好不容易拉起来
远离七货
07-16 11:20
07-16 12:38
193
1
[
沪镍吧
]
困难和干扰总是很多,要看到光明。
VincentWang1
07-16 12:07
07-16 12:38
192
4
[
多晶硅吧
]
开盘是不是要爆拉了
平静的俞芊樱
07-16 12:14
07-16 12:37
108
0
[
焦煤吧
]
看一看铁矿石,铁矿石多猛!你也是钢材原料!居然不跟铁矿石。!涨完多晶硅,涨碳酸锂
别怕只是技术
07-16 12:37
07-16 12:37
共有帖子数
16524817
篇
首页
上一页
32150
32151
32152
32153
32154
32155
32156
32157
32158
32159
321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