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8
0
[
多晶硅吧
]
资金盘真牛逼,估计跟去年炒作欧线是同一伙人
停止频繁交易
07-16 12:24
07-16 12:24
217
2
[
棕榈油吧
]
跑早了?
三奕2021
07-16 11:42
07-16 12:24
84
0
[
焦煤吧
]
反弹至920接着空
鸡哥一年十倍
07-16 12:24
07-16 12:24
87
0
[
南华期货吧
]
加油努力,该论到你了,小弟们都全论动了一次了!
股友T5612X83
07-16 12:24
07-16 12:24
336
12
[
烧碱吧
]
谢谢主力喜提飞天茅台若干。早跌。让我们散空赚钱就不举报你了。你天天狂拉这是逼人去
ttimess
07-16 11:28
07-16 12:24
276
8
[
多晶硅吧
]
我是一个坚定做空的散户已经投降~
股友8690013u
07-16 12:08
07-16 12:24
221
0
[
焦煤吧
]
美欧泡沫通胀无法避免,布局超级黑马国企系列一个最基本的规律,最近75年黄金、石油
ztn波澜壮阔
07-16 12:23
07-16 12:23
90
0
[
纸浆吧
]
玩这套路骗谁呢
一品刺客
07-16 12:22
07-16 12:22
129
2
[
A50期指吧
]
每天都是开盘砸
kissone886
07-16 09:38
07-16 12:22
185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进场,带好止损
东盟一哥
07-16 12:22
07-16 12:22
147
3
[
纯碱吧
]
纯碱今天算强势了
枸杞茯苓法半
07-16 10:51
07-16 12:22
85
0
[
多晶硅吧
]
不服不行涨了一万多点,一点不带回调的。
轻行风
07-16 12:22
07-16 12:22
87
1
[
A50期指吧
]
此刻,,还在
n82091372939
07-16 09:48
07-16 12:21
819
33
[
欧线集运吧
]
msk7月最后一周沿用2900-3000的区间,鹿特丹7.29目前已经3080。
lxcglenn4323
07-15 16:45
07-16 12:21
149
2
[
玉米吧
]
多头快跑,玉米要跌到1000一下一吨,不服就死扛
金银钵满地宁
07-16 11:24
07-16 12:21
149
1
[
A50期指吧
]
英伟达佳力图
账户已注销
07-16 09:43
07-16 12:21
73
1
[
A50期指吧
]
闻到了浓浓的牛市香甜滋味
chold
07-16 09:51
07-16 12:21
130
2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斜率确实不好保持,但是不一定跌
方展博121388
07-16 11:22
07-16 12:20
83
0
[
多晶硅吧
]
模拟还赚不了,就不要实盘,白白送钱给人家
驱动超光速
07-16 12:20
07-16 12:20
116
2
[
A50期指吧
]
下午我就全清了,轻轻松松5%,你们拿好了,嘎嘎赚
韭菜王子1009
07-16 12:06
07-16 12:20
326
2
[
多晶硅吧
]
是因为这个吗
股友w56E2367
07-16 12:11
07-16 12:19
91
0
[
黄金/美元吧
]
当前现货黄金徘徊于3333附近,技术面释放的做空信号值得关注。从日线布林带看,价
资深荐金
07-16 12:19
07-16 12:19
151
0
[
棕榈油吧
]
像我这样的社会底层,研究了摩根才找到了生活的意义,摩根大通牛逼
亚洲美洲002
07-16 12:19
07-16 12:19
109
2
[
A50期指吧
]
看不懂,还是不做了
七窍玲珑心lc
07-16 10:24
07-16 12:18
115
1
[
橡胶吧
]
空他,立即,要快
期货界最强大
07-16 10:37
07-16 12:18
112
2
[
多晶硅吧
]
有没有可能像白银一样,,上去就不再下来了?寡头发现做多比卖货很赚钱,,
雪中吾独行
07-16 12:05
07-16 12:18
80
0
[
PVC吧
]
什么时间轮动你涨,提前说一下
拥天下
07-16 12:18
07-16 12:18
95
0
[
多晶硅吧
]
小作文又来了
惠天大获全胜
07-16 12:17
07-16 12:17
92
0
[
铁矿石吧
]
牛逼了,不敢空了
吉祥高雅de小
07-16 12:17
07-16 12:17
120
1
[
多晶硅吧
]
都玩了10多个交易日的尾盘拉升1000点,操作太明显了吧,都没人玩了
股友JNfGVM
07-16 12:12
07-16 12:17
116
2
[
多晶硅吧
]
一个广欺,一个真欺,真的是......
sincecarry
07-16 11:45
07-16 12:16
83
0
[
乙二醇吧
]
牛逼,我几手多单平了就开始拉升,被精准监控了
停止频繁交易
07-16 12:16
07-16 12:16
198
6
[
多晶硅吧
]
残阳而已,大家不必慌张,大幅回调已是板上钉钉
袁督师复活
07-16 12:08
07-16 12:16
80
0
[
多晶硅吧
]
资金盘
股友2v961357
07-16 12:16
07-16 12:16
105
1
[
A50期指吧
]
厉害继续13000
炒股养家赚大
07-16 10:13
07-16 12:15
95
1
[
A50期指吧
]
没意思了现在
股友652g2X89
07-16 10:13
07-16 12:15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宽幅震荡,低多为主】早盘就冲高回落,再次上涨,其实3330还是一样压力变支撑,
自在的谷南
07-16 12:15
07-16 12:15
444
4
[
COMEX黄金吧
]
跑了跑了。真是没意思。你们自行把握好利润
朱哥50321429
07-16 11:43
07-16 12:15
214
0
[
工业硅吧
]
最新消息,下午跳水
谁是明白人
07-16 12:15
07-16 12:15
86
1
[
A50期指吧
]
大家追进去就对了
股友oyQ6BO
07-16 10:00
07-16 12:14
78
0
[
纽约金TN12吧
]
今天的暗号是60
散焉子
07-16 12:14
07-16 12:14
165
1
[
铁矿石吧
]
这波要到900?woc
风有信
07-16 11:52
07-16 12:14
108
1
[
A50期指吧
]
……
点股要成金
07-16 10:41
07-16 12:14
107
1
[
A50期指吧
]
期待已久的3500,没想到这样对我。
不再拿一年做
07-16 10:23
07-16 12:14
120
3
[
A50期指吧
]
就跌银行和光伏是吧
换胃思考z
07-16 10:34
07-16 12:14
120
1
[
A50期指吧
]
今年这个指数,天天被做空
风轻云淡6376
07-16 10:25
07-16 12:13
109
0
[
铁矿石吧
]
外盘突破压力位了,还要涨10美金估计就横盘了
股友9218501f
07-16 12:13
07-16 12:13
99
2
[
南华期货吧
]
恒宝是个宝,下午妥妥的板
股友u80818P7
07-16 11:46
07-16 12:13
88
0
[
焦煤吧
]
做多带上止损900,多次摸900然后旱地拔葱,下午能不能拉红
广东打板战神
07-16 12:13
07-16 12:13
94
0
[
菜粕吧
]
大摩走完,可以拉升了吧
股友863T98H1
07-16 12:13
07-16 12:13
111
2
[
A50期指吧
]
让新加坡的50指数牵着鼻子走,真丢人,
股友rWtvC1
07-16 11:31
07-16 12:13
109
1
[
A50期指吧
]
A50银行指数
龙龙0820
07-16 11:42
07-16 12:12
222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08(GFEX|ps2508)$
股友w56E2367
07-16 12:12
07-16 12:12
97
1
[
A50期指吧
]
平均股价再创辉煌,根本跌不动,昨天割肉的痛哭流涕,昨天买入,今天下午卖出,美滋滋
韭菜王子1009
07-16 11:34
07-16 12:12
328
1
[
A50期指吧
]
一张图吹一年,哪怕只买100股,谁与争锋
半导体板块5
07-16 11:01
07-16 12:12
134
3
[
铁矿石吧
]
铁矿09合约至少今年去950,别不信,一路上涨
静安巴子老师
07-16 09:34
07-16 12:12
118
0
[
工业硅吧
]
多晶硅上午也没跌多少,现在是工业硅带着多晶硅跑,你看多晶硅上涨了百分之二,工业硅
看透世间红尘
07-16 12:11
07-16 12:11
85
1
[
A50期指吧
]
这样挺好的
丶7星斗宗强
07-16 11:42
07-16 12:11
120
2
[
多晶硅吧
]
浙商走法,突然大量资金拉高慢出尾盘再拉
是乐少
07-16 11:24
07-16 12:11
150
2
[
铁矿石吧
]
铁矿今年单边行情,多头无敌,至少交割950
静安巴子老师
07-16 09:52
07-16 12:11
87
0
[
多晶硅吧
]
保持拉拉
股友3n635715
07-16 12:10
07-16 12:10
99
0
[
铁矿石吧
]
今年的铁矿多单大行情单边上涨别错过了机会就一次。
静安巴子老师
07-16 12:09
07-16 12:09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短线布局:黄金现在3334.5做空,笋3340,目标3328-3322;
财气滚滚滚
07-16 12:09
07-16 12:09
111
0
[
永安期货吧
]
买啊,还在等什么,这么好的结构和量还在看空
今日扣费
07-16 12:09
07-16 12:09
105
1
[
棕榈油吧
]
白天杀完期权晚上可以跌了
喜娃实盘
07-16 11:15
07-16 12:08
140
3
[
棕榈油吧
]
马棕比十一号收盘低10点,他多40个点
账户已注销
07-16 10:34
07-16 12:08
141
3
[
鸡蛋吧
]
下跌是空头兄弟们落袋为安的最好时机,错过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
n57431323144
07-16 10:46
07-16 12:08
141
3
[
玉米吧
]
阴跌最不地道!
绿利红吉
07-16 10:34
07-16 12:08
87
0
[
多晶硅吧
]
这下知道龙头的含金量嘛,想做空先看下自己八字够不够硬。
重生之白手起
07-16 12:07
07-16 12:07
160
4
[
棕榈油吧
]
还有空头吗?
期海桑田
07-16 10:01
07-16 12:07
86
0
[
弘业期货吧
]
此股跌到12以下可以玩玩!
股友9d19113G
07-16 12:07
07-16 12:07
83
0
[
多晶硅吧
]
真牛逼一天不绿,就直接涨上天天,涨一个月
万事利市的柯
07-16 12:06
07-16 12:06
105
1
[
弘业期货吧
]
恒宝是涨的,港股弘业也是涨的,谁能告诉我它为什么跌
大A菜菜王
07-16 11:26
07-16 12:06
206
6
[
棕榈油吧
]
每天拉高成为必修课了。出货难,那只能继续这个套路嘞
电焊老法师
07-16 11:06
07-16 12:06
263
5
[
多晶硅吧
]
拉涨并没有多少量能放出来,下午大概率暴跌
看透世间红尘
07-16 11:37
07-16 12:06
87
0
[
多晶硅吧
]
假摔可以无数次,真摔只有一次
一手戨
07-16 12:06
07-16 12:06
75
0
[
多晶硅吧
]
接着奏乐接着舞!
虚无缥缈88
07-16 12:05
07-16 12:05
117
3
[
多晶硅吧
]
好吧,看你涨,我也买了多单,能吃主力肉吗
初现晨曦
07-16 11:45
07-16 12:05
81
0
[
多晶硅吧
]
相关产业的股票都跌了几天了这货都不跌,观望吧
股友N5167037
07-16 12:04
07-16 12:04
204
3
[
铁矿石吧
]
阳泉股份天天用妇炎洁
黄大仙是苟史
07-15 23:09
07-16 12:04
共有帖子数
16524403
篇
首页
上一页
32146
32147
32148
32149
32150
32151
32152
32153
32154
32155
321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