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6
2
[
欧线集运吧
]
印尼19%的税率,那么可以确定全球大部分都是在20%左右了,个别10%基本就定型
胡说一二
07-16 13:03
07-16 13:22
74
0
[
弘业期货吧
]
记住12元以下可以玩玩
股友9d19113G
07-16 13:22
07-16 13:22
570
5
[
多晶硅吧
]
昨天爆仓了,今天了10个出来继续空
骑扬生财的陆
07-16 13:12
07-16 13:22
96
0
[
铁矿石吧
]
下午冲高回落
n14217546414
07-16 13:21
07-16 13:21
87
0
[
沪银吧
]
今日行情很咵拉,夸啦夸啦
期货剧本中心
07-16 13:21
07-16 13:21
507
8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真是利好不断,但是还是不涨,懂的都懂
股友221W5913
07-16 00:32
07-16 13:21
68
0
[
烧碱吧
]
2400等你
股友605979CL
07-16 13:21
07-16 13:21
126
0
[
烧碱吧
]
一个礼拜也就跌了十来个点,不知道的还以为空头胜利了,大部分都是套牢盘,或者已经割
坚守交易原则
07-16 13:21
07-16 13:21
83
0
[
弘业期货吧
]
没想到红叶期货杀猪真厉害,难怪很多a股散户都在夸你
天天股票大涨
07-16 13:21
07-16 13:21
97
0
[
烧碱吧
]
下午空头看看谁跑得快了
鸡哥一年十倍
07-16 12:23
07-16 13:20
216
4
[
焦煤吧
]
多头很弱,910以上的多头要注意安全,多头越来越弱了,像是在洗盘
焦恩俊
07-16 11:54
07-16 13:20
105
0
[
股指期货吧
]
完了,没全仓空进去
坚定右侧
07-16 13:19
07-16 13:19
154
2
[
COMEX黄金吧
]
三重底↑
PSR股市观察
07-16 12:05
07-16 13:19
124
1
[
螺纹钢吧
]
铁石头为啥会选择今天这个时机冲100,想不透
股友327U217t
07-16 12:58
07-16 13:19
124
2
[
COMEX黄金吧
]
国家支持西部大开发,新疆股,我支持你
股神拍大腿
07-16 13:10
07-16 13:18
116
1
[
玉米吧
]
2288短底抄一下,不要久留
西里粮栈
07-16 11:25
07-16 13:17
251
2
[
多晶硅吧
]
每次我买入期货都是一买就跌,一卖就涨。这次我学聪明了在三万一的时候卖出多晶硅25
飞龙出海
07-16 13:09
07-16 13:17
319
2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为什么是这一波期货里面涨的最少的?公司究竟是出了什么样的问题吗?
股友572860GW
07-16 11:18
07-16 13:17
73
0
[
多晶硅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Tian心
07-16 13:17
07-16 13:17
194
3
[
国债期货吧
]
大盘都跌成狗,还不冲上去
股友91191Zu6
07-16 11:07
07-16 13:16
164
1
[
多晶硅吧
]
成交价48000,成交2吨,然后就可以爆拉?
一天2个点胜
07-16 13:05
07-16 13:16
98
3
[
A50期指吧
]
下午不会大跌吧。
和田7266
07-16 12:53
07-16 13:16
441
4
[
多晶硅吧
]
小作文飞起,现货成交了2顿,成交价5万你猜为什么让大家知道
金戈息兵
07-16 13:02
07-16 13:15
105
0
[
股指期货吧
]
赶紧多,最后的上车机会,以后没机会了
星际浪子东
07-16 13:15
07-16 13:15
82
0
[
A50期指吧
]
垃圾
股友ybfp62
07-16 13:15
07-16 13:15
146
2
[
白糖吧
]
听我一句话你看前面再某个位置某个席位犯错情况下,猛烈打压价格也就5600,但现货
国富论老施
07-16 11:32
07-16 13:14
79
0
[
沪镍吧
]
涨停
pussyholder
07-16 13:14
07-16 13:14
229
0
[
烧碱吧
]
怎么看怎么透着一股邪,小心为妙。贺君
刚正不阿的冰
07-16 13:14
07-16 13:14
198
4
[
多晶硅吧
]
当散户出现分歧的时候暴跌就开始了因为很多散户都追高了
一個不再回頭
07-16 13:01
07-16 13:13
479
1
[
多晶硅吧
]
目前情况,追高危险,到了压力位,但如果政策有变,又随时可能暴跌,散户很多已经扛不
一個不再回頭
07-16 12:42
07-16 13:13
167
2
[
棕榈油吧
]
据船运调查机构SGS公布数据显示,预计马来西亚7月1-15日棕榈油出口量为399
招财腾达的妲
07-16 12:56
07-16 13:13
217
4
[
多晶硅吧
]
真是股票的操作手法,资金优势在小盘子上兴风作浪,交易所不下场,真的没办法了
股友lCHPbN
07-16 12:24
07-16 13:13
92
0
[
鸡蛋吧
]
猪肉下来了不吃鸡蛋08鸡蛋最高点3元
神笔马梁
07-16 13:13
07-16 13:13
215
6
[
多晶硅吧
]
还有39000的空单还在的吗
敬畏永远正确
07-16 12:43
07-16 13:12
187
5
[
多晶硅吧
]
下午开盘打板
广东打板战神
07-16 12:38
07-16 13:12
522
11
[
玻璃吧
]
什么玩意都来玩期货,1手两手的玩玻璃纯碱,好好的送外卖不比这个赚钱吗
点石民丰得雨
07-15 23:11
07-16 13:12
104
1
[
多晶硅吧
]
开盘马上突破43000
看不淡理还乱
07-16 13:08
07-16 13:12
233
3
[
多晶硅吧
]
服不服?下午估计空头要上天台了!今天看到四五个小作文,都一眼假,但是,人家多头很
许仙天天进入
07-16 12:45
07-16 13:11
154
1
[
多晶硅吧
]
拉得人心惶惶,什么时候嫩个跌下来啊
股友066Yy532
07-16 13:08
07-16 13:11
139
1
[
南华期货吧
]
与金时科技在稳定币有碑照正宗货
心细如发的静
07-16 13:08
07-16 13:11
672
21
[
鸡蛋吧
]
各位大佬,如果8月,9月。鸡蛋涨不到3元,那么08-09合约,岂不是要被杀穿。这
St茅台退
06-12 20:03
07-16 13:11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做多不是捡钱吗这
梁晨cmxph919
07-16 13:10
07-16 13:10
101
1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目前最高3339,虽然不到3340,但是咱们也是有了不错的收货,先平了,
金石长阳Lxu9
07-16 13:07
07-16 13:10
107
0
[
国债期货吧
]
主力这么仁慈给跑路机会散户还在买
棒打红尘
07-16 13:09
07-16 13:09
175
2
[
欧线集运吧
]
10洗够了吧,该爆的今天也爆了,快点上去吧,再给一个涨停我就走多的也不要了
遛鸟人马拉卡
07-16 11:42
07-16 13:09
88
0
[
沪银吧
]
加加加多头赶紧给本大爷拉到一万点
账户已注销
07-16 13:08
07-16 13:08
135
4
[
多晶硅吧
]
即使看空做空最好也不要发出来,主力会看的,那么多人喊空主力就不会下来了,把股吧关
红红的第四代
07-16 10:31
07-16 13:08
122
0
[
股指期货吧
]
开多开多过两天必有一根大阳欢迎来验证
股友885au229
07-16 13:08
07-16 13:08
79
1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几个点
我缺氧
07-16 12:57
07-16 13:07
220
1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昨天咱们20多单还在的,继续耐心等待上方3340!!!目前一直浮盈中,带
金石长阳Lxu9
07-16 11:16
07-16 13:07
13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3338这里空单上车~防3348位置~看3320破位。
慧儿29870171
07-16 13:07
07-16 13:07
151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看法:白天处于3330-3350区间震荡,按这个区间高抛低吸。若是打破335
老王787878
07-16 13:07
07-16 13:07
167
3
[
多晶硅吧
]
小作文出来也可能是喊人接盘,还是关注资金,要是冲高回落,就是妥妥的找人接盘
股友7320371q
07-16 12:44
07-16 13:07
191
2
[
黄金/美元吧
]
7.16黄金操作建议:消息面:周二(7月15日),因美元在美国CPI报告出炉后显
金油神策8
07-16 12:44
07-16 13:07
106
0
[
股指期货吧
]
每一次下跌都能拉起来
星际浪子东
07-16 13:07
07-16 13:07
120
2
[
弘业期货吧
]
好像有出不完的货,拉一点又往下掉。
心在股海
07-16 11:31
07-16 13:07
426
5
[
碳酸锂吧
]
近一年,每天坚持不过夜,日内交易,控制好交易仓位,做好止损止盈。感觉自己小有心得
投资原则不要
07-14 20:43
07-16 13:07
220
4
[
烧碱吧
]
又要出幺蛾子啦?
期权总归零没
07-16 11:43
07-16 13:06
11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建议现价3339附近做空,止损3348目标3290-3285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外盘ydn66998
07-16 13:06
07-16 13:06
89
1
[
黄金/美元吧
]
稳健的获利平仓
朱哥5032l429
07-16 11:36
07-16 13:05
339
1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黄金昨晚3320支撑有效,3324这里做了多,早上动静
陈鸢24418160
07-16 12:36
07-16 13:05
483
22
[
多晶硅吧
]
被这一波爆拉大亏的加一下我,不做点什么资本会越发肆无忌惮,大多数散空会损失惨重,
超凡脱俗的砚
07-15 13:37
07-16 13:05
255
14
[
多晶硅吧
]
还是广期三雄会玩工业硅碳酸锂连着给多晶硅护法一个拉不动了另一个接着拉
股友lFLprt
07-15 14:20
07-16 13:04
141
1
[
沪锌吧
]
短线可以积极开吃深虚沽权,这波估计20000都守不住了哈
闪飞量化
07-16 12:57
07-16 13:04
80
1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买了此货
股友ClwoZx
07-16 12:57
07-16 13:04
159
8
[
弘业期货吧
]
还记得上周有好几个在说这个票到五十,怎么今天这些拖不出来,怎么没脸出来啊,你的主
天天股票大涨
07-16 11:35
07-16 13:04
104
2
[
A50期指吧
]
A50还应该多些自信,多些主见。
石洱歌
07-16 09:59
07-16 13:04
471
4
[
多晶硅吧
]
纯洁得小山竹果然在删帖,靠运气赚的钱靠实力还回去
账户已注销
07-16 12:47
07-16 13:04
9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午盘回踩3333/35附近继续多,小时图又是v起来的节奏,目标看3345/5
彭苗zmq0902s
07-16 13:04
07-16 13:04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入账1300$早盘金价回落,月姐3325抄底多单现价3338拿下13个点13
肖欢短线
07-16 13:03
07-16 13:03
122
1
[
菜粕吧
]
现在散户收割不动啦!专门针对外资
堆金满腹de陈
07-15 19:01
07-16 13:03
77
0
[
多晶硅吧
]
最后谁跑得快?
股友70911Tn6
07-16 13:03
07-16 13:03
109
0
[
股指期货吧
]
继续加多,感谢主力给低吸的机会
星际浪子东
07-16 13:03
07-16 13:03
144
2
[
COMEX黄金吧
]
评论区里全是什么妖魔鬼怪??都是晒单想带别人发财的,真赚钱还这么不辞辛苦的想带着
葫芦娃救跌
07-16 12:40
07-16 13:03
15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先回落后冲高延续,空单出局回调给到33353337反多追多,太激进做空,
金宏财富
07-16 13:02
07-16 13:02
242
0
[
黄金/美元吧
]
没有成功打破3375前,这轮大方向我是坚定看空的,这点是毋庸置疑,昨天的双顶在3
老叶xy939393
07-15 20:08
07-16 13:02
192
4
[
橡胶吧
]
向上轻轻松松1000点,想想就爽
人潮人海中
07-16 09:55
07-16 13:02
445
1
[
多晶硅吧
]
市场处于“有价无市”的尴尬状况
股友K67550g6
07-16 11:53
07-16 13:02
83
0
[
多晶硅吧
]
有需求吗?企业不套保???刚你到底
粘利就走
07-16 13:01
07-16 13:01
143
0
[
多晶硅吧
]
小作文来了,3万时候没人要,现在现货5万定价开始成交了。真是拿做空的东财当一
金戈息兵
07-16 13:00
07-16 13:00
共有帖子数
16524817
篇
首页
上一页
32149
32150
32151
32152
32153
32154
32155
32156
32157
32158
321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