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
0
[
多晶硅吧
]
好言难劝该死的鬼!唉
巴菲特专用另
07-16 11:30
07-16 11:30
102
3
[
不锈钢吧
]
又到了12730加空单的好机会
零和博弈者
07-16 09:20
07-16 11:30
103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发财了。
稳健的苏谦冬
07-16 11:30
07-16 11:30
9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3332了,还没入场的现在进,防守40
李愿论金aa
07-16 11:30
07-16 11:30
77
0
[
多晶硅吧
]
麻烦救一下空头
股友m7715256
07-16 11:30
07-16 11:30
89
0
[
沪银吧
]
伺机高空总不会大错,但这种位置追多风险就太高了~
乡下来的韭菜
07-16 11:30
07-16 11:30
98
0
[
甲醇吧
]
每个反弹都比你猛,唉,下午不冲真撤了
反指组组长反
07-16 11:30
07-16 11:30
170
3
[
棕榈油吧
]
这种产品短线不用进了,散户远离,日内波动大,做多做空都得送钱,只有长线可以参与,
请你们叫我满
07-16 10:35
07-16 11:30
93
0
[
玻璃吧
]
小赚800先走了。
账户已注销
07-16 11:29
07-16 11:29
88
0
[
多晶硅吧
]
榜一榜三,卧龙凤雏。就该懂了
PAD坐看云起
07-16 11:29
07-16 11:29
125
1
[
菜油吧
]
非要拉起来,拉起来就拉起来把!赶紧到货,不要磨磨蹭蹭!
金币君
07-16 11:15
07-16 11:29
87
0
[
多晶硅吧
]
加油!第一波45000,第二波50000
股友3A06370w
07-16 11:29
07-16 11:29
86
0
[
多晶硅吧
]
什么原因啊
华贵的及时雨
07-16 11:29
07-16 11:29
7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发几十次才能发出来一个不是天天能发的出来
灵鼠掘金0
07-16 11:29
07-16 11:29
92
0
[
玻璃吧
]
看来下午要拉升了多少都行
金银满堂得晓
07-16 11:29
07-16 11:29
148
2
[
焦煤吧
]
目前仍然是多头的天下,只是小级别回调了一点,做空仍需谨慎,小止损试试就可以,发现
默默无闻之随
07-16 11:12
07-16 11:29
79
0
[
纯碱吧
]
这盘控的真牛啊
九里沟
07-16 11:29
07-16 11:29
122
0
[
沪金吧
]
昨日黄金技术面在震荡交投中迎来压制回落震荡下行走跌,午后欧盘小幅反弹回升触及33
许安丰
07-16 11:28
07-16 11:28
201
7
[
多晶硅吧
]
讲一个笑话!“多晶硅的空头以为他们赢了”
美丽的郑锦鹏
07-16 10:58
07-16 11:28
107
0
[
豆粕吧
]
利润已经回吐一半了,感觉情况正在变遭
青蛇见财
07-16 11:28
07-16 11:28
86
0
[
碳酸锂吧
]
听我的开盘做空挣钱了吧
金鳞御春风
07-16 11:28
07-16 11:28
84
0
[
多晶硅吧
]
奇葩现象
lfg2019
07-16 11:27
07-16 11:27
186
2
[
铁矿石吧
]
主力控盘真溜,今天末日期权,双杀。明天铁水数据出来,估计就是大跳水了。
富贵高升地玉
07-16 11:14
07-16 11:27
99
0
[
沪银吧
]
完啦白银怎么一直上涨啊没有向下的意思
主力不撤我不
07-16 11:27
07-16 11:27
222
0
[
菜油吧
]
【交易参谋长】9500平台,不追高
交易参谋zhan
07-16 11:27
07-16 11:27
118
0
[
南华期货吧
]
底吸干,走中毅达的路
心细如发的静
07-16 11:15
07-16 11:27
80
0
[
多晶硅吧
]
反转了最后的疯狂
账户已注销
07-16 11:27
07-16 11:27
94
0
[
红枣吧
]
这个位置建仓多单,交易者应该是偏好风险,不是保守交易者
账户已注销
07-16 11:27
07-16 11:27
221
9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顶已现,涨太多了,理智一点
红星飞舞
07-16 07:32
07-16 11:27
284
3
[
棉花吧
]
新疆高温天气
pussyholder
07-15 20:33
07-16 11:27
78
0
[
多晶硅吧
]
资金盘,今天大涨,
勇敢的严潇19
07-16 11:27
07-16 11:27
104
1
[
玻璃吧
]
下午加速下跌了空起来兄弟
童真还是
07-16 11:19
07-16 11:27
141
2
[
甲醇吧
]
做多有执念的赶紧去01了
彼岸牛肉饭
07-16 10:53
07-16 11:27
79
0
[
弘业期货吧
]
阿猪阿猫阿狗都涨了,都不如!
今晚想要
07-16 11:27
07-16 11:27
104
1
[
红枣吧
]
主力别使坏心眼诱多了,09到8500就是你的归宿。
股友c856065q
07-16 11:20
07-16 11:27
7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里不是天天能发的出来,发几十次才能发一个出来
灵鼠掘金0
07-16 11:26
07-16 11:26
125
2
[
多晶硅吧
]
有什么好猜的,不管多空,安心拿着便是,多有多的理由,空有空的策略,在这里争论,谁
我的世界末影
07-16 07:52
07-16 11:26
76
0
[
纯碱吧
]
你们赚钱我不要!在不开空,下午没机会了大啥资们
机积垢的引领
07-16 11:26
07-16 11:26
225
0
[
玻璃吧
]
玻璃09合约:玻璃今日继续走调整,目前的回落都只能看做是正常的修复行情,强势格局
YX9221520
07-16 11:26
07-16 11:26
121
0
[
股指期货吧
]
汪汪队联合国泰,要爆IM空单了,这波在收中产
任何人不能信
07-16 11:26
07-16 11:26
194
6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做多还是做空
快乐的邱欣儿
07-16 11:00
07-16 11:26
79
0
[
弘业期货吧
]
天天跌,天天利用老鼠仓做空,真厉害
天天股票大涨
07-16 11:26
07-16 11:26
71
0
[
黄金/美元吧
]
金价经过昨夜洗礼,保持低位窄幅盘整当前继续关注3322得失,继续持有昨夜3324
账户已注销
07-16 11:26
07-16 11:26
91
0
[
甲醇吧
]
空空空,做空就对了,根本上不去的
看的挺准
07-16 11:26
07-16 11:26
79
0
[
多晶硅吧
]
M
杀阡陌666
07-16 11:26
07-16 11:26
91
1
[
纯碱吧
]
1208这么难破嘛
期货非酋
07-16 10:46
07-16 11:26
88
0
[
COMEX黄金吧
]
下来吧,别装了
股友0x3571l0
07-16 11:26
07-16 11:26
89
0
[
多晶硅吧
]
2511之后的远期合约延5日线持续上攻,一天一个高点,追涨都有肉吃,
火火土土金
07-16 11:25
07-16 11:25
84
1
[
不锈钢吧
]
127800三次都未冲过去,还要跌,空。。。
股友26H7e277
07-16 11:12
07-16 11:25
84
0
[
多晶硅吧
]
今天随便摸下涨停就是45000~最后两手挂的44900,希望今天能成交~
氧化一万金
07-16 11:25
07-16 11:25
97
0
[
焦煤吧
]
目前看焦煤短期900的支撑非常强硬啊。
和庄对干的韭
07-16 11:25
07-16 11:25
154
0
[
塑料吧
]
舒服。等待破位
圣火喵喵教主
07-16 11:25
07-16 11:25
83
0
[
多晶硅吧
]
多头资金太强势,拉起来实在太轻松,今天拉个新高我都丝毫不奇怪!观望吧,别瞎空了,
许仙天天进入
07-16 11:25
07-16 11:25
78
0
[
工业硅吧
]
大量套保盘进来套保,下午跌停
股友0h706315
07-16 11:25
07-16 11:25
86
0
[
多晶硅吧
]
别喊空害人了,这是资金盘。不要摸顶。
勇敢的严潇19
07-16 11:25
07-16 11:25
98
0
[
铁矿石吧
]
我自一骑绝尘去,尔等慢慢跟上来
化工股雄起
07-16 11:25
07-16 11:25
80
0
[
多晶硅吧
]
涨停涨停。
股友022e5W26
07-16 11:25
07-16 11:25
86
0
[
碳酸锂吧
]
开盘最强变最弱,别跟机构对着干啊
账户已注销
07-16 11:25
07-16 11:25
91
0
[
黄金/美元吧
]
金价如期回落,月姐当前3325北上单子成交了正常3318补仓,风控3315,目标
肖欢短线
07-16 11:25
07-16 11:25
78
0
[
弘业期货吧
]
红叶这票出名了杀猪
天天股票大涨
07-16 11:25
07-16 11:25
103
1
[
玻璃吧
]
11.20应该会砸盘
股友1XuyMn
07-16 11:12
07-16 11:25
138
1
[
沪锡吧
]
缅甸应该要出结果了?大家注意了
改回先赚他一
07-16 10:03
07-16 11:25
109
5
[
燃油吧
]
一一一15日主力放量大跌到2829,你谨慎一点也可等明天假突破2880诱多时开空
我只是个小期
07-16 06:40
07-16 11:25
140
3
[
多晶硅吧
]
现在拉高有人跟吗?大家都不傻
股友103292A9
07-16 11:18
07-16 11:25
97
0
[
多晶硅吧
]
什么鬼,跌了一上午,一分钟拉回去了
金戈息兵
07-16 11:24
07-16 11:24
115
1
[
铁矿石吧
]
又在铁矿石上亏了差不多3万,今天要归零了
joboer
07-16 11:13
07-16 11:24
96
0
[
欧线集运吧
]
2512拉的太快还没上车,请问还有机会跌到1500吗?
左清彧
07-16 11:24
07-16 11:24
93
1
[
碳酸锂吧
]
这是准备多空双杀
低空星球阿杰
07-16 10:37
07-16 11:24
92
0
[
多晶硅吧
]
先做510手空单
雷厉风行的荷
07-16 11:24
07-16 11:24
7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轻仓上车,一会给到3338就补仓空,目标先看3320破位,你们想要稳一点
慧儿29870171
07-16 11:24
07-16 11:24
83
0
[
多晶硅吧
]
那个津投新来的空,是企业套保的吧
水泥下面的韭
07-16 11:24
07-16 11:24
82
0
[
PVC吧
]
重心下移不多,空头还是胆怯的。
疏影微寒
07-16 11:24
07-16 11:24
120
0
[
豆粕吧
]
波动十个点就这么难吗?从去年09合约开始到今年09合约结束,整整一年的时间,连十
豆粕3000随便
07-16 11:24
07-16 11:24
104
0
[
NYMEX原油吧
]
要涨了
依芝豪
07-16 11:17
07-16 11:23
85
0
[
多晶硅吧
]
奉劝各位空头赶紧跑路,玩不过的高度控盘,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股友R31536V2
07-16 11:23
07-16 11:23
83
0
[
不锈钢吧
]
看空不敢做空太难了
万沙成塔
07-16 11:23
07-16 11:23
87
0
[
玉米吧
]
真是不争气,太差了
天保李凤祥
07-16 11:23
07-16 11:23
107
5
[
燃油吧
]
燃油涨是因为是因为空头已经压到极至了。焦煤跌是因为空头还套着所以昨天收盘我还是加
股友K3CeJp
07-16 09:09
07-16 11:23
86
1
[
工业硅吧
]
急拉诱多,好好做空。不要被带偏。
瀚海天透
07-16 11:12
07-16 11:23
127
1
[
碳酸锂吧
]
三季度看75000每吨,四季度看100000每吨。逻辑新增产能不变,需求超预期。
江东坚心永生
07-16 10:40
07-16 11:23
共有帖子数
16524337
篇
首页
上一页
32149
32150
32151
32152
32153
32154
32155
32156
32157
32158
321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