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1
0
[
弘业期货吧
]
感觉就是被现实打脸,就像做导弹的不如卖茶叶蛋的
股友w30655i0
08-31 16:53
08-31 16:53
1478
7
[
焦煤吧
]
这么重要的消息才知道,而且资讯也不提,空头还是小心点吧,
贪狼孤夜
08-31 13:18
08-31 16:53
199
1
[
豆二吧
]
这还要诱多一把,不慌
夏天的风007
08-29 21:54
08-31 16:52
569
5
[
沪镍吧
]
印尼冲突升级!沪镍速度关注
账户已注销
08-31 08:42
08-31 16:52
594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601(DCE|p2601)$
冠军桃宝北丐
08-30 21:14
08-31 16:50
202
1
[
鸡蛋吧
]
鸡蛋大涨了,今天去超市鸡蛋3.8元/斤了
财富源远流长
08-31 15:38
08-31 16:49
397
5
[
棉花吧
]
明天开盘闷杀空头吧
找准机会
08-30 12:57
08-31 16:46
169
0
[
黄金/美元吧
]
【8.31周评:金九迎秋!黄金强势上涨,下周非农“超级周”】
Mr黄hyy2705
08-31 16:46
08-31 16:46
153
0
[
沪金吧
]
沪金吧里发言比较理性、更加文明很少有连续疯狂发帖,大喊涨停的low
羊力大仙小跟
08-31 16:42
08-31 16:42
257
1
[
豆粕吧
]
$豆粕2601(DCE|m2601)$
观市老者5515
08-31 09:00
08-31 16:42
316
0
[
鸡蛋吧
]
$鸡蛋2510(DCE|jd2510)$
每天赚三百五
08-31 16:42
08-31 16:42
186
2
[
小型纳指吧
]
下周一米股休市、周二米股大涨创新高、然后进行调整。
有礼貌的少云
08-30 11:18
08-31 16:41
913
10
[
多晶硅吧
]
连报告都不能看了??多晶硅上周库存报24.9,这周21.3少了3.6W吨根据数据
股友Clbq7j大
08-31 14:21
08-31 16:40
822
5
[
棕榈油吧
]
明天又是五个点大阳,好不容易出个意外事件,外资不借机炒作拉爆你,拉到八年中国也没
股友75767881
08-31 12:05
08-31 16:40
186
2
[
鸡蛋吧
]
我唱多咋滴?会怎样?你再说一遍?!
许仙天天进入
08-31 15:40
08-31 16:38
412
0
[
A50期指吧
]
近期大盘指数猛涨,广大散户赚钱的速度远远跑不赢指数,这可怎么办?
平凡小股民
08-31 16:35
08-31 16:35
264
1
[
国债期货吧
]
下周再跌我要破产了
被白酒恒科套
08-31 15:56
08-31 16:29
390
1
[
碳酸锂吧
]
昨天还在说原料短缺会不会断供停产。因为咛德矿区配套的是三个冶炼厂:奉新时代、万载
壹本道
08-31 14:37
08-31 16:29
307
3
[
A50期指吧
]
去年9月到今年8月科技主线赚点盆满钵满,接下来就是兑现的时候,9月消费会暴涨,大
半导体板块5
08-30 18:36
08-31 16:28
181
1
[
甲醇吧
]
何时能达到2018年9月28日那天的最高价,那就牛逼了!
股期通炒
08-31 15:56
08-31 16:27
206
5
[
苹果吧
]
有多少人接近回本了结果又拉了上去
敬畏永远正确
08-29 14:12
08-31 16:27
312
1
[
A50期指吧
]
爆炒过后的科技股一律追溯到三安光电的2021年高点
半导体板块5
08-31 11:30
08-31 16:25
478
3
[
多晶硅吧
]
国外又暴击!美国交通部将撤销6.79亿美元海上新能源发电项目!
毛航子
08-31 15:07
08-31 16:25
289
2
[
股指期货吧
]
周五主力大出逃,采用障眼出货法,拉大市值票撑指数,个股大幅刹跌。散户纷纷清仓转行
期指裸空好赚
08-29 22:34
08-31 16:25
208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6019260-9230多9380-942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
扬帆论期
08-31 16:06
08-31 16:25
154
2
[
工业硅吧
]
4手多单忘了平了,小亏过周末,希望周一能出来吧
主力洗碎了我
08-29 15:11
08-31 16:23
168
0
[
螺纹钢吧
]
,外资来了,建仓螺纹钢3块,煲证金2300,认准@cfcf2026
股友63Kd9727
08-31 16:22
08-31 16:22
135
0
[
A50期指吧
]
盯紧大盘,上午涨银行,保险。券商一定被压制。
君子竹先生96
08-31 16:21
08-31 16:21
147
0
[
硅铁吧
]
小作文想怎么写就怎么写,相互矛盾驴唇不对马嘴!
仓莜嘉措
08-31 16:21
08-31 16:21
212
2
[
多晶硅吧
]
静心下来问自己,供应不足?需求不足,造成这种的原因是因为什么,就知道答案了
曾经我也赚过
08-31 15:40
08-31 16:21
874
10
[
多晶硅吧
]
周一高开涨停已定!!!浙商!!!!无敌!!!!谁敢空!!!
来财来财从四
08-31 07:56
08-31 16:20
440
4
[
纸浆吧
]
空头周一原地归化……
亿蓝紫整厕
08-31 12:43
08-31 16:19
691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又涨了。曼卡龙,下周补涨中阳线
股友TQKS4R
08-29 22:18
08-31 16:18
256
2
[
沪银吧
]
下周绝大多数空头必然爆仓,空头不死,多头不止,这段时间白银多头给不坚定者设的局起
风一样的男人
08-31 09:31
08-31 16:16
197
0
[
PVC吧
]
你们查查氯碱就知道为啥这东西没下限的跌了氯液能生产pvc这东西现在负600一吨了
股友w620392w
08-31 16:13
08-31 16:13
177
0
[
棉花吧
]
棉花260114080-14130空13900-1385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
扬帆论期
08-31 16:12
08-31 16:12
147
0
[
烧碱吧
]
烧碱26012660-2680多2715-2735(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略
扬帆论期
08-31 16:10
08-31 16:10
236
2
[
A50期指吧
]
就算科技到顶了也不会回调,最多横盘
泸州老酒
08-30 22:00
08-31 16:08
159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5118500-8550空8320-827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
扬帆论期
08-31 16:08
08-31 16:08
164
0
[
橡胶吧
]
橡胶260115700-15750多16050-1610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
扬帆论期
08-31 16:07
08-31 16:07
152
0
[
鸡蛋吧
]
鸡蛋25102950-2960空2920-291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略
扬帆论期
08-31 16:05
08-31 16:05
179
0
[
豆粕吧
]
豆粕26013055-3045多3080-309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略
扬帆论期
08-31 16:05
08-31 16:05
164
1
[
A50期指吧
]
9月炒什么中上旬最有确定性的是消费,主板,其他板块看好电池,上周五资金流入很猛,
半导体板块5
08-31 14:42
08-31 16:04
163
0
[
纯碱吧
]
纯碱26011290-1310空1255-1235(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略
扬帆论期
08-31 16:04
08-31 16:04
145
0
[
红枣吧
]
临近9月2号了,调整了几天也没跌多少,目前看日线可能已经止跌了,但也不排除周一周
我慢故而我在
08-31 16:02
08-31 16:02
464
8
[
玻璃吧
]
印尼
华尔街老鳄鱼
08-31 13:58
08-31 15:58
135
0
[
鸡蛋吧
]
还是周六日吧里热闹
檀溪跃马
08-31 15:56
08-31 15:56
379
0
[
鸡蛋吧
]
$鸡蛋2510(DCE|jd2510)$
微笑曲线呐
08-31 15:52
08-31 15:52
376
5
[
多晶硅吧
]
大家整理好证据,一起去这里举报,广7所可能被糖衣炮弹污染了
不对抗
08-31 15:30
08-31 15:48
274
0
[
棕榈油吧
]
现在它和氧化铝的走势直接受到印尼局势的影响,周五泰君减仓了11,000手空单,这
木华黎
08-31 15:47
08-31 15:47
240
2
[
菜粕吧
]
要破新低!谨慎开多
不追多不追空
08-29 22:24
08-31 15:46
663
5
[
A50期指吧
]
本次大顶预计在9月17号左右出现
卖公司套人
08-30 20:26
08-31 15:45
169
0
[
菜粕吧
]
这个位置非常的关键,怕的人做套利,空菜粕多豆粕,不怕的兄弟做多菜粕,2518的空
四月友人A
08-31 15:44
08-31 15:44
172
1
[
鸡蛋吧
]
做多头的附近有养鸡的感觉去环保局举报吧!他们淘鸡,蛋就会涨
顺水S推舟
08-31 15:38
08-31 15:40
201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定调是:持续巩固资本市场回稳向好势头!
股友XZti1c
08-29 22:34
08-31 15:40
256
0
[
玉米吧
]
淘鸡,淘猪已经开始了!玉米涨的有限
打板补丁
08-31 15:38
08-31 15:38
235
4
[
玉米吧
]
今年玉米大幅度减产,我家
小小期货能手
08-29 21:23
08-31 15:37
219
3
[
沪锡吧
]
昨天后悔卖早了!今天庆幸没有买!恶心给恶心开门,恶心到家了!
期市老菜鸟
08-29 22:20
08-31 15:33
321
2
[
鸡蛋吧
]
9月1日鸡蛋新规出来后,交割蛋的品质要求至少符合新规,否则都不让上市,这种鸡蛋成
倒伏的韭菜
08-31 15:09
08-31 15:32
224
7
[
欧线集运吧
]
吃S行情,被巴菲特的名言标上烙印
股友hbkFDb
08-28 09:46
08-31 15:32
171
2
[
鸡蛋吧
]
下周应该很很刺激,我感觉猎杀时刻就快了
无蟹可鸡
08-31 12:02
08-31 15:28
473
2
[
鸡蛋吧
]
产蛋鸡严禁在产蛋期禁用的87种兽药在了解禁用药物之前,我们要先列出那些在产蛋期禁
F31057
08-31 09:04
08-31 15:26
419
18
[
碳酸锂吧
]
现在说碳酸锂要摸69000,你们肯定不信,希望能帮到有缘人。
窗边的小猫咪
08-29 10:21
08-31 15:25
399
8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期货三年一百倍,小号又被封一个月,不发了!没办法了,又被空头举报了
碳酸锂期权10
08-28 19:01
08-31 15:25
316
3
[
碳酸锂吧
]
周一会怎么走,有没有专业人士
时间就是生活
08-31 15:05
08-31 15:25
156
1
[
鸡蛋吧
]
pmi回升,商品消费需求就上升,明天鸡蛋要反转暴涨了!
大吉暴富de祖
08-31 12:16
08-31 15:24
135
1
[
鸡蛋吧
]
家人们就像是一块香香软软的蛋糕,拿着刀子的食客怎能不下手呢。
股友65c176g3
08-31 12:14
08-31 15:24
150
0
[
鸡蛋吧
]
养鸡的人做空套保,期货赚钱,卖鸡旦亏钱也没事
倪世明
08-31 15:24
08-31 15:24
203
2
[
鸡蛋吧
]
全国应该学上海严查抗生素有毒超标鸡蛋
股友06Zn6322
08-31 14:37
08-31 15:22
288
1
[
鸡蛋吧
]
$鸡蛋2510(DCE|jd2510)$
豪迈奔放的宋
08-31 14:46
08-31 15:22
651
6
[
多晶硅吧
]
印尼的原材料有影响不
我只信博主无
08-31 14:07
08-31 15:22
154
0
[
鸡蛋吧
]
鸡蛋现货确实是涨了,但是媒体众口一词说跌了,还要跌,媒体已经被这些庄家买断了。
炒股悟道2020
08-31 15:21
08-31 15:21
536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511(GFEX|lc2511)$
谋而后行LXD8
08-31 14:33
08-31 15:21
419
2
[
沪镍吧
]
周末复盘,发现这个妖孽有刚刚转强势头,下周一也上点仓位,121840之上买点多,
掘金记
08-31 08:38
08-31 15:19
147
0
[
玻璃吧
]
大家一起喊1100
临沂的牛
08-31 15:19
08-31 15:19
1191
3
[
碳酸锂吧
]
这有什么影响吗
有幽默感的颜
08-30 23:01
08-31 15:16
359
6
[
碳酸锂吧
]
明天看涨,还是看跌?
时间就是生活
08-31 11:58
08-31 15:14
556
0
[
碳酸锂吧
]
一天小号al造谣,股票那边都没有人讨论,要真是昨天停产早到处讨论了
有幽默感的颜
08-31 15:13
08-31 15:13
385
4
[
焦煤吧
]
哥伦比亚政府宣布禁止向以色列出口煤炭
爱吃牛肉面12
08-31 12:28
08-31 15:12
517
5
[
南华期货吧
]
8月28日:两天120多点的振幅为捡漏提供了不可多得的机会 ——今日的大盘表现又
火山热海w
08-28 23:13
08-31 15:10
共有帖子数
16520727
篇
首页
上一页
28437
28438
28439
28440
28441
28442
28443
28444
28445
28446
284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