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5
3
[
螺纹钢吧
]
都以为胜利日一片红偏偏来个大绿棒哈哈家人们在一次被拿捏
起飞10000000
08-30 10:26
08-31 10:56
446
0
[
玻璃吧
]
乙巳年:风云再起!金银农将继续寻找新高点!所有黑色必将继续寻找新低!与对手盘没太大关系!大周期使然!看懂是你的福报!
米小圈上学记
08-31 10:54
08-31 10:54
210
1
[
螺纹钢吧
]
明天200点大绿棒子
起飞10000000
08-31 10:41
08-31 10:54
150
0
[
鸡蛋吧
]
哪有什么逼仓,你看有仓单吗?就是大家一起玩儿,何必搞的这样紧张
波波女
08-31 10:52
08-31 10:52
148
0
[
鸡蛋吧
]
多头坚持到玖月三号,没有火箭蛋就走
天赐万金
08-31 10:50
08-31 10:50
148
0
[
玻璃吧
]
不用研究,不用看排面,只需要站在国泰中信一边儿,远离三大家人就一定赚钱
股友cOaRXY
08-31 10:50
08-31 10:50
157
1
[
氧化铝吧
]
日线的确是空头,而且是空方强,但是多头小心被三角洲灭了。。。
MTF摩诃
08-31 10:49
08-31 10:49
295
6
[
股指期货吧
]
看了半天,没有人敢正儿八经看多并且开多单了,是不是说明市场方向得继续往上了。
顽固的幻觉
08-29 18:17
08-31 10:42
483
5
[
玻璃吧
]
恭喜小徒弟获得期货大赛第六名
冠军桃宝北丐
08-30 08:56
08-31 10:42
194
1
[
A50期指吧
]
满仓A5OETF涨停@妙想
云鼎观潮
08-31 10:37
08-31 10:40
597
4
[
纯碱吧
]
只实战,不扯蛋!20250829纯碱601今日走势绝对就是复刻20250328走
只是抢钱的
08-29 13:40
08-31 10:35
85
2
[
大豆吧
]
近月豆粕怎么这么强
空长债
08-25 13:05
08-31 10:35
445
3
[
多晶硅吧
]
联合体就是某商后边的多头资金,协会就是他们的走gou,,这次是即便低价格,也不允
不对抗
08-30 19:38
08-31 10:33
194
0
[
黄金/美元吧
]
总结你们亏钱的几点
leehyi117
08-31 10:18
08-31 10:31
224
4
[
多晶硅吧
]
周一多晶硅跟风美玉米大涨,
原油500燃油2
08-30 11:47
08-31 10:30
140
1
[
A50期指吧
]
那一天上4000
韭菜王子1009
08-31 10:24
08-31 10:28
467
1
[
多晶硅吧
]
周四周五是下跌途中的两根小阳线,可以理解为多头的抵抗,也可以说是诱多,正好碰上可
股友7976kQ01
08-31 08:48
08-31 10:25
177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阿里巴巴要扛大旗了
山止川行_中
08-29 21:36
08-31 10:23
257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期货2025年8月29日收盘分析
欧线量化
08-31 10:08
08-31 10:23
270
1
[
工业硅吧
]
出了什么消息了?怎么都是喊空的啊?没看到啊
空空空空如也
08-30 22:37
08-31 10:22
12352
65
[
烧碱吧
]
郑商所:对烧碱期货2601合约实施交易限额
烧碱资讯
08-29 19:40
08-31 10:19
435
3
[
鸡蛋吧
]
我赌空头手上没有多少货,就是个招摇撞骗,有本事把鸡蛋价格打到一块去
股友305869IU
08-30 23:20
08-31 10:19
158
0
[
COMEX黄金吧
]
教学时间
leehyi117
08-31 10:19
08-31 10:19
255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周一阿里能直接引爆整个港股吗,落后a
顺势拆迁
08-30 01:07
08-31 10:16
208
2
[
PVC吧
]
股市不做空期货不做多
鲜花天降2026
08-30 06:38
08-31 10:14
325
2
[
沪银吧
]
周一开盘要涨停了!不确定性消息增加,资金恐慌避险!嚓!
股友160867K8
08-31 07:22
08-31 10:14
163
0
[
甲醇吧
]
很极端了
老衲爱梳头
08-31 10:12
08-31 10:12
161
0
[
烧碱吧
]
啥也不说了,下周三个涨停,要问为啥,原因是我满仓空单。主力为了干掉我会拉十几个涨
a煤超疯
08-31 10:11
08-31 10:11
482
1
[
纯碱吧
]
为什么这2个品种走势一模一样为什么
期股招财
08-31 09:04
08-31 10:06
375
4
[
玻璃吧
]
前期的低点1144(意意思思,意思意思(一旦被击穿,下跌趋势不变,大概率会去到1
幕后姓吴
08-30 23:06
08-31 10:06
152
0
[
多晶硅吧
]
这个周末有木有小作文了?让大家参考一下
期界巴菲龙
08-31 10:04
08-31 10:04
612
1
[
碳酸锂吧
]
半固态电池来了,比磷酸铁锂只贵六千块,安全性,冬季衰减大幅提升。半固态电池是干掉
江南价值投资
08-29 17:52
08-31 10:03
317
0
[
碳酸锂吧
]
国轩高科披露新的扩产计划合计40GWh
笑逐颜开的周
08-31 10:03
08-31 10:03
140
0
[
A50期指吧
]
军工,半导体,电池,核电跟上
灵动机敏的罗
08-31 10:03
08-31 10:03
150
0
[
鸡蛋吧
]
站上成本线,我来抄底
股友157W5315
08-31 10:03
08-31 10:03
397
3
[
铁矿石吧
]
这吧里吧做铁矿石的,都是持单做大趋势赚到了一亿每天还骑着电单车来会奔波的,本人就
Yy需需
08-30 15:57
08-31 10:03
750
1
[
多晶硅吧
]
美国交通部宣布,将撤销总额6.7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8亿元)的海上风电项目资金
小小黑夜
08-31 07:45
08-31 10:02
297
0
[
烧碱吧
]
空他都在亏钱你凭什么能赚钱
期股招财
08-31 10:01
08-31 10:01
270
2
[
鸡蛋吧
]
2016年和2020年蛋鸡都超14亿只,今年13多亿只。产量高,与用药有关,快早
F31057
08-31 09:00
08-31 10:01
209
2
[
PVC吧
]
所有品种里面pvc是第一个有可能击穿2016年4400点的商品,
期股招财
08-31 09:18
08-31 09:58
617
9
[
PVC吧
]
为什么可以低于生产成本??都低于成本价了,厂家还有钱赚吗??就算库存很多,也不至
派大星重庆分
08-30 12:50
08-31 09:55
440
5
[
A50期指吧
]
周一低开跳水,像道琼斯一样,记得我说的
希望你能记住
08-30 00:17
08-31 09:55
149
0
[
苹果吧
]
不贪,多空感觉都有机会。
爱我吧是我的
08-31 09:54
08-31 09:54
168
0
[
鸡蛋吧
]
这鸡蛋跌的真刺激,我看着都眼馋,不过还不是抄底的时候,起码得等有企稳迹象再说
一苇_以航
08-31 09:54
08-31 09:54
311
1
[
多晶硅吧
]
2025年中国钙钛矿电池的产量预计为5.0GW,规划中的总产能约为7.4GW,产
锻峰9
08-31 09:23
08-31 09:52
976
5
[
沪银吧
]
消息出来了,太震惊了
做人赁良心
08-30 22:14
08-31 09:52
957
3
[
焦煤吧
]
逢高空吧
have啊
08-31 08:43
08-31 09:51
156
0
[
A50期指吧
]
现在经济大环境不好,指数已经突破2021年,港股从去年二月份到现在已经走完了三大
温暖陶优
08-31 09:51
08-31 09:51
182
1
[
PVC吧
]
01合约到期如果和05价差还有300元就不玩PVC了,合理价差最多120点正常1
期股招财
08-31 09:10
08-31 09:46
539
11
[
沪银吧
]
2511合约,9000-9100空的谁还在,截个图让我平衡下
二零二六一路
08-30 11:39
08-31 09:46
198
4
[
鸡蛋吧
]
越养越亏。亏本的买卖谁会做?脑子瓦特拉
长源5555
08-31 07:31
08-31 09:45
291
0
[
A50期指吧
]
国家统计局:8月PMI为49.4%,比上月上升0.1个百分点,对A股的利好体现在哪里?
平凡小股民
08-31 09:44
08-31 09:44
142
0
[
A50期指吧
]
今年大丰收,喜气洋洋乐逍遥
韭菜王子1009
08-31 09:40
08-31 09:40
172
1
[
焦煤吧
]
都做空,主力赚谁的钱
深谋远虑的夏
08-31 09:35
08-31 09:39
243
3
[
鸡蛋吧
]
这个位置做空已经没有肉,弄不好偷鸡不成蚀把米
水龙出渊
08-31 08:56
08-31 09:39
166
0
[
焦煤吧
]
焦煤最后的绽放。
听水声
08-31 09:35
08-31 09:35
182
1
[
鸡蛋吧
]
做多谨慎一些吧
清晨阳光175
08-31 08:07
08-31 09:32
407
1
[
沪银吧
]
白银当前的强势是“天时地利人和”的综合体现:·天时:全球央行(尤其是美联储)的降
非洲锁螺丝
08-30 22:50
08-31 09:32
282
1
[
沪银吧
]
年底2万点,多头注意了
低估成长价值
08-30 22:31
08-31 09:29
387
5
[
玻璃吧
]
蛇哥重大警告哥的帖子浏览量大,庄托儿时常在下面留言带节奏,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远离
西郊蛇王
08-30 09:57
08-31 09:29
194
0
[
沪银吧
]
我真是服了你们这些老六,你觉得要大涨你就全部押注,你觉得要大落,你也全部押注,发
人间旅游
08-31 09:28
08-31 09:28
221
1
[
玉米吧
]
哥哥,外盘玉米暴涨了@封神之赚1000W@封神之赚10000W
派大星重庆分
08-30 20:30
08-31 09:28
1026
28
[
沪银吧
]
不是人玩的,退出了,逮住我就疯狂杀,输60万消费贷,我完了,也没勇气进行下去了,
深圳坪洲众包
08-29 23:59
08-31 09:27
193
2
[
焦煤吧
]
我怀疑这不是期货。这是股票.波动那么大.我已经被你玩抑郁了
有朝一日能回
08-06 22:53
08-31 09:27
285
1
[
沪银吧
]
按照白银的尿性,周一直接爆拉,直接把空单止损位全部打掉,然后再回落
股友7v9706n2
08-31 08:28
08-31 09:26
296
1
[
玉米吧
]
有人像我一样失眠吗
派大星重庆分
08-31 02:51
08-31 09:25
368
0
[
纯碱吧
]
$纯碱主连(CZCE|SAM)$
期股招财
08-31 09:23
08-31 09:23
267
0
[
鸡蛋吧
]
$鸡蛋2510(DCE|jd2510)$
每天赚三百五
08-31 09:23
08-31 09:23
234
0
[
PVC吧
]
$PVC2601(DCE|v2601)$
期股招财
08-31 09:22
08-31 09:22
242
4
[
焦煤吧
]
股友手相又在发神经了
账户已注销
08-30 17:43
08-31 09:21
338
5
[
沪银吧
]
镍涨到过10万刀,你也试试
股友2166V172
08-30 02:24
08-31 09:19
193
1
[
淀粉吧
]
会不会暴涨
财不入急门88
08-30 08:43
08-31 09:18
186
0
[
烧碱吧
]
这时候还是等等,焦煤09限仓了主力就去搞01,说明10000手只是起点,你以为跌
账户已注销
08-31 09:16
08-31 09:16
178
1
[
小型纳指吧
]
下周一期货开吗?
前女友娜娜
08-30 17:15
08-31 09:12
193
0
[
A50期指吧
]
华泰证券具有阿里概念、阿里巴巴昨晚上暴涨、星期一华泰证券也会暴涨的的:2018年
天光照耀
08-31 09:11
08-31 09:11
209
0
[
螺纹钢吧
]
决定明天下午进场,分层建多单,预计空间3150--2850完成,预计综合成本29
大哥明
08-31 09:10
08-31 09:10
600
7
[
鸡蛋吧
]
玩股票经历过至暗时刻,玩期货亏损简直轻松拿捏
咬字分开
08-30 23:08
08-31 09:10
1145
12
[
鸡蛋吧
]
完蛋了,这个人机来了,下周要继续跌了,吹牛都不打草稿的,这个人,要么恶意做空唱多
张伟Q
08-30 23:03
08-31 09:09
234
1
[
热卷吧
]
缩量上涨必上涨因为上方已无压力没人卖了这说明多头强做多。
一丈阳光8461
08-29 22:32
08-31 09:05
219
1
[
热卷吧
]
撑不住了,限产透支,回归现实,要跌下去了
机灵的章古力
08-30 05:42
08-31 09:03
共有帖子数
16520725
篇
首页
上一页
28440
28441
28442
28443
28444
28445
28446
28447
28448
28449
284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