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3
0
[
玻璃吧
]
放心,某一天某一时刻迅速拉升几十点散户又开始看多了,然后有大量的散户开始追多,屡
只会逆势怼机
08-31 18:56
08-31 18:56
310
0
[
焦煤吧
]
还没涨过哪里过度炒作?周五如果大涨过周一可能大跌,周五跌了一天,事件还没被交易,
游城十代duel
08-31 18:46
08-31 18:46
86
0
[
A50期指吧
]
A股红火!华泰证券:42家上市券商中报出炉:10家净利翻倍,人均薪酬也涨了红星资
天光照耀
08-31 18:42
08-31 18:42
2824
24
[
A50期指吧
]
这个月作为一个老韭菜,估计连新手村都干不赢
是表哥嘛
08-29 22:06
08-31 18:40
415
4
[
南华期货吧
]
后悔死我,买了跌了8个点,明知道45元能买工业富联,md,结果被这个套死,真他喵
细心的鲁卓姣
08-30 14:44
08-31 18:39
531
3
[
焦煤吧
]
布林下轨1095等着你
盒饭仙子
08-31 14:05
08-31 18:37
219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周从3370附近一路多上来~本周我对黄金多头预测也全部都一一实现了,周内成
秦璐97019025
08-31 17:46
08-31 18:37
164
0
[
PVC吧
]
重大利好,周日这货应该涨停,让我们拭目以待!
股友1795i572
08-31 18:29
08-31 18:29
303
1
[
玻璃吧
]
感觉不太乐观,说个简单的驳论。09合同许多头铁的散多拿到最后一刻,接着周五夜盘0
洛维118
08-31 18:18
08-31 18:29
138
0
[
尿素吧
]
在来根阳线。把这些唱空的都套里面就清净了。每天孜孜不倦的唱空。跟苍蝇一样。
拥抱幸福1973
08-31 18:25
08-31 18:25
40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半导体面吃不完,哈哈哈哈哈
退群炒股
08-31 18:24
08-31 18:24
244
4
[
菜粕吧
]
菜粕:短期快速回落后,需要一个企稳过程,企稳后仍然看多(感谢关注点赞)
淘理酷猫
08-27 16:56
08-31 18:20
123
1
[
COMEX黄金吧
]
心随你动梦为你啊要明白啊
欢天喜地的蝴
08-31 18:08
08-31 18:18
177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期货 2025 年 8月29日收盘分析
欧线量化
08-31 18:16
08-31 18:16
1141
8
[
纯碱吧
]
以往剧烈上涨都是V,这次是有结构的筑底,外加长时间蓄势。像要开启主升浪。但基本面
dw1986
07-16 00:43
08-31 18:16
531
9
[
沪银吧
]
3手亏了两万,心痛,9244一手,9311一手,9400一手。现在9570,迷茫
古德拉克II
08-30 21:34
08-31 18:16
186
1
[
沪铝吧
]
期货就是万人坑,远离期货
HOT01
08-29 22:06
08-31 18:14
639
9
[
玻璃吧
]
蛇哥重大宣布下周一哥要抄底09
西郊蛇王
08-31 10:54
08-31 18:14
122
0
[
COMEX黄金吧
]
人生路上不敢回想错啦回想有用嘛世上也没有卖后悔药的人生就是一个单程列车没有回程的
欢天喜地的蝴
08-31 18:13
08-31 18:13
172
1
[
玻璃吧
]
近十二年来9月份下跌概率百分之七十五
温和友善的征
08-31 17:40
08-31 18:09
689
6
[
焦煤吧
]
空头还不颤抖?现在矿上排水还没排完,又来了雨季…
生鲜小王子
08-31 15:10
08-31 18:08
284
3
[
黄金/美元吧
]
支撑3430,3420,压力3460
无尘因
08-31 07:28
08-31 18:05
420
2
[
PVC吧
]
为什么这2个品种走势一模一样
期股招财
08-31 09:03
08-31 18:02
173
1
[
PVC吧
]
期货现在根本没法玩,百分之九十的品种看形态处于熊市震荡行情中,无法参与
一口好乃
08-31 12:14
08-31 18:00
1249
8
[
豆粕吧
]
没谈成
豆粕3000
08-30 17:28
08-31 17:57
207
0
[
PVC吧
]
雨后彩虹
浙江股长
08-31 17:55
08-31 17:55
446
5
[
玉米吧
]
大家好,今天是8月31号,我来预测一下走势,本周玉米强势反弹,虽然周一由于现货大
小松鼠和小羊
08-31 09:55
08-31 17:55
226
2
[
鸡蛋吧
]
有人能解释一下期权怎么玩的嘛?
富贵如意de伯
08-30 18:18
08-31 17:51
541
3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11(GFEX|ps2511)$
锻峰9
08-31 15:41
08-31 17:50
151
1
[
纯碱吧
]
全力做空,跟着国泰中信爹地吃肉肉
善良的紫若扬
08-31 17:50
08-31 17:50
131
0
[
焦煤吧
]
全力做空,跟着国泰中信爹地吃肉肉
善良的紫若扬
08-31 17:49
08-31 17:49
209
2
[
多晶硅吧
]
如果下周主力合约拉回50000。远月合约拉回53000/54000以上。空头要做
金币君
08-31 17:33
08-31 17:48
246
3
[
COMEX黄金吧
]
到5000不是梦
和气有余得任
08-30 07:02
08-31 17:48
543
5
[
焦煤吧
]
怎么说,周一跌停还是跌7个点
凤毛麟剿
08-31 13:15
08-31 17:48
88
1
[
多晶硅吧
]
50000都成强支撑了,空到三万八,可能吗。
土8888888
08-21 07:43
08-31 17:47
143
0
[
鸡蛋吧
]
这周末是空头喊的激烈,已跌停!周一看看到底怎么走
天赐万金
08-31 17:46
08-31 17:46
13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周从3370附近一路多上来~本周我对黄金多头预测也全部都一一实现了,周内成
秦璐97019025
08-31 17:46
08-31 17:46
392
0
[
NYMEX原油吧
]
9.1原油开盘分析策略:消息面:本周(8月25日至8月29日),国际原油市场波动
金油神策8
08-31 17:43
08-31 17:43
280
3
[
生猪吧
]
空单稳了,家人们都不平,对手交易,总要有人亏着走,还是跟主力喝汤好,要钱有钱,要
问地僧
08-30 11:15
08-31 17:41
304
6
[
氧化铝吧
]
空头空头,都是空头。。。
MTF摩诃
08-30 10:57
08-31 17:41
132
0
[
鸡蛋吧
]
兄弟们抄底抄底,大暴涨即将来临,再不抄底等它涨起来了又开始后悔
时尚的尹致树
08-31 17:40
08-31 17:40
397
4
[
焦煤吧
]
建议山西焦煤所有煤矿全部停产。一个利润10亿的集团,给山西人民带来了什么?
汤臣杠杆生意
08-31 01:28
08-31 17:38
339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783再失守继续下探寻求支撑
阿猛先生
08-30 21:26
08-31 17:38
134
0
[
碳酸锂吧
]
这么多唱多的星期一开空绝对没毛病
财源腾达地朱
08-31 17:38
08-31 17:38
237
3
[
沪银吧
]
这个东方期货公司是干啥的,怎么总在相反方向呀
落凤坡
08-31 13:10
08-31 17:35
154
0
[
欧线集运吧
]
直觉,明天暴涨
取个拉风的网
08-31 17:34
08-31 17:34
171
1
[
烧碱吧
]
11合约多头持仓集中度高,还是有可能爆拉至3000的
adolphsan
08-31 12:08
08-31 17:33
270
5
[
玉米吧
]
明天开盘,满仓开多,会不会赚一个月工资?
我爱玉米
08-31 12:18
08-31 17:33
887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在本周开始上攻,本周二最低是回踩3351,在美联储降息背景下,金价是很难大跌
金小芳ryc618
08-31 11:53
08-31 17:32
122
0
[
COMEX黄金吧
]
别人是美美的日子美美的过我是苦涩的日子也要美美的过活好当下天天保持住美好的心态一
欢天喜地的蝴
08-31 17:32
08-31 17:32
173
1
[
豆二吧
]
没谈妥
谦虚谨慎之艾
08-31 13:59
08-31 17:32
565
4
[
多晶硅吧
]
现在光伏下游的基本面,价格都已经烂了。上游多晶硅完全就是硬撑。多头持仓集中度太高
快看又涨了a
08-31 13:08
08-31 17:31
727
5
[
焦煤吧
]
大利好来了,周一空头又要鬼哭狼嚎!
多空达人
08-31 15:18
08-31 17:26
195
3
[
多晶硅吧
]
都别吵我说的最对听我说谁敢言无敌!!!唯我!大浙商!!!明天!!高开!!涨停!!
来财来财从四
08-31 11:20
08-31 17:24
368
11
[
棕榈油吧
]
洗洗睡吧,收盘4500
天香子
08-22 15:41
08-31 17:22
135
0
[
黄金/美元吧
]
明天坐等3500
北斗股星
08-31 17:22
08-31 17:22
129
0
[
原木吧
]
看多多的发工资
A恭喜发财先
08-31 17:21
08-31 17:21
131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做多了
跳进黑芝麻糊
08-31 17:21
08-31 17:21
123
0
[
COMEX黄金吧
]
有生之恋此一人不用我说想必大家都知道我朝思暮想的哪个人是谁了吧它早已刻在我的骨子
欢天喜地的蝴
08-31 17:19
08-31 17:19
180
2
[
烧碱吧
]
大家一起举报
斐然为富地白
08-31 08:53
08-31 17:17
139
0
[
焦煤吧
]
黑色系又集体全面看空了
蒹葭苍苍0701
08-31 17:16
08-31 17:16
19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没有伞的父亲
08-31 17:16
08-31 17:16
147
2
[
烧碱吧
]
2740提示的做空已经有快100点
期海纵横之T
08-28 21:54
08-31 17:14
163
0
[
A50期指吧
]
坚守长期的价值投资才是最后的人生赢家
八级波锻工
08-31 17:10
08-31 17:10
237
1
[
鸡蛋吧
]
现货大跌了,明天一字跌停
爆仓100次了
08-31 16:22
08-31 17:08
183
2
[
玉米吧
]
老外做盘放心,整整齐齐摆八根月线大阳,赶快突围别不直量力,小游空有几条小内内?
iii狐脸iii
08-31 11:10
08-31 17:08
295
2
[
豆粕吧
]
晚上真硬
股友1MX26379
08-29 23:54
08-31 17:08
174
2
[
生猪吧
]
成本13560!周一见
大道不简001
08-29 14:40
08-31 17:08
251
4
[
多晶硅吧
]
这周末多头也有够离谱的半导体利好和印尼棕榈油的问题都能扯到多晶硅身上也是搞笑
股友61X5980K
08-31 16:07
08-31 17:06
420
1
[
纸浆吧
]
$纸浆2511(SHFE|sp2511)$
挣钱开A6子
08-31 14:31
08-31 17:02
242
2
[
玻璃吧
]
玻璃26011160-1170空1135-1125(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略
扬帆论期
08-31 16:04
08-31 17:01
215
1
[
鸡蛋吧
]
@妙想可以抄底鸡蛋了吗?目前的点位做多鸡蛋风险大还是收益大
风物长宜放量
08-31 16:35
08-31 16:58
177
1
[
玻璃吧
]
开盘就是最高点!一路暴跌!
股友55196C19
08-31 15:33
08-31 16:57
166
1
[
鸡蛋吧
]
不来一次鸡瘟涨不了
股市神机
08-31 13:46
08-31 16:57
524
8
[
沪铜吧
]
有先知先觉的资金抢跑,铜2510购权先拉升了
倚天九阳
08-29 22:45
08-31 16:56
213
2
[
棉花吧
]
我去!我刚走五秒就瀑布14200的空啊啊啊啊啊啊啊
期货小豆芽
08-29 22:04
08-31 16:53
131
0
[
弘业期货吧
]
感觉就是被现实打脸,就像做导弹的不如卖茶叶蛋的
股友w30655i0
08-31 16:53
08-31 16:53
1478
7
[
焦煤吧
]
这么重要的消息才知道,而且资讯也不提,空头还是小心点吧,
贪狼孤夜
08-31 13:18
08-31 16:53
199
1
[
豆二吧
]
这还要诱多一把,不慌
夏天的风007
08-29 21:54
08-31 16:52
569
5
[
沪镍吧
]
印尼冲突升级!沪镍速度关注
账户已注销
08-31 08:42
08-31 16:52
共有帖子数
16520727
篇
首页
上一页
28436
28437
28438
28439
28440
28441
28442
28443
28444
28445
284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