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510(SHFE|rb2510)$
账户已注销
09-01 06:37
09-01 06:37
87
0
[
黄金/美元吧
]
,我大A开市前能稳住吗?我以为你几天休息呢
博学多才的施
09-01 06:37
09-01 06:37
80
0
[
A50期指吧
]
收到,炒光伏
灵动机敏的罗
09-01 06:37
09-01 06:37
364
1
[
鸡蛋吧
]
为什么盒马超市的鸡蛋要涨到6.3一斤。
miao07
09-01 01:13
09-01 06:35
84
0
[
黄金/美元吧
]
先小空一单
心平气和不冲
09-01 06:34
09-01 06:34
284
1
[
螺纹钢吧
]
周末发酵的原拆原建的政策会对螺纹、黑色带来积极影响吗。
期货人生的诗
08-31 06:29
09-01 06:34
424
6
[
螺纹钢吧
]
反内卷失败1手多单亏1000最多亏1万,换钢企1万亿损失,到底谁在恶心谁。
假要听
08-30 14:56
09-01 06:34
111
0
[
COMEX黄金吧
]
期货黄金站稳3500以上,黄金股就指日可待了。
富在术数利在
09-01 06:34
09-01 06:34
194
2
[
鸡蛋吧
]
这一波大跌的原因就是存栏13.5亿,现在央视明确了11.4亿,那么下跌的预期就严
基德01001
09-01 06:04
09-01 06:33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看样子要站稳3450了
股友P3q15090
09-01 06:33
09-01 06:33
471
1
[
螺纹钢吧
]
8月31日讯,民生证券发布研报表示,供给调控预期再起,钢厂利润有望修复。本周钢材
找一口饭吃
08-31 12:00
09-01 06:33
386
1
[
螺纹钢吧
]
关税,突变!美上诉法院:大部分全球关税政策非法!黄金、白银直线拉升据央视新闻最新
找一口饭吃
08-31 12:27
09-01 06:32
773
9
[
螺纹钢吧
]
大利好啊,开盘顶一字
绿绿青青壮壮
08-31 21:05
09-01 06:32
111
1
[
COMEX白银吧
]
回调到38
安全第一Z
09-01 06:20
09-01 06:27
96
0
[
碳酸锂吧
]
哎,今天要大跌了啊
气冲冲的何妍
09-01 06:24
09-01 06:24
139
1
[
COMEX黄金吧
]
是幸福是快乐我从来不曾觉得情归何处情归何处
欢天喜地的蝴
08-31 19:48
09-01 06:22
337
1
[
A50期指吧
]
也是刚刚达标
吹牛皮的熊
08-30 11:22
09-01 06:20
114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的期货涨叠累积到明天吗?
前女友娜娜
09-01 06:13
09-01 06:20
94
0
[
鸡蛋吧
]
不妙,不妙。多空谁在这里跳的欢,谁就慌得一批
财富大豆腐
09-01 06:20
09-01 06:20
86
0
[
COMEX黄金吧
]
白天诱空,晚上杀空华尔街玩的真溜
A股捡破烂的
09-01 06:18
09-01 06:18
127
1
[
鸡蛋吧
]
鸡蛋跌,是因为小孩越来越少了,去幼儿园和小学低年级看看吧。
诚实de急先锋
08-31 19:13
09-01 06:17
100
0
[
COMEX黄金吧
]
不用看了,白天跌晚上涨的一天,明天开始加速了
A股捡破烂的
09-01 06:14
09-01 06:14
4303
2
[
迷你黄金吧
]
分析人士:“去美元化”中长期支撑金价
迷你黄金资讯
08-31 07:53
09-01 06:13
92
0
[
小型纳指吧
]
稳住,别跌了
sunlightgugu
09-01 06:12
09-01 06:12
118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不开盘
道普纳矮四大
09-01 06:02
09-01 06:12
406
1
[
多晶硅吧
]
刚才经过提醒看了2025年6月20日通威的官方回复,我去,虽然没有说现金成本,但
氧化一万金
08-31 23:52
09-01 06:10
329
5
[
多晶硅吧
]
明天高开多少呢
空天下难空之
08-31 21:58
09-01 06:06
99
0
[
PVC吧
]
下跌趋势
盒饭仙子
09-01 06:00
09-01 06:00
112
1
[
鸡蛋吧
]
今天还得跌,你们都是多散
一天2个点胜
09-01 05:37
09-01 05:57
110
0
[
豆二吧
]
已经连续涨了8个小时,如果空头主导该回调了
盒饭仙子
09-01 05:57
09-01 05:57
105
0
[
苹果吧
]
突破8340继续看涨,否则空头思维
盒饭仙子
09-01 05:51
09-01 05:51
2252
4
[
棕榈油吧
]
马来西亚8月份棕榈油出口142.15万吨
棕榈油资讯
08-31 13:45
09-01 05:47
325
9
[
多晶硅吧
]
成本价三万七,你想卖六到八万?你这不是反内卷,这是反天了吧?
闪闪发光的萤
08-31 22:59
09-01 05:43
204
3
[
鸡蛋吧
]
我这里土鸡蛋最少12元一斤,低于12元买不到!
慧越18
08-31 21:28
09-01 05:41
189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准备,
sucksid
09-01 05:37
09-01 05:37
88
1
[
多晶硅吧
]
好了,反转了,不破49,000就该上去。
期海纵横之T
08-28 13:49
09-01 05:31
104
0
[
豆油吧
]
空
盒饭仙子
09-01 05:26
09-01 05:26
385
2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主合约这个月53000/55000基本上也能够到,不要认为还会继续回撤
期海纵横之T
09-01 04:06
09-01 05:10
464
1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处于楔形末端,即将选择方向可上可下,成交量萎缩,极有可能向下突破,但也不一定,可以先观望。往哪个方向突破在入场
期海纵横之T
09-01 05:08
09-01 05:10
622
8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11(GFEX|ps2511)$
有幽默感的颜
08-31 21:37
09-01 05:08
783
16
[
多晶硅吧
]
这个人说话就和放p一样。前后矛盾。资讯推送标题6-8。文章末尾又是即便未来两年涨
不对抗
08-31 21:54
09-01 05:05
383
9
[
多晶硅吧
]
协鑫你拿了浙商多少米,你自己心里有数哈,我肯定举报你们
王得才期货养
08-31 22:32
09-01 05:04
664
7
[
多晶硅吧
]
好多人觉得这个错误不正常,可以明确告诉你,这个是故意范错的,让大家觉得最起码可以
绿了能怎样
08-31 23:04
09-01 05:01
412
2
[
烧碱吧
]
为啥限制仓位,现在肯定是高位,限仓一般对于多逼空非常有效,就是严重脱离实物价格才
基民0Tz8u8
08-31 21:34
09-01 04:00
142
0
[
沪银吧
]
沪银突破前高,还会大涨
抄底带头大哥
09-01 03:51
09-01 03:51
201
2
[
纸浆吧
]
这货犯啥病了,怎么别的都跌,就它涨?
韭天猫神
08-31 12:12
09-01 03:50
142
0
[
豆油吧
]
都由8350之下做空
期海纵横之T
09-01 03:39
09-01 03:39
256
2
[
塑料吧
]
多少人说趋势技术指标不管用的?摸爬滚打自己体会吧
A恭喜发财先
08-31 18:08
09-01 03:20
272
0
[
多晶硅吧
]
截至8月22日,多晶硅即期制造成本约39.49元/千克。多晶硅行业基本面方面,供
股友1293066u
09-01 03:13
09-01 03:13
262
0
[
多晶硅吧
]
截至8月22日,多晶硅即期制造成本约39.49元/千克。多晶硅行业基本面方面,供
股友1293066u
09-01 03:12
09-01 03:12
219
1
[
瑞达期货吧
]
这竞价什么意思...没看懂..
我掉坑里了
08-29 09:25
09-01 03:02
219
3
[
烧碱吧
]
问下,东方财富里有可以看散户持仓的地方吗,在哪里看?求大神告知!!!!!
多晶硅的趋势
08-31 21:19
09-01 02:56
404
12
[
鸡蛋吧
]
有说月饼厂要备货,市场根本不缺货,备货等它坏吗?距离中秋节还有一个多月,现在
多袮多
08-30 14:46
09-01 02:50
284
3
[
碳酸锂吧
]
上周造谣收储,这周造谣停产,都是用小号,估计是同一伙人干的,看来多头已经无力回天
股友12f18715
08-31 15:30
09-01 02:40
217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还我钱。
施大壮
08-31 20:14
09-01 02:40
501
8
[
碳酸锂吧
]
总之还是那句话作为消费者你成本原本3-4-5万的东西你卖那么贵谁会买你的帐不要当
神笔马梁
08-31 16:37
09-01 02:36
348
4
[
碳酸锂吧
]
我是多晶硅碳酸锂焦煤三空,要赚就多赚点,要亏就多亏点。
木森财
08-30 00:33
09-01 02:35
585
5
[
焦煤吧
]
喝酒刚回来,听说明天会直线拉爆我多单,但愿如此
大道至简6668
09-01 00:09
09-01 02:35
589
1
[
A50期指吧
]
预测:9月A股大盘可能的走势
平凡小股民
09-01 00:36
09-01 02:34
280
3
[
黄金/美元吧
]
牛逼啊,一突破就大涨,3500我很快就到了
期海纵横之T
08-29 22:31
09-01 02:21
1381
16
[
鸡蛋吧
]
央视报道在产母鸡存栏11.4亿只,期货日报小作文报道截止25年7月末在产母鸡存栏
股友0282020x
08-31 19:51
09-01 02:20
304
4
[
布伦特原油吧
]
高盛预计布油明年跌到50美元,那么美油不得跌到40美元?低于40美元页岩油就得关
超级成长为皇
08-29 07:41
09-01 02:17
341
2
[
鸡蛋吧
]
央视数据11.4亿只。
余生赎罪
08-31 21:01
09-01 02:15
332
12
[
铁矿石吧
]
本人,跟过铁矿石多个完整合约,所有技术,都是实盘一单一单反复跟撒旦交换过的,本人
Yy需需
08-06 12:11
09-01 02:12
147
0
[
鸡蛋吧
]
周一我还是看空
有毅力的泉之
09-01 02:11
09-01 02:11
567
10
[
COMEX白银吧
]
反正我是空了100手白银10合约,坐等百倍收益
库里北
08-29 23:52
09-01 02:07
239
4
[
多晶硅吧
]
业绩说明会,吹哈牛b很正常,对外肯定是报喜不报忧,就算是真的说了会涨到多少万也不
李灶淾
08-31 23:04
09-01 02:04
147
1
[
玉米吧
]
明天起飞,做多吧骚年,包赚,猪肉跳水了
股友70550Y6v
08-31 19:27
09-01 02:00
142
0
[
黄金/美元吧
]
止盈4000止损3000
有点咸
09-01 01:57
09-01 01:57
413
3
[
多晶硅吧
]
这么多光项目都停了,光伏市场非常差,收益还不如贷款利息高,多晶硅和光伏板卖给谁去
深圳不怕影子
09-01 00:53
09-01 01:12
161
0
[
鸡蛋吧
]
这么多年第一次武汉蛋酒降价5毛,我就知道鸡蛋这玩意不能碰
汐霸天下
09-01 01:06
09-01 01:06
400
13
[
股指期货吧
]
29号区间参考
多空2025
08-26 09:30
09-01 01:02
163
0
[
沪镍吧
]
妖镍要来?
股友W260583y
09-01 01:01
09-01 01:01
165
0
[
瑞达期货吧
]
比玩意,比股,下礼拜继续瘟吗
第六年小韭菜
09-01 00:56
09-01 00:56
278
6
[
碳酸锂吧
]
估计完犊子了,要杀完十月期权才会涨了,这次又栽在期权上了,准备等归0退出了。
追逐会飞的钱
08-29 13:52
09-01 00:54
401
2
[
国债期货吧
]
明天睁眼就要亏钱了吗
被白酒恒科套
08-31 23:44
09-01 00:54
165
0
[
多晶硅吧
]
涨价的同时保证质量,去落后产能,才是好配置
知行可以
09-01 00:45
09-01 00:45
477
7
[
氧化铝吧
]
印尼在中国铝土矿进口来源中占比约19.2%(2024年4月数据;2024年:进口
账户已注销
08-31 21:05
09-01 00:43
186
5
[
红枣吧
]
趋势跟踪是,你不跌我怎么做空?现在日线趋势这么好,我如果做空,那属于逆势。我能扛
我慢故而我在
08-31 16:07
09-01 00:42
391
6
[
焦煤吧
]
个人感觉周一快速下跌的可能性很大,讲个冷笑话,人民币升值了,拿人民币比买矿合适。
听水声
08-31 19:47
09-01 00:42
共有帖子数
16520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28434
28435
28436
28437
28438
28439
28440
28441
28442
28443
284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