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
0
[
黄金/美元吧
]
来来来,刚刚突然拉升是不是很多朋友没有吃到肉???布局:黄金3468-70附近再
金石长阳Lxu9
09-01 10:30
09-01 10:30
343
1
[
永安期货吧
]
遇压力回调,没有向上突破,意味着股性弱,理论上会回踩boll中轨,然后再向上,所
健康之夏佐
08-29 10:51
09-01 10:30
57
0
[
股指期货吧
]
暴涨!暴涨!暴涨拉!坚决买进长期持有股票!百年千年不遇的大牛市!改变人生轨迹的大
股元亨
09-01 10:29
09-01 10:29
48
0
[
纽约金TN12吧
]
别扯什么汇率了,老鼠仓就老鼠仓
挣够一个小目
09-01 10:29
09-01 10:29
88
2
[
鸡蛋吧
]
鸡蛋这几天4块多涨价了
股友fDeBpA
09-01 09:46
09-01 10:29
48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没给到机会那3368附近再空一次
李岚Lilan250
09-01 10:29
09-01 10:29
92
4
[
多晶硅吧
]
做多了,十手试试水
温和友善的征
09-01 09:45
09-01 10:29
67
0
[
COMEX黄金吧
]
上周五黄金基本企稳3400上方,在3404位置强势拉升至3450附近~今天开盘小
雪baoxue1699
09-01 10:28
09-01 10:28
53
0
[
A50期指吧
]
早盘芯片没走今天又是亏钱的一天
仔仔0010
09-01 10:28
09-01 10:28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COMEX黄金(COMEX|GC00Y)$
朱哥5032l429
09-01 10:28
09-01 10:28
48
0
[
黄金/美元吧
]
【南下,第1笔风控离场】早盘3445空已经风控离场。第二笔:回踩3455-50机
肖欢短线
09-01 10:28
09-01 10:28
56
0
[
沪金吧
]
行情越大越难做
期货小作手66
09-01 10:28
09-01 10:28
118
2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走势:焦煤大跌,它维持小跌,焦煤小拉升,它肯定大拉升
转运锦鲤
09-01 10:12
09-01 10:28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暴力逼空,3500指日可待回调3440接多,目的地3500+...
舍得先生Z
09-01 10:28
09-01 10:28
63
0
[
碳酸锂吧
]
杀期权呢,碳酸锂压着不让涨,长期来说,碳酸锂应该能上9万的,奈何主力说了算。
陈06184
09-01 10:28
09-01 10:28
59
0
[
黄金/美元吧
]
日K绝对有波段回调,就看扛不扛得住
炒金爱好者
09-01 10:27
09-01 10:27
48
0
[
多晶硅吧
]
持有空单,喝茶聊天
慧越18
09-01 10:27
09-01 10:27
58
0
[
棕榈油吧
]
感谢开盘的主力拉升,我跑了,跑在了次高点
两元坐庄中石
09-01 10:27
09-01 10:27
45
0
[
多晶硅吧
]
不管了,全仓加空,起来就高点空,遇到一次不容易
木子船
09-01 10:27
09-01 10:27
68
1
[
小型纳指吧
]
场内基金拉高自救。
嫑怕是技术性
09-01 10:18
09-01 10:27
57
0
[
鸡蛋吧
]
每天吃三个鸡蛋为鸡蛋期货作出了巨大贡献
一帆轻舟
09-01 10:27
09-01 10:27
61
0
[
多晶硅吧
]
没有人会永远做对
国服不知名打
09-01 10:27
09-01 10:27
208
0
[
螺纹钢吧
]
期货的价值是什么?
为甜蜜而采花
09-01 10:27
09-01 10:27
51
0
[
永安期货吧
]
垃圾在也不来了
孤狼夜鸣
09-01 10:27
09-01 10:27
327
4
[
铁矿石吧
]
气死我了,沽权昨天刚刚在最低位割肉,今天直线拉涨,昨天不割肉现在都有赚了,亏了好
持仓皆大赚
08-29 23:07
09-01 10:27
56
1
[
多晶硅吧
]
真硬,空头压根占不到大便宜
搪瓷杯
09-01 10:10
09-01 10:27
46
0
[
多晶硅吧
]
慢慢下跌,就要跌回40000
慧越18
09-01 10:27
09-01 10:27
7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做多的机会到了,预计2026年上半年会到4000
朱哥5032l429
09-01 10:27
09-01 10:27
56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牛市!卖房卖车,融资买股票!千年不遇的大牛市!
股元亨
09-01 10:27
09-01 10:27
111
4
[
PVC吧
]
焦煤纯碱玻璃都大跌,这货为啥不跟呢,不按套路出牌啊
韭菜还没涨不
09-01 09:47
09-01 10:26
47
0
[
多晶硅吧
]
今天暴跌
hj191429
09-01 10:26
09-01 10:26
75
2
[
沪银吧
]
别开空
开门见喜9527
09-01 10:08
09-01 10:26
117
3
[
沪银吧
]
银子今年还能到8K吗?
股友uI075689
09-01 10:14
09-01 10:26
67
1
[
碳酸锂吧
]
现在底部了还做空怎么想的,利润空间有风险大?
有生之年1988
09-01 09:03
09-01 10:26
76
0
[
沪银吧
]
玩了七八年期货,还是第一次看到白银上九千多,一万点不是梦
停止频繁交易
09-01 10:26
09-01 10:26
59
0
[
弘业期货吧
]
都在这躲好,万一出去随便买一个,赚钱了怎么办
股友7P531V00
09-01 10:26
09-01 10:26
78
0
[
纯碱吧
]
不要相信那些忽悠你买多的人,他们只想拉你做垫背,挡不住下跌趋势的,纯碱这个品种做
云淡风沁888
09-01 10:26
09-01 10:26
57
0
[
纽约金TN12吧
]
该涨了,震荡了这么久了
基民hMYexn
09-01 10:25
09-01 10:25
10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一大早的就那么有激情~昨天有看到我最新思路的小伙伴们有福了~黄金这个行情跟我
秦璐97019025
09-01 10:25
09-01 10:25
61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三单抓住机会3461多单进场,目标3470附近,损3450
账户已注销
09-01 10:25
09-01 10:25
64
0
[
沪银吧
]
空头爽歪歪了吧,29号晚上就让你们跑,你们不跑,现在只能硬扛单了吧
股友P3q15090
09-01 10:25
09-01 10:25
57
1
[
焦煤吧
]
A股大涨,跟不跟?!!
要清楚游戏规
09-01 10:07
09-01 10:25
70
1
[
焦煤吧
]
破位 开始暴跌模式
n74811334231
09-01 10:15
09-01 10:25
266
6
[
燃油吧
]
无脑星期一加多,继续涨,说不定那一天就暴涨200点了,加油加油,耐心持有
冬虫夏冰
08-31 16:18
09-01 10:25
758
3
[
纯碱吧
]
$纯碱601(CZCE|SA601)$
混沌97
08-29 23:36
09-01 10:25
78
3
[
焦煤吧
]
一买就跌,有这么倒霉吗
顺利的许意澄
09-01 09:56
09-01 10:25
1274
1
[
迷你黄金吧
]
现货黄金突破3470美元/盎司 创4月22日以来新高
迷你黄金资讯
09-01 10:14
09-01 10:25
59
0
[
玻璃吧
]
散户不懂就知道赌方向,看跌的多就想抄底,涨的多就想做空,市场的风吹草动,一举
销户才是幸福
09-01 10:25
09-01 10:25
123
0
[
NYMEX原油吧
]
OPCE+即将开始增产落地,所以对于原油的压力也是持续性的,对待原油的思路依旧还
天安点金tian
09-01 10:25
09-01 10:25
56
1
[
焦煤吧
]
您们听劝全部换到康芝药业300086
扫描黑马
09-01 10:08
09-01 10:25
68
2
[
PVC吧
]
今天能回到4900
zhuiaideli
09-01 09:44
09-01 10:24
46
0
[
黄金/美元吧
]
早呀朋友们!黄金今早被消息面利好点燃,直接强势拉升!短期势头正猛,建议回撤345
jin56158
09-01 10:24
09-01 10:24
44
0
[
玻璃吧
]
的
股友373H2372
09-01 10:24
09-01 10:24
53
0
[
鸡蛋吧
]
空头合约没理由去帮多头解套,只有空到交割,一切都是反弹
宏图成金的李
09-01 10:24
09-01 10:24
51
0
[
多晶硅吧
]
大家多空不要参与,它就是根据多空散户进行操控的,不要被一时侥幸得利而迷惑,只是你
不对抗
09-01 10:24
09-01 10:24
62
1
[
玻璃吧
]
玻璃补缺口了?!
alphaGG
09-01 10:06
09-01 10:24
66
0
[
沪银吧
]
白银:锤爆你,有道理
水手2019
09-01 10:24
09-01 10:24
78
1
[
沪银吧
]
下午跌停
长源5555
09-01 10:15
09-01 10:24
64
1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这么杀空头只有一个可能,就是今天还要杀多头!
炒金爱好者
09-01 10:17
09-01 10:24
105
1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来,继续空一波!!!黄金3470附近空一波,止损75,干就完了。
金石长阳Lxu9
09-01 10:10
09-01 10:24
80
2
[
焦煤吧
]
除了黄金白银,他们控制不了,其他安排全部是空头资金盘
略略略了吕
09-01 10:06
09-01 10:24
45
0
[
多晶硅吧
]
下来吧,兄弟们梯子都给你拿好了
hj191429
09-01 10:24
09-01 10:24
50
1
[
鸡蛋吧
]
2500必到
O__C
09-01 10:12
09-01 10:24
53
1
[
多晶硅吧
]
今天能跌4个点吗?
潜伏的鳄鱼10
09-01 09:55
09-01 10:24
55
0
[
股指期货吧
]
恒生指数是疯了吗,涨那么多
东方日出9573
09-01 10:24
09-01 10:24
53
0
[
A50期指吧
]
三盘不跟你这小丑
韭菜王子1009
09-01 10:24
09-01 10:24
227
2
[
沪铜吧
]
$沪铜2510(SHFE|cu2510)$
Aikert
09-01 08:27
09-01 10:24
7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为什么突发拉升,只不过是砸盘而已,点位进的虽然是过于激进了点,但我坚定看空,
林鹰24451712
09-01 10:23
09-01 10:23
47
0
[
鸡蛋吧
]
2510应该废了,减仓上行,空头获利逃跑
股友2817823R
09-01 10:23
09-01 10:23
97
2
[
玻璃吧
]
09八月最后一天平了十多万,还有一点进了交割月,我还以为进交割月都要实物交割的,
早盘在买我是
09-01 10:05
09-01 10:23
6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还处于上涨通道中,单边上涨走势也还在保持,现在3357可继续做多,在走单边行
云开雾散dfyg
09-01 10:23
09-01 10:23
58
0
[
铁矿石吧
]
我的单子被迫割了你就下来了。。。主力手段太高,估计有一批兄弟不得不倒在黎明前
俺一直都在
09-01 10:23
09-01 10:23
57
1
[
玻璃吧
]
1100这周必到!
临沂的牛
09-01 10:15
09-01 10:23
121
2
[
弘业期货吧
]
周一停盘
不二1518
08-29 09:47
09-01 10:23
76
0
[
鸡蛋吧
]
神兽归笼(学生开学),叠加即将到来的中秋节这时候还敢在低位低点喊着做空鸡蛋的,要
战谋09
09-01 10:13
09-01 10:23
96
1
[
沪镍吧
]
那些做空的不看新闻吗?
股友w859P055
09-01 09:51
09-01 10:23
107
1
[
焦煤吧
]
开始增仓了,懂的都懂
红红红火火12
09-01 10:15
09-01 10:23
73
2
[
沪银吧
]
后续还会涨,现在千万别空
股友833R28R7
09-01 10:12
09-01 10:23
53
0
[
甲醇吧
]
今天能到2300吗大神们
股友988R2a35
09-01 10:23
09-01 10:23
330
2
[
豆油吧
]
虽然大方向看空油脂,但是目前不宜继续追空,风险较大!应该有个反弹,50点的空间估
稳得一批得稳
08-30 00:11
09-01 10:23
共有帖子数
16522247
篇
首页
上一页
28432
28433
28434
28435
28436
28437
28438
28439
28440
28441
284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