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01合约:铁矿这走的真是有点意向不到,破高后又下来了,之前扫了我们短南的防守
YX9221520
09-01 10:52
09-01 10:52
140
2
[
沪金吧
]
震荡北上预期还要延续,今日还是先空后多
三旬老汉掘金
09-01 09:42
09-01 10:52
91
2
[
白银/美元吧
]
下午破40.5,晚上破41
股友P3q15090
09-01 10:28
09-01 10:52
96
0
[
黄金/美元吧
]
3466已空
dubs李姐bhs9
09-01 10:35
09-01 10:52
167
4
[
焦煤吧
]
上周你们抄底,今天股市,期货可以抄底进场了。9月各种庆祝活动颇多。
在春天52劳动
09-01 09:10
09-01 10:52
49
0
[
玻璃吧
]
你们不看看,跌十天才红一两天,有点脑子都知道机构套保怎么可能让散户赚钱
股友55196C19
09-01 10:52
09-01 10:52
49
0
[
烧碱吧
]
加仓空单
见证10万到50
09-01 10:52
09-01 10:52
69
1
[
不锈钢吧
]
空单已经加到半仓了,等消息出就全仓
雷厉风行的荷
09-01 10:37
09-01 10:52
52
0
[
多晶硅吧
]
散多管住自已的手!下跌刚起步!
不追多不追空
09-01 10:52
09-01 10:52
64
0
[
菜粕吧
]
多头能不能不要再降成本了,这么低的成本,还不赶紧再拉一波拉一波起飞
四月友人A
09-01 10:51
09-01 10:51
76
0
[
沪银吧
]
真能看到10000的白银,太猛了
往事随风不可
09-01 10:46
09-01 10:51
56
0
[
纯碱吧
]
这不会是把下跌通道打开了吧
孟德本德
09-01 10:51
09-01 10:51
54
0
[
沪银吧
]
这是什么情况
只待秋风过耳
09-01 10:42
09-01 10:51
57
0
[
纯碱吧
]
玻璃都能到900,纯碱01必须900以下了,开吧兄弟们,打不过就加入
如意宝郎君
09-01 10:51
09-01 10:51
85
1
[
焦煤吧
]
还是那句话5分钟和15分钟不红。别抄底。除非你是真大佬。知道哪个点位反弹
富可亨通de宁
09-01 10:45
09-01 10:51
55
1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泻
我等你2026
09-01 10:31
09-01 10:51
52
0
[
焦煤吧
]
再跌就跌停了
赚够小目标就
09-01 10:51
09-01 10:51
314
10
[
南华期货吧
]
开盘涨停,立帖为证
叫我贝者神
09-01 02:06
09-01 10:51
105
1
[
多晶硅吧
]
成本下滑,产量增加,现实累库,需求低迷,预期垮塌,全靠资金和虚假信息维持。轻仓看
老羊皮A
09-01 07:07
09-01 10:51
60
0
[
棕榈油吧
]
会不会来个新低呢
股友97T681R0
09-01 10:51
09-01 10:51
70
0
[
焦煤吧
]
吓人,一点回调都没有
股友8X309307
09-01 10:51
09-01 10:51
57
0
[
玻璃吧
]
估计要跌到1070左右
悟道一亿
09-01 10:51
09-01 10:51
71
0
[
沪银吧
]
大家看看我的预测准不准,服不服?关注我,跟着我交易,不敢保障你大富大贵,但能赚小
风一样的男人
09-01 10:51
09-01 10:51
58
0
[
玻璃吧
]
玻璃现在价格往上走,妥妥的全是大肉吃,肥而不腻,哈哈
原驰蜡象
09-01 10:51
09-01 10:51
52
0
[
玻璃吧
]
此时此刻只想说一句空单在手天下我有
河图南
09-01 10:51
09-01 10:51
60
0
[
鸡蛋吧
]
我选择左侧,轻仓,低多,远月。
顺流逆流忍冬
09-01 10:51
09-01 10:51
415
3
[
焦煤吧
]
一周末过去没一条利多证伪的,空头已经慌到只能跳出来说是无效消息了,怎么?有没有效
只认实事明事
08-31 21:52
09-01 10:51
64
0
[
纸浆吧
]
学生开学要用纸,现在四季度节假日的到来,用纸也会是一个高峰期
耶路撒冷b
09-01 10:50
09-01 10:50
69
0
[
工业硅吧
]
多起来
梦如婵翼
09-01 10:50
09-01 10:50
85
5
[
玻璃吧
]
每跌30点加一手,还可以加30手
惊鸿一瞥00
09-01 09:32
09-01 10:50
72
0
[
黄金/美元吧
]
南一交易:黄金3478-80轻仓短空了,安全带3490,目标3470-3460-
南一交易
09-01 10:50
09-01 10:50
68
0
[
鸡蛋吧
]
能开多了吗?空头有没有止盈离场?
骑狐狸的老刺
09-01 10:50
09-01 10:50
162
5
[
焦煤吧
]
近日利多小作文很多,行情还在跌,个人觉得不是不涨,是需要时间来发酵,也可能是主力
亢慢慢
09-01 08:54
09-01 10:50
55
0
[
焦煤吧
]
看这鬼样子,只怕还有一个瀑布
啥也不是也有
09-01 10:50
09-01 10:50
279
4
[
红枣吧
]
日线又向上突了,空头们这波牛市最高看到多少?
我慢故而我在
09-01 09:10
09-01 10:50
67
0
[
弘业期货吧
]
这货业绩不好亏孙这么严重,跟本上不去
股友14TFVc
09-01 10:50
09-01 10:50
53
0
[
玻璃吧
]
今天跌停
镶蓝旗
09-01 10:50
09-01 10:50
73
0
[
玻璃吧
]
蠢多芥菜们出来走两步
你的大哥
09-01 10:50
09-01 10:50
259
3
[
PVC吧
]
8月25那个放量阳线,肯定成功诱多了
盒饭仙子
08-31 05:22
09-01 10:50
137
3
[
螺纹钢吧
]
反内卷就是个笑话,从哪里来的回哪里去,必跌破3000点。
孤影23
09-01 10:37
09-01 10:50
59
0
[
菜粕吧
]
属于头肩底,可以少买
耶路撒冷b
09-01 10:49
09-01 10:49
57
0
[
鸡蛋吧
]
就在今天?
北京朝阳全职
09-01 10:49
09-01 10:49
65
2
[
PVC吧
]
4876开空它就秒涨,神奇吧。
期货小白赚钱
09-01 10:14
09-01 10:49
8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连(SHFE|rbm)$
人生第一课
09-01 10:49
09-01 10:49
93
2
[
鸡蛋吧
]
抛压是真的重,完全进不了场
股友157W5315
09-01 10:35
09-01 10:49
57
0
[
鸡蛋吧
]
我就要你10手鸡蛋!
账户已注销
09-01 10:49
09-01 10:49
63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股友2l2166v2
09-01 10:49
09-01 10:49
220
2
[
尿素吧
]
尿素给了加仓的机会上来了
Q爱吃麻辣烫
09-01 09:42
09-01 10:49
83
4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的你们,舒服吗
股友68e99852
09-01 10:11
09-01 10:49
53
0
[
原油吧
]
还是空头厉害!
股友381a529O
09-01 10:49
09-01 10:49
52
0
[
玻璃吧
]
要跌破1100了
独孤般若
09-01 10:49
09-01 10:49
142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重点位置关注,支撑3434-21,阻力3453-3500,黄金目前再次运
hhb8163霍
09-01 08:58
09-01 10:49
93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抄底从来没亏过
抄底摸顶专业
09-01 09:10
09-01 10:49
277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周强势上涨,连破关键阻力。周线收出一根实体较大的阳线,创下近四个月新高。美
老财37600550
09-01 09:38
09-01 10:49
50
0
[
焦煤吧
]
求求你上去吧
股友e889619c
09-01 10:49
09-01 10:49
52
0
[
玻璃吧
]
泰迪真不是东西
只盼能解套
09-01 10:49
09-01 10:49
55
0
[
沪银吧
]
今天上午收盘价,9710,下午继续涨
股友P3q15090
09-01 10:49
09-01 10:49
61
0
[
螺纹钢吧
]
空头也砸不下去了,
烧碱大空头
09-01 10:48
09-01 10:48
47
0
[
PVC吧
]
都在暴跌 加空机会来了 随时跳水
n74811334231
09-01 10:48
09-01 10:48
45
0
[
多晶硅吧
]
不要开多,没得成交量,让庄自已表演。
股友6Z33A017
09-01 10:48
09-01 10:48
45
0
[
多晶硅吧
]
50875赶快去,听话
盒饭仙子
09-01 10:48
09-01 10:48
47
0
[
玻璃吧
]
做多10
大股市小滑头
09-01 10:48
09-01 10:48
53
0
[
纯碱吧
]
指标提示已经是空头趋势了,千万别抄底了
账户已注销
09-01 10:48
09-01 10:48
62
0
[
螺纹钢吧
]
的是真能跌阿,3250到现在
股友08x95663
09-01 10:48
09-01 10:48
97
5
[
玻璃吧
]
刚才1142平多割肉我还后悔,现在看卖对了
转运锦鲤
09-01 10:36
09-01 10:48
54
0
[
鸡蛋吧
]
收敛三角形
念控人
09-01 10:48
09-01 10:48
54
0
[
红枣吧
]
同样一波行情,对于有的人是该赚的,对于有的人是不该赚的。红枣这波上涨,对于我这玩
我慢故而我在
09-01 10:48
09-01 10:48
62
0
[
豆粕吧
]
快点下来别装了
股友115P52M3
09-01 10:48
09-01 10:48
61
0
[
黄金/美元吧
]
牛逼啊,我就说了这个月至少上3500,突破了就往36003700去
期海纵横之T
09-01 10:48
09-01 10:48
49
0
[
焦煤吧
]
今天还是有机会跌停的,做空捡钱了
伊来斯瑞
09-01 10:47
09-01 10:47
53
0
[
黄金/美元吧
]
我都说他现阶段黄金要么就是直接涨,要么就是一直不停的涨,现在黄金还要上涨,那我们
云开雾散dfyg
09-01 10:47
09-01 10:47
71
1
[
碳酸锂吧
]
明显空头趋势了
天道的追随者
09-01 10:34
09-01 10:47
53
0
[
鸡蛋吧
]
有点上攻的意思,暂时当诱多
账户已注销
09-01 10:47
09-01 10:47
50
0
[
沪银吧
]
破10000后我就做空
十字锁仓
09-01 10:47
09-01 10:47
73
1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3471.直接空进去,止损带3478。
李岚Lilan250
09-01 10:40
09-01 10:47
64
0
[
黄金/美元吧
]
【9/1早盘】目前金价突破周期性高点3350,牛市是否在再度开启?从4小时看均线
老叶短线1
09-01 10:47
09-01 10:47
60
0
[
玻璃吧
]
空投趋势中,分时上看上涨无力,你说该怎么做?简直就是下一个甲醇
灯下书卷
09-01 10:47
09-01 10:47
71
2
[
鸡蛋吧
]
下午涨停
长源5555
09-01 10:27
09-01 10:47
55
0
[
A50期指吧
]
9月一定是开门红,明天卖了就是啦
东大东大红
09-01 10:47
09-01 10:47
143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日重点位置关注,支撑3434-21,阻力3453-3500,黄金目前再次运
hhb8163霍
09-01 08:58
09-01 10:47
共有帖子数
16522240
篇
首页
上一页
28428
28429
28430
28431
28432
28433
28434
28435
28436
28437
284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