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8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周思路
老师41048324
08-31 16:24
09-01 08:39
144
1
[
黄金/美元吧
]
下周黄金思路
老师41048324
08-31 16:25
09-01 08:39
557
2
[
沪铜吧
]
$沪铜2510(SHFE|cu2510)$
王多鱼i
08-30 13:25
09-01 08:38
754
8
[
鸡蛋吧
]
蛋鸡数据相差居然百分之二十,价格影响最少百分之十!这不是误差,这是误导!怎么投诉
东莞黑马王子
08-31 23:09
09-01 08:37
249
1
[
豆二吧
]
为什么老是让我亏钱,这是电诈吗?
股友519198A7
08-29 23:06
09-01 08:37
245
2
[
尿素吧
]
都是在赌出口,但没什么新闻啊,阿三也没啥新闻
飞翔的红色
08-31 20:55
09-01 08:37
114
2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这一周再跟上周一样回调3000点8月份的散多能被割掉90%!
zmhua123321
09-01 08:25
09-01 08:37
77
0
[
豆二吧
]
高开
爱彭霞
09-01 08:37
09-01 08:37
258
3
[
多晶硅吧
]
姓潘的记者,八月15号说组件缺货,完全是骗人的,结果那天拉到最高点,昨晚半夜又说
股友7976kQ01
09-01 06:24
09-01 08:36
70
0
[
纯碱吧
]
今日会跌停吗
买入并祈祷
09-01 08:36
09-01 08:36
389
4
[
多晶硅吧
]
多金鬼掌声很大呀,今天又可以高空?
滴水泛舟
09-01 07:17
09-01 08:35
59
0
[
COMEX白银吧
]
干这么久才2千多手成交,资金控盘太容易了。
账户已注销
09-01 08:35
09-01 08:35
64
0
[
纯碱吧
]
做交易为什么会赔钱?最根本问题是不明白自身的认知缺陷,也就是说不知道究竟是错在哪
逛逛华而街
09-01 08:35
09-01 08:35
388
5
[
纯碱吧
]
这个可以有,我看空不做空,空的逻辑无非就是那几样,多就不同了,随便一点风吹草动,
股友089082ax
08-30 23:20
09-01 08:34
1282
3
[
焦煤吧
]
是不是要涨了
期货小喳喳
09-01 02:00
09-01 08:34
153
1
[
COMEX黄金吧
]
9.1周一早评黄金白银铜策略
李云cwkxw888
09-01 08:27
09-01 08:34
551
9
[
焦煤吧
]
怎么都想不明白,为何股市暴涨,大宗暴跌,不对呀?肯定有一家是错的。
汤臣杠杆生意
09-01 00:10
09-01 08:33
356
5
[
玻璃吧
]
周末都在说停产,停的不是玻璃生产线,多头空欢喜
周末不在
09-01 07:58
09-01 08:33
84
0
[
碳酸锂吧
]
是真是假,半小时后见分晓
套住了再去分
09-01 08:32
09-01 08:32
71
0
[
燃油吧
]
今天又是不动的一天,加油
无奈ing
09-01 08:32
09-01 08:32
161
8
[
沪锌吧
]
回补跳空缺口,蓄势待涨,入场做多,中长期看到23000一线附近,立帖为证
锌合金压铸工
08-22 10:12
09-01 08:32
110
0
[
沪金吧
]
【王师爷论金】黄金周初高空低多,3460空,3420多!
金市wsy
09-01 08:32
09-01 08:32
83
0
[
鸡蛋吧
]
多头大哥威武,去各个主要城市,说说抗菌蛋的事,很快供给就消化了。看空头拿啥交货
专注得艾伦
09-01 08:25
09-01 08:30
68
1
[
A50期指吧
]
开盘即崩
tornado2
09-01 08:09
09-01 08:29
88
1
[
A50期指吧
]
今天炒北证
恭喜满腹的赵
09-01 08:14
09-01 08:29
78
0
[
玻璃吧
]
今天可能要反抽了还是注意点的好
Z101公子Z
09-01 08:29
09-01 08:29
182
1
[
PVC吧
]
本周(截至8月29日)PVC生产企业产能利用率在76.02%,环比减少1.59%
浙江股长
09-01 07:54
09-01 08:28
73
0
[
玻璃吧
]
8月经济景气水平回升反内卷扩内需将持续加力
原驰蜡象
09-01 08:28
09-01 08:28
6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重回34开头的位置~目前盘面指标均为金叉上扬形态~整体趋势偏强~操作建议回踩
慧儿29870171
09-01 08:27
09-01 08:27
140
0
[
NYMEX原油吧
]
9.1周一早评原油天然气策略
李云cwkxw888
09-01 08:27
09-01 08:27
82
0
[
沪银吧
]
纽交所白银已站稳40美元,开始继续强势上涨了,,沪银也必将跟随短期冲击9800,
风一样的男人
09-01 08:27
09-01 08:27
62
0
[
玻璃吧
]
收手吧散户们!你们挣钱主力吃什么
股友55196C19
09-01 08:26
09-01 08:26
66
0
[
烧碱吧
]
强有强的道理大家普跌他不跌就很说明不应该做空
股友0211111l
09-01 08:26
09-01 08:26
72
0
[
黄金/美元吧
]
沪砸开盘必砸休息风险
基民12801qW0
09-01 08:26
09-01 08:26
68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单Vs美元指数空单
PSR股市观察
09-01 08:09
09-01 08:26
79
1
[
COMEX黄金吧
]
追
白云山山清水
09-01 08:12
09-01 08:26
117
2
[
欧线集运吧
]
运价都还没企稳呢,还旺季,做交易靠yy吗,跌停!
股友gm829702
09-01 06:47
09-01 08:26
66
0
[
玻璃吧
]
铁矿石暴跌,短线的立刻马上反手做空吧
多散不亖空头
09-01 08:25
09-01 08:25
71
0
[
COMEX黄金吧
]
中国开市跌,夜盘再涨。规律性的
股友66L078i7
09-01 08:24
09-01 08:24
154
6
[
多晶硅吧
]
今天低开高走还是低开低走?
多晶硅的趋势
09-01 07:56
09-01 08:24
86
0
[
鸡蛋吧
]
交割仓单为零,为什么跌?韭菜真的要刨根?
账户已注销
09-01 08:24
09-01 08:24
216
1
[
橡胶吧
]
纵观天胶期货上市以来2万以下都是价值低估,与东盟命运共同体的确立,更无需打压战略
ns9900
09-01 07:24
09-01 08:23
335
5
[
多晶硅吧
]
和焦煤什么关系呢,看看烧碱涨多了,焦煤晚上爆涨它下去了,低位品种反弹有机会,高位
谋而后行LXD8
08-22 23:33
09-01 08:23
266
1
[
COMEX黄金吧
]
人民币汇率大涨再买美元计价的黄金已经不划算了
多文满腹得弗
09-01 07:55
09-01 08:23
116
2
[
碳酸锂吧
]
反内卷力度加大了做空的注意了
蒋安琪趴着
09-01 07:05
09-01 08:23
76
0
[
鸡蛋吧
]
希望低开
老百姓一
09-01 08:23
09-01 08:23
231
1
[
纸浆吧
]
我赌今天阳线
姬發
08-29 22:50
09-01 08:23
161
4
[
鸡蛋吧
]
这么大的下跌,一个涨停够吗?即使今天涨停也不是特别兴奋的事,09的多头亏的多惨,
基德01001
09-01 07:10
09-01 08:22
82
0
[
沪镍吧
]
印尼工人有力量
胡掉扯
09-01 08:22
09-01 08:22
144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金九迎秋,收获的季节,也是黄金市场活跃度高的月份,祝愿大家新的一月赚
Mr黄hyy2705
09-01 08:22
09-01 08:22
156
1
[
小型纳指吧
]
假摔洗人后的拉升
倔强的韭菜帝
09-01 08:10
09-01 08:22
306
3
[
小型纳指吧
]
投资的好时候,也是不好的时候——巴菲特,2017,CNBC采访CNBC:常常听到
仁勋黄先生
09-01 07:01
09-01 08:21
72
0
[
铁矿石吧
]
750
低调老鲍
09-01 08:21
09-01 08:21
56
0
[
纯碱吧
]
今天又要进场啦,哈哈
逛逛华而街
09-01 08:21
09-01 08:21
973
1
[
焦煤吧
]
主要受影响的是动力煤,焦煤就占一点点,最多能拉一两个点估计就差不多了
基民08z35771
09-01 00:54
09-01 08:21
78
0
[
COMEX白银吧
]
会屡创新高的
化工股雄起
09-01 08:21
09-01 08:21
106
1
[
多晶硅吧
]
钙钛矿上了
西郊蛇皇
09-01 08:15
09-01 08:21
104
1
[
小型纳指吧
]
联邦上诉法院裁定这些关税依据紧急状态法属非法征收,全球贸易的混乱局面因此延续。怎
飞天扇贝
09-01 07:10
09-01 08:21
105
1
[
沪银吧
]
要到顶了,相信我
流光细160259
09-01 07:57
09-01 08:20
84
0
[
沪银吧
]
纽交所白银已站稳40美元,冲击45美元,,沪银必将跟随冲击12000
风一样的男人
09-01 08:20
09-01 08:20
221
1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裁定特朗普政府大部分全球关税非法,暂停判决至10月14日,允
风轻云淡6376
09-01 07:02
09-01 08:20
118
1
[
沪银吧
]
白银:最后的晚餐?
水手2019
09-01 08:07
09-01 08:20
104
1
[
COMEX黄金吧
]
东方欲晓,莫道君行早↑早多早赚
PSR股市观察
09-01 07:02
09-01 08:19
65
0
[
COMEX白银吧
]
稳了,跌不下去
风一样的男人
09-01 08:18
09-01 08:18
64
0
[
焦煤吧
]
这货喜欢多空双杀,开啥都没没用
efhhfhhh_888
09-01 08:17
09-01 08:17
232
3
[
鸡蛋吧
]
爆仓军师今年已经第8次爆仓了,爆仓后立即删帖。我每天上线提醒刚来鸡蛋吧的小白,爆
谦虚谨慎的魏
08-15 18:22
09-01 08:16
63
0
[
工业硅吧
]
今天外资休息国泰用点力砸破8000
基民19733q7w
09-01 08:16
09-01 08:16
133
0
[
COMEX黄金吧
]
【王师爷论金】黄金周初高空低多,3460空,3420多!
金市wsy
09-01 08:16
09-01 08:16
362
9
[
鸡蛋吧
]
爆仓军师今年已经第8次爆仓了,爆仓后立即删帖。我每天上线提醒刚来鸡蛋吧的小白,爆
谦虚谨慎的魏
08-18 08:15
09-01 08:16
138
1
[
焦煤吧
]
多头已经吓尿在厕所开盘很有可能直接破1100
车库我爱你
09-01 08:10
09-01 08:15
143
4
[
多晶硅吧
]
忽悠的多了,小作文都没人信了,哈哈
夜游长安城
09-01 07:41
09-01 08:15
73
2
[
碳酸锂吧
]
先处战地而待敌者佚
文而化之
08-31 10:50
09-01 08:13
208
1
[
多晶硅吧
]
喜欢捞底的就捞吧.恭喜发财.参考氧化铝2024年12月13号的位置
如来随风
09-01 02:05
09-01 08:13
109
2
[
鸡蛋吧
]
今天如果涨100点我直觉把鸡蛋拉黑.纯粹杀猪盘
老乡别走坚持
09-01 07:55
09-01 08:12
142
2
[
多晶硅吧
]
炒作的背后资本和产业公司已浮出水面
赚钱看天意
09-01 07:52
09-01 08:12
233
0
[
黄金/美元吧
]
【国际黄金,有望再创历史新高!】最近一个月的时间,国际黄金累计上涨幅度超过了18
红茶品股
09-01 08:11
09-01 08:11
73
0
[
COMEX黄金吧
]
又站上3500了,年底破4000
光年盈金
09-01 08:10
09-01 08:10
91
0
[
纸浆吧
]
印尼怎么了
股友90U88M71
09-01 08:10
09-01 08:10
108
3
[
鸡蛋吧
]
菠菜都八块钱一斤了
先不说了哈
09-01 07:35
09-01 08:10
84
1
[
鸡蛋吧
]
今天大涨,每天喊一遍神清气爽!
每天赚三百五
09-01 06:58
09-01 08:09
共有帖子数
16521749
篇
首页
上一页
28442
28443
28444
28445
28446
28447
28448
28449
28450
28451
284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