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4
0
[
PVC吧
]
即将回到起涨点4746
盒饭仙子
08-31 05:20
08-31 05:20
194
0
[
玉米吧
]
周线双针探底,看涨
盒饭仙子
08-31 04:51
08-31 04:51
612
5
[
碳酸锂吧
]
周末大礼包,大大的利好消息,周一一字板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趋势王一
08-30 06:57
08-31 04:51
310
5
[
焦煤吧
]
什么逻辑比其他品种硬很多
西郊龍主
08-30 13:30
08-31 04:42
18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9月一号会直接空100个点吧
股友0Y268508
08-31 04:23
08-31 04:23
190
0
[
小型恒生指数期货2612吧
]
礼拜一直接空在25200应该无问题
股友0Y268508
08-31 04:17
08-31 04:17
198
0
[
A50期指吧
]
半年报这么好,接下来是不是要开始减持了!
择机Q1Q2Q3Q4
08-31 04:17
08-31 04:17
223
1
[
红枣吧
]
短线调整似乎有结束之势,我要加仓了,空头的空单咋办?你们空单止损位放哪儿?
我慢故而我在
08-30 20:41
08-31 03:41
288
1
[
尿素吧
]
量不会骗人。
是希望还是无
08-30 23:34
08-31 03:34
228
1
[
鸡蛋吧
]
鸡蛋基差由7月8日最低-1296上升到8月29日的-39主力空头也在退,可以认为
股友503165cz
08-30 11:00
08-31 03:16
377
3
[
鸡蛋吧
]
抖音上现在有养鸡的开直播了,看了一下,有的担心价格继续下降准备淘鸡,因为十几天前
二郎神88
08-30 11:16
08-31 03:11
795
24
[
鸡蛋吧
]
周五收盘前买了20万手多,死杠到底,秋季蛋鸡换羽季,产量直线下降,我就是养鸡的,
股海龙王888
08-30 11:41
08-31 02:59
254
0
[
A50期指吧
]
现在经济大环境不好,指数已经突破2021年,港股从去年二月份到现在已经走了三大浪
温暖陶优
08-30 22:22
08-31 02:58
230
0
[
焦煤吧
]
焦煤行情已结束,开空吧!
战神大门大
08-31 02:53
08-31 02:53
742
6
[
鸡蛋吧
]
有没有说法
姜太公万亿
08-30 19:34
08-31 02:22
320
2
[
鸡蛋吧
]
抖音上都是看空鸡蛋的言论!养鸡场都在喊亏本了!明天期货2510如何表现?
二郎神88
08-30 20:59
08-31 01:56
564
6
[
多晶硅吧
]
美国全面禁止光伏风电项目审批!光伏转口贸易之路彻底堵死。欧洲也不容乐观
大圣归来vvvv
08-30 23:37
08-31 01:48
1040
6
[
A50期指吧
]
8月29日周五晚上复盘:下周将何去何从呢?
趋势技术哥
08-29 21:00
08-31 01:48
443
1
[
黄金/美元吧
]
周五早间黄金多空正常震荡调整,多空不强不弱,但是有一点午盘给到34073406就
金宏财富
08-30 18:50
08-31 01:37
269
1
[
A50期指吧
]
真到15000点了
只玩短线啦
08-29 23:54
08-31 01:37
343
5
[
多晶硅吧
]
权利掌握在别人手里,任你市场价再便宜,库存多高,我就是不让你有资质交割。
股友9887u13p
08-30 20:07
08-31 01:08
229
0
[
焦煤吧
]
世界不和平,空单就发财
战神大门大
08-31 01:00
08-31 01:00
1209
11
[
焦煤吧
]
$焦煤2605(DCE|jm2605)$
游城十代duel
08-30 19:12
08-31 00:58
622
14
[
多晶硅吧
]
2509收盘才1722手里面还有不少机构的投机盘,,下个月大概率是要盘中平仓的,
Charlin2000
08-29 15:50
08-31 00:58
463
9
[
焦煤吧
]
怕啥我1320多单还在呢。一点都不慌。
福建银森
08-30 13:01
08-31 00:51
556
1
[
焦煤吧
]
短命的行情,还没开始就已结束。就像2015股市,野蛮的方法,直接毁掉经济。期货已
汤臣杠杆生意
08-30 23:23
08-31 00:48
962
4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7R7517V0
08-30 12:03
08-31 00:36
297
3
[
鸡蛋吧
]
鸡蛋最大的利好,现在进入9月,学校开学国庆中秋消费旺季,贸易商手上根本没有货!!
慧越18
08-30 22:38
08-31 00:23
403
7
[
PVC吧
]
一百手,已经亏了三千个点了
高雅地苗若兰
08-29 22:53
08-31 00:23
350
2
[
焦煤吧
]
除了金银,全球大宗暴跌,老特害人啊!我的多单废了,10手不多,周一开盘割肉了,看
大道至简6668
08-30 23:30
08-31 00:22
642
9
[
玻璃吧
]
09合约最后一天庄家强平散户后,对倒减仓15万手暴力拉升,你们想想这是一群什么团
西郊蛇王
08-30 10:07
08-31 00:21
59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有什么理由不持仓恒科?下周加。做个短线还是少量的资金做长线把
宁可错过也不
08-31 00:19
08-31 00:19
343
2
[
国债期货吧
]
下跌一浪,下跌二浪,下跌三浪?三浪能不能抄底?
股友8609T3e3
08-30 19:34
08-31 00:18
274
0
[
纯碱吧
]
这里发不了,我直接网上发
等待与伏击
08-30 23:59
08-31 00:11
312
3
[
烧碱吧
]
下个礼拜还能回得去吗?回本我就走
韭菜打架
08-30 21:25
08-31 00:03
247
0
[
纯碱吧
]
唯一能打败太菌的办法了,都行动起来
等待与伏击
08-30 23:56
08-30 23:56
548
1
[
多晶硅吧
]
一德,国新,海通,东证,永安。在多晶硅中应该是浙商的马甲军,其他还不确定。尤其一
不对抗
08-30 23:23
08-30 23:52
233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家财纳福得白
08-30 23:50
08-30 23:50
382
5
[
棉花吧
]
空永远逼不了多,只有多逼空。敬畏市场
账户已注销
08-29 23:00
08-30 23:46
737
2
[
碳酸锂吧
]
第一:外资披露:果然是外资疯狂买入A股,摩根大通和摩根士丹利都重仓宁德时代,还有
碳酸锂期权10
08-30 20:24
08-30 23:45
406
3
[
苹果吧
]
现在其它水果大量上市,便宜又比苹果好吃,苹果卖这么贵,谁还买苹果?!10元3斤的
股友679576Ky
08-30 12:40
08-30 23:42
806
9
[
多晶硅吧
]
谁敢言无敌!!唯我大浙商!!周一走势已定!!周末这么大利好!!周一直接高开涨停!
来财来财从四
08-30 22:07
08-30 23:40
256
11
[
黄金/美元吧
]
嗅到了危险的信号
古古古德白
08-29 20:12
08-30 23:40
232
0
[
红枣吧
]
散户啊,纯投机玩习惯了,忘记了期货的功能了,没听说过价值发现和风险转移么?还在问
我慢故而我在
08-30 23:37
08-30 23:37
272
0
[
纸浆吧
]
周一要直线拉升5100了。纸浆涨价了
温馨的金秘书
08-30 23:34
08-30 23:34
243
1
[
鸡蛋吧
]
每次喊涨的都大亏,但总有一次喊对,看这周了,应该要涨点吧,先看反弹力度吧
手有余粮淡定
08-30 21:53
08-30 23:33
333
5
[
鸡蛋吧
]
高校、中小学全面开学。一天新增需求接近4000万枚,这量也不小
不敢冯河
08-30 14:17
08-30 23:32
227
0
[
纸浆吧
]
家人们别抄底等二次确认在研究抄底计划
蚊子叮大象77
08-30 23:30
08-30 23:30
779
4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510(SHFE|rb2510)$
账户已注销
08-30 11:36
08-30 23:28
241
7
[
氧化铝吧
]
3095三手多单,晚上没扛住开盘就卖了,没想到又拉起来了,亏大发了!这心里堵的我
公主请暴富呀
08-26 22:08
08-30 23:24
635
9
[
碳酸锂吧
]
难道反内卷是假象!利用这种错误信号彻底绞杀期民
无欲则刚ABC
08-29 22:27
08-30 23:23
240
1
[
A50期指吧
]
未来能够取代房子的是什么
三哥2022
08-30 21:20
08-30 23:22
361
1
[
玉米吧
]
2150至2200区间上下波动震荡,少仓位参与或空仓。目前放大量已破2177后破
三万变一百万
08-30 16:57
08-30 23:21
959
1
[
纯碱吧
]
8.30纯碱:1300的空先看1250再看1200支撑
阿猛先生
08-30 21:32
08-30 23:20
283
2
[
玻璃吧
]
不要因为某一天的快速拉升去追多,你追多的那一刻就注定要失去!
只会逆势怼机
08-30 21:15
08-30 23:18
213
1
[
多晶硅吧
]
空头小伙伴们,树立信心,坚持下去,离疯狂结束不远了。
股市小命
08-30 20:27
08-30 23:15
321
1
[
A50期指吧
]
当前市场“散户盼跌”成主基调,这波行情散户大多没赚到钱,盈利主要集中在部分机构与
诚实的祝泽
08-30 23:07
08-30 23:14
209
2
[
红枣吧
]
抖音上冬枣六七毛一斤都没人要,红枣凭什么炒这么高?
股友1kKJ4256
08-30 13:01
08-30 23:13
348
1
[
苯乙烯吧
]
美联邦巡回上诉法院:特朗普关税措施被裁定为非法】金十数据8月30日讯,当地时间2
拱倒一个是一
08-30 10:29
08-30 23:11
213
2
[
烧碱吧
]
伪强势,周五收盘已经重仓空进去了
数据为王007
08-30 20:18
08-30 23:10
439
0
[
纯碱吧
]
刚玩这个不会做空,我一直做多,上个月到这个月不亏不赚,缝高减仓,缝低加仓。不要骂
股友089082ax
08-30 23:09
08-30 23:09
208
1
[
焦煤吧
]
有多少人被那只黑嘴喊反鸡肉卷给坑惨了的。
八方来财聚宝
08-30 09:18
08-30 23:04
1102
7
[
A50期指吧
]
明天能让我回本吗?
和气暴富de逍
08-27 18:08
08-30 23:03
452
7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资金盘见顶,炒作资金全线撤退!
瀚海天投
08-26 15:27
08-30 22:58
723
2
[
纯碱吧
]
远兴减产了吗?
流浪的股神梦
08-30 22:36
08-30 22:54
279
1
[
纯碱吧
]
周一开盘1288
阿酷吉吉酷
08-30 22:04
08-30 22:52
574
17
[
碳酸锂吧
]
今天百分百现在是封不住的,就一个原因,现在还要很长的交易时间
涛子什么时候
08-20 10:11
08-30 22:51
270
1
[
玻璃吧
]
其实60日线,1169已经完全跌破了,但是散户都疯狂了,不会止损了
多散不亖空头
08-30 21:06
08-30 22:46
20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
我爱我他
08-30 22:43
08-30 22:43
187
1
[
纯碱吧
]
不用分析就算反弹一下能到1280已经很牛了
燃烧回忆
08-30 18:21
08-30 22:38
200
2
[
烧碱吧
]
,完了空单费了
股友GI271520
08-30 14:06
08-30 22:38
198
1
[
烧碱吧
]
早知道不平了啊,谁能想到2691解套来得那么快
账户已注销
08-30 20:16
08-30 22:35
402
0
[
焦煤吧
]
相信黑色会涨等于母猪上树
股市期市重磅
08-30 22:34
08-30 22:34
203
4
[
鸡蛋吧
]
我觉得激素蛋,抗生素蛋也不错。万一生病了吃个鸡蛋,都省得去看医生
烟消云散15
08-30 17:37
08-30 22:31
595
6
[
鸡蛋吧
]
为啥这么便宜专家表示,供过于求的大格局不变,今年蛋价或在低位徘徊。在福建厦门,清
永不炒股票
08-30 16:37
08-30 22:30
651
4
[
苹果吧
]
这玩意是多还是空啊
水泥下面的韭
08-29 23:07
08-30 22:30
295
0
[
螺纹钢吧
]
正式宣布,星期一大反转,特别是黑色系螺纹钢,氧化铝。持有多单的可以吃大肉了,多单
星力奔宝2937
08-30 22:27
08-30 22:27
713
3
[
纯碱吧
]
本周还算轻松,学到了新的知识,把原有的交易模型进行了创新,增加了一些新的概念,任
万馥善良
08-30 00:41
08-30 22:22
108
1
[
瑞达期货吧
]
纵观这货,需来一根断头铡阴线才会上行
终于踏准节奏
08-25 10:19
08-30 22:19
136
3
[
沥青吧
]
多头的兄弟们不要乱动,出去追高容易嘎,我们轻仓坐等抬轿子,大不了止损,不要出去接
随时守纪律
08-29 14:11
08-30 22:19
共有帖子数
16520728
篇
首页
上一页
28442
28443
28444
28445
28446
28447
28448
28449
28450
28451
284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