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
0
[
生猪吧
]
空就对了,现在做多找打吗
麻自在
09-23 09:37
09-23 09:37
86
2
[
菜油吧
]
利好直接高开涨停,利空1个点都难跌。菜油豆油价差都2000了
有条理的苗衡
09-23 09:18
09-23 09:37
52
0
[
纯碱吧
]
起飞
牛气牛气1985
09-23 09:37
09-23 09:37
40
0
[
国债期货吧
]
真厉害,天天
股友7960661t
09-23 09:37
09-23 09:37
51
0
[
沪银吧
]
下不去,根本下不去
小目标加油
09-23 09:37
09-23 09:37
1738
4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发行H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获得中国证监会备案
南华期货资讯
09-22 22:58
09-23 09:37
46
0
[
COMEX黄金吧
]
本周不会天天创新高吧
铩羽雄鹰一老
09-23 09:37
09-23 09:37
51
0
[
沪金吧
]
太恐怖了
罗易LTD
09-23 09:37
09-23 09:37
60
0
[
沪金吧
]
齐盛终究还是败了,即便是供应商套餐,他都亏的苦茶子都没。都已经败了,预测一下87
凡夫俗子9527
09-23 09:37
09-23 09:37
50
0
[
A50期指吧
]
又是全绿,骂了好多天了,心也累了……
不再拿一年做
09-23 09:37
09-23 09:37
55
0
[
弘业期货吧
]
哦豁
妖皇无传说
09-23 09:37
09-23 09:37
368
8
[
纽约金TN12吧
]
之前国际金价3500点的时候金价就到了850,现在3780了,你还845有点不要
重生之股市牛
09-23 07:35
09-23 09:37
41
0
[
纯碱吧
]
无人扶你青云志,你自己也上不去
股友327301v1
09-23 09:36
09-23 09:36
49
0
[
永安期货吧
]
在不跑没机会了!!!!!!
核弹911
09-23 09:36
09-23 09:36
49
0
[
PTA吧
]
那些叫高开出来走几步
闪飞量化
09-23 09:36
09-23 09:36
57
0
[
沪金吧
]
风险提示警告。黄金后续几天会振幅巨大。逢高减仓。逢低加仓。(继续减仓)
A幸福低调
09-23 09:36
09-23 09:36
60
1
[
小型纳指吧
]
满仓赢麻了今晚不来5个点都看不上
富贵险中忠求
09-23 08:57
09-23 09:36
51
0
[
烧碱吧
]
东证又跑空了把
源齐鲜
09-23 09:36
09-23 09:36
50
0
[
PTA吧
]
都跌了7个交易日了这腻嘛的什么东西啊
股友p73M8666
09-23 09:36
09-23 09:36
84
1
[
沪镍吧
]
全场最e心的品种
北京朝阳炒家
09-23 07:38
09-23 09:36
1503
5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与申万宏源证券合作推出首期挂钩工业品指数收益凭证
南华期货资讯
09-22 23:06
09-23 09:36
54
0
[
螺纹钢吧
]
等老子你们这群
账户已注销
09-23 09:36
09-23 09:36
44
0
[
国债期货吧
]
简直不给基民活路。。
基民Ex6QOb
09-23 09:36
09-23 09:36
47
0
[
纯碱吧
]
砸啊,咋不砸了1250去啊
微笑直销店
09-23 09:36
09-23 09:36
53
0
[
玻璃吧
]
下不去就上,磨磨唧唧的
富贵必胜
09-23 09:36
09-23 09:36
46
0
[
国债期货吧
]
天天跌天天跌
股友7960661t
09-23 09:36
09-23 09:36
79
0
[
白糖吧
]
白糖虽然跌了很多,短线做空一般,但是大方向还是空头,所以先做一部分空进去,要是再
大晨时刻
09-23 09:36
09-23 09:36
43
0
[
国债期货吧
]
这里是吗
基民ED2gL7
09-23 09:35
09-23 09:35
94
1
[
沪铜吧
]
金牌银牌铜牌,前面二个都涨上天了,后面应该铜要涨了
冷静de丝石竹
09-23 06:48
09-23 09:35
55
0
[
螺纹钢吧
]
妈四笔
账户已注销
09-23 09:35
09-23 09:35
53
0
[
PTA吧
]
都跌了7天了,腻嘛的这是什么东西玩意
股友p73M8666
09-23 09:35
09-23 09:35
130
3
[
小型纳指吧
]
早上起来果然期货是绿的今晚暴跌无疑
江苏蓝宝3专
09-23 07:54
09-23 09:35
126
1
[
国债期货吧
]
抄底,大概底部就在这里
期权交易2022
09-23 09:31
09-23 09:35
38
0
[
国债期货吧
]
又玩完
能不能真诚点
09-23 09:35
09-23 09:35
57
0
[
菜油吧
]
以后利空会不断的,主力也要先跑为敬。高位不做多,以免被偷家
股友k56i0960
09-23 09:35
09-23 09:35
40
0
[
国债期货吧
]
就问股不服
股友91191Zu6
09-23 09:35
09-23 09:35
73
1
[
鸡蛋吧
]
空单开起来,2950附近满仓干缩哈多
清新脱俗的锦
09-23 09:28
09-23 09:35
96
0
[
A50期指吧
]
数据中心超级废电!要非常强大的直流电设备来支持!自己看吧!超级缺电,一个城市总用
账户已注销
09-23 09:35
09-23 09:35
53
0
[
烧碱吧
]
可以空了
托马斯小火车
09-23 09:35
09-23 09:35
54
0
[
多晶硅吧
]
东财的家人加了八百的多单怎么会让你跑啊,兄弟们稳住啊,不要频繁交易,怎么坚持不住
一瓢雨水
09-23 09:34
09-23 09:34
105
3
[
玉米吧
]
妈的,中粮肯定是提前知道阿根廷的政策,不然不会突然减仓近两万手
采一朵小红花
09-23 09:30
09-23 09:34
43
0
[
丁二烯胶吧
]
有病
不三2
09-23 09:34
09-23 09:34
58
0
[
豆粕吧
]
上不去的
杀阡陌666
09-23 09:34
09-23 09:34
42
0
[
工业硅吧
]
涨涨涨涨涨涨
股友7l85716n
09-23 09:34
09-23 09:34
49
0
[
碳酸锂吧
]
主力转一圈发现做空的多
股友2039h29P
09-23 09:34
09-23 09:34
66
0
[
A50期指吧
]
数据中心超级废电!要非常强大的直流电设备来支持!自己看吧!超级缺电,一个城市总用
账户已注销
09-23 09:34
09-23 09:34
43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爆完了,该收多头的米了
烟雨丶梦兮
09-23 09:33
09-23 09:33
41
0
[
国债期货吧
]
开盘急速下探
绿头怪多少号
09-23 09:33
09-23 09:33
64
0
[
氧化铝吧
]
国庆后现货能跌破2850,期价就2750,跟泰君干就完了
股友9218501f
09-23 09:33
09-23 09:33
50
0
[
氧化铝吧
]
今天秋分
知易行难龙腾
09-23 09:33
09-23 09:33
42
0
[
国债期货吧
]
赶尽杀绝
股友FWGHKY83
09-23 09:33
09-23 09:33
66
1
[
鸡蛋吧
]
台风来了,蛋鸡吓到不敢下鸡蛋?还是吓到把一个月的鸡蛋提前下了?
n1423698008f
09-23 09:23
09-23 09:33
50
0
[
多晶硅吧
]
适合高空
huguang2
09-23 09:33
09-23 09:33
177
2
[
欧线集运吧
]
台风多希望你懂的
气宇不凡的梅
09-23 03:49
09-23 09:33
61
0
[
焦煤吧
]
昨天多头就在1220抄底失败割肉离场.今天怎么还在这抄底啊这脑回路
感觉还好啊
09-23 09:33
09-23 09:33
84
1
[
红枣吧
]
好枣紧缺,有些枣早早干瘪,营养不足,变成皮皮枣了,产量进一步下降
有判断力的柯
09-23 08:21
09-23 09:33
63
0
[
PTA吧
]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塑料大王WST
09-23 09:33
09-23 09:33
46
0
[
黄金/美元吧
]
晨光洒落,又是交易时。周二早安!愿您的耐心换来趋势,愿您的冷静战胜震荡,收获满满
账户已注销
09-23 09:32
09-23 09:32
133
8
[
多晶硅吧
]
不会跌停吧,要不要止损,开盘还加仓了
手持真理只在
09-23 09:19
09-23 09:32
157
0
[
纽约金TN12吧
]
分析不能当饭吃,却是吃饭不能丢掉的家伙,或许你觉得看到兴言策略时已经为时已晚,那
赵兴言l
09-23 09:32
09-23 09:32
50
0
[
国债期货吧
]
隔壁又在易中天
被白酒恒科套
09-23 09:32
09-23 09:32
251
4
[
欧线集运吧
]
10合约拉到1100之上直接开空30手,简直就是送钱上门
元素质
09-23 09:04
09-23 09:32
50
0
[
瑞达期货吧
]
又是啦机的一天
第六年小韭菜
09-23 09:32
09-23 09:32
92
2
[
玉米吧
]
就拿一手多单等你爆我仓
股友10072W06
09-23 09:26
09-23 09:32
228
4
[
纯碱吧
]
高质量发展,难道要让纯碱跌得一塌糊?
狙击手O1o1D0
09-22 22:58
09-23 09:32
52
0
[
苹果吧
]
埋汰资金无量交易盘?
股友HpjTf1
09-23 09:32
09-23 09:32
47
0
[
国债期货吧
]
昨晚5点后不是,不应该是114.570零吗,今天开盘怎么多了0.90
股友38626y8Q
09-23 09:32
09-23 09:32
89
2
[
玻璃吧
]
1170多单的兄弟们坚持住!别被sb空吓到。必上1200!
股指30000点
09-23 09:12
09-23 09:32
62
0
[
玻璃吧
]
做多
骑牛入市
09-23 09:27
09-23 09:32
66
1
[
多晶硅吧
]
小纯洁一大早就出去送快餐了,因为亏的
股友17100O00
09-23 09:19
09-23 09:32
61
2
[
多晶硅吧
]
回调点吧,这样跌
贪婪恐惧大集
09-23 09:26
09-23 09:31
50
0
[
氧化铝吧
]
2920继续加空你
股友9218501f
09-23 09:31
09-23 09:31
61
0
[
沪银吧
]
金银周期十年,沉寂了那么久,这波牛市时间周期和顶,没法预测
账户已注销
09-23 09:31
09-23 09:31
58
0
[
沪金吧
]
秋分了,夜长梦多,赶紧抛吧。
股友12K5985W
09-23 09:31
09-23 09:31
73
0
[
沪金吧
]
都以为还会涨的时候就是跌的开始,机构也愁没人接盘啊~
乡下来的韭菜
09-23 09:31
09-23 09:31
47
0
[
国债期货吧
]
债,天天跌
小管家666
09-23 09:31
09-23 09:31
47
0
[
苹果吧
]
里面有空头散户,必须砸下来,再拉回去,来回搞缩量震荡折腾,表演强势?
股友HpjTf1
09-23 09:31
09-23 09:31
212
4
[
沪铜吧
]
沪铜2510合约期权最后两天,期货价格应该在80000到81000之间震荡,无论
倚天九阳
09-22 08:45
09-23 09:31
781
4
[
焦煤吧
]
洗盘五天即将结束
冠军桃宝北丐
09-22 22:47
09-23 09:31
14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终于来了一波空头,你抓住了吗》?黄色线位置空头进场位置,止损为白色线
多空搏杀
09-23 09:31
09-23 09:31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27506
27507
27508
27509
27510
27511
27512
27513
27514
27515
275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