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
0
[
玻璃吧
]
诱多结束继续跌
坚定的公孙杰
09-23 09:45
09-23 09:45
79
2
[
黄金/美元吧
]
主力是在监控我们散户吗?昨天下午卖了就拉一大截,刚刚追上去买黄金就跌
剑锋成
09-23 09:28
09-23 09:45
240
1
[
鸡蛋吧
]
全国蛋价大局继续稳定为主,只有少数地区小涨,近2天就看内销情况了2025年9月2
n57431323144
09-23 08:38
09-23 09:45
51
0
[
鸡蛋吧
]
空单吃肉,多单割肉
乾為天9
09-23 09:45
09-23 09:45
47
0
[
工业硅吧
]
多头还在增仓?
树上菠萝
09-23 09:45
09-23 09:45
61
0
[
豆油吧
]
快去8000,这样三个油就8000+9000+10000
进步的弯月
09-23 09:45
09-23 09:45
41
2
[
多晶硅吧
]
稳住,反内卷政策托底,四万八必有一波强势反弹
扫地僧2007
09-23 09:45
09-23 09:45
42
0
[
焦煤吧
]
没有方向,看不懂
身高Jdan75
09-23 09:45
09-23 09:45
44
0
[
黄金/美元吧
]
这种顺势行情是真的爽。回撤无脑多就行了,根本不用考虑其他
隔壁灬老李
09-23 09:45
09-23 09:45
50
0
[
菜粕吧
]
就买了4手空,买少了
微笑直销店
09-23 09:45
09-23 09:45
40
0
[
生猪吧
]
无底洞了
搪瓷杯
09-23 09:45
09-23 09:45
87
1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小阳线昨的多单今天收米
K线绘制
09-23 09:07
09-23 09:45
93
1
[
工业硅吧
]
11月交割的货如果接货是要付出代价的。目前的仓单百分之85以上是4210,升水交
股友77D6332d
09-23 08:41
09-23 09:45
230
0
[
COMEX黄金吧
]
第一单止盈。回调下来继续做多。
朱哥ZG1216Y
09-23 09:44
09-23 09:44
75
0
[
沪银吧
]
千万不要空黄金白银,不会暴跌的,即使是跌也周期非常长,空头会各种死法死光
账户已注销
09-23 09:44
09-23 09:44
53
0
[
A50期指吧
]
?
一动不动是
09-23 09:44
09-23 09:44
136
3
[
PVC吧
]
昨晚挂单4900做多PVC好像是成交了
勇者无惧1688
09-23 07:42
09-23 09:44
58
0
[
玻璃吧
]
多单没赚过,空单没亏过,趋势明显
能者隐于市
09-23 09:44
09-23 09:44
71
1
[
橡胶吧
]
库存高位,供应宽松,弱现实基本面一个台风改变不了
Earn_money_v
09-23 09:39
09-23 09:44
196
2
[
苯乙烯吧
]
差不多头快爆仓了,抄一下试试水
股友123E90t5
09-22 22:37
09-23 09:44
49
0
[
生猪吧
]
远月应该是加速补跌
牛魔王二号00
09-23 09:44
09-23 09:44
44
0
[
小型纳指吧
]
ETF终于肯上点溢价了
踩到牛粑粑
09-23 09:44
09-23 09:44
44
0
[
多晶硅吧
]
这就向着7月3号的大长腿进发了
只会赔钱扛单
09-23 09:44
09-23 09:44
114
0
[
棕榈油吧
]
下行发力,空头吃肉
屯里老杨
09-23 09:44
09-23 09:44
47
0
[
纯碱吧
]
废了,纯碱可以大幅加空了,大部分商品都是跌的
个冰低本
09-23 09:44
09-23 09:44
180
6
[
COMEX黄金吧
]
跟大A一样,3888开始做空
基民dYieTd
09-23 08:10
09-23 09:43
53
0
[
沪银吧
]
跌的概率很小,全是空平大单,只有主力有这实力
期货哲
09-23 09:43
09-23 09:43
40
0
[
多晶硅吧
]
跌停让我们开心一下
豆问你还叼
09-23 09:43
09-23 09:43
45
0
[
国债期货吧
]
昨天不如跑了
股友78RG9825
09-23 09:43
09-23 09:43
51
0
[
沪银吧
]
空单赔着吧,机构不减仓不加仓,什么时候减仓择机加空单
只做单边永不
09-23 09:43
09-23 09:43
39
0
[
工业硅吧
]
盘久必跌
刘公老先生
09-23 09:43
09-23 09:43
43
1
[
纽约金TN12吧
]
850
洪家楼
09-23 09:37
09-23 09:43
51
0
[
生猪吧
]
基本就是反弹到均线压力位就做空
牛魔王二号00
09-23 09:43
09-23 09:43
89
0
[
黄金/美元吧
]
先上来3757附近那就直接在空一次,损带3766。
李岚Lilan250
09-23 09:43
09-23 09:43
1488
8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发行H股获中国证监会备案
南华期货资讯
09-22 22:17
09-23 09:43
70
1
[
沪银吧
]
总会有一帮多头机构会获利抢跑的~
乡下来的韭菜
09-23 09:28
09-23 09:43
52
0
[
弘业期货吧
]
真是个东西。
莫要贪
09-23 09:43
09-23 09:43
53
2
[
工业硅吧
]
跌的差不多了
沉浮有生
09-23 09:30
09-23 09:43
261
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晚上好,我是小陈,来看一下9月23号的恒指思路,在说一下9月22号的恒指。恒生指
秀城期指
09-22 23:52
09-23 09:43
77
2
[
多晶硅吧
]
50975继续空,但是今天开盘下跌这力度感觉有点不给力啊
小灰灰594288
09-23 09:04
09-23 09:43
58
0
[
沪金吧
]
沪金和沪银互拉
股友9pLb9I
09-23 09:43
09-23 09:43
100
0
[
沪金吧
]
黄金突破前期高点并创下3758美元的历史新高,确认了本人田浩洋一路看涨的思路正确
许安丰
09-23 09:42
09-23 09:42
160
1
[
燃油吧
]
明天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勿忘星辰
09-22 23:19
09-23 09:42
49
0
[
菜油吧
]
主力开始抢跑
Jamelia
09-23 09:42
09-23 09:42
107
2
[
生猪吧
]
基本面确实不行,数据看根本没有好转的苗头。资金面也是空头行情。两者都指向空,所以
勉强回本
09-23 09:32
09-23 09:42
52
0
[
PVC吧
]
日线二卖出,补不了缺口了了4956位下移4935位,为强压点
账户已注销
09-23 09:42
09-23 09:42
71
1
[
花生吧
]
格局这东西真恼火!赚120点格局到原点果断放弃亏手续费走了
白起哥哥空了
09-22 10:14
09-23 09:42
62
0
[
多晶硅吧
]
真弱哈
能者隐于市
09-23 09:42
09-23 09:42
52
0
[
生猪吧
]
做空的都是机构,做多的都是家人们,成为了机构养料
麻自在
09-23 09:41
09-23 09:41
60
0
[
豆油吧
]
第一次见内盘砸的那么凶悍,看来外资都被内资供着跑完了。
股友2968Fk88
09-23 09:41
09-23 09:41
50
0
[
沪金吧
]
真疯狂啊,哈哈
KABAWA
09-23 09:41
09-23 09:41
53
0
[
A50期指吧
]
硬拉A50?
智慧25龙头13
09-23 09:41
09-23 09:41
66
0
[
玉米吧
]
这波上涨最多持续一周,节后还是接着跌。有空单的要挺住。
团团和妞妞
09-23 09:41
09-23 09:41
52
0
[
豆粕吧
]
多头放弃挣扎吧,逆势者完
看山是山啊
09-23 09:41
09-23 09:41
47
0
[
纯碱吧
]
继续做空
直接做空
09-23 09:41
09-23 09:41
63
2
[
生猪吧
]
国庆前还得继续跌,每天创新低
O__C
09-23 09:17
09-23 09:41
86
2
[
菜油吧
]
豆油棕榈跌的时候菜油不跌,等豆油棕榈止跌时菜油一飞冲天!
倚天九阳
09-23 09:19
09-23 09:40
72
1
[
焦煤吧
]
真是个搅棍子品种,妈的
一路向灬东北
09-23 09:30
09-23 09:40
44
0
[
碳酸锂吧
]
一开就废
股友2817823R
09-23 09:40
09-23 09:40
55
1
[
棕榈油吧
]
等收盘看一下!哈哈加油跌,加油!
股友3797120U
09-23 09:35
09-23 09:40
41
0
[
国债期货吧
]
nb
股友071X8859
09-23 09:40
09-23 09:40
43
0
[
国债期货吧
]
nb
股友071X8859
09-23 09:40
09-23 09:40
50
0
[
沪银吧
]
今天放量了就是还没怎么长,不敢空啊
控制仓位_KZC
09-23 09:40
09-23 09:40
572
4
[
生猪吧
]
你看到的信息是别人想让你看到的而已,在我看来猪价跟豆粕是跷跷板关系,养猪企业在生
木剑剑侠温不
09-22 23:14
09-23 09:40
51
0
[
纯碱吧
]
目标:淘汰落后产能
越来越强地袭
09-23 09:39
09-23 09:39
45
0
[
国债期货吧
]
你玩赖的是吧?
基民26053o6h
09-23 09:39
09-23 09:39
53
1
[
多晶硅吧
]
会破50000吗
怎么管住手
09-23 09:29
09-23 09:39
87
1
[
菜油吧
]
乾摩各3万手净多,船大难掉头。走的真恶心。
躺赢yeah
09-23 09:21
09-23 09:39
151
3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黄金开盘后又直接创下新高,我给到的目标3758也同样到了,上涨的力度实在是太
云开雾散dfyg
09-23 09:31
09-23 09:39
57
0
[
丁二烯胶吧
]
随便你
九五一五八
09-23 09:39
09-23 09:39
162
6
[
沪银吧
]
空单被套最多两个月,多单被套十年
潜伏玩家
09-22 14:01
09-23 09:39
52
0
[
苯乙烯吧
]
乙稀兄,你别让我笑哈哈哈哈
股友01W29991
09-23 09:39
09-23 09:39
204
5
[
弘业期货吧
]
11.87的本还能回本不,你们成本多少
愉悦的吕眉5
09-22 21:04
09-23 09:39
48
0
[
沪银吧
]
还能回到1万吗
股友900x57F1
09-23 09:39
09-23 09:39
79
0
[
豆油吧
]
亏3000割了,不玩了,身体不好专心休息,盈利老是被吃。。。
基民3B108382
09-23 09:39
09-23 09:39
49
0
[
纽约金TN12吧
]
起飞吧超金
da酱油2622
09-23 09:39
09-23 09:39
48
0
[
棕榈油吧
]
加油直逼6000
一手哥们儿
09-23 09:38
09-23 09:38
41
0
[
国债期货吧
]
[微笑][微笑][微笑]
基民26053o6h
09-23 09:38
09-23 09:38
69
0
[
沪银吧
]
多头不拉出一根大阳线,绝对不要做空!现在就是诱惑做空的
我和白糖不共
09-23 09:38
09-23 09:38
58
0
[
沪金吧
]
疯了
主力被我丁上
09-23 09:38
09-23 09:38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27505
27506
27507
27508
27509
27510
27511
27512
27513
27514
275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