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
0
[
焦煤吧
]
一个
天天赚天天嗨
09-23 10:02
09-23 10:02
46
0
[
国债期货吧
]
有本事跌停
绿头怪88号
09-23 10:02
09-23 10:02
103
1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下来3697-3703多上去
霖齊32718616
09-22 20:31
09-23 10:02
43
0
[
焦煤吧
]
跳水了,什么情况
我投哪只不套
09-23 10:02
09-23 10:02
45
0
[
尿素吧
]
空单又爽了
我是国泰的水
09-23 10:02
09-23 10:02
71
2
[
A50期指吧
]
这是什么操作
天地云游
09-23 09:49
09-23 10:02
51
0
[
橡胶吧
]
多空双杀啊
只干期权
09-23 10:02
09-23 10:02
90
0
[
小型纳指吧
]
还在这躲牛市呢
江苏蓝宝3专
09-23 10:02
09-23 10:02
65
1
[
股指期货吧
]
7160多多多
圆兴160808
09-23 09:44
09-23 10:01
94
2
[
甲醇吧
]
谁能说一下,为什么甲醇就是不跌呢?今天品质全绿,但甲醇基本上都没动,不是供大于求
基民8703306v
09-23 09:35
09-23 10:01
43
0
[
焦煤吧
]
怎么回事
赚到3千万就
09-23 10:01
09-23 10:01
54
0
[
橡胶吧
]
日来回收割的
只干期权
09-23 10:01
09-23 10:01
114
5
[
多晶硅吧
]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我拿尺子量了量要去25000
只会赔钱扛单
09-23 09:38
09-23 10:01
40
0
[
多晶硅吧
]
错过了啊51500就跑了
股友00U15U25
09-23 10:01
09-23 10:01
57
0
[
南华期货吧
]
每次都是大盘调整
超凡脱俗的周
09-23 10:01
09-23 10:01
97
1
[
烧碱吧
]
目前来看,就是在2500到2700之间来回震荡
耶路撒冷b
09-23 09:05
09-23 10:01
54
0
[
多晶硅吧
]
小同志堪称小纯洁第二,小纯洁删帖,小同志则是不断向下调。一开始叫嚣破不了五万三,
满仓反手走向
09-23 10:01
09-23 10:01
36
0
[
多晶硅吧
]
做空,捡钱
慧越18
09-23 10:01
09-23 10:01
45
0
[
国债期货吧
]
按照股票来做,没什么慌的,杀到三月份周线的低点会有反弹
基民汇添天
09-23 10:01
09-23 10:01
47
0
[
国债期货吧
]
隔壁4000多家下跌,你还不涨啊
股友7H188T01
09-23 10:01
09-23 10:01
44
0
[
纽约金TN12吧
]
国际金价屡创新高,现已突破3750美金/盎司,看样子黄金股有希望迎来新一轮主升浪
和气万贯de长
09-23 10:01
09-23 10:01
50
0
[
纯碱吧
]
感觉短期内,甚至整个01合约内都不要对多头抱有幻想了
等待关键日K
09-23 10:01
09-23 10:01
44
0
[
A50期指吧
]
早上就说了,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
09-23 10:01
09-23 10:01
71
0
[
沪铜吧
]
铜太弱了,跟comex一块跌,从来不跟涨。随着AI基建铺开,铜需求未来肯定不少,
浪漫的越崠
09-23 10:01
09-23 10:01
42
0
[
国债期货吧
]
什么原因一直跌
有同情心的姜
09-23 10:01
09-23 10:01
60
1
[
生猪吧
]
今天收储啊
不能乱买会倾
09-23 09:30
09-23 10:01
39
0
[
多晶硅吧
]
做空,捡钱
慧越18
09-23 10:01
09-23 10:01
43
0
[
氧化铝吧
]
赶紧抄底做多,散户朋友们
慎重开单
09-23 10:01
09-23 10:01
48
0
[
鸡蛋吧
]
我能用一手空单把鸡蛋长期压在3000以下信不信
你们是真的很
09-23 10:01
09-23 10:01
58
0
[
鸡蛋吧
]
只要东财第一,就会被爆打
股友33I5Hw71
09-23 10:00
09-23 10:00
48
1
[
A50期指吧
]
涨的什么,我全绿?
深圳蛇口炒家
09-23 09:48
09-23 10:00
43
1
[
A50期指吧
]
涨银行其它4000股大跌
生财有道的陈
09-23 09:48
09-23 10:00
46
0
[
A50期指吧
]
四千六百家下跌,真牛逼
孙悟空怕什么
09-23 10:00
09-23 10:00
39
0
[
多晶硅吧
]
完犊子了!多头快喊涨停啊!
金币君
09-23 10:00
09-23 10:00
63
1
[
A50期指吧
]
天天亏还不如2700点好玩一点
家财满腹地任
09-23 09:48
09-23 10:00
244
4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511(GFEX|lc2511)$
股友3326k525
09-22 09:47
09-23 10:00
41
0
[
工业硅吧
]
纹丝不动
不愿透露姓名
09-23 10:00
09-23 10:00
239
6
[
鸡蛋吧
]
广东台风,昨天商场的鸡蛋都被抢光了,鸡蛋要大涨了!
大神觉醒
09-23 08:26
09-23 10:00
66
1
[
豆二吧
]
3599开空单二小手
股友88U97662
09-23 09:38
09-23 10:00
49
0
[
棕榈油吧
]
感觉70000守不住
股友tObiiv
09-23 10:00
09-23 10:00
50
0
[
沪金吧
]
这玩意是不是下不去了,天天涨
股友865786yE
09-23 10:00
09-23 10:00
71
0
[
鸡蛋吧
]
干到2800
每天赚三百五
09-23 10:00
09-23 10:00
9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这个跟踪的是黄沙吧……
滚犊子
09-23 10:00
09-23 10:00
76
1
[
菜粕吧
]
那天谁说跟着主力做多
蝸牛小仔仔
09-23 09:51
09-23 10:00
57
0
[
豆粕吧
]
豆二都150点了,你才100点,加油
甜倒闭了
09-23 10:00
09-23 10:00
46
0
[
PTA吧
]
这网吧单玩意要一直跌腻嘛的
股友p73M8666
09-23 09:59
09-23 09:59
47
0
[
棕榈油吧
]
真能跌,快跌停吧
小恶魔乔布斯
09-23 09:59
09-23 09:59
56
1
[
鸡蛋吧
]
擦,一直慢慢涨刚刚出掉没有一分钟就跌,我也是醉了
股友rPmJZE
09-23 09:43
09-23 09:59
47
0
[
棉花吧
]
直接砸,别洗了
鋫0121
09-23 09:59
09-23 09:59
37
0
[
多晶硅吧
]
要失守了?5万大关
顺为人生
09-23 09:59
09-23 09:59
43
0
[
国债期货吧
]
112可以抄底现在还早
股友2887UU79
09-23 09:59
09-23 09:59
49
0
[
A50期指吧
]
涨了个寂寞
阳光大道121
09-23 09:59
09-23 09:59
52
0
[
棕榈油吧
]
牛逼了,错失五千块!
lewis1
09-23 09:59
09-23 09:59
107
2
[
沪金吧
]
我是建议多散们可以止盈走了,不要试图去赚取最后一个铜板,雪崩时也是让人猝不及防的
乡下来的韭菜
09-23 09:40
09-23 09:59
60
0
[
白糖吧
]
白糖需要被从新定价了!
清源水静
09-23 09:59
09-23 09:59
91
1
[
国债期货吧
]
这么跌下去,国债终将成废纸
股友8x7A8239
09-23 09:45
09-23 09:58
79
3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不能接
股友he60RR
09-23 09:44
09-23 09:58
177
3
[
燃油吧
]
国庆用油高峰期,
主力主中主
09-23 03:05
09-23 09:58
189
7
[
NYMEX原油吧
]
电动车汽车的日益盛行,大大消减了原油的消费,油价未来会低到无法想象,燃料油及油化
鲁SB8269
09-23 07:49
09-23 09:58
350
9
[
淀粉吧
]
为什么多单流入空单流出还被砸这么多,早上70做多80手,被砸的快爆仓了,补仓也不
财来运来财运
09-22 15:47
09-23 09:58
196
5
[
黄金/美元吧
]
都不敢猛砸,今晚必破3750
做多大黄
09-23 08:22
09-23 09:58
113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已接近现货价格
股友YMaCDo小
09-23 09:58
09-23 09:58
87
0
[
A50期指吧
]
他们三个一出来就没好事
豪爽大气的耿
09-23 09:40
09-23 09:58
47
0
[
国债期货吧
]
30年国债118元,不会跌了吧
圣考研网
09-23 09:58
09-23 09:58
52
0
[
弘业期货吧
]
我就买了三百股,你给我跌成这个B样
蓝眼睛暴暴龙
09-23 09:58
09-23 09:58
68
0
[
股指期货吧
]
压空单
牛哪去啦
09-23 09:58
09-23 09:58
47
0
[
多晶硅吧
]
可以炒底了吗
又双叒叕叠
09-23 09:58
09-23 09:58
51
0
[
豆二吧
]
昨天下午到今天下午收盘,给我跌200点,3737的75折2800
甜倒闭了
09-23 09:58
09-23 09:58
81
0
[
永安期货吧
]
长痛不如短痛,割了
短线是金666
09-23 09:58
09-23 09:58
63
0
[
棕榈油吧
]
见好就收准备撤退了,南洋台风季即将来临,棕榈减产周期也逼近,棕油库存一直很低,留
账户已注销
09-23 09:58
09-23 09:58
64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两年比过去几十年涨的都多
货币只是媒介
09-23 09:58
09-23 09:58
89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9月22日)现货黄金在亚市早盘短暂整理后,金价延续了上周五涨1.12%的上
账户已注销
09-23 09:58
09-23 09:58
97
3
[
棕榈油吧
]
哟活,之前嚣张劲尼?萎了?不是要到一万么
喜娃实盘
09-23 09:09
09-23 09:58
54
1
[
棕榈油吧
]
怎么9000还不破呢!
带头老四哥
09-23 09:45
09-23 09:58
64
0
[
A50期指吧
]
红的啥
fuji_o
09-23 09:58
09-23 09:58
52
0
[
沪金吧
]
去看看油脂类吧,再勇猛终也会有崩盘的那一刻~
乡下来的韭菜
09-23 09:58
09-23 09:58
46
0
[
A50期指吧
]
恶心
秋叶857
09-23 09:58
09-23 09:58
64
0
[
豆粕吧
]
菜粕:速度开空!国庆节后开盘大概率跌停!速平多!开空!,菜粕:速度开空!国庆节后
股友7m8676g5
09-23 09:58
09-23 09:58
52
0
[
欧线集运吧
]
我之前说2604是个空单机会有多10的也可以去空2604锁单套保,接纳建议的都挣
一汽股东
09-23 09:58
09-23 09:58
47
0
[
COMEX黄金吧
]
4000点就不要碰了
生机满斗得李
09-23 09:58
09-23 09:58
共有帖子数
16568970
篇
首页
上一页
27502
27503
27504
27505
27506
27507
27508
27509
27510
27511
275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