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
0
[
纯碱吧
]
多头熬不住就快平仓吧
山海_逍遥
09-23 10:07
09-23 10:07
56
0
[
沪银吧
]
跌的真费劲,看看多晶硅。
只做单边永不
09-23 10:07
09-23 10:07
54
0
[
玻璃吧
]
涨得好好都被玻璃拉下水
天天赚天天嗨
09-23 10:07
09-23 10:07
76
0
[
焦煤吧
]
煤炭股大涨,期货下跌?
股市归来
09-23 10:07
09-23 10:07
52
0
[
甲醇吧
]
新低准备
l___c
09-23 10:07
09-23 10:07
40
0
[
多晶硅吧
]
让大家爽一下跌停
股友031723F0
09-23 10:07
09-23 10:07
44
0
[
COMEX黄金吧
]
内外盘价差几十
股友09I5198y
09-23 10:07
09-23 10:07
139
1
[
多晶硅吧
]
太暴力了,一手都是几万的赢亏
耕耘的小蜜蜂
09-23 09:54
09-23 10:07
60
0
[
黄金/美元吧
]
金价强势企稳3750,上方空间还有多少?上方周期性压力3770,下方支撑3738
账户已注销
09-23 10:07
09-23 10:07
49
0
[
多晶硅吧
]
开始爆跌模式
股友88U97662
09-23 10:07
09-23 10:07
51
0
[
玻璃吧
]
妈的,蛋!
一不见
09-23 10:07
09-23 10:07
45
0
[
生猪吧
]
这波可以
牛魔王二号00
09-23 10:07
09-23 10:07
50
0
[
纽约金TN12吧
]
起飞了!冲啊!奔向10000美元
股神巴菲特88
09-23 10:07
09-23 10:07
54
0
[
橡胶吧
]
哦豁,集体扑街
股友10X1507A
09-23 10:07
09-23 10:07
86
0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看你是彻底没有任何作用了。。。
waiting4
09-23 10:07
09-23 10:07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啤酒和小龙虾,骗钱给人家拉黑,一定要避雷。
古古古德白
09-23 10:06
09-23 10:06
50
0
[
玻璃吧
]
回去补大缺口了吗
春风吹村落
09-23 10:06
09-23 10:06
154
3
[
菜油吧
]
多单平早了,空单进的也早了,目前菜油空单均价10110,5手,不知道晚上吃肉还是
两元坐庄中石
09-22 15:38
09-23 10:06
53
0
[
菜油吧
]
如果看豆油,菜油价高了,如果看棕榈,菜油价不高
账户已注销
09-23 10:06
09-23 10:06
61
0
[
菜粕吧
]
跌这么多,看来乾坤摩根又开始减仓了,节前都不看好行情,上面即便牛皮吹的震天响,市
内盘品种是真
09-23 10:06
09-23 10:06
52
0
[
菜油吧
]
哈哈,你不会真以为我割肉了吧,今天终于解套走了,总算保住这个月的利润了,
股友w50L8003
09-23 10:06
09-23 10:06
54
0
[
烧碱吧
]
这只,活该,暴跌!!!前两天还暴拉…………
股友223z289O
09-23 10:06
09-23 10:06
110
1
[
国债期货吧
]
希望下次发债没有人买让他们自己买
健康活到百岁
09-23 09:51
09-23 10:06
54
0
[
尿素吧
]
不涨个1%,空头就不慌,没多头的情况下,稍微打压下就不行了,超过1就有空头平空获
我是国泰的水
09-23 10:06
09-23 10:06
325
2
[
A50期指吧
]
红的哪个请你们告诉我
顺风鼠
09-23 09:44
09-23 10:06
53
0
[
玻璃吧
]
小垃圾下去吧
股友OjYQEi
09-23 10:06
09-23 10:06
46
0
[
A50期指吧
]
开了个会
基民F1699f58
09-23 10:06
09-23 10:06
86
1
[
豆二吧
]
吊昨天3728做空,换了一天一动不动,3727保本出了
Paperpaper
09-23 09:47
09-23 10:06
63
0
[
螺纹钢吧
]
中信跑路了
蓝天y
09-23 10:06
09-23 10:06
53
0
[
玻璃吧
]
恶心一比
天天赚天天嗨
09-23 10:05
09-23 10:05
51
0
[
螺纹钢吧
]
76空36平
保本小收益
09-23 10:05
09-23 10:05
51
0
[
铁矿石吧
]
终于在铁矿石上面把我在白银上面亏的赚回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23 10:05
09-23 10:05
55
0
[
棕榈油吧
]
11月份过后再做多吧,阿根廷关税政策延续到10月31号
Haerveu
09-23 10:05
09-23 10:05
70
2
[
氧化铝吧
]
给我砸到2850
Oo99850i960d
09-23 09:47
09-23 10:05
88
1
[
沪金吧
]
感觉差不多了,该出的利好都消化了,想一步跃过1000是不可能的,下面回落到750
我是俗人
09-23 09:40
09-23 10:05
1229
9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好周末愉快,本周操作记录全部给发出来了。每一单都是给大家提示到了位。要求不高
朱哥ZG1216Y
09-07 07:38
09-23 10:05
49
0
[
甲醇吧
]
破2300
l___c
09-23 10:05
09-23 10:05
44
0
[
生猪吧
]
一路下跌了,温氏这种公司还要一直增拦,哎
风暴mr9j2x
09-23 10:05
09-23 10:05
109
4
[
鸡蛋吧
]
野鸡电子盘,连仓单都没人注册
疯狂IP0
09-23 09:37
09-23 10:05
49
0
[
尿素吧
]
昨天三大空头主力加的多单 今天平仓打压行情 下午暴跌
禅师一休
09-23 10:05
09-23 10:05
47
0
[
焦煤吧
]
这个1200怎么这么难破
啥也不是也有
09-23 10:05
09-23 10:05
57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真的狠
G市小小小白
09-23 10:05
09-23 10:05
230
4
[
多晶硅吧
]
之前开空的是2607远月57300的成本。出仓54600三分之一,现在准备在加空
心静ouyang
09-05 12:32
09-23 10:05
41
0
[
丁二烯胶吧
]
这就对了
不三2
09-23 10:05
09-23 10:05
67
0
[
黄金/美元吧
]
趋势为王,顺势为尊。多头依旧强势,咋天就明确了,回调都是多,没办法南下,可以接受
枫哥短线
09-23 10:04
09-23 10:04
69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早上好,黄金继续一路高歌猛涨,我们今天继续顺势看多头延续老规矩,每人一句早上
溪宁13166794
09-23 10:04
09-23 10:04
48
0
[
苹果吧
]
真硬
股友066P76C7
09-23 10:04
09-23 10:04
50
0
[
工业硅吧
]
每次就你硬?
素痴
09-23 10:04
09-23 10:04
74
1
[
沪银吧
]
10原油就干过这个事,末日期权做空全部废,后面就一路暴跌。
股友0861z58X
09-23 09:47
09-23 10:04
51
0
[
淀粉吧
]
豆粕这样跌你怎么都不动啊,刚开的空单烦死了
遛鸟人马拉卡
09-23 10:04
09-23 10:04
69
0
[
A50期指吧
]
……
一卖就涨一买
09-23 10:04
09-23 10:04
45
0
[
纯碱吧
]
反内卷的心理氛围已经破坏殆尽,纯碱预计要破1200了。
等待关键日K
09-23 10:04
09-23 10:04
57
0
[
焦煤吧
]
这到底是在走什么玩意一声不吭就来个大的
创艺制版
09-23 10:04
09-23 10:04
50
0
[
棕榈油吧
]
必须跌停,大快人心
股友293505lx
09-23 10:04
09-23 10:04
56
0
[
玻璃吧
]
国泰连续好久每个合约从头空到尾了,把纯碱玻璃当提款机了,多头一次次让人失望
韭菜还没涨不
09-23 10:03
09-23 10:03
119
0
[
期货吧
]
人不多啊
步碾荆棘寻开
09-23 10:03
09-23 10:03
59
0
[
焦煤吧
]
做多做空全亏,没法玩
赚到3千万就
09-23 10:03
09-23 10:03
48
0
[
工业硅吧
]
比厕所的石头还硬,
股友w23037I5
09-23 10:03
09-23 10:03
47
0
[
碳酸锂吧
]
一买就跌,一卖就涨,完犊子
惠天大获全胜
09-23 10:03
09-23 10:03
50
0
[
焦煤吧
]
现在大市场很差,不可能你一家独好
云南山村
09-23 10:03
09-23 10:03
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间高位先看回调,建议在3756/58附近做空~~~常规防守,目标看3740
彭苗zmq0902s
09-23 10:03
09-23 10:03
47
0
[
螺纹钢吧
]
垃圾
蓝天y
09-23 10:03
09-23 10:03
92
1
[
豆粕吧
]
增仓下跌,看下面那个缺口补不补?
只做压力和支
09-23 09:50
09-23 10:03
55
0
[
南华期货吧
]
问题不大!下午翻红!立帖为证!
叫我贝者神
09-23 10:03
09-23 10:03
48
0
[
国债期货吧
]
拿着就行,银行这么多买盘我不信他送钱,去隔壁今天更惨,下压不下去就等着
股友3X8983d3
09-23 10:03
09-23 10:03
68
2
[
鸡蛋吧
]
我需要一个奇迹
乐川德尔维
09-23 09:41
09-23 10:02
43
0
[
多晶硅吧
]
墙倒众人推。
天宽地阔
09-23 10:02
09-23 10:02
60
0
[
苯乙烯吧
]
你咋不跌停
BMW540iM
09-23 10:02
09-23 10:02
47
1
[
多晶硅吧
]
还不如做多工业硅
恒信72
09-23 09:47
09-23 10:02
54
0
[
燃油吧
]
原油国内盘,都做多选手,已经偏离基本面不装了!
一个贴十个赞
09-23 10:02
09-23 10:02
4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千股那啥
乐于助人的兰
09-23 10:02
09-23 10:02
47
0
[
红枣吧
]
大家都,你还跑的了多远?
万元归华
09-23 10:02
09-23 10:02
171
2
[
股指期货吧
]
模拟盘第四天记录,两手黄金多单持有两天.盈利1万多。持有的股指多单剩一手,其他均
烈火哥
09-22 22:25
09-23 10:02
51
0
[
菜油吧
]
阿菜你不能怂哦,这么多油里算你最金贵,不行你拉涨停给阿棕打个样。
拳打多头脚踢
09-23 10:02
09-23 10:02
397
0
[
A50期指吧
]
无论拉什么都别拉银行行吗,现在大多都是右侧交易,左侧回调观望居多
细心的岁月静
09-23 10:02
09-23 10:02
48
1
[
多晶硅吧
]
多头比昨天活跃!
YY118
09-23 09:46
09-23 10:02
76
3
[
20号胶吧
]
大家都在喊空头趋势,为啥我一进空就北上了
陪你颠沛流离
09-23 09:02
09-23 10:02
57
0
[
焦煤吧
]
这才是正确打开姿势
能者隐于市
09-23 10:02
09-23 10:02
50
0
[
豆粕吧
]
历害直奔2914
日月星汉
09-23 10:02
09-23 10:02
84
0
[
股指期货吧
]
机构最喜欢做空了,美其名曰——套期保值
鸭梨山大哦
09-23 10:02
09-23 10:02
共有帖子数
16568970
篇
首页
上一页
27501
27502
27503
27504
27505
27506
27507
27508
27509
27510
275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