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
1
[
螺纹钢吧
]
跌到3165就卖
椰子王先生
09-23 09:42
09-23 10:18
174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随着多晶硅大跌,节前逼空正在远去
水手2019
09-22 18:45
09-23 10:18
46
0
[
黄金/美元吧
]
【实盘胡先生9月123日周二】黄金实时分享第二单:3745做多,损3738,以你
李mthgh6383
09-23 10:18
09-23 10:18
50
0
[
玉米吧
]
一步一重天,百步上云端
狗汪做空赚钱
09-23 10:18
09-23 10:18
103
0
[
多晶硅吧
]
60均线跑一些,剩下看4.5
账户已注销
09-23 10:17
09-23 10:17
47
0
[
沪金吧
]
金涨股跌
股友5I257h11
09-23 10:17
09-23 10:17
66
1
[
橡胶吧
]
虽然空单持仓量减小,只是主力不想再花钱投入运营而已,并无对手盘,仍是硬伤。
寂莫如雪岁月
09-23 09:54
09-23 10:17
51
0
[
多晶硅吧
]
这两天什么情况?大暴跌?
期里咕噜
09-23 10:17
09-23 10:17
51
0
[
A50期指吧
]
快5家下跌了,500多家暴涨
健康熊
09-23 10:17
09-23 10:17
82
1
[
橡胶吧
]
爽,一下吃了100多点,哈哈,多散受死,台风走了
商品牛市已结
09-23 10:05
09-23 10:17
43
0
[
A50期指吧
]
指数控制得真好,目前低点3800.09
感谢君正不亏
09-23 10:17
09-23 10:17
75
1
[
股指期货吧
]
我预测到冲高回落,没想到冲高就坚持了几分钟,也太拉胯了
诸葛2025
09-23 10:00
09-23 10:17
165
3
[
多晶硅吧
]
这玩意儿一平飞了就不敢接回来,平飞了1000多点!心痛
小小荒
09-22 15:04
09-23 10:17
53
0
[
玉米吧
]
玉米基本到底了,轻仓做多。。主要是仓位在其他品种出不来,要不然整个5程仓位
波动捕风者
09-23 10:17
09-23 10:17
121
2
[
国债期货吧
]
隔壁4000多家下跌,这里又是什么情况?
陆肘Z
09-23 09:45
09-23 10:17
9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第一单:控制好仓位,黄金3740/41附近多上去,目标3755-65,防护3
江叔J1358593
09-23 10:17
09-23 10:17
48
0
[
鸡蛋吧
]
救命啊
乐川德尔维
09-23 10:17
09-23 10:17
103
1
[
股指期货吧
]
IF4510短空
心灵幸福
09-23 09:50
09-23 10:17
271
6
[
多晶硅吧
]
50400下方又加仓了,不要认为还可以空
期海纵横之T
09-23 09:31
09-23 10:16
7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3741,多上去,防护3731,上看3760。
Y一瑶AHrzy41
09-23 10:16
09-23 10:16
49
0
[
多晶硅吧
]
多头傻眼了吧,这两天跌起来都不带回调的,前几天回调都习惯了吧,这下开始杀猪了
恒信72
09-23 10:16
09-23 10:16
4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3741,多上去,防护3731,上看3760。
Y一瑶AHrzy41
09-23 10:16
09-23 10:16
55
0
[
豆粕吧
]
空投今天是最后狂欢
实事求是叶子
09-23 10:16
09-23 10:16
50
0
[
沪镍吧
]
够狠
纸浆主力无线
09-23 10:16
09-23 10:16
137
3
[
小型纳指吧
]
隔壁什么造型
納斯達克1000
09-23 09:50
09-23 10:16
99
2
[
豆粕吧
]
大阴线清仓了空单,知足了,坐等反弹。
期货首席操盘
09-23 09:33
09-23 10:16
63
0
[
弘业期货吧
]
抄家了吧
亲切的唐滢祺
09-23 10:16
09-23 10:16
48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周黄金经历短暂调整后重拾涨势,最高触及3759关键位置,日线级别收报大阳线,多
账户已注销
09-23 10:16
09-23 10:16
138
1
[
瑞达期货吧
]
谁在打压股价?汇金在能打到哪里?
久呵呵
09-23 10:05
09-23 10:16
51
0
[
豆粕吧
]
这回暴了!放假是否升保证金
日月星汉
09-23 10:16
09-23 10:16
47
0
[
菜油吧
]
不会以为我昨天真的割肉了吧,哈哈,我还在呢,保住这个月利润了
股友w50L8003
09-23 10:16
09-23 10:16
42
0
[
PVC吧
]
看样子节前会一直震荡下跌
n74811334231
09-23 10:16
09-23 10:16
82
0
[
COMEX黄金吧
]
大丰收!今日第二单空顺利落袋!3756附近的空单可以走了!!
淘金者志新
09-23 10:16
09-23 10:16
50
0
[
沪金吧
]
到顶了
长安三万里的
09-23 10:16
09-23 10:16
64
0
[
橡胶吧
]
哈哈,爽,一下吃了200多点,哈哈哈,太爽了,台风已走,基本不会在海南登录
商品牛市已结
09-23 10:16
09-23 10:16
56
0
[
玻璃吧
]
奉劝一句做多的,有多头筹码的赶紧转空吧,拿到合约结束你会谢谢我的
焦恩俊
09-23 10:15
09-23 10:15
42
0
[
多晶硅吧
]
喊抄底的,这货29700起来的,你告诉我什么是底,什么是顶?
晴空乱流
09-23 10:15
09-23 10:15
45
0
[
焦煤吧
]
1200就是破不了,昨日轻仓剩下的在1202点位出了2手,剩下的继续博1196
股友2HY15135
09-23 10:15
09-23 10:15
39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一己之力干蹦全仓,威武啊,玛德我焦煤赚3000多变亏3000多。
天龙八部357
09-23 10:15
09-23 10:15
46
0
[
碳酸锂吧
]
服了
股友2039h29P
09-23 10:15
09-23 10:15
529
5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今天成为领跌的品种,这在最近2个月以来还算是首次,目前重点关注是跌回箱体震
上山下海
09-22 17:28
09-23 10:15
51
0
[
螺纹钢吧
]
多搞点烟雾弹出来,韭菜才回上钩
蓝天y
09-23 10:15
09-23 10:15
51
0
[
焦煤吧
]
基毒株,老想诱多
慧越18
09-23 10:15
09-23 10:15
45
0
[
碳酸锂吧
]
目标是破前几天的十字星
冷静心态重要
09-23 10:15
09-23 10:15
47
0
[
橡胶吧
]
大户现在是:你不下来,我不动手
圈中圈套中套
09-23 10:14
09-23 10:14
46
0
[
A50期指吧
]
牛笔吹爆了
股友UHEClO
09-23 10:14
09-23 10:14
92
0
[
小型纳指吧
]
欢迎难民进来抬溢价
看趋势赚大钱
09-23 10:14
09-23 10:14
171
0
[
股指期货吧
]
[图片]
诸葛2025
09-23 10:14
09-23 10:14
41
0
[
国债期货吧
]
躺平
股友882DR591
09-23 10:14
09-23 10:14
85
0
[
黄金/美元吧
]
【9/23】金价再度突破新高。上方无阻力,连阳不回头,多头力量还未耗尽。目前37
老叶短线1
09-23 10:14
09-23 10:14
227
1
[
纯碱吧
]
纯碱601合约近期行情与分析-最新行情:截至2025年9月23日,纯碱期货价格延
股友907M082i
09-23 09:01
09-23 10:14
3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开门红拿下,dan子还是没有拿住,3755的空在3746一线全部走完,9
彭苗zmq0902s
09-23 10:14
09-23 10:14
187
3
[
甲醇吧
]
可以开空了
股市牛油果
09-22 21:41
09-23 10:14
94
2
[
碳酸锂吧
]
这个还是很硬的
期界巴菲龙
09-23 09:56
09-23 10:14
59
0
[
A50期指吧
]
国庆变现好好玩了
巴菲特不适合
09-23 10:14
09-23 10:14
42
0
[
COMEX黄金吧
]
这黄金指数赶上a股了
股友s2BGfP
09-23 10:14
09-23 10:14
7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收盘一百家,
神奇的9527
09-23 10:14
09-23 10:14
82
2
[
甲醇吧
]
各位大哥大姐参考下空单现在能不能下手
账户已注销
09-23 09:22
09-23 10:14
46
0
[
多晶硅吧
]
熬了一个月,终于又一次再多晶硅上赚钱了,但是不高兴,昨天就基本上卖完了。
期海hunter07
09-23 10:14
09-23 10:14
45
0
[
苹果吧
]
严重缩量交易,要临近交割月了吧?
你的妖怪在找
09-23 10:14
09-23 10:14
42
0
[
A50期指吧
]
交易员点错了
股友Tzh06l
09-23 10:13
09-23 10:13
49
0
[
弘业期货吧
]
哈哈,都抗不住了吧,我就300股,都跌的我哭鼻子
蓝眼睛暴暴龙
09-23 10:13
09-23 10:13
77
0
[
股指期货吧
]
爽
牛哪去啦
09-23 10:13
09-23 10:13
49
0
[
沪银吧
]
加仓12万,减仓5000糊弄鬼呢
只做单边永不
09-23 10:13
09-23 10:13
73
2
[
尿素吧
]
一直跌到年底
股友8x7A8239
09-23 09:08
09-23 10:13
56
0
[
菜油吧
]
为什么菜油不跌。棕榈油都350点了
乌鸡汤
09-23 10:13
09-23 10:13
46
0
[
生猪吧
]
至少再跌500点到700点才能止跌
钱钱钱9
09-23 10:13
09-23 10:13
107
2
[
欧线集运吧
]
停船才能拉起来
pussyholder
09-23 09:39
09-23 10:13
47
0
[
橡胶吧
]
大户手握巨资就等这货下来呢!不信等着瞧
圈中圈套中套
09-23 10:13
09-23 10:13
118
2
[
国债期货吧
]
清了,清了,投靠老美去
安详的白韶华
09-23 09:49
09-23 10:13
258
3
[
棕榈油吧
]
估计整个吧里没有一个和我9730空单持有到现在的。所以你懂的
窗边的小猫咪
09-23 08:42
09-23 10:13
48
0
[
A50期指吧
]
天天拉高,起不来了
小九长
09-23 10:13
09-23 10:13
60
0
[
橡胶吧
]
天天喊台风,这下好了,树没倒,盘面倒了。
地天板007
09-23 10:13
09-23 10:13
50
0
[
A50期指吧
]
十月一放假了,大资金肯定跑啊
股神巴菲莉
09-23 10:13
09-23 10:13
47
0
[
国债期货吧
]
又是股债双杀的一天
股友186660rz
09-23 10:13
09-23 10:13
50
0
[
尿素吧
]
文化商品指数支撑158,那么下方还有空间。
先研究K线再
09-23 10:13
09-23 10:13
88
0
[
小型纳指吧
]
清清爽爽
信仰龙国科技
09-23 10:13
09-23 10:13
70
2
[
甲醇吧
]
空4652止损
沉稳的灭火器
09-23 09:38
09-23 10:12
48
0
[
多晶硅吧
]
没有资金介入,恐慌盘
瓶蓝清水
09-23 10:12
09-23 10:12
44
0
[
小型纳指吧
]
@上证指数,砸的清清爽爽义无反顾
信仰龙国科技
09-23 10:12
09-23 10:12
共有帖子数
16568970
篇
首页
上一页
27499
27500
27501
27502
27503
27504
27505
27506
27507
27508
275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