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
0
[
沪银吧
]
金银周期十年,沉寂了那么久,这波牛市时间周期和顶,没法预测
账户已注销
09-23 09:31
09-23 09:31
58
0
[
沪金吧
]
秋分了,夜长梦多,赶紧抛吧。
股友12K5985W
09-23 09:31
09-23 09:31
73
0
[
沪金吧
]
都以为还会涨的时候就是跌的开始,机构也愁没人接盘啊~
乡下来的韭菜
09-23 09:31
09-23 09:31
47
0
[
国债期货吧
]
债,天天跌
小管家666
09-23 09:31
09-23 09:31
47
0
[
苹果吧
]
里面有空头散户,必须砸下来,再拉回去,来回搞缩量震荡折腾,表演强势?
股友HpjTf1
09-23 09:31
09-23 09:31
212
4
[
沪铜吧
]
沪铜2510合约期权最后两天,期货价格应该在80000到81000之间震荡,无论
倚天九阳
09-22 08:45
09-23 09:31
781
4
[
焦煤吧
]
洗盘五天即将结束
冠军桃宝北丐
09-22 22:47
09-23 09:31
14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终于来了一波空头,你抓住了吗》?黄色线位置空头进场位置,止损为白色线
多空搏杀
09-23 09:31
09-23 09:31
50
0
[
玻璃吧
]
咋滴?你还能涨
股友327301v1
09-23 09:31
09-23 09:31
85
1
[
苹果吧
]
苹果太贵了,超市里面还有谁买苹果吃,一斤都10块钱,比猪肉都贵
金戈息兵
09-23 09:28
09-23 09:31
53
0
[
纯碱吧
]
纯碱:焦煤爹地,你跌一,我跌一,跟上爹地的脚步焦煤:不肖子,我拉红,你拉跨,活该
內豿寿司
09-23 09:31
09-23 09:31
60
2
[
多晶硅吧
]
每次都是亏,怎么戒不掉呢
互帮互助
09-23 09:27
09-23 09:31
704
7
[
焦煤吧
]
继续做多!
冠军桃宝北丐
09-22 22:13
09-23 09:30
431
1
[
南华期货吧
]
一拉涨就一堆马后炮出来了!只有我是提前预判的!立帖为证!明天继续暴拉至少5个点!
叫我贝者神
09-22 23:29
09-23 09:30
51
0
[
沪金吧
]
任何回调都是做多的好机会,看1000
摸透自己
09-23 09:30
09-23 09:30
67
2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过剩几倍,比氧化铝、钢铁、碳酸锂、纯碱等更过剩。年底4万元,
化肥股涨
09-23 09:21
09-23 09:30
355
6
[
沪金吧
]
拉了这么多还是逼不出来空头散户,龙虎榜净多单依然是99比1。
执行厉
09-22 23:59
09-23 09:30
47
0
[
工业硅吧
]
低多
沉浮有生
09-23 09:30
09-23 09:30
50
0
[
纯碱吧
]
焦煤要翻红了,东证也要跑路了
期市小小小白
09-23 09:30
09-23 09:30
49
0
[
棕榈油吧
]
这走势是要跌停啊
账户已注销
09-23 09:30
09-23 09:30
50
0
[
玻璃吧
]
焦煤都红了
赚到3千万就
09-23 09:30
09-23 09:30
56
0
[
豆油吧
]
走早了啊
股友69H9703V
09-23 09:30
09-23 09:30
57
1
[
沪金吧
]
真有毒,割肉反手多又被套,
hunter2580
09-23 09:28
09-23 09:30
45
0
[
纯碱吧
]
兄弟们,多单跟上
一手多单打江
09-23 09:30
09-23 09:30
48
0
[
工业硅吧
]
为什么11月和12月差价这么多啊,是标的有变化吗
贺兰山的风
09-23 09:30
09-23 09:30
71
1
[
焦煤吧
]
有什么好怕的,跌不下去
北半球的犹豫
09-23 09:13
09-23 09:30
65
1
[
氧化铝吧
]
刚才挂了1手2920空,没买到,真是。。。
zzg108
09-23 09:28
09-23 09:30
390
5
[
鸡蛋吧
]
鸡蛋2601,3350~3360入场做多,有更低的位置补仓,风险比其他品种低。
期海纵横之T
09-23 03:14
09-23 09:30
44
0
[
生猪吧
]
听说可以冻很久做预制菜
买定不离眼
09-23 09:30
09-23 09:30
49
0
[
多晶硅吧
]
永安做盘的风格就是,跌的时候根本不给你反弹
只会赔钱扛单
09-23 09:30
09-23 09:30
52
0
[
PTA吧
]
小资金都来做多这个品种了,完犊子
西郊蛇王小号
09-23 09:30
09-23 09:30
4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FWGHKY83
09-23 09:30
09-23 09:30
102
3
[
工业硅吧
]
经常懪仓的都知道,接下来要V涨停了
dreaming_lee
09-23 09:11
09-23 09:29
47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要反弹了,空单回避
破千军
09-23 09:29
09-23 09:29
51
0
[
A50期指吧
]
只涨半导体,芯片,cpo,其他板块团灭
账户已注销
09-23 09:29
09-23 09:29
50
0
[
棕榈油吧
]
B250赶快的
一浪千尘
09-23 09:29
09-23 09:29
60
3
[
工业硅吧
]
还是在区间震荡,局势还是不明朗
耶路撒冷b
09-23 09:03
09-23 09:29
167
1
[
沪金吧
]
外盘都涨成那样了,内盘还在349
維柯尼
09-23 00:30
09-23 09:29
57
1
[
多晶硅吧
]
终于被我等到了,我是不会放过你的!!!
o散户中的霸
09-23 09:24
09-23 09:29
74
0
[
铁矿石吧
]
持仓量远远大于成交量,查查历史。
股友36838x05
09-23 09:29
09-23 09:29
144
0
[
COMEX黄金吧
]
小赚几百出了,,,点差17,,多吗
Aepe32355
09-23 09:29
09-23 09:29
53
0
[
碳酸锂吧
]
做价值投资了,储能爆发,我看你能跌哪去。
顺势者昌AA
09-23 09:29
09-23 09:29
75
3
[
工业硅吧
]
感觉今天有大阳线
期界巴菲龙
09-23 09:13
09-23 09:29
49
0
[
PTA吧
]
是不是,跟着我做空都能赚钱,不是吗
闪飞量化
09-23 09:29
09-23 09:29
41
0
[
纽约金TN12吧
]
那边创新高。。。你紧跟着下跌?。哈哈哈哈
纳兰星辰
09-23 09:29
09-23 09:29
61
0
[
南华期货吧
]
看到了吗!这就是实力!立帖为证!//@叫我贝者神:一拉涨就一堆马后炮出来了!只有
叫我贝者神
09-23 09:29
09-23 09:29
47
0
[
多晶硅吧
]
别乱动,尾盘再看
huguang2
09-23 09:29
09-23 09:29
58
0
[
棕榈油吧
]
涨了2年了,希望2个月回到原形!!!
拉萨军团操盘
09-23 09:29
09-23 09:29
62
2
[
黄金/美元吧
]
我又要买了我各位瑟瑟发抖吧
赢麻了啊啊啊
09-23 09:24
09-23 09:29
76
1
[
COMEX黄金吧
]
做空的集体爆仓
腌嘛咪无量
09-23 09:26
09-23 09:29
51
2
[
多晶硅吧
]
爽不
蝸牛小仔仔
09-23 09:18
09-23 09:29
43
0
[
鸡蛋吧
]
没有天天跌的,也没有天天涨的
座待币
09-23 09:28
09-23 09:28
128
1
[
胶版纸吧
]
是不是要退了
南北随意
09-17 02:57
09-23 09:28
54
0
[
COMEX黄金吧
]
老美怕美元降息好了人民币,先拉虚拟币,不成就搞黄金
兴奋地楚留香
09-23 09:28
09-23 09:28
194
3
[
欧线集运吧
]
猜猜明天MSK怎么开?明天发多少假单子?后天怎么杀?
股友k56i0960
09-22 21:34
09-23 09:28
46
0
[
苹果吧
]
乱势基差合约,又开始玩赖了??
你的妖怪在找
09-23 09:28
09-23 09:28
102
1
[
尿素吧
]
尿素上不去,空就行了,最近商品都在跌!
永不碰镍
09-22 21:14
09-23 09:28
108
2
[
沪铜吧
]
这行情真像烂泥巴
怪刀手
09-22 20:54
09-23 09:28
74
2
[
多晶硅吧
]
抄底啊,年底8万
没事洗洗睡了
09-23 09:25
09-23 09:28
56
0
[
沪银吧
]
期货的特点就是强者更强,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股友Z5IBxW
09-23 09:28
09-23 09:28
147
4
[
小型纳指吧
]
各位道有,怎么回事啊。我卖飞了啊。就5层仓了。
湘西炒家996
09-23 06:17
09-23 09:28
98
1
[
沪金吧
]
别把黄金看成神,下跌时候比飞机都快
忠诚1217
09-23 09:22
09-23 09:28
70
2
[
沪银吧
]
幸好跑了
蝸牛小仔仔
09-23 09:19
09-23 09:28
52
0
[
COMEX黄金吧
]
不会跌下来的
不简单吧
09-23 09:28
09-23 09:28
62
1
[
工业硅吧
]
今天能稳住8900就很牛而逼之了。
一卖就涨一买
09-23 09:20
09-23 09:28
44
0
[
国债期货吧
]
老劵现在是跟跌不跟涨啊真服了
股友2L233i27
09-23 09:28
09-23 09:28
58
0
[
豆二吧
]
今天正式戒赌,祝大家好运。
只求还本
09-23 09:27
09-23 09:27
52
0
[
沪铜吧
]
开盘就砸,夜盘就涨!
小张盟主
09-23 09:27
09-23 09:27
52
0
[
国债期货吧
]
跌了一个季度,债市已经熊市了,还玩的了
股友77U82359
09-23 09:27
09-23 09:27
58
0
[
红枣吧
]
新一轮上涨?
我慢故而我在
09-23 09:27
09-23 09:27
68
2
[
多晶硅吧
]
这明明就还够跌,为什么还有人多
大发兴隆得廉
09-23 09:23
09-23 09:27
96
4
[
白糖吧
]
底部远远没有出现
charleshghaz
09-23 09:09
09-23 09:27
54
0
[
苹果吧
]
你炒作10月基差合约?还拉远月基差合约?真是个乱势基差资金盘呢?
股友HpjTf1
09-23 09:27
09-23 09:27
65
0
[
COMEX黄金吧
]
冲冲冲
转机与黎明
09-23 09:26
09-23 09:26
55
0
[
COMEX黄金吧
]
量不大,还是底部
股友we666
09-23 09:26
09-23 09:26
78
1
[
焦煤吧
]
别再说拉爆空单,涨停的话了,你自己信吗?自己骗自己有意思吗
试小牛
09-23 09:22
09-23 09:26
55
0
[
沪金吧
]
2510C8483.86的成本,马上到期,怕归零,昨晚上到了3.98就想跑最后又
昵称登陆
09-23 09:26
09-23 09:26
56
0
[
多晶硅吧
]
别怕!是技术性调整!
dreaming_lee
09-23 09:26
09-23 09:26
66
0
[
玻璃吧
]
家人们抄底了,泰君不砸了!你们不抄底它们不会砸的!
股友55196C19
09-23 09:26
09-23 09:26
51
0
[
COMEX黄金吧
]
压不住,彻底爆发了
基民VEC7rZ
09-23 09:26
09-23 09:26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27507
27508
27509
27510
27511
27512
27513
27514
27515
27516
275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