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
0
[
豆粕吧
]
又在诱多。散户不要被骗,系统显示主力一直开空,小散开多。估计国庆之前逼多。最近远
股友19Q9521N
09-23 09:20
09-23 09:20
61
1
[
工业硅吧
]
还不跑,来收你们了
蔡徐村
09-23 09:14
09-23 09:20
205
0
[
A50期指吧
]
让我跌停
半导体板块5
09-23 09:20
09-23 09:20
97
4
[
生猪吧
]
现货的底在哪里?你猜!
中神通_行参
09-23 08:36
09-23 09:20
66
0
[
淀粉吧
]
一个字,空
科兰黎
09-23 09:20
09-23 09:20
64
1
[
沪银吧
]
10350摸了3次了,感觉早晚上去
只做单边永不
09-23 09:10
09-23 09:19
48
0
[
氧化铝吧
]
泰君威武
股友9218501f
09-23 09:19
09-23 09:19
78
0
[
碳酸锂吧
]
海关数据显示,8月中国锂辉石进口量约61.9万吨,进口量级环比减少17.5%,
一方红股
09-23 09:19
09-23 09:19
118
4
[
沪银吧
]
两手9713的空,昨晚10285亏1.7w走了
福星高照w168
09-23 09:13
09-23 09:19
88
0
[
玻璃吧
]
家人们又一次抄底抄对了,开始拉升
赚到3千万就
09-23 09:19
09-23 09:19
156
2
[
NYMEX原油吧
]
最好破6,下到55
耐心的金红1
09-23 01:18
09-23 09:19
50
0
[
苹果吧
]
无量交易走势?
股友HpjTf1
09-23 09:19
09-23 09:19
154
1
[
沪金吧
]
收盘来了一个惊喜
有自制力的薛
09-23 02:33
09-23 09:19
75
0
[
综合铜03吧
]
铜即将走向稀缺战略资源,这几年大涨必须的
我是快快乐乐
09-23 09:19
09-23 09:19
51
0
[
淀粉吧
]
来回割
jianbohaha
09-23 09:18
09-23 09:18
181
3
[
玻璃吧
]
17级台风横扫华南
太_平_洋fore
09-23 09:12
09-23 09:18
65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9/23黄金高位需谨慎!看多不追多防回调!【汇金趋势掌乾坤,每日思路见真章
李槿黄金
09-23 09:18
09-23 09:18
75
0
[
黄金/美元吧
]
A股涨不过黄金
股力大神
09-23 09:18
09-23 09:18
53
0
[
菜油吧
]
神油啊,这么坚强,我走了,空了个最强的
临沂的牛
09-23 09:18
09-23 09:18
74
2
[
沪银吧
]
跟黄金比,拉升的很犹豫~
乡下来的韭菜
09-23 09:09
09-23 09:18
58
0
[
焦煤吧
]
如此卖力的诱多,看来是计划把多头一网打尽啊
股友fICkzt
09-23 09:18
09-23 09:18
55
0
[
菜油吧
]
菜油别怕,多单拿稳了!其它两个品种一反弹,菜油马上坐火箭
一浪千尘
09-23 09:18
09-23 09:18
64
1
[
工业硅吧
]
北边的车已经停了,继续向南加入。
一卖就涨一买
09-23 09:10
09-23 09:18
122
2
[
国债期货吧
]
涨100,跌800,傻眼了
股友3Dq30156
09-23 09:12
09-23 09:18
11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尾盘安排的3738以及3748空最低下去3638这里,低位的已经出去剩余部分
李岚Lilan250
09-23 09:03
09-23 09:18
79
1
[
焦煤吧
]
重大利空钢铁在压缩产能,需求将雪上加霜
海棠论期888
09-22 19:08
09-23 09:18
48
0
[
COMEX黄金吧
]
即将超越上证指数~
苹果树下你和
09-23 09:18
09-23 09:18
112
0
[
永安期货吧
]
又完犊子了....跑呀!!!开盘快跑!!!!
核弹911
09-23 09:18
09-23 09:18
216
2
[
焦煤吧
]
反内卷政策利国利民为何不被机构认可?
投资中原
09-22 22:36
09-23 09:18
7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疯了,冲4000了
被盯住的韭菜
09-23 09:18
09-23 09:18
47
0
[
纯碱吧
]
就算上涨,纯碱也是最拉裤的
股友327301v1
09-23 09:18
09-23 09:18
434
3
[
棕榈油吧
]
阿根廷这波降税,直接打击棕榈油的市场,因为阿根廷豆油直接打8折,比棕榈油还便宜,
凌凌漆啊
09-23 08:55
09-23 09:18
44
0
[
多晶硅吧
]
看情况50400也支不住的
只会赔钱扛单
09-23 09:18
09-23 09:18
69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早上好黄金再创新高现已站稳3750上方日内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需谨防大幅回调
老财37600550
09-23 09:17
09-23 09:17
40
0
[
多晶硅吧
]
盘中随便折腾,反正收盘价是51100-51600区间
股友R250033C
09-23 09:17
09-23 09:17
622
12
[
纯碱吧
]
理论亏损氨碱和联碱都在100左右,但是有没有考虑一个问题,实际亏损远超这个数字,
股友533zi726
09-22 23:43
09-23 09:17
50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突破,打爆空头
糊弄老师
09-23 09:17
09-23 09:17
53
0
[
焦煤吧
]
跌的越多越好加仓
JiuYue
09-23 09:17
09-23 09:17
46
0
[
国债期货吧
]
昨天还你二个蛋今天又要抢你一头牛
股友8em51351
09-23 09:17
09-23 09:17
2617
8
[
A50期指吧
]
重仓电信的后果...
st电信
09-23 02:43
09-23 09:17
48
0
[
生猪吧
]
一收盘全是唱多,一开盘全是唱空。
走在曲线之前
09-23 09:17
09-23 09:17
77
2
[
黄金/美元吧
]
回头前都要把空头打四,所以说多单不敢回踩!只能简单的意思意思一下,一旦回头空头必
KCZD多看少动
09-23 09:13
09-23 09:17
111
4
[
COMEX黄金吧
]
短期4000,年底4500,明年6000
股友737v531v
09-23 09:03
09-23 09:17
63
0
[
沪银吧
]
别去空,
成did9999
09-23 09:17
09-23 09:17
63
0
[
沪金吧
]
黄金要涨到1200元,打爆所有空头。然后暴跌!
A星火燎原A
09-23 09:16
09-23 09:16
65
1
[
沪银吧
]
外盘的趋势肯定是继续上涨的,期待下跌的估计很难过,空头完全被多头拿捏的,这一波上
诸葛瑾老吕
09-23 09:10
09-23 09:16
46
0
[
碳酸锂吧
]
开空,
股友2817823R
09-23 09:16
09-23 09:16
42
0
[
多晶硅吧
]
抄底啊,目标8—10万!
否极的多哥
09-23 09:16
09-23 09:16
51
0
[
PVC吧
]
怎么着还能涨停啊?
西郊蛇王小号
09-23 09:16
09-23 09:16
43
0
[
苹果吧
]
这K线走势,走的呛毛呛齿的?
股友HpjTf1
09-23 09:16
09-23 09:16
70
1
[
多晶硅吧
]
11、12合约为什么差价这么大
股友X80w0166
09-23 09:07
09-23 09:16
870
31
[
沪金吧
]
沪金是资金使用率到多少会被强平啊,我775做空的,资金使用率已经到133%了
超长超粗
09-07 15:06
09-23 09:16
164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涨6%
股友817U8538
09-22 22:03
09-23 09:16
56
0
[
玻璃吧
]
真厉害,昨天71割完肉你就涨起来了。真恶心啊!
zMaverick
09-23 09:16
09-23 09:16
56
1
[
纯碱吧
]
别再跌了,奈奈的熊啊。
此期可待
09-23 09:10
09-23 09:16
70
0
[
菜粕吧
]
当前市场价格——指数xxxx点贪婪和欲望将行为推向了错误的道路上;下行空间已经打
天汇九宫守月
09-23 09:16
09-23 09:16
44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大A暴涨,这边跷跷板
慕秋夜色
09-23 09:16
09-23 09:16
116
0
[
焦煤吧
]
量化最怕什么?主力最怕什么?散户做中长线,你才能赚钱,特别是震荡行情,量化机构变
亢慢慢
09-23 09:16
09-23 09:16
90
1
[
豆粕吧
]
做空要爽丝
童真还是
09-23 09:06
09-23 09:16
123
5
[
A50期指吧
]
今天资金高低切换,重点关注大涨的低位白酒,光伏,房地产板块
千万富翁股神
09-23 07:30
09-23 09:16
57
0
[
沪银吧
]
真正牛P,幸运的不卖空,空头
账户已注销
09-23 09:15
09-23 09:15
91
0
[
沪金吧
]
黄金刷新历史新高
趋势感悟
09-23 09:15
09-23 09:15
140
2
[
国债期货吧
]
不知道说什么了,还没开盘就绿了0.5BP了
温柔的高莉
09-23 09:07
09-23 09:15
150
0
[
沪金吧
]
99比1.你选择做空,等于钱送给主力
金戈息兵
09-23 09:15
09-23 09:15
47
0
[
多晶硅吧
]
节前还会逼空吗
保之林
09-23 09:15
09-23 09:15
52
0
[
COMEX黄金吧
]
我卖了
股友07H55m73
09-23 09:15
09-23 09:15
51
0
[
沪银吧
]
不挣最后都100块!等待新高后再说吧!
ok棒
09-23 09:15
09-23 09:15
56
1
[
沪金吧
]
做多黄金就是捡钱!
股侠李逍遥
09-23 09:10
09-23 09:15
56
0
[
焦煤吧
]
多单拉爆空单,这个品种这么多庄做空,使劲拉
股友8X309307
09-23 09:15
09-23 09:15
75
0
[
A50期指吧
]
向下
飞天神狗
09-23 09:15
09-23 09:15
63
1
[
菜粕吧
]
09两千二就买多
请出底牌
09-23 09:05
09-23 09:15
85
0
[
黄金/美元吧
]
从3310拉升到3750花了短短一个月的时间不到。日线级别恐怖的阳线,k线始终站
李mthgh6383
09-23 09:15
09-23 09:15
5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都快4000点了,大盘还没4000点
股友799岁月
09-23 09:15
09-23 09:15
53
0
[
苹果吧
]
这是哪国的主力交易合约,分明就是量化交易合约?
股友HpjTf1
09-23 09:15
09-23 09:15
68
2
[
沪金吧
]
中金黄金提示主升浪多:999上↑不见不散
PSR股市观察
09-23 09:06
09-23 09:14
41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就是好东西,
快入快出
09-23 09:14
09-23 09:14
56
0
[
菜油吧
]
怎么会那两个差距那么大
鲸灯1999
09-23 09:14
09-23 09:14
251
3
[
COMEX黄金吧
]
伦敦东京期金双欢刷新新高↑全球单体十大金矿储量排名(按资源量)↑,中金黄金旗下辽
PSR股市观察
09-23 08:53
09-23 09:14
53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
冷面看股市
09-23 09:14
09-23 09:14
48
0
[
沪银吧
]
吃相过分了
股友303Xp399
09-23 09:14
09-23 09:14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27509
27510
27511
27512
27513
27514
27515
27516
27517
27518
275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