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
0
[
黄金/美元吧
]
大黄不管跌多少,都能收回,这就是大黄今年的性格,不服都不行啊。
戒急求稳
09-18 15:34
09-18 15:34
173
0
[
棉花吧
]
【宏达观期】:棉花2601合约9.18晚盘前布局棉花后市预计震荡,大趋势震荡。上
HDGQ107
09-18 15:33
09-18 15:33
113
4
[
螺纹钢吧
]
今天能红不
账户已注销
09-18 14:10
09-18 15:33
88
2
[
沪银吧
]
明天会到9500么
绿油油油
09-18 15:05
09-18 15:33
123
3
[
玻璃吧
]
抽不回5日线,今晚就完了
反指组组长反
09-18 14:58
09-18 15:33
301
2
[
纯碱吧
]
纯碱空单有补仓的已经到成本附近了,还持有的做好利润保护,不明白的欢迎
期市萌主88
09-18 09:28
09-18 15:33
2286
254
[
沪银吧
]
9574,可以空了,开空
机会与机遇
08-30 00:08
09-18 15:33
109
2
[
沪金吧
]
现货黄金价格831.406,沪金2510价格824.6,所以这么不看好的嘛?
牛牛牛牛牛最
09-18 14:44
09-18 15:33
74
1
[
A50期指吧
]
泡沫破了,世界又回归正轨
股友V72777V3
09-18 15:20
09-18 15:33
170
4
[
小型纳指吧
]
隔壁牛市的人还好吗
望月俊
09-18 14:42
09-18 15:33
73
0
[
工业硅吧
]
明天开跌。三条上影线。
Junkang
09-18 15:33
09-18 15:33
307
3
[
多晶硅吧
]
今天这走势应该不会再拉回53400-53600的区间里了吧,但是下跌没势能啊
小灰灰594288
09-18 14:24
09-18 15:33
96
2
[
碳酸锂吧
]
什么消息,上个厕所回来,家被偷了,我的空怎么办
lucky洋
09-18 14:54
09-18 15:32
73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一直砸盘出货。我们开启今天的第一单:3634附近多,目标3645-55,防护
解忧策略
09-18 14:18
09-18 15:32
166
0
[
A50期指吧
]
……
股友8302i01v
09-18 15:32
09-18 15:32
176
0
[
菜油吧
]
【宏达观期】:菜油2601合约9.18晚盘前布局菜油后市预计震荡,大趋势震荡。上
HDGQ107
09-18 15:32
09-18 15:32
95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黄金建议:反弹3660/65空,损72,目标3633破位持有!
金油神策8
09-18 15:32
09-18 15:32
221
0
[
A50期指吧
]
韭菜们昨天说今天千股涨停,我就知道今天不妙。开盘减仓了
风控为王5212
09-18 15:13
09-18 15:32
77
1
[
生猪吧
]
能跌倒1块钱么?对,你没看错,我也没写错,就是1块钱。
东郊蛇头
09-18 15:26
09-18 15:32
111
1
[
沪银吧
]
嘻嘻过不了几天,那些套空喊多的就要换成多方席位接盘去了嘻嘻嘻,空单平在黎明前的滋
A股有价投
09-18 15:04
09-18 15:32
301
6
[
焦煤吧
]
今日支撑1195附近
账户已注销
09-18 09:28
09-18 15:32
5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全球唯一的一对垃圾
铁面无私的哥
09-18 15:32
09-18 15:32
136
0
[
铁矿石吧
]
【宏达观期】:铁矿石2601合约9.18晚盘前布局铁矿后市预计震荡,大趋势震荡。
HDGQ107
09-18 15:32
09-18 15:32
52
0
[
纽约金TN12吧
]
短期破位了
股友03H1236M
09-18 15:32
09-18 15:32
78
1
[
燃油吧
]
漫长的阴跌期又要来了~
乡下来的韭菜
09-18 14:07
09-18 15:32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4小时boll支撑3635/40买涨,现价3649已持赢14,继续看3665上方
金师姐Xau007
09-18 15:32
09-18 15:32
73
0
[
沪银吧
]
晚上要高开上9900
富士康螺丝机
09-18 15:32
09-18 15:32
215
0
[
螺纹钢吧
]
【宏达观期】:螺纹钢2601合约9.18晚盘前布局螺纹后市预计震荡,大趋势震荡。
HDGQ107
09-18 15:32
09-18 15:32
207
5
[
多晶硅吧
]
工业硅和多晶硅一起涨,总有一个要证伪,多晶硅如果真减产利空工业硅,工业硅涨说明多
沒亊亻兒
09-18 10:12
09-18 15:32
75
0
[
沪银吧
]
今晚暴涨白银一定节奏跟对才能吃大肉
新鲜的蓝韭菜
09-18 15:31
09-18 15:31
73
0
[
沪银吧
]
现在黄金都是负溢价,怎么白银溢价还是那么高
多行不义必自
09-18 15:31
09-18 15:31
61
0
[
生猪吧
]
要不狠点直接砸个跌停啊一瞬间来个暴跌把绝对一堆止跌的。。
股友K3CeJp
09-18 15:31
09-18 15:31
143
5
[
鸡蛋吧
]
鸡蛋主力合约是垃圾?
慧越18
09-18 14:38
09-18 15:31
85
1
[
碳酸锂吧
]
天天都是诱空拉升,10月份过后交易再来开空,既然不让跌那就继续低多到这个月底停盘
基民tm5xNR
09-18 15:18
09-18 15:31
240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第二单3640附近多,看3650~3655!回落至3640附近支撑位,会有小
q星辰q814084
09-18 14:08
09-18 15:31
151
1
[
黄金/美元吧
]
马上进入欧盘时段,前面已经3639继续空,防守放在3650位置,给到364536
金宏财富
09-18 15:10
09-18 15:31
949
3
[
棕榈油吧
]
中信去年做空头被打爆后今年发了疯的想在棕榈上捞回来,近一个多月的行情都是中信玩的
你坐马自达来
09-18 12:37
09-18 15:31
99
2
[
多晶硅吧
]
今天没跌下去,明天一定会跌下去。
基民8KyqPo
09-18 14:53
09-18 15:31
91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26957附近开仓做空,最大目标价26472附近!
一路66发发发
09-17 16:02
09-18 15:31
65
1
[
小型纳指吧
]
我叫常满仓,今天梭哈纳斯达克,希望有发财的一天
平静的盛亦凡
09-18 15:12
09-18 15:31
90
0
[
豆粕吧
]
空头:我就不往下打了,我就不空平往上打,我就在这耗死你,我看你多头平不平仓。多头
一朝领悟
09-18 15:31
09-18 15:31
70
0
[
螺纹钢吧
]
晚上在高空作业
趋势来了
09-18 15:31
09-18 15:31
253
5
[
焦煤吧
]
今晚看空,18日凌晨美联储议息,黄金原油,今天都多转空,焦煤昨日冲高后回落,收昨
鹏里2021
09-17 21:05
09-18 15:31
205
0
[
纯碱吧
]
【宏达观期】:纯碱2601合约9.18晚盘前布局纯碱后市预计震荡,大趋势震荡。上
HDGQ107
09-18 15:30
09-18 15:30
98
4
[
多晶硅吧
]
买期权,多空都买,少买一点看他表演
股友壞壞wyl
09-18 14:51
09-18 15:30
176
3
[
COMEX白银吧
]
难道华尔街做空白银?
爬山课代表
09-18 12:46
09-18 15:30
75
0
[
多晶硅吧
]
电价交易内卷这么厉害,山东等地节假日还经常出现负电价,这是严重低于成本价销售,发
股友036e3f58
09-18 15:30
09-18 15:30
122
6
[
碳酸锂吧
]
11合约73000以下闭眼买
生鲜小王子
09-18 11:17
09-18 15:30
6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3650,可在50-53空一波,下看3635,防护3660。
Y一瑶AHrzy41
09-18 15:30
09-18 15:30
62
1
[
多晶硅吧
]
低多就没败过每天都有机会
刘秘书驾到
09-18 14:52
09-18 15:30
10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3650,可在50-53空一波,下看3635,防护3660。
Y一瑶AHrzy41
09-18 15:30
09-18 15:30
72
1
[
多晶硅吧
]
这玩意将来还是牛呀
账户已注销
09-18 14:53
09-18 15:30
65
0
[
螺纹钢吧
]
100点以内都是正常情况
每天有惊喜
09-18 15:30
09-18 15:30
79
2
[
小型纳指吧
]
还是这里好,隔壁只会骗钱
jas899
09-18 14:42
09-18 15:30
5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全球唯一的一对垃圾
铁面无私的哥
09-18 15:30
09-18 15:30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止盈,第2笔进账2000$】3637多现价3650止盈拿下13美金、4小时下轨
肖欢短线
09-18 15:30
09-18 15:30
146
5
[
碳酸锂吧
]
现在开空会不会被反杀。真怕给你反转拉上去
买股必长红
09-18 14:15
09-18 15:30
87
1
[
螺纹钢吧
]
只是因为中信在多头所以今天跌的少
股友ERzcr1
09-18 14:51
09-18 15:30
89
2
[
烧碱吧
]
来回割韭菜,脑子都秀逗了
兑位聚财
09-18 13:39
09-18 15:30
158
2
[
股指期货吧
]
7442开空,7170平空
在家炒股2022
09-18 15:06
09-18 15:30
74
3
[
碳酸锂吧
]
空单爽
初现晨曦
09-18 14:19
09-18 15:30
83
1
[
红枣吧
]
美联储靴子落地,股市期市齐跌。
我慢故而我在
09-18 14:01
09-18 15:30
151
6
[
玻璃吧
]
涨三天把这帮蠢多狂的。我早就说了一天下来
玻璃不能多啊
09-18 14:30
09-18 15:30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可爱的小韭菜们~敢死队已经阵亡了~空仓的直接在3649这里空~目标看3630位置
慧儿29870171
09-18 15:30
09-18 15:30
501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还是崩盘了,其实早有料到,没想过行情能洗这么多波,昨晚利率决议过后也是一直观
赢者有道5013
09-18 14:42
09-18 15:30
504
2
[
豆油吧
]
豆油8450空单离场后,这波跌幅我们可以轻仓入一波多单了,油脂依旧看震荡,行情波
期市萌主88
09-18 09:24
09-18 15:30
72
2
[
沪银吧
]
9400的能回本吗
No不
09-18 15:01
09-18 15:30
113
3
[
多晶硅吧
]
每天尾盘都能拉上去。牛逼
股友blued小
09-18 14:58
09-18 15:29
86
0
[
欧线集运吧
]
家人们,有谁手里有中远美线船的数量。。。。
股友k56i0960
09-18 15:29
09-18 15:29
230
10
[
多晶硅吧
]
我看明白了散户要的是小作文,赚钱他们不想要,高空的机会他们也不要
股友28i69k66
09-16 14:44
09-18 15:29
566
18
[
生猪吧
]
老屠夫做多生猪之250916昨晚国内商品走势,大家自己看,为什么这个走势,统一国
勇者无惧1688
09-16 07:45
09-18 15:29
74
1
[
多晶硅吧
]
尾盘翘,空头笑!!
行者无疆YJH
09-18 15:01
09-18 15:29
97
2
[
鸡蛋吧
]
做多远月没毛病,到时候接近元旦节时候蔬菜全面涨价时候,我看你鸡蛋还能不能压住,黄
一手哥们儿
09-18 14:47
09-18 15:29
90
1
[
螺纹钢吧
]
主力控的一手好盘,佩服
形也势也
09-18 15:02
09-18 15:29
327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给到3658空进去,现在又是一波直接砸下来~目前来看这个行情实在是太弱了
秦璐97019025
09-18 14:10
09-18 15:29
68
1
[
多晶硅吧
]
机构不管,这个时候哪个散户还买多,真是呵呵了
股友15212M90
09-18 15:01
09-18 15:29
97
0
[
沪铜吧
]
79000的铜空,尾盘想割一手的,忍住没割,外盘又反弹了,看来又要坐电梯
逆风翻盘破茧
09-18 15:29
09-18 15:29
305
3
[
豆油吧
]
豆油8450空单近百点顺利下跌
期市萌主88
09-17 14:04
09-18 15:29
90
0
[
NYMEX原油吧
]
真是太弱了!
月几右西示
09-18 15:29
09-18 15:29
80
1
[
黄金/美元吧
]
中午雪雪休息了一会,虽然今天看空,午盘这几波空没有吃上,但是下面也会好好的做,只
刘雪LX013666
09-18 15:06
09-18 15:28
共有帖子数
16526036
篇
首页
上一页
27191
27192
27193
27194
27195
27196
27197
27198
27199
27200
27201
下一页
尾页